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報告 結果共10,000筆

  • 日本女性消失中 2050年4成鄉鎮恐「滅團」

    日本多年來為阻止高齡少子化煩惱,卻始終無法扭轉現況,人口死亡率不斷超前出生率。為了提高危險意識,對策研究機構提出所謂的「自治體消滅可能性」,依照20至39歲女性人口比例,分類鄉鎮縣市的生存率。最新報告指出,到2050年,全日本1700多個自治單位,據估算將有744個,20至39歲女性不足半數,甚至持續惡化為零女性,恐怕因此走向消滅。
    5小時前
  • iPhone供應鏈用了「血礦物」? 剛果共和國怒告蘋果公司

    非洲國家「剛果民主共和國」(Congo)25日透過律師正式向蘋果公司(Apple)提告,更指控蘋果旗下的產品使用從該國東部非法開採的稀有礦物,不過蘋果迅速作出反應、透過公司報告反駁使用「血礦物」的指控。
    10小時前
  • 有「30公分」好性福? 英巨根男:太大其實很困擾

    對於性器大小長短的討論,永遠是各國男性之間的共同話題之一,甚至有專門的調查報告進行排名比較。雖然多數男性可能會羨慕,並想擁有雄壯的性特徵,但對於實際擁有30公分的當事人,此一優點對其生活的影響,恐怕是負面大於正面更多。英國「最巨男」巴爾(Matt Barr)日前在訪談節目坦言,自己曾想動手術縮小,甚至曾在瑜伽課程中,被誤會有勃起反應而遭驅逐,讓他非常困擾。
    14小時前
  • 藍邀赴立院國情報告 賴清德答應了:符憲法規範「我責無旁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賴清德今在內閣人是公布記者會上說,立法院邀請根據現行法律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如果我去國會國情咨文也是我國第一位,各項安排符合憲法以及現行法律安排,我一定責無旁貸」。
    14小時前
  • 快訊/花蓮09:43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地牛再翻身!今(25)日上午9時43分,花蓮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4.0的有感地震,地震深度6公里,根據氣象署地震報告顯示,花蓮縣4級、台東縣、南投縣各1級。
    15小時前
  • 暌違316天! 侯議會備詢 藍歡迎、綠送「乖乖」

    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請假帶職參選2024總統,今(24)天是他睽違316天,回到新北市議會,針對地震、食安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議員夾道歡迎,而民進黨團在議場裡頭,也準備回歸小禮。
    1天前
  • 居住爭議? 黃國昌揭企業以「宿舍」名義買豪宅

    為杜絕炒房、實現居住爭議,內政部去年修「平均地權條例」,其中企業買以「宿舍」名義購買住宅,得經由內政部「需經許可」。但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揭露修法上路後,仍有企業順利購買台北市的豪宅!內政部長林右昌說,這是鑽漏洞、不應該發生,10天內提檢討報告。
    1天前
  • 朱立倫聯手白邀賴清德國情報告 民進黨:立院有決議且合憲會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總統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回應,賴清德非常有意願在合憲的狀況下去尊重立法院的決議,只要立法院有決議和邀請,他都會到國會向大家報告。
    1天前
  • 總統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朱立倫預告聯手民眾黨邀賴清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在中常會上點名新任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後,國民黨團將依憲法規定,邀請立法院所有的朋友,新就任總統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針對司法院、監察院的作為表達他自身的態度並為此負責,並預告國民黨團、智庫、黨部正全力準備,共同面對520後的新局。
    1天前
  • 亞幣競貶 美銀看衰亞洲5貨幣:「混亂時代」來臨

    亞幣持續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指出,亞幣的「混亂時代」來臨,且完全不看好,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這5種貨幣。
    1天前
  • 華為新電動車降價上市 高管嘆市場「太卷」

    國際能源總署最新報告,2024年全球電動車占比,預估增加20%。為了搶佔市場,大陸電動車企業形容,價格戰已經「砍到刀刀見骨」。華為高管也公開評論,大陸市場惡性競爭太嚴重。
    1天前
  • 以軍情局長下台 為哈瑪斯突襲負責 美大學反以蔓延

    哈瑪斯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上千人死亡,以國政府明顯失職;六個月後,以色列軍事情報局長請辭下台,他坦承掌握哈瑪斯情報失敗,才導致悲劇發生。美國國務院公布2023年度《人權報告》,內容指以軍在加薩關押2000千名失蹤巴勒斯坦人,但外界質疑美國對以軍在加薩濫殺平民的暴行,在評估上有雙重標準。美國大學校園反以色列運動蔓延,紐約大學、耶魯、麻省理工學院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都發起挺巴勒斯坦人運動。
    2024/04/23 20:00
  • 2024電動車銷售將創新高 IEA:再10年將占車輛銷量2/3

    國際能源總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發布報告,指儘管部分市場增長趨緩,但電動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lug-in hybrid car)2024年銷量仍將創下歷史新高,且估計未來幾年在道路上的份額將繼續攀升。到2035年,將占全球車輛銷量的2/3。
    2024/04/23 16:32
  • 歐洲暖化全球最快 速度是全球平均2倍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和歐盟氣候監測機構「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22日提出報告指出,
    2024/04/23 14:30
  • 民調/蔡英文執政8年 游盈隆:「全民開綠燈」60.29分及格畢業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發表四月民調報告,調查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民意,結果顯示五成民眾大致贊同蔡英文總統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分數則為總平均成績60.29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與上個月相比,蔡英文「總統職務表現贊同率」上升4.4個百分點,針對蔡英文八年執政表現,全民開綠燈,總評價及格,可以畢業了。
    2024/04/23 13:07
  • 看衰輝達、蘋果等6大科技股 瑞銀調降下季獲利預期

    瑞銀(UBS)分析師團隊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針對美股的科技6巨頭企業(Big Six tech companies),包含蘋果、輝達、谷歌等,進行大幅調整修正,他們認為、這6家企業未來一季,很可能因為利潤增長動能「崩塌」,讓其每股盈餘增長率,出現大幅下滑;不過就在龍頭企業下修的同時,先前未在新冠疫情獲益的其他科技股,將有機會在明年迎來繁榮現象。
    2024/04/23 12:36
  • 北韓這麼強?疑藉中國外包 為亞馬遜、HBO製作動畫

    美國華府智庫「北緯38度」今天公布的研究報告發現,儘管北韓受到國際制裁,為亞馬遜、HBO Max等西方企業巨擘製作人氣電視卡通的過程中,北韓動畫師可能也插一腳。
    2024/04/23 09:15
  • 台電跳電害「報告全沒」?暨大打臉學生崩潰文:在玩線上遊戲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19日深夜跳電,學生網路發文「打4小時報告,1個跳電全沒了」,校方今天澄清,經查為學生打線上遊戲因停電隨手發抱怨文,豈料被作為攻擊台灣供電不穩題材。
    2024/04/22 17:56
  • 半小時狂晃7次!花蓮又地震「全是極淺層」 11縣市有感

    餘震不斷的花蓮今(22)日下午再度晃起來,短短11分鐘連續7次的地震,多達11縣市有感。根據中央氣象署地震報告指出,稍早發生的地震皆屬於極淺層,最大規模為芮氏規模5.5,最大震度4級。
    2024/04/22 17:48
  • 2023全球軍事支出創新高 中國連29年成長、台灣也增11%

    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最新報告顯示,2023年全球軍事支出創下過去十多年來最大漲幅。達到2.4兆美元的空前新高,其中歐洲、中東和亞洲漲幅尤其顯著,包含中國連續29年成長,台灣也增長11%。
    2024/04/22 15:20
  • 環境部包庇? 藍控顧問得標還找自己人驗收

    環保署推動聲音照相科技執法,不過國民黨立委揭露,歐怡科技公司112年得標1878萬元的採購案,結果發現所有儀器比測合格報告,竟然是找自己人驗收,痛斥根本是球員兼裁判,對此環境部喊冤表示事前不知情,且都還在驗收過程,若認為有不法「歡迎舉發」。
    2024/04/22 13:48
  • 學生回饋好辛辣 賴清德:讓台灣成作夢、戀愛、悠然過活之地

    民進黨「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今(21)日舉行閉幕式,準總統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準副院長鄭麗君等人都出席參與,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賴清德聽完每組報告後,表示受益良多,未來會一一檢討落實,並提到選舉期間,到學校第一線聽取學生回饋,「有些不諱言,也是滿辛辣的」;最後賴清德引述台灣文學作家葉石濤的名言,宣示要將台灣打造成「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2024/04/21 17:41
  • Uber曝2024最怪遺失物「假屁股、狐狸尾巴入列」 這城市最健忘

    美國Uber連續8年公布年度遺失物報告,今年乘客遺失在車內的物品,除了有常見的衣服、行李、耳機與錢包,還有許多奇耙物品,例如額頭上的假瀏海、肉餡餅、活烏龜等。而最健忘的城市則由邁阿密(Miami)獲選。
    2024/04/21 17:28
  • 靠傻勁、熱忱支撐動力!社工師辛勞嘸人知 縣市進用率低人才荒

    兒虐致死案,衛福部認為該檢討,卻是要求社工得要增加訪視頻率,這讓第一線社工炸鍋了,有些個案住較為偏遠,往返就是一整天的時間,回來還得寫報告,結算各項費用等等的文書作業,再加上三高三缺的狀況,導致各縣市的社工進用率低以及流動率高,儘管會面臨這些窘境,還是有不少人願意轉職在社工這個工作盡份一心。
    2024/04/20 22:59
  • 學生問民進黨除了「抗中保台」還有什麼 別只會開直播

    民進黨今(20日)舉辦「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一名自稱「總統票投柯文哲、政黨票投民進黨」的學生提問質疑,除了抗中保台,民進黨還有什麼政策?他認為2020年的抗中保台政策讓蔡英文以817萬票當選,但年輕人面臨就學、薪資、物價問題,希望政策面能更實際一點。對此,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笑回,自己今天報告國家希望工程,沒有報告抗中保台,也不是因為抗中保台、爭取選票才來參與國家希望工程,「很感謝你的監督、惕勵,民進黨必須把批判監督的聲音視為進步動力。」
    2024/04/20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