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韓國 結果共10,000筆

  • 尹普美祕戀黑眼必勝2500天! Apink主打歌竟是兩人定情曲

    韓國女團Apink成員尹普美今(23)天被韓國狗仔《Dispatch》爆料,她與創作團體「黑眼必勝」成員Rado(本名宋周英)戀愛,甚至還已經交往2500天!
    2小時前
  • 北韓發射超大型火箭砲! 金正恩視察「核反擊」模擬戰術訓練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昨(22日)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彈道導彈,《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指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現場視察了運用超大型火箭炮的「核反擊模擬綜合戰術訓練」,金正恩表示演習取得了圓滿的成功,更提及韓美正在進行的聯合編隊軍綜合演習、聯合空中演習是試圖用軍事力量進行挑釁。
    2小時前
  • 天心仿妝「IVE張員瑛」!成品照曝光 尪冷回1句:確定?

    女星天心出道多年,累積的影視作品繁多,2016年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夫妻倆的生活可說是相當甜蜜。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她最近出曬出一張仿妝韓星張員瑛的照片,沒想到開心跟老公分享後,竟被笑:「確定要這樣?」
    5小時前
  • 韓幣貶到有點過頭! 南韓水果漲幅登「全球最高」

    受到美元走強影響,南韓貨幣大貶,今年貶值幅度貶幅已經破7%。南韓央行行長坦言,近期韓圜確實有點貶過頭。此外南韓物價飆漲,特別是水果價格,與全球十個主要國家相比,漲幅最高,像是蘋果就漲了88.2%。因此現在從餐廳到便利商店,通通喊漲,民眾快吃不消。
    15小時前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17小時前
  • 馬東石《犯罪都市4》就要上映! 舉辦首映會眾星雲集

    韓國演員馬東石,自製自演的系列電影《犯罪都市4》即將在台灣上映,日前韓國舉辦首映會,現場星光熠熠,包含車銀優、SEVENTEEN成員,以及李帝勳、柳演錫全都現身。而這股「犯罪都市」風潮也吹進國際,即將翻拍好萊塢版。
    18小時前
  • NewJeans抵台!Danielle身陷「稱讚地獄」羞炸 3分鐘超甜比心

    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2)天傍晚率抵達台灣,她也比朴寶劍早出來,到桃園機場入境大廳與粉絲打招呼。前次NewJeans為拍攝MV而祕密來台,當時引發風波,也讓許多粉絲擔心NewJeans是否不再來台灣,還好這次仍在時尚品牌的邀請之下,不到一個月再度來台。
    18小時前
  • 直擊/朴寶劍抵達桃園機場! 「勁帥黑裝現身」親切與粉絲揮手

    韓國男星朴寶劍今(22)間晚間6點15分左右,搭乘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抵達桃園機場,這次是代言精品,朴相當親切跟等候記者、同機旅客打招呼,稍後7點多要在二航入境大廳跟粉絲打招呼!
    19小時前
  • 閔熙珍爆想帶NewJeans出走 HYBE氣炸要求卸任

    韓國王牌製作人閔熙珍,過去曾任SM娛樂創意總監,參與設計少女時代、EXO等知名韓團。她現在為韓國經紀公司HYBE旗下廠牌ADOR娛樂執行長,一手打造全球知名女團NewJeans。韓媒最新消息指出,HYBE今(22)日突然對ADOR娛樂行使監察權,蒐集閔熙珍與高層企圖帶走NewJeans獨立的證據,並希望她辭職。消息一出,HYBE股價也大跳水,一度跌逾10%以上。
    19小時前
  • 「韓最紅貓熊」登上大銀幕!和爺爺相愛相殺全被拍 今秋上映

    深受韓國民眾喜愛的大貓熊「福寶」四月初合約期滿返回大陸,文創內容製造商Animated Documentary宣布製作愛寶樂園大貓熊家族「寶家族」相關電影的消息,而福寶的故事講述著和飼養員從相遇、相知相惜,到最終分隔兩地的感人故事,想傳達因為有福寶所以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這件事。
    22小時前
  • 超養眼!邱宇辰、黃宏軒爆「床戲來真的」 憶10年相處點滴淚崩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昨(21)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首場粉絲同樂共賞會,吸引來自美國、澳洲、日本、泰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緬甸等地粉絲特地到場支持,邱宇辰、黃宏軒與戲迷近距離互動,主要演員林思廷、金在勳、楊子儀,以及片尾曲演唱人洪暐哲也現身同樂,4位主演陪全場粉絲搶先看最後兩集,邱宇辰、黃宏軒在活動上親密互動,全程撒糖滿滿,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22小時前
  • 悚!遊韓搭小黃司機竟性騷 台女:手被抓去親

    在國外旅遊也要多注意!一名女子先年獨自飛往韓國旅遊,並在回程前於當地透過叫車APP預約計程車,但後來卻被司機追問名字、是否單身等,甚至還想載她前往休息站,甚至手被抓去親,最後還強迫女子必須留下電話號碼才能下車,還好這名女子一路機警應對,才能成功脫困。
    23小時前
  • 噁!韓家長拿兒子「沾糞尿布」砸女老師臉 被判緩刑2年

    南韓一名45歲家長去年9月因為兒子在幼兒園受傷,懷疑他遭受虐待,幼兒園教師趕到醫院時,家長一氣之下竟用兒子沾了糞便的尿布砸在女老師的臉上,導致她眼部挫傷,遭到檢方起訴。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該名涉事家長被依傷害罪起訴,法院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
    23小時前
  • 韓男團EPEX新MV「全在台灣」 朴寶劍、NewJeans Danielle來台倒數

    近期韓星大量來台,讓追星族真的好忙,但就有韓國男團來台開演唱會順便拍MV,釋出超有台灣味的畫面讓粉絲超驚喜。而演員朴寶劍還有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預計在今晚七點抵台。
    1天前
  • ILLIT「粉絲名」與前輩同音遭轟 急改再撞Lisa網傻眼

    南韓女團「ILLIT」自今(2024)年3月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他們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agnetic》,目前已經得到8個打歌節目一位,同時也是成為最快進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韓國歌手,日前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過直播宣布了ILLIT的粉絲名,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1天前
  • 屍速列車真上演?美2獵人誤食「殭屍鹿肉」 發狂亂攻擊1月後死亡

    2016年紅遍全球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開頭,講述一隻鹿雖被行車撞死,卻因殭屍病毒而復活,進而引發一連串的大傳染。然而,美國就有2名獵人在2022年時,疑似因食用感染「殭屍鹿病」的鹿肉,接著迅速引發精神錯亂、胡亂攻擊、癲癇等症狀,並於1個月內病逝。
    1天前
  • Jessica睽違5年登台開唱 衣服出狀況!打趣嗆歌迷:你們累了嗎?

    韓國「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鄭秀妍)暌違5年再度來台開專場,今(21)日晚間6點於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滿場粉絲進場朝聖,2000個座位全完售。而Jessica在開場一連串的歌曲演出後,疑似因為服裝出現問題,獨自用英文murmur,而再換上第二套衣服後,她先是詢問台下觀眾自己的服裝好看嗎?隨後邊開玩笑吐嘲直說:「這個手套(透明薄紗造型手套)好煩!」
    1天前
  • 時尚必備!今年流行「蝴蝶結」BLACKPINK也在穿 這樣穿最甜

    今年開始流行「蝴蝶結」的元素,許多女孩跟上潮流,不論是上衣或是褲子,都可以看到蝴蝶結的搭配,其實這股潮流是從韓國流行來台,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IVE成員張員瑛和Twice成員林娜璉,近期穿搭單品都融合了蝴蝶結的元素,不僅俏皮可愛,也成為一大亮點。
    1天前
  • 超商上架「神級聯名點心」!50元有找 一票搶爆:秒殺嗑光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排名全球第2,僅次於韓國,根據最新統計,全台達1萬3千706家,平均每1703人就有1間超商,多元的商品與服務,幾乎包辦生活大小事,使得台灣人越來越依賴,業者也不定時推出新品搶客。超商龍頭7-11近日和美國巧克力領導品牌HERSHEY’S聯名,一口氣推出經典可可、巧克力菠蘿泡芙等10款新品。有名女子入手巧克力小圓餅,一吃驚為天人,大讚好吃,價格也很親民不到50元,抱著「好康逗相報」的心態,上網發文推薦。
    1天前
  • 國民黨智庫「驚爆裁員」!2/3全失業 朱立倫證實:財源不足

    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傳出因財源不足,正計畫精簡人力。教文組召集人、前立委陳學聖昨(20日)表示,這將分兩階段進行,並非一次性裁員2/3,而是透過委託案件的方式,以維持研究量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出席活動時也證實了此事。
    1天前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惹議!首吐接任隊長真相 認:一定要做一次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不過味全龍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仍引發不少議論。但就在最近李多慧更新YT影片,驚見她開心合體小映,以行動化解流言,她也坦言真的很想當上隊長,因為能在味全龍當隊長,才決定來到這裡。
    1天前
  • 韓婦腦瘤手術後驚見「鋸片卡頭骨」 醫辯「常發生」氣炸家屬

    韓國知名醫院近日爆出一起醫療糾紛。一名6旬婦人在該醫院接受腦瘤手術後,隔日在拍攝MRI時卻無法正常判讀。經過確認後,才發現手術中折斷的鋸子刀刃,還卡在婦人的頭骨上,緊急於隔日再次進行全身麻醉手術。家屬表示,雖然醫院承認錯誤也願意賠償,但聽到醫師辯稱「這種事常發生」,讓他們相當氣憤。
    2024/04/21 13:39
  • 東區韓貨店再爆苦主!低消制「站外面問也要付60」網見細節炸鍋

    今年2月某家台北東區韓服店曾爆出「入店低消60元」,當時引起社群一片譁然。近日又有苦主上網抱怨,不知是否進入同一家位在東區的韓服店試穿衣服沒購買,仍被收取低消60元。她將奇葩消費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入店前看清楚超小張的公告,不想付低消的人千萬不要踩雷。
    2024/04/21 11:35
  • 「幹立法院長2個月頭髮掉光!」韓國瑜嘆攻防太激烈:睡眠嚴重不足

    立法院厚生會19日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在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典禮監交人的見證下,原會長吳玉琴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萬美玲,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皆有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自嘲,立院攻防實在太激烈,搞得他頭髮全掉光,還嚴重睡眠不足。
    2024/04/21 08:03
  • 罷韓餐廳回來了!老闆突重磅宣布「全台走透透」:終於有著落

    高雄知名餐廳「釣客食堂」政治立場鮮明,在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支持罷免行動被稱作「霸韓餐廳」,日前宣布因客流量減少,不堪虧損決定於4月10日結束營業。今(20)日粉專再度更新近況,老闆表示接下來會透過餐車的形式,走訪全台每一個縣市,集資捐款給育幼院和偏鄉的小朋友,預計5月出發。
    2024/04/20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