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調查 結果共10,000筆

  • 全球百大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排名第66進步16名

    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晚間公布2024年最佳百大機場評選結果,桃園國際機場排名全球第66名,較2023年進步16名。
    49分鐘前
  • 全國長者失智盛行率近8%!女性多於男性 阿茲海默占大宗

    失智人口持續攀升,即早預防很重要!衛福部近期調查,從2020年到2023年期間,全國65歲以上長者失智症盛行率為7.99%,人數飆破35萬人,其中女性盛行率比男性高,已成為台灣高齡化社會,面臨的重要挑戰。
    8小時前
  • 恐加稅3倍!拜登搶「鐵鏽區」選票 對中國鋼鋁.造船開查

    美中貿易戰是否即將重啟?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公開批評北京當局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是「作弊」,強調已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未來可能把中國鋼鋁產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三倍;此外,中國的造船產業與太陽能板也可能被加稅。拜登做法一方面是為了搶選票,一方面也反映,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氛圍持續增溫,這不僅可能引發中方反制,也對歐盟帶來威脅。至於像蘋果這樣的跨國公司,則推展多元化供應鏈到印尼,試圖降低地緣競爭風險。
    11小時前
  • 小賈斯汀脫序原因曝光?15歲舊片出土 疑遭美饒舌大咖「潛規則」

    美國饒舌天王級歌手「吹牛老爹」 (Diddy)近日陷入性醜聞,被前女友卡西(cassie vcntura)告上法院,指控他利用身份地位,長期性侵和藥物控制她,甚至威脅她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並在旁錄影觀看,雖然至今他都矢口否認,但陸續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3月底開始已開始被警方調查並查扣電子設備,不僅形象受到重大打擊,更連帶影響其他名人,包含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受他侵犯過。
    11小時前
  • 亮槍逼車? 男稱是玩具槍玩笑開過頭

    大馬路上亮槍逼車嗎?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午在台東鹿野中華路一段,有小貨車駕駛持槍敲打吊車的玻璃,要求對方下車,大白天在馬路上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前往調查,並且約談兩名駕駛到案,兩人卻說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是在開玩笑,拿的槍是壞掉的瓦斯槍,不過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警方不只要依法送辦,還要確認槍有沒有殺傷力。
    11小時前
  • 保母虐死剴剴 4親友涉掩蓋證物另案調查

    持續追蹤剴剴遭虐死案件,保母的車子已經回到家門口,鄰居透露由劉姓保母的丈夫駕駛,但家中都沒有回應。保母姊妹被起訴的同時,也有四名親友涉嫌掩蓋證物遭到調查,而這次的受命法官是洪甯雅,她對國民法官審理不陌生,因為台北地院首宗她也有參與。
    11小時前
  • 波音吹哨者現身爆料! 「787客機」製造有瑕疵恐釀災

    波音公司頻傳飛安問題,美國國會召開調查聽證會,多名波音吹哨者現身爆料,一名現任工程師作證指控,波音的787夢幻客機,製造過程存在瑕疵,可能釀成災難性故障。更有離職主管警告,每一位踏上波音客機的乘客,都存在飛安風險。
    12小時前
  • 最老死囚72歲王信福聲請死刑釋憲 將辯論

    全台最老的死刑犯72歲的王信福,犯下殺警案,他潛逃到大陸後回台,入監服刑至今,由於槍手早已被槍決,無法交互詰問,辯護律師、民間團體為他奔走多年,希望能夠翻案,日前監察院調查後,認為整起案件有許多瑕疵,是一件冤案,王信福也向憲法法庭聲請釋憲,下周將進行死刑辯論。
    13小時前
  • 男童遭校車撞死!獨跨馬路喪命 陸司機「一倒一輾」秒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上個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童獨自出門,不料在跨越馬路時,被身旁剛起步的校車當場輾過,最終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也在調查後說明,事發車輛已經扣押、司機則沒有酒駕情況,案件內容仍在複核中。
    13小時前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13小時前
  • 首爾車站列車「追撞出軌」4人傷 車頭嚴重損毀慘況曝

    韓國首爾車站今(18)日上午發生2輛列車衝撞脫軌的驚險意外,導致4名乘客受傷。從民眾分享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其中一輛列車車頭嚴重損毀。韓國國土交通部表示,已派鐵道災難狀況小組前往現場,調查意外發生的確切原因,確認是否有違反《鐵道安全法》等狀況。
    14小時前
  • 澳新州內陸城驚現500多具馬屍 恐涉非法屠宰、阻礙肉品溯源

    澳洲警方上個月接獲通報,在一處位於新南爾斯內的城市沃加沃加(Waga Waga)疑似是非法屠宰場的區域,發現多達500多具馬屍,而該屠宰場鄰近城市,一些馬匹在屠宰場內被發些,其他遺骸則散佈在乾涸的河床周圍。
    14小時前
  • 陸高樓燃爆瞬間曝 建材四射砸車、多人傷狗嚇尿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棟31層樓高大樓爆炸起火,大量雜物高空墜落,有人受傷送醫,目前官方初步調查,認定是燃氣爆炸。
    15小時前
  • 「不當補貼就是作弊」 拜登擬增大陸鋼鋁關稅至25%

    美國總統拜登在賓州拼選舉的第二天,到匹茲堡爭取鋼鐵工會成員支持,針對中國政府補助鋼鐵傾銷海外的非競爭做法,拜登建議把中國鋼鋁進口產品的關稅,從目前的7.5%調高三倍到25%,是否擔心和中國的貿易戰,拜登說沒有貿易戰,另外美國貿易代表署也針對中國在造船、海運、及物流啟動301調查,對於美國貿易代表署的調查,中國商務部表達強烈不滿、堅決反對。
    15小時前
  • 6億「過期干貝、蝦仁」流市面!消費者全下肚 效期產地造假 

    食不安心!新北檢調查獲冷凍水產批發商「御宏貿易」負責人陳志新,涉嫌於2019年至2022年間指示員工竄改自中國大陸、中南美洲進口的冷凍蝦仁,以及從日本等國進口的冷凍干貝有效期限,更擅自將原產地標示為台灣,共計6.2億元的大量蝦仁、干貝皆已流入市面,恐已被民眾食用!
    16小時前
  • 拜登賓州造勢搶藍領票 喊話加徵中鋼鐵鋁關稅

    美國總統拜登17日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表示,如果調查證實中國有反競爭的貿易行為,將敦促對中國鋼鐵及鋁加徵關稅。
    16小時前
  • 綑綁剴剴毆虐死 保母姊妹遭起訴首同框

    剴剴遭到虐死案件,台北地檢署今天(18)偵查終結,將兩名保母姊妹起訴,檢察官調查發現,兩人涉嫌輪流虐待,除了毆打剴剴外,還會在陽台罰站到睡著,甚至一天只吃一餐,連食物都是廚餘及未加熱食物,造成剴剴營養不良,身體衰弱最後生病死亡。
    17小時前
  • 餐廳工作不順+家人吵架 潑油嫌遭羈押

    17日在台中勤美誠品商場,潑油企圖縱火的王姓嫌犯,檢方認為其罪嫌重大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警方調查王姓嫌犯,因為和家人吵架,加上餐廳工作不順,經濟壓力才會潑油洩憤。
    17小時前
  • 詐團偽造「童玩節」粉專 涉用禮券騙個資

    2024宜蘭童玩節將在7月6日登場,最近開始招募工讀生,不過有詐騙集團偽造童玩節的臉書粉絲專頁,不僅發布工作人員招募報名,還強調民眾提早報名,可以獲得禮券的公告,誘導加入LINE群組,騙取個資,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18小時前
  • 頂樓加蓋竄火舌傳爆炸聲 民眾驚醒逃生

    台北市松山區有民宅的頂樓加蓋,深夜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周遭住戶全被嚇醒,穿著睡衣衝到路上逃生,消防趕緊疏散,並持續拉水線灌救,還好沒有人傷亡,但怎麼會忽然起火,還要等火調人員調查。
    18小時前
  • 保養變報廢!草屯農會飼料槽倒塌 砸毀車廠

    南投草屯鎮農會飼料廠,17日下午拆除40公尺高的水泥飼料槽時,不慎倒塌還壓到隔壁車廠的車輛,造成6輛客戶車受損,職安署初步調查,疑似施工單位沒有由上往下逐步拆,才導致意外。
    18小時前
  • 日本餐廳外送便當爆食物中毒 101人上吐下瀉驗出諾羅病毒

    日本和歌山縣爆發一起食物中毒案。總計有101人在食用和歌山日高川町一間餐廳販售的外送便當後,出現上吐下瀉等症狀。經過調查後,當地衛生所17日表示,從多名患者與餐廳員工的糞便中驗出諾羅病毒。
    18小時前
  • 未滿20不能抽!「喬裝測試」近3成業者違規賣菸 檳榔攤最多

    菸害防制法新法去年上路,禁菸年齡提高到20歲,不過國健署委託消基會以「喬裝測試」的方式,調查販賣菸品的商家,發現仍有29%的菸品販賣業者未查驗證件直接販售菸品,其中又以檳榔攤違規率最高。
    19小時前
  • 三合院突起火 屏東內埔2少年搬炮竹「意外爆炸」受傷送醫

    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間三合院昨(17)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1車23人前往現場佈水線搶救,火勢半小時內撲滅,但屋內2名少年受傷送醫。事後警方調查疑似搬運鞭炮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19小時前
  • 打個點滴就走了!陸2寶媽感冒突猝死  3小時奪命「死因不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媽媽因身體不適,獨自前往醫院打點滴,未料才短短3小時,即傳出死亡噩耗,死因至今仍在調查中。其丈夫崩潰指出,趕到現場時看見妻子正在搶救,並質疑應該是院方打錯藥,才會造成意外。
    21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