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美國 結果共10,000筆

  • 烏襲俄煉油廠 原油輸出減 美籲烏收手 穩油價顧選情

    烏克蘭再次襲擊俄羅斯境內煉油廠,今年以來已經破壞9座煉油廠設施,俄羅斯石油輸出受衝擊,專家認為這比西方制裁還有效果。烏克蘭的戰力精進,無人機可攻擊1千公里以外的目標,俄國四分之三的煉油廠都在攻擊範圍內,六成石油出口受威脅,國際油價今年已經漲15%;目前正逢美國大選期間,拜登連任充滿危機,油價攀升對選情不利,白宮已經數度敦促烏克蘭,停止攻擊煉油廠,總統澤倫斯基不予回應。
    2小時前
  • 電動車需求放緩 續砸大錢投資?紐約車展登場嗅端倪

    這星期有兩大汽車界盛事接連登場,一個是曼谷車展,除了多間中國車商帶來全新電動車款、釋出設廠計畫,另外還有越南的電動車大廠Vinfast,宣布要進軍泰國市場;另一場,則是美國的2024紐約車展,但受到純電車需求放緩的影響,可以看到各家大廠開始選邊站,也讓燃油車和混動車,似乎又重回國際舞台!
    2小時前
  • 犬驗尿測癌!美最新研究 共享私人狗公園夯

    全球寵物飼養人數不斷增加,推動食品、旅遊、醫療等毛孩商機蓬勃發展;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動物癌症護理和研究中心,正在研發狗狗的癌症快篩技術,預估再過5到10年,有望透過簡單的驗尿,就能偵測出癌症,讓心愛的毛寶貝能及早接受治療。而美國自去年夏天起爆發的犬呼吸道疾病,再加上擔心帶狗狗到狗公園放風,會和其他狗起衝突等因素,出租「私人狗公園」的服務越來越受到歡迎,類似共享租屋平台AirBnb的概念,讓屋主能利用家中閒置的空間賺些外快的同時,飼主和狗狗也能無憂無慮地自由奔跑。
    2小時前
  • 復活節食品原料價揚 股市強勁美經看好

    復活節原本是基督教的宗教節日,在西方多國則是周五就開始的長周末假期。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踏出教堂外,為囚犯舉行洗腳的濯足禮,美國也有商家特別關店半小時,讓員工們有時間祈禱,但更多人在這個假期,想要的是休息與玩樂。美國第一季經濟表現良好,復活節假期消費金額衝高,但由於節日相關食品雞蛋與巧克力,原料成本也飆升,消費者還是很難買得痛快。
    2小時前
  • 美爆「隨機殺人」4死7傷 15歲女孩遭球棒打死

    CNN報導:「美國伊利諾州,發生隨機殺人案件,一名持 刀男子分別在五個地點發動攻擊,造成總共4人死亡7人受傷。死者之中,包括正在值勤的郵差,另外還有一名15歲女孩,為了保護妹妹,遭到嫌犯拿壘球棒打死。」
    4小時前
  • 習近平親自會晤美國商界代表 「中美關係回不到過去,但能夠有更好未來」

    為了搶救大陸低迷的經濟,近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頻頻釋放對外資友善的訊息,更打破往年都由總理接見的慣例,親自與美國商界和學術界代表會面。習近平在會談中表示,中美關係已經回不去了,不過只要相互尊重、和平共處、合作共贏,中美關係就會好起來。
    4小時前
  • 美三位總統合體募款! 歐巴馬、柯林頓重磅為拜登助選

    美國現任總統拜登,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同台,一晚就為拜登競選連任募得2500萬美元的捐款,歐巴馬說總統是個孤單的職位,雖然有優秀的團隊,但總統是最後做決定的人,而這些困難的決定都沒有簡單的答案。
    4小時前
  • 醞釀3年!張惠妹愛徒持修揭新輯進度 嗨喊「要噴出來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持修,日前受邀參加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與眾多音樂人們在「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首度在美國演出的他直呼演出超好玩,「已經許久沒有跟觀眾很近距離的表演,發現大家其實都超投入的,還有人會跟著唱,自己也能有機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演出」,但也笑喊「坐長途飛機很恐怖」。
    5小時前
  • 剝奪教育、工作還不夠 塔利班恢復女性鞭刑與砸石死刑

    重新執掌阿富汗政權3年的塔利班(Taliban)日前突然宣布,將對該國婦女、恢復執行公開投擲石頭處死與鞭刑等懲罰。《衛報》報導,塔利班最高領袖阿洪扎達(Mullah Hibatullah Akhundzada),週末透過國家電視台對外證實恢復處罰的決定。外媒從一段當地新聞影片中發現,這位最高領袖聲稱,國際社會、特別是歐美國家所提倡的那些「婦女權利」,與塔利班認定的伊斯蘭教法條解釋相違背。阿洪扎達絲毫不在意海外會怎麼批評或攻擊他們,甚至還直接挑釁歐美各國,他們會公開鞭打或用石頭來懲罰,這些有罪的女性。
    5小時前
  • 博鰲論壇聚焦AI 美專家:中國AI發展被「防火牆」限制

    博鰲論壇一大重點,聚焦AI人工智慧,中國大陸官媒推出,用AI製作的多語言「中國神話」動畫,還有外賓用AI自動翻譯。但是與會的美國專家直言,中國的「網路長城」會嚴重限制中國的AI發展。
    5小時前
  • 美男軍官遭性侵!飯店房門故障 他驚醒見「怪男埋頭吞吐」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驚傳離奇性侵事件,一名男性軍官入住飯店期間,不僅遭陌生男子入室竊盜,還在聽見響動驚醒的同時,發現對方趴在床上「頭部深埋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褲子早不知何時被褪去,傻眼的報警處理;事後才發現是飯店房門自動鎖故障,才讓該名竊賊有機可趁,近期則因越想越氣,才決定與妻子正式向業者提告求償。
    6小時前
  • 山寨機詐取蘋果正版iPhone 華裔三兄弟遭美判刑重罰

    根據美國司法部聲明,居住在加州聖地牙哥的華裔男子廖志偉(Zhiwei "Allen" Liao,音譯),涉嫌與家人共同進口山寨偽造的蘋果產品,並利用其退換貨機制,騙取原廠正版的iPhone和iPad,導致蘋果公司損失數百萬美元。經過加州南區法院審判後,日前做出裁決,廖志偉被法官認定為主嫌,判刑4年三個月,沒收他兩個住處、12萬美元(約新台幣384萬元)現金與200台詐取而來的蘋果電子設備。
    6小時前
  • 大橋撞垮前新影像曝光 達利號2016曾擦撞碼頭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上跨港大橋,目前找到兩具遺體,另外4人失蹤還沒打撈到。而事發前幾分鐘,橋上交通來往的畫面,現在也曝光。只是,肇事的達利號,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現在被挖出,2016年就曾經在比利時,擦撞碼頭。
    7小時前
  • 路透:我海軍司令唐華下周訪美 可能與美海軍作戰部長會面

    《路透社》29日報導指出,有多名知情人士透露,我海軍司令唐華將於下週起訪問美國,參觀位於夏威夷的美軍印太司令部,並前往華府近郊參加軍事會議,與美方討論如何加強雙方海軍合作,雙方目前還正在進行談判,可能安排唐華與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弗蘭切蒂(Lisa Franchetti)會面。
    8小時前
  • 全球五星級飯店首選床墊品牌【美國金格名床KING KOIL】正式進駐中壢SOGO

    全球五星級飯店首選床墊品牌 - 美國金格名床KING KOIL,3/15正式進駐桃園中壢SOGO!美國金格名床 KING KOIL百年工藝卓越不凡,以品質和舒適聞名於世,是世界各地五星級飯店的首選品牌,為全球旅客帶來極致的睡眠享受。即日起,您也可以在桃園中壢SOGO體驗舒適床墊,享受奢華睡眠。
    8小時前
  • 傳美國將公布中國先進晶片廠名單 限制取得技術

    美國出於國家安全考量,尋求嚴格限制中國技術進步,路透社報導,有3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正在擬定一份,禁止接收關鍵工具的中國先進晶片製造廠名單,以便美國企業更容易阻止技術流入中國,這份名單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發布。
    9小時前
  • 美防長重申挺菲 批中國南海挑釁是危險行為

    針對中國海警船最近以水砲,阻止菲律賓對仁愛暗沙的運補任務,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重申,美方根據「美菲共同防禦條約」對菲堅定承諾,並批評中國的行為危險。
    9小時前
  • 加密貨幣金童詐80億美元 FTX創辦人遭判25年

    曾經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龍頭,美國FTX創辦人佛瑞德,被控竊取客戶高達80億美元,美國法院最新判處他25年徒刑。法官認為,佛瑞德雖然有道歉,但還是不承認犯罪,並沒有悔意,而佛瑞德也表示,會繼續上訴。
    9小時前
  • 波頓:川普若上任 將施壓要求日本協防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年底才要登場,前總統川普可能回鍋,傳出對盟國的安保條約也將會出現大變動。
    10小時前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10小時前
  • 電腦大廠「宣布裁員」!台灣分公司大砍員工 一夕丟飯碗失業

    全球科技業接連掀起裁員潮,繼電商亞馬遜近1年裁2萬7千多人、美國電腦大廠戴爾(Dell)擴大裁員外,全球PC龍頭聯想(Lenovo)也啟動一波解雇,有的部門幾乎全部被砍光,近百人一夕失業。對此,勞動部證實收到大量解僱計畫書,名義為業務緊縮。
    10小時前
  • 軍中情人「另一半」曝光!周子寒攜手閨密走過風雨 關係全說了

    軍中情人周子寒與玉女歌手胡藝芬合作新單曲〈心有獨鍾〉,早在30年前,2人在民歌時期的校園演唱會就牽起緣分,除了2個月、將近70場密集演出,又到美國宣慰僑胞長達1個月,如今又因為信仰,讓她們關係更緊密,希望透過新歌,讓粉絲找到心靈上的安慰和安全感。
    10小時前
  • 「紅球計畫」降臨臺南!10天快閃10景點 路線踩點一次看

    「紅球計畫」首度降臨臺南!繼高雄黃色小鴨後,紅球接著滾入台南,美國藝術家Kurt Perschke的「RedBall Project」,將自今(29)日起至4月7日,連續10天在臺南不同景點快閃展出,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億載金城紅球試充氣作業,並將伴手禮贈給波希克及團隊人員。黃偉哲表示,臺南很榮幸成為這個全球性藝術計畫的參與城市之一,歡迎大家把握難得的機會,跟隨紅球的行蹤,感受府城獨特的巷弄風情與歷史文化氛圍。
    10小時前
  • 三年禁令解封! 大陸取消葡萄酒高關稅澳洲久旱逢甘霖

    中國大陸和澳洲的雙邊關係逐漸回暖,大陸商務部宣布,將從今天(29日)起,取消對澳洲葡萄酒的反傾銷稅和反補貼稅。不過在此同時,大陸也向世貿組織提出申訴,指控美國扭曲市場公平競爭,祭出電動車零組件生產的高額補貼,卻唯獨排除中國大陸製造的產品。
    11小時前
  • 4總統齊聚紐約!歐巴馬、柯林頓挺拜登 川普去參加守靈

    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同黨的前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於當地時間28日一起在紐約出席籌款活動,拜登的團隊表示,這次活動將籌集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的款項;而拜登的老對手、挑戰重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同一日也在紐約出席另一場活動,政治活動競爭激烈,民調也顯示拜登、川普二人的選戰陷入膠著。
    11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