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穩定 結果共10,000筆

  • 有感覺到景氣復甦嗎? 龔明鑫:下半年也有望轉綠燈

    景氣何時回春,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日前表示,目前景氣呈現穩定復甦狀況,二個月份景氣燈號一口氣上漲五分,呈現綠燈,目前電子業與AI相關產業比較好,龔明鑫認為,接下來第三季、第四季也有望可以轉成綠燈。
    6小時前
  • 60歲婦人愛吃1古早味!膽固醇猛飆2倍 營養師:吃久了會中風

    一名60幾歲的婦人,被診斷出糖尿病後,一直以來將血糖控制得還算穩定,但是近期回診檢查,卻發現膽固醇超標2倍,營養師方慈聲便詢問這位婦人平時都吃什麼,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豬油拌飯」惹得禍。
    8小時前
  • 雨彈今夜開炸!「雙鋒面夾殺」全台濕整週 2地區防暴雨

    雨具不離身!中央氣象署今(23日)提醒,今晚起至下週一(29日)將迎來一連串不穩定天氣,高溫及降雨輪流報到,且西半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皆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外台南市與高雄市也有機會出現連續36度以上的高溫,需做好防曬準備。
    9小時前
  • 南投市管線搶修10里停水 水公司重車輾壓導致 無關地震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及中興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今早可見自來水公司派員冒雨展開管線修復工作,引發往來民眾關注,並好奇又疑惑地探問,難不成昨晚迄今震不停的地震也將管線震破嗎?自來水公司說,目前確實著手進行破管維修工程,但並非被地震震壞,而是因重車長期輾壓出現破損漏水才進行修復,以確保供水的穩定及品質。
    11小時前
  • 新青安貸「低總價」撐盤 台灣房市景氣燈號下半年轉綠

    台灣房屋集團與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研究發展中心最新發佈的「台灣房屋市場景氣燈號」及房市景氣預測顯示,2024年第二季景氣指標分數由第一季的紅燈(過熱)轉為黃紅燈,指標分數略降至50.9。預測2024年下半年指標分數將逐季減緩,重回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
    16小時前
  • 陳駿季無蜜月期接農業部長 基層出身「面對爭議不慍不火」出線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宣布第5波內閣名單,農業部則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盤點陳駿季從政務次長到代理部長期間,執行農產品冷鏈政策,穩定產銷,更是將台灣蘭花打進國際市場的重要推手,因出身基層,學經歷完整,熟悉農業政策,在去年9月因進口蛋爭議事件後接下代理部長至今,面對爭議總能不慍不火,清楚與國會溝通表述,因而出線。
    17小時前
  • 全台警戒! 今起鋒面到大雨轟6天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23日)外出要帶雨具!受到鋒面影響關係,今天整天天氣都不穩定,降雨區域也擴大,各地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而氣象署也針對桃園以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
    18小時前
  • 強震後又遇豪雨! 花蓮山區多處坍方、土石流

    花蓮強震過後,部分山區結構不穩定,這回遇上第一波大豪雨,陸續傳出土石流災情,台九線就有三處發生連續坍方及落石,造成道路中斷,連台鐵也受到影響,和仁往返崇德雙向不通。
    1天前
  • 暴雨開轟!2縣市溼答答 國家警報響「警戒區出爐」

    受鋒面逼近、對流發展旺盛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中央氣象署今(22)日指出,宜蘭與花蓮降暴雨機率高,兩地陸續出現大雨。除了發布大雷雨訊息之外,中央氣象署同時公布暴雨災害警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1天前
  • 心房顫動、二尖瓣逆流怕開刀!病況惡化插管 醫用1招救命免開胸

    70歲的吳先生本身有慢性肺病,數月前被診斷重度二尖瓣逆流、心房顫動,醫師當時建議手術治療,但因傳統開胸手術讓患者與家屬卻步,遲遲不願意,沒想到最近心臟衰竭症狀加劇,直接住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治療;討論後決定使用「不停跳二尖瓣人工鍵索植入術」及「微創胸腔鏡左心耳關閉術」術後狀況穩定,醫師指出,心房顫動患者的中風機會約是一般人的5倍,如有相關症狀就要及早介入治療,不要拖延。
    1天前
  • 今午後雨區擴!2波鋒面徘徊 慎防「劇烈天氣」致災

    未來一週,鋒面接力影響,天氣都不穩定!今天(22日)第一波鋒面靠近,午後開始變天,而在鋒面附近的馬祖、金門及澎湖,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則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因熱力作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馬祖、金門及午後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1天前
  • 明起連6天「下到發紫」!鋒面接近伴雷雨 降雨熱區出爐

    今天(22日)鋒面接近,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開始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也在臉書po出一張未來一週降雨圖,提醒未來一週天氣非常不穩定。氣象專家也提醒,整個西半部及中南部山區都是本週熱門的降雨區域。
    1天前
  • 鋒面影響「大氣極不穩定」!吳德榮示警:明起防劇烈天氣

    今(22)日熱如夏,不過明(23)日起鋒面接近,全台恐溼答答6天。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提醒,明(23)日起至下週日(28日),滯留鋒在台灣附近南北徘徊,加上偶有較強西南風,匯入暖濕空氣,形成極不穩定的大氣環境。
    1天前
  • 暴雨又要肆虐!一圖懂整週雨區3變化 「全台濕透」時間曝

    今(21)日台灣持續受到暖平流的影響,氣溫高居不下,多地高溫超過30度,令人感受到夏日的酷熱,氣象署也發布高溫排行,台南玉井奪冠、高雄甲仙亞軍,台南曾文排行第三,而台中、嘉義及高雄等地更是突破歷史高溫紀錄,酷熱程度直逼極限。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提醒,下週鋒面接近台灣,天氣持續不穩定,可能有短時較大雨勢發生,須留意天氣的變化。
    2024/04/21 19:54
  • 工作是伸張正義!竟遭女友嫌「惹民怨不道德」交往1年提分手

    「職業無分貴賤」,只要不從是非法行為,都應該尊重每個認真工作的人,無奈現實殘酷,有些工作仍受到異樣的眼光。有名男子與女朋友交往快1年,以為感情穩定發展,沒想到近日女方突然提出分手,令他十分錯愕,細問之下才知道,原因竟然是跟他的職業有關,覺得是上不了臺面的工作,跟朋友介紹還會被說閒話。
    2024/04/21 19:00
  • 屏東士官長性侵女網友!遭判3年6月 求緩刑嘆「收入不穩定」

    屏東一名空軍士官長,為滿足一己私慾強行侵犯女網友得逞,雖然坦然認罪、並積極與女方達成調解,但在一審被判刑3年6個月後,卻上訴認為判刑太重、透露自己目前因收入不穩定而無力償還調解金,希望獲得減刑或緩刑,後遭駁回維持原判。
    2024/04/21 16:19
  • 本週生肖運勢!屬馬小錢滾大錢 兔「表白順利」愛情運美滿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4/21~4/27,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兔、虎。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2024/04/21 11:45
  • 美國國會壓倒通過援助台灣 「巨額曝光」國防部發聲感謝

    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國安補充撥款法案」,法案內容包含對以色列、烏克蘭、印太安全三項援助法案,以及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21世紀以實力促進和平方案」四項法案,將送至參議院表決後由總統拜登簽署生效。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同意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以確保臺海和平穩定,該法案中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4億)被指定供美國防部用於協助臺灣及區域夥伴國家,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 報導指出,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挺身支援臺灣,彰顯對臺灣安全的重視及維護印太和平的決心。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善用援助資源,持續強化我國防戰力,提升聯合作戰效能,嚇阻危害臺海和平的軍事冒進行為。 此外,臺灣也將深化與美國及友好國家的安全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穩定與繁榮。面對安全挑戰,臺灣將堅定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絕不退縮。 整體而言,這篇元描述扼要總結了新聞報導的關鍵內容,包括法案細節、美國支持臺灣的立場、臺灣的因應之道等,並傳達出臺美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2024/04/21 09:22
  • 06:00天氣即時報/好天氣到今天!各地高溫30度起跳 明起2鋒面接力防致災雨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21)天氣跟昨天類似,各地多雲到晴,高溫可達到30度以上,下週起有2道鋒面接連影響台灣,各地都將轉為不穩定的天氣型態,要留意雨勢。
    2024/04/21 04:27
  • 最強鋒面大爆發!1張圖曝下週雨勢「可能要打折」 連濕8天

    下週天氣不穩定,預計陸續有兩道鋒面影響台灣,可能伴隨強降雨、雷擊等劇烈天氣,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更指出23日起將迎來「今年最強鋒面」,一連下6天雨,但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稍早表示,雨勢恐須打折。
    2024/04/20 19:04
  • 浴佛台竟有寶可夢「快龍」 高雄佛教會浴佛大典為花蓮震災祈福

    高雄市佛教會於4月20日在元亨寺舉行浴佛大典,除了慶賀佛誕2568年,並為花蓮大地震受災民眾及罹難者祈福。對此,高雄市佛教會理事長上圓下戒大和尚表示,期盼透過此次活動,能為台灣社會帶來更穩定、圓滿、祥和的力量。今年剛好是龍年,佛教會也首度放上寶可夢快龍娃娃來佈置會場。
    2024/04/20 13:45
  • 周末高溫飆36度!超強鋒面周二到「2波接力」 強降雨連炸5天

    要把握周末好天氣!今(20)、明(21)2天各地天氣穩定,高溫可達30~34度,南部近山區及台東更有36度以上高溫機率!不過下周一起受鋒面影響,天氣轉為不穩定,並伴隨局部大雨及強陣風,一路持續到周五,提醒民眾留意氣象資訊,並做好防範準備。
    2024/04/20 12:16
  • 委屈?台電總座王耀庭請辭 稱不捨同仁穩定供電卻被誤解

    台電15日爆發缺電危機,啟動需量反應措施,高價購電慘遭外界批評,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20)日表示,將請辭總經理一職以示負責,並預計於22日上午正式向經濟部提出辭呈,王耀庭表示,不捨台電同仁努力穩定供電,卻被外界誤解並無限擴大,強調身為總經理要捍衛台電。
    2024/04/20 09:58
  • G7外長聲明:台海和平對國際安全繁榮不可或缺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在義大利結束議程後發表聲明指出,台海和平穩定對國際社會安全與繁榮至關重要,呼籲以和平方式解決。
    2024/04/20 06:19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台電維持穩定供電是否有信心?

    桃園大潭電廠機組日前突然故障跳機,險釀北基大限電危機,而後續桃園市又接連發生區域性停電,影響上萬戶,加上核三廠1號機預計在7月1日除役,不免讓民眾擔憂台電的供電能力是否又要拉警報;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台電維持穩定供電是否有信心?
    2024/04/19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