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機車 結果共10,000筆

  • 趕上班「機車發不動」! 竟是鄰居剪電源線

    趕著出門上班,機車卻無法發動!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受害車主發現,原來是機車電源線遭人剪斷,一共兩輛機車被毀損,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附近住戶,由於巷內沒有劃設停車格,附近住戶的機車隨處停,不排除是因為擋住行人進出通道,犯案動機為何,要等嫌犯到案說明。
    2小時前
  • 好幾雙眼瞪著你 闖人行道騎士遭白眼

    為了搶快,人行道騎車,差點撞上等公車學生!民眾目擊有雙載騎士,日前行經淡水中正東路,公然違規,當時正好是下課時間,許多學生在公車亭等車,也被這騎車行為嚇了一跳,新北市警方統計,去年機車取締開罰件數,超過一百五十九萬件,除了違規停車,騎士很常沒依規定打方向燈,或闖紅燈被罰,類似這樣違規熱區,警方都會加強取締,或者科技執法。
    2小時前
  • 嘉義六旬夫妻遭回收車猛撞 噴飛撞電杆、摔入水溝雙亡

    嘉義縣太保市昨(2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7歲蘇姓男子駕駛資源回收車,行經產業道路時,與63歲的呂姓夫妻相撞,呂姓夫妻雙雙噴飛,分別撞到電杆與摔入水溝,兩人因傷重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警方到場確認肇事蘇男並無酒駕情事,詳細原因有待調查釐清。太保市長鄭淑分表示,後續將協助家屬、隊員後續肇事責任釐清、治喪等事宜。
    3小時前
  • 台體大學生剛投出「再見三振」 遭失聯移工闖紅燈撞飛進加護病房

    本月21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一輛廂型車,闖紅燈撞上20歲的楊姓男騎士,利馬肇事逃逸,警方到場後,將楊男送醫,並循線逮捕陳男,據了解,楊男為台體大棒球隊員,在大專聯賽季軍賽出賽,投出「再見三振」,讓隊伍相當振奮,如今卻傳出車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的消息,令人相當難過。
    5小時前
  • 怎有人!男暴衝路中「飛撲爬行」 險遭2車輾

    真的太危險!台北市萬華的果菜市場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懶得走斑馬線,直接衝到路中央想穿越,結果突然飛撲在地,又爬了幾公尺躺在路邊,只差一點就被汽機車輾過,害駕駛跟騎士嚇傻,趕快急煞並繞道,警方獲報到場後,居然還繼續躺著不肯起身!
    1天前
  • 騎7.1公里洗曬機車 彰化男「6次張望」遭售屋小姐告跟騷

    彰化縣一名謝姓男子,去年前前後後共6次,騎到7.1公里外的洗車場洗車,接著再跑到附近售屋接待中心前的空地曬車,雖然僅停留2分鐘,但謝男的行為讓售屋小姐感到困擾,覺得謝男想追求她於是刻意跟蹤,彰化地檢署也將他以跟蹤騷擾罪起訴,不過台中高等法院勘驗監視器後,認定謝男行為雖略異於常人,但沒有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的界線,也無法推論他跟蹤小芳,判決謝男無罪確定。
    1天前
  • 慣犯!到租車行稱忘帶證件「霸占機車」2週至今不還

    屏東東琉線碼頭附近,一家租車行,清明連假期間,有男子說要租車,卻忘記帶證件,只填了資料,原本先租1天,隔天再續租2天都有付錢,但還車當天,人間蒸發!老闆娘說,男子也在潮州其他店家「租車不還」,已經被發布通緝,還跑去應徵工作,恰好被鄉民代表發現,跟店家告知。
    2024/04/22 19:52
  • 路口停讓救護車遭「追尾」撞翻慘摔 騎士無奈問:該讓嗎?

    台北市大同區前(1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3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時,因為停讓疾駛而過的救護車,導致後方的機車剎車不及,猛力追撞後2輛車雙雙倒地,陳男與28歲林姓騎士都有四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好心停讓救護車卻遭追撞,陳男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無奈地詢問:「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讓呢?」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2 16:28
  • 小薰、白癡公主變超辣私娼 「機車擋泥板」豔照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上映首周末突破550萬台幣,不少觀眾點名白癡公主太恐怖,有的因人物感情糾葛而動容。電影公司為回饋影迷,今(22)釋出小薰、和白癡公主的「機車擋泥板」豔照,更公開製作及放映過程出現的2樁靈異事件。
    2024/04/22 16:09
  • 快訊/高雄拖板車右轉 騎士猛撞「車碎成廢鐵」骨折急送醫

    高雄市岡山區寶米路段今(22)日上午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42歲拖板車駕駛陳男從工廠駛出右轉,結果直行的機車駕駛21歲洪男煞車不及撞上,機車當場扭曲破碎,而洪男也因多處骨折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詳細車禍原因以及相關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4/04/22 13:18
  • 疑開到睡著!駕駛逆向衝民宅 5車連環撞

    日前桃園一名駕駛早上五點,準備去上班,疑似精神不濟,行駛過程中竟然睡著,越開越偏,壓過中間雙黃線,最後直接逆向行駛,衝往民宅,臨停車通通被撞毀,連機車也變夾心餅。
    2024/04/22 13:17
  • 罵警不好!遭前妻指控偷錢 男警所前咆哮

    來看看這場面真的太火爆!新竹縣一名印尼籍男子,接到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因為前妻指控他,偷走機車置物廂的錢,就在派出所門前,他似乎不滿員警問話的方式,像在質疑他是小偷,情緒失控咆哮,要對方拿出證據,把一旁的女兒都嚇哭了。
    2024/04/22 13:16
  • 沒看到?疑路口未禮讓 騎士撞救護車骨折

    新北市新店發生救護車和機車碰撞車禍,一名騎士經過路口時,沒禮讓救護車直接撞上,導致手部骨折,消防人員當場幫他固定傷勢。而救護車上原本還有載一名患者,幸好沒受到波及,由其他救護車支援送醫。騎士供稱沒看到救護車才會發生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4/04/22 12:41
  • 哪來的勇氣!騎車男不滿等紅燈 拿「大石頭」砸站崗警

    高雄橋頭區,21日下午舉辦廟會,員警在沿路交管,卻有一名醉漢騎機車,不滿等紅燈等太久,拿路邊大石頭,砸向執勤員警,導致員警手腕擦挫傷,警方立刻動員圍捕,抓到男子時,他還試圖用頭撞牆壁,結果他喝得醉醺醺,酒測值0.92毫克。
    2024/04/22 12:33
  • 求生欲爆棚!台中男墜谷困10天 「堵住別人家水管」獲救

    台中54歲莊姓男子4月12日騎機車前往南投鹿谷山區鳳凰山登山健走,沒想到卻不慎跌落10米深溪谷受傷,因未帶手機受困10日,為了自救他發揮水電專長,破壞居民引用水管,村民無水可用昨(21日)上山查看,意外發現莊男受困,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出動救援,深夜將莊男送秀傳醫院醫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4/22 10:51
  • 新北救護車執勤遭撞!疑路口未禮讓 機車騎士彈飛摔斷手

    新北市新店區昨(21)日晚間驚傳救護車事故,43歲廖姓男子騎乘機車下班返家行經新店北新路、民權路口時,疑似未禮讓執勤的救護車,在路口當場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後,廖男整個人彈飛重摔在地,所幸僅有多處擦挫傷,救護車上的病患也無立即危險,旋即由其他輛救護車接運送醫,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4/22 10:00
  • 小心國家級追焦!北宜公路3個月「抓上千件」 取締熱區曝

    北宜公路(台9線)及106縣道每到週末假日,常見改裝車及大型重機呼嘯跑山。為降低機車事故,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將北宜公路列為重點防制路段,今年1到3月取締開單上千件。
    2024/04/21 22:42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該不該讓?騎士遇救護車 減速遭後車撞

    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路口時,碰上正在值勤的救護車,立刻減速要禮讓,沒想到因此遭後方車輛撞上,無奈想問到底該不該禮讓,警方說,救護車、消防車和警車,只要是鳴笛狀態,其他汽機車就要讓道,否則會被開罰三千六、還可能被吊扣駕照。
    2024/04/21 19:50
  • 有片/曳引車「搶快右轉」撞倒直行機車 苗栗男大輪下驚險逃生

    苗栗縣通霄鎮日前發生一起轉彎曳引車與直行機車的驚險碰撞事故,駕駛曳引車的51歲林姓男子,從內線車道直接右轉,內輪差撞上直行機車的41歲周姓騎士,且周男被撞倒後差點背後輪輾過,所幸他僥倖逃生,僅受到皮肉傷,驚險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
    2024/04/21 15:55
  • 廣東50年一遇暴雨!馬路變小河、高鐵站被淹 大媽超勇騎車衝浪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4月18日以來出現暴雨,其中廣東省的廣州北部、惠州北部、清遠南部和韶關南部更出現特大暴雨,幾段當地居民的奇葩影片開始在網路上瘋傳。韶關一名大叔在快淹過脖子的水中淡定騎乘電動機車,還向拍攝者強調,「車是防水的。」清遠一名大媽則是在積水中騎電動自行車,比汽車移動速度還快,宛如在衝浪。
    2024/04/21 15:16
  • 19歲男跑山打滑 機車變火球命喪台7乙

    新北市三峽台七乙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19歲騎士,和朋友相約跑山兜風,過彎時打滑自摔、遭對向休旅車撞上,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騎士則是送醫後不治,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塊日本黃色車牌,原以為是死者掛假車牌上路,但調閱監視器,釐清他是掛正常車牌行駛,黃色車牌應該只是收藏品。
    2024/04/21 13:27
  • 槽車內線右轉彎 騎士差點晚七天回家

    苗栗通霄鎮台一線,機車遭槽車擊落,返家的騎士直行通過路口,槽車竟然從內車道超車右轉彎,騎士撞車倒地,鬼門關前走一遭,好險只受到擦挫傷。
    2024/04/21 13:10
  • 完全不敢動!「17車」呼嘯不讓 嬤過馬路卡關

    日前中和有騎士行經一處路口,發現有名阿嬤站在斑馬線前,東張西望想過馬路,騎士停下來禮讓,但對向汽機車仍然繼續行駛,呼嘯而過,嚇得阿嬤又退縮回去,根本不敢動,事後警方接獲檢舉,調閱監視器發現,總共有17輛汽機車沒有禮讓,通通得開罰。
    2024/04/21 12:54
  • 新北騎士闖紅燈慘被撞飛滿身傷 他被揪出無照…再罰一筆

    新北市32歲黃姓男子,昨(20)日晚間騎機車行經鶯歌區國中街、二甲路口時,眼見路口人車稀少,黃男貪快闖紅燈,下一秒就慘遭疾駛而過的小轎車撞上,黃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黃男不僅違規闖紅燈,還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4/04/21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