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已婚 結果共1,807筆

  • 涉「520」卡位戰? 邱國正兒疑嫖妓影遭外流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被爆出在馬路邊親吻已婚的女艦長;如今又有媒體指出,疑似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服務的兒子,涉非法嫖妓。國防部表示,若有需要,邱國正將配合調查;不過,就有國安局退役上校分析,在520前夕爆出這個消息,可能與部長的卡位戰有關係。
    5小時前
  • 篠崎泫才和Toyz爆緋聞!「大肚子模樣」曝光 嗨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

    女星篠崎泫上月與實況主Toyz爆緋聞,但事後Toyz又被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篠崎泫只是煙霧彈,3人關係讓人霧裡看花。日前篠崎泫竟PO出大肚子模樣,還高喊:「終於有自己的寶寶了!」突傳喜訊讓人嚇到,她也在影片中親解真相。
    2024/03/26 11:11
  • 馬國已婚女教師出軌17歲學生!脖子「種草莓」被抓包 家長氣瘋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師生戀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37歲已婚教師與17歲的男學生交往,女教師課後在圖書館與男學生親吻擁抱,還在男學生的脖子種下「草莓」,甚至還到海邊約會。事件被學生母親揭發後,氣得馬上向警方報警。
    2024/03/25 16:48
  • 目睹夫妻拜月老!妹子傻問「防小三嗎」 知情人曝真相:我也看過

    民間傳說月老掌握一本「配對名冊」,用紅線把合適且有緣的男女綁在一起,吸引許多想脫單者,在良辰吉日前往月老廟,祈求好姻緣。然而,有網友表示,日前去月老廟拜拜時,卻撞見一對疑似夫妻的男女一起拜拜,讓她很不解,「已婚還跟老婆一起去月老廟,在想啥?」
    2024/03/24 21:25
  • 不是不愛了!婚內出軌竟多是「這原因」 過來人:不後悔

    婚姻本身代表著愛與忠誠的意義,然而近幾年婚內出軌的案例屢見不鮮,除了擔心枕邊人外遇,更希望萬一真的發生了,能用什麼方式挽回以及補救這段婚姻。不過根據一份國外報告指出,外遇的已婚人士竟然很少有悔意,甚至認為出軌並不會影響原本的婚姻!
    2024/03/24 12:02
  • 人妻偷吃上司3年!上摩鐵、買情趣用品 夫氣炸:平時幫顧岳母

    在一場涉及婚外情的爭議中,一位已婚男子指控名叫阿雄的男子與其妻子發生不倫關係。這對非法情侶不止在聊天軟體LINE中暗示彼此的愛意,甚至還討論購買情趣用品,並至少在摩鐵中發生兩次性行為。原告的憤怒促使他提告要求賠償51萬元。儘管阿雄堅決否認與人妻有不正當關係,但他仍被台中地院裁定應向原告賠償40萬元。
    2024/03/23 09:24
  • 日企「菠菜」法則? 台人赴日工作要注意的潛規則

    日本政府公布2023年的新生兒數量,再創歷史新低!就算已婚夫婦平均生三個,也無法遏止人口減少趨勢,少子化加上高齡化,缺工問題嚴重,若要完成2040年的經濟成長目標,需要比現在多三倍的外籍工作者。因此,日本政府放寬政策招攬外國人才,這讓許多想到日本工作生活的台灣人更容易圓夢。
    2024/03/22 22:51
  • 爆偷吃已婚隨扈判賠!Kolas喊「沒做的事不能吞」:繼續戰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提告求償100萬,日前一審判決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對此,Kolas Yotaka在臉書感慨表示,不想用仇恨的語氣說話,因為台灣已經太多仇恨,相信真正的公義會出現,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3/21 10:56
  •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愛上隨護 一審判決出爐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涉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李姓已婚隨護傳出不倫戀;李妻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新台幣100萬。花蓮地院一審宣判,判Kolas應給付75萬元。
    2024/03/19 18:40
  • 闆娘搞上人夫總監!自爆無套上摩鐵 還嗆尪:等著帶別人小孩

    一名人妻在嘉義從事經營花店、旅館,卻搞上店內也已婚的男行銷總監,帶跳蛋、潤滑油上摩鐵等情事東窗事發後,人妻更向丈夫坦言對方不戴套,逼得丈夫離婚提告,雙方最終以35萬調解。行銷總監的妻子也提告二人,審後判賠80萬。可上訴。
    2024/03/19 16:38
  • 公務員轉行拍AV!日女優爆「發生傷心的事」公司證實:色狼逃逸中

    25歲日本AV女優戀渕桃奈原本是公務員,擁有M罩杯傲人身材,23歲時放棄公職改行拍AV,拍攝首部謎片作品,不僅預購就登上單日冠軍,更被片商形容為「超大型新人」。不過身材較為豐滿的戀渕桃奈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受到性騷擾。更常被問「妳的罩杯多少?」就連公司已婚男同事、小學認識的熟人和計程車司機都對她心懷不軌。她先前曾在X發文表示「今天原本是很開心很幸福的一天,最後卻發生了傷心的事,接著明天公司會發聲明……」,隔日,所屬公司「LIFE PROMOTION」即透露戀渕桃奈遭到性騷。雖然無法以現行犯逮捕,但是握有證據。
    2024/03/12 16:39
  • 「學姐」黃瀞瑩晉升人妻!王世堅跨政黨幫證婚 柯文哲現身祝福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今(11)日與愛情長跑4年的記者男友登記結婚。她並透過臉書對外公布好消息,透露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及立委王世堅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同時興奮嗨喊自己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KPI達標!」
    2024/03/11 16:30
  • 愛情長跑四年! 「學姊」黃瀞瑩登記結婚

    「學姊」民眾黨北市議員黃瀞瑩今(11)日宣布登記結婚!她在臉書寫下「KPI達標!從素人到學姐,從幕僚到市議員,從單身到已婚,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該文一出,馬上引發廣大網友回應,直呼民眾黨女神要幸福。
    2024/03/11 16:17
  • 鄭文燦爆「帶女開房片」假的?趙天麟外遇陸女調查? 國安局回應了

    2024大選期間,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被爆出一段疑似帶女子開房影片,另已婚的民進黨前高雄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中國大陸籍女子的多張親密外遇照。​​​​​​​國安局長蔡明彥今(11)日赴立院備詢,被問鄭文燦爆出的影片為變造?他強調已經移送司法檢察機關,調查進度不便說明,但「不排除有中國希望介選的動作在裡面」,且趙天麟案也不排除中國介選的相關可能。
    2024/03/11 10:50
  • 已婚男喊包養「1天20萬」 重機女神讚毅力:問了我3年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的她,今(9)日曬出一則限時動態,只見有名網友連續4次私訊她「我包養妳!一天20萬,一個月陪我5天!」令人驚訝的是,這名網友從2021年就開始問咪妃有無被包養的意願,不禁讓她驚喊「好有毅力」。
    2024/03/09 20:22
  • 爽摟教練做有氧!人妻瘋跑健身房 露骨嬌喊「想玩逗貓棒」

    近年來健康意識逐漸抬頭,不少民眾在工作之餘也會記得到健身房運動,甚至會為了有效達成目標、降低運動傷害,而向教練購買課程,不料台南卻有一名人妻,竟在運動的過程中隱瞞已婚事實與教練眉來眼去、暗生情愫,不僅多次在男方住處發生關係,期間各種鹹濕露骨的訊息更是沒少過,讓事後發現真相的丈夫崩潰到不行,憤而提告求償百萬。
    2024/03/08 13:56
  • 大尺度鴛鴦浴、床戲影片曝!被疑起生理反應 已婚港星全說了

    39歲的香港影星羅子溢(羅仲謙)2016年與TVB視后楊茜堯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他近日在TVB新劇《婚後事》挑戰大尺度激情戲,讓網友質疑演出時「起生理反應」,對此,羅子溢大方回應了。
    2024/03/08 09:29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3寶媽辣模」遭爆為Toyz離婚 發聲:收走了垃圾!吸1.2萬人朝聖 

    實況主Toyz近來占盡新聞版面,除了和女星篠崎泫傳緋聞,今(6)日又被爆秘戀已婚人妻、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還傳出對方為他離婚。而網友也翻出榕榕子3周前的發文「收走了不可回收的垃圾」,被猜是在說離婚一事,引起熱議,發文也吸1.2萬人按讚朝聖。
    2024/03/06 14:57
  • 女星爆當醫生小三!正宮告上法院求償400萬元 內幕全說了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豈料,先前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已婚醫師傅一新與老婆張書維的婚姻,正宮對2人連帶求償400萬元,台北地院昨開庭,雙方均未現身,僅委由律師出庭。安晨妤也發聲明強調:「進入司法判決,時間能證明一切。」
    2024/03/06 11:09
  • 當街牽手「三寶媽人妻」還在家自拍!Toyz護愛舉動全被抓包

    Toyz去年七月在路上牽手榕榕子,且女生還在他家自拍,但榕榕子當時是已婚有子的人妻;雖然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中,而Toyz一路護愛對方,每次發言都極力幫女方,就是不想讓對方惹上麻煩。
    2024/03/06 08:34
  •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2024/03/05 19:09
  • 特勤少將酒醉激吻馬尾妹上校 國防部震怒:傷害國軍形象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酒醉激吻一名馬尾妹,該名女子身份更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對此,國防部今(5)日回應,全案對國軍形象及當事人,均造成相當程度斲傷,將秉毋枉毋縱原則,釐清事實真相,並視調查結果,提供當事人必要協助。
    2024/03/05 17:35
  • 少將掐脖扯罩熱吻馬尾妹 邱國正告誡男軍官:別自以為潘安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掐住一名馬尾妹的頸部,並隔著口罩熱吻對方,最後甚至扯下該名女子口罩、嘴對嘴激吻,而該名女子身份也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再強調,不只在軍中、在任何地方或工作職場都要互相尊重,「我都跟男性軍官講,要避免兩性平權出問題,就不要自認是潘安(著名美男子)。」
    2024/03/05 15:36
  •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2024/03/05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