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天氣 結果共10,000筆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2小時前
  • 04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來了!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建議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3小時前
  • 精品投資首選!熱門包款TOP4出爐 「這款」一年漲4萬

    大家最近有特別關注哪款包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朋友都開始添購起夏裝,衣服換了包包自然也要不一樣啦,那麼究竟夏天更適合什麼包呢?根據目前最新的討論聲量以及搶手程度,以下為大家整理出4月「熱度最高」包款TOP4,想走在時尚第一線的朋友們,首選這幾款就對了!!
    6小時前
  • 全台警戒! 今起鋒面到大雨轟6天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23日)外出要帶雨具!受到鋒面影響關係,今天整天天氣都不穩定,降雨區域也擴大,各地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而氣象署也針對桃園以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
    7小時前
  • 一票怨「403至今沒收過警報」!網推3款APP 不再當邊緣人

    昨(22日)晚間起就接連出現大大小小的餘震,來到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直呼沒有收過警報,好奇問「一天真的這麼多次都沒有警報正常的嗎?」
    8小時前
  • 搖不停+雷雨來襲!避往山區移動 連5天「降雨熱區」曝光

    連續多天降雨的日子要來了,專家指出因為鋒面持續接近,鋒前的雲系陸續移入,中北部不少地方從昨(22)晚起除了地震外,同時都有下雨的狀況,甚至還有雷雨以及比較大的雨勢發生,可說是很不平靜的一夜。也提醒今起,各地下雨會伴隨雷雨,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會。
    10小時前
  • 042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鋒面接力影響,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崩坍落石,非必要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10小時前
  • 全台變天!4縣市大雨特報警戒 「暴雨北到南橫掃」連下6天

    昨(22日)晚花蓮地震不斷,全台民眾恐怕都睡得不太安穩,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同時因為鋒面持續接近,鋒前的雲系陸續移入,中北部不少地方也同時都有下雨的狀況,甚至還有雷雨以及比較大的雨勢發生,可說是很不平靜的一夜。
    11小時前
  • 震後又暴雨!明起「雨彈炸全台」 本週第二波更凶

    今(22日)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都有出現短暫雷陣雨,各地依舊高溫,台南玉井更達37.6度,不過明(23日)受第一波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暴雨將至提醒民眾外出務必攜帶雨具。
    22小時前
  • 冬眠野熊提早被熱醒!北海道熊出沒 旅日當心

    天氣越來越暖和,適合外出踏青,不過提醒您,若接下來計劃前往日本的山區或田野等地旅遊,請千萬注意野熊出沒!受暖化影響,棲身山林的亞洲黑熊冬眠時間縮短,北海道提早大約一個月發現熊下山覓食。日本政府統計,去年的熊被害事件,是統計以來最多;秋田縣的傷亡也創本地最嚴重,因此今年已經高掛熊出沒警報,是2016年制度採用以來最早發布。
    22小時前
  • 快訊/鋒面來襲!花蓮南投大雨特報「下到入夜」 3縣市明防36度高溫

    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鋒面接近台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表示,花蓮縣已有局部豪雨發生,今(22)日花蓮及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需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更須慎防坍方及落石。大量的降雨常導致洪澇現象,強降雨亦可能引發山區坍方、落石及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河川周邊也要留意河水暴漲、山洪暴發的危險。
    1天前
  • 快訊/晃不停!花蓮「連5震」 最強規模5.5、國家警報響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在今(22)日17時08分左右,針對花蓮地區發生的有感地震發布快訊。根據氣象署的初步估計,此次地震影響的區域包括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宜蘭、花蓮及臺東等縣市,預估震度可能達到3級以上。
    1天前
  • 快訊/鋒面逼近!2地豪大雨特報 宜花「大雷雨狂轟」警戒至17:3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2)日14時45分發布豪雨特報,警戒區域包含花蓮縣及南投縣山區。受鋒面接近影響,花蓮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南投山區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此外,也針對花蓮、宜蘭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17:30前要警戒慎防劇烈降雨。
    1天前
  • 暴雨開轟!2縣市溼答答 國家警報響「警戒區出爐」

    受鋒面逼近、對流發展旺盛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中央氣象署今(22)日指出,宜蘭與花蓮降暴雨機率高,兩地陸續出現大雨。除了發布大雷雨訊息之外,中央氣象署同時公布暴雨災害警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1天前
  • 香港強風暴雨來襲!預計1、2小時雨勢大增 將連下7天

    香港天文台今日(22日)下午12時30分發特別天氣提示指,位於珠江口以西的強雷雨區正逐漸向東移動,預估未來一兩小時香港有較大雨勢及有狂風雷暴,提醒市民應提高警惕。
    1天前
  • 04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起鋒面接力影響,各地易雨、西半部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1天前
  • 福容認養芙蓉!福容大飯店加入動物園企業認養計畫 攜手推動無尾熊保育繁殖及教育推廣

    無尾熊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超萌的表情和抱樹的模樣深植人心。無尾熊是澳洲特有種有袋類動物,但近年來因為全球氣候變遷,澳洲正處於聖嬰氣候模式,由於近年早春破紀錄乾旱及高於過往平均氣溫,乾燥炎熱的天氣造成澳洲多數地區面臨發生森林大火的風險,2019到2020年的「黑色夏季」已造成超過6萬隻無尾熊受傷、死亡並失去原棲地,讓野生無尾熊族群面臨嚴重的生存壓力,保育工作刻不容緩。
    1天前
  • 反聖嬰現象又來了?專家曝「高機率發生」:颱風會離台灣較近

    台灣近年因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鮮少有颱風登陸,儘管去年的「海葵」、「小犬」颱風難得登陸,但氣象專家林得恩卻發文提醒,今年預計又有超過80%的機率會發生反聖嬰現象,這也意味著西北太平洋的颱風生成數量減少,但一旦生成卻會離台灣較近。
    1天前
  • 明起全台有雨!2波鋒面超猛雨區出爐 雨勢大「恐淹水」

    明(23)日起一周內將有兩波鋒面接續來襲,影響台灣天氣!氣象署表示,首波鋒面將於明天抵達台灣陸地,各地皆有降雨機會,其中西半部地區可能出現局部較大雨勢。此外,第二波鋒面則會在周五報到,屆時西部地區和宜蘭縣將有較明顯的降雨。
    1天前
  • 極端天氣發威 廣西10級風吹倒水泥牆 CNN:港台將遇暴雨

    極端天氣重擊大陸兩廣地區,強風冰雹伴隨大暴雨,十級風把廣西部分地區屋頂掀翻,樹木連根拔起。賀州有村莊道路被洪水淹沒,4千人一度受困。
    1天前
  • 日文女神家中冷氣壞了!「脫掉消暑」秀北半球 全場驚呼:壞得好

    「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因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貌,加上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秘書」,一舉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不過,就在近日天氣炎熱之際,長瀨昆妮竟在Instagram發文抱怨,稱家中的冷氣無故壞掉,害她「只好脫掉」消暑。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朝聖。
    1天前
  • 今午後雨區擴!2波鋒面徘徊 慎防「劇烈天氣」致災

    未來一週,鋒面接力影響,天氣都不穩定!今天(22日)第一波鋒面靠近,午後開始變天,而在鋒面附近的馬祖、金門及澎湖,容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則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因熱力作用,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馬祖、金門及午後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1天前
  • 明起連6天「下到發紫」!鋒面接近伴雷雨 降雨熱區出爐

    今天(22日)鋒面接近,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開始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也在臉書po出一張未來一週降雨圖,提醒未來一週天氣非常不穩定。氣象專家也提醒,整個西半部及中南部山區都是本週熱門的降雨區域。
    1天前
  • 042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本週鋒面接力報到』,各地易雨、影響時間長,『慎防雷擊、強風、暴雨等劇烈天氣』!
    1天前
  • 鋒面影響「大氣極不穩定」!吳德榮示警:明起防劇烈天氣

    今(22)日熱如夏,不過明(23)日起鋒面接近,全台恐溼答答6天。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提醒,明(23)日起至下週日(28日),滯留鋒在台灣附近南北徘徊,加上偶有較強西南風,匯入暖濕空氣,形成極不穩定的大氣環境。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