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員工 結果共10,000筆

  • 獨/把員工當家人!17歲建教生傷重不治 太魯閣晶英「做了這些事」

    0403花蓮發生強震,晶華集團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17歲黃姓高職生在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被救出時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今(25)日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0403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對此太魯閣晶英酒店低調回應了。
    4小時前
  • 吹哨者獎金誘人! 勞資關係緊張? 業者:不怕

    台中和牛餐廳被檢舉存放過期食材,吹哨者可得到實收罰金一半的獎金,高達96萬元,面對高額獎金,許多餐飲業紛紛繃緊神經,就怕員工變成吹哨者,勞資關係緊張,人力銀行分析,這也代表公司內部溝通管道不暢通。不過也有餐廳業者表示,不怕員工爆料,因為行得正。
    6小時前
  • 開箱!Google台灣新辦公室 「50實驗室、AI硬體」

    Google台灣今天(25日)宣布,啟用第二棟全新硬體研發辦公大樓,是繼美國以外,最大軟硬體研發中心,裡頭包含50座實驗室,也有多項結合AI應用創新,餐廳則是有多國料理,要滿足來自30國家員工,不過近期Google總部頻傳裁員,外界好奇對台灣會有影響嗎,今天Google也回應,工作流程會優化,而台灣會持續招聘。
    6小時前
  • 震後蛇出沒!花蓮警超淡定 一手電話一手捕獲2公尺長蛇

    有蛇出沒!花蓮縣秀林鄉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近日因地震暫停營業,16日有員工整理倉庫時,在牆角縫隙驚見2公尺長的蛇,嚇得工作人員立刻報警,員警考量到道路搶修施工,以及公路有管制的問題,就沒有請業管單位派人,最後由員警親自上陣,成功蛇抓到後野放。
    8小時前
  • 「你是不是喜歡男生」新北店長侮辱、性騷員工 賠錢換緩刑

    新北市一名連鎖排骨店的店長,在去年3月趁員工不注意,性騷擾男員工,還公然質問對方「你是不是喜歡男生」、「是不是GAY」,士林地方法院於去年11月認定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與公然侮辱罪,判處店長拘役30日和罰款新臺幣5千元。檢方不服上訴後,法院宣告店長緩刑兩年,但被告必須按月支付告訴人新臺幣3千元的賠償金,直到總數3萬元支付完畢。
    10小時前
  • 閔熙珍暴走!直播飆罵「西八狗崽子」 前員工爆凌晨接她恐怖電話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在HYBE集團旗下,不過這陣子傳出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涉嫌瀆職、奪權,HYBE這幾天也展開輿論攻防戰。閔熙珍今(25)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她不僅激動落淚,甚至數度「西八」,讓律師嚇到制止她。現在更有韓國網友自稱曾是閔熙珍員工,稱看到這場記者會,回想起過去為她工作的痛苦回憶。
    10小時前
  • 底迪你好棒!台中小四男童放學「撿到20萬」一分不差送派出所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拾金不昧的美事,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宋姓男童,在放學回家途中,撿到的一個裝有「20多萬元現金」的包包,和媽媽一起到內新派出所報案,後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失主為一名加油站員工,透過推銷產品所賺的辛苦錢,很感動財物還能失而復得。
    12小時前
  • 靠洗衣機與冰箱成名 美家電大廠惠而浦全球裁員千人

    多年來靠著旗下洗衣機與冰箱闖出一片天,美國老牌家電大廠惠而浦(Whirlpool),如今卻因為市場需求銳減、加上各家品牌競爭過於激烈,只能選擇進行人力縮編,官方最新消息證實,該公司將在全球範圍裁員至少1000名全職員工。
    12小時前
  • 薔薔突曬神秘眼鏡男合照!甜喊「讓我們形影不離」 網刷一排恭喜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自《我愛黑社會》的她,因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沒想到,今(25日)她疑似公開新戀情,在臉書曬出與一名神秘眼鏡男的合照,甜蜜寫下「讓我們形影不離」。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賀。
    12小時前
  • 追查過期和牛!檢警搜索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 帶回2負責人

    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今(24日)傳台中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被爆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地檢今天大陣仗突檢,「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已傳訊餐廳日籍負責人、宋姓負責人,以及相關員工共8人到案,全案朝販賣妨害衛生物品、偽造文書等罪偵辦中。
    1天前
  • 羨慕工程師高薪生活?台積電美籍前員工:地表最爛的工作

    台積電(TSMC)生產全球90%先進晶片,近年也積極往海外設廠,另一方面,工程師的高薪令人羨煞,但外媒報導,在台積電美國廠工作的美籍前員工表示,「台積電是地表最糟的工作場所」,公司文化及種種未解的問題令他們感到失望。
    1天前
  • 離職前5大徵兆 「請假頻率突然變高」比例高

    你離職前會做什麼呢?根據求職網站調查發現,在可複選情況下員工離職前會出現的前五大徵兆,包含請假頻率突然變高職占60.3%,常常離開座位接手機占59.1%,時常上求職網站也過半,換工作在所難免,但如何跟前一份工作好好說再見也是學問,求職網發言人表示,離職時高調抱怨是資方最不樂見的。
    1天前
  • 快檢查存款簿 你加薪了嗎?幫員工加薪企業能減稅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加上萬物齊漲,許多勞工都感嘆是變相減薪,基本薪資連年調升,卻無法擺脫低薪困境,就是因為很多領高於基本薪資的勞工,薪水已經凍漲多年。經濟部2016年推中小企業「加薪減稅」政策,但成效有限,換算下來加薪人數每年不到兩千人,對企業而言,似乎沒有太大誘因。
    1天前
  • 高市府美食街員工徒手抓菜裝便當 民眾驚:污染食物怎辦

    位於高雄市政府內的美食街,24日中午被人發現,其中一間便當店,員工居然用徒手分菜裝便當,讓目擊者嚇到拍下畫面,業者事後表示,應該是新進員工一忙,手套帶錯了,將會要求改進,不過美食街也被發現,有鴿子闖入亂飛,都沒人處理,也有衛生疑慮,但負責管理的市府行國處沒有回應。
    1天前
  • ZARA洋裝竟「撞衫海底撈圍裙」 全場笑喊:吃鍋員工價?

    一個不小心笑出來!快時尚品牌ZARA向來是不少女生愛店之一,尤其是他們家的洋裝,綜合了各種不同風格,可以說是任何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款式,然而,近期他們所推出的一件洋裝,卻意外和海底撈撞衫!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就讓小編好好介紹給你看!
    1天前
  • 第一波衝擊來了 特斯拉大砍美國生產線6千員工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佈,將在全球範圍裁減10%人力,預計將有超過萬人受到衝擊。如今裁員計畫第一波衝擊正式到來,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今(4/24)宣佈,將裁減美國德州與加州兩條生產線上,一共6020個職位,預計裁員將從6月14日開始執行。
    1天前
  • 不甩職場規矩 日Z世代員工超做自己拒應酬

    新冠疫情大大改變職場文化,就連一向是重視職場傳統和規矩的日本,也變得不一樣,比起在同一間公司做到老,Z世代上班族更傾向依照興趣,多嘗試幾家公司,下班後也懶得應酬,更重視個人休閒時間,不像中國大陸的「躺平族」回家啃老,日本青年在職場上變得更重視個人界線,也不像老一輩重視團體精神,而是把自己的喜好擺第一。 
    2024/04/23 23:07
  • 屏東「大家源」倉儲大火 警消3路灌救機器人、空拍機支援

    屏東萬丹靠近萬大橋下方,23日晚間七點多,發生一起廠房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才發現是國內電器大廠大家源的倉儲中心,雖然當時,住在裡面的女員工已經自行逃出,但廠房已經全面燃燒,消防隊除了派出特搜等39人分三路灌救,也出動空拍機及消防機器人,在晚間九點半前,將火勢控制。
    2024/04/23 23:02
  • 富凱位於鬧區 奶油酥條等名店生意遭波及

    花蓮地震,不僅把富凱飯店震到傾斜,也把附近商家生意震掉一大半。周邊伴手禮業者說,現在營業額不到一成,收入不足以支付員工薪水。因為富凱飯店位處花蓮市中心,公正包子、鋼管紅茶等多家名店都在附近,不少商家都擔心,遊客驟減會影響到生計。
    2024/04/23 19:21
  • 男開車突低血壓發作「衝撞麵攤」 熱鍋燙傷2女員工

    台南仁德區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疑似低血壓發作,想靠邊停車,卻不小心撞上路旁的麵攤,當時是中午用餐時間,有三名女店員在湯鍋前工作,其中2人來不及閃,不小心被熱鍋燙傷。
    2024/04/23 19:11
  • 丈夫遭爆「賺紅錢」 準副閣揆鄭麗君: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鄭麗君辦公室回應,丈夫2010年結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並持續加碼投資台灣,且2012年她擔任立委,先生在中國也沒有產業投資及擔任任何公司之管理職,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企業經營,也別打擾公司員工。
    2024/04/23 16:56
  •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灣餐飲界龍頭之一的「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擁有8品牌,包括牛角燒肉專門店、胡椒廚房、邁泉豬排等,全台30間門市,如今卻無預警「宣布倒閉」,500名員工一夕失業。對此,員工怒提告求償薪資、資遣費等21萬元。
    2024/04/23 14:22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4/04/23 13:31
  • 快訊/外交部24歲女員工「坐3樓女廁窗台」消防急到場

    今(2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的外交部大樓發生一起驚險案件,一名24歲的女員工不明原因坐在3樓女廁窗台,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派遣人車前往現場,同時該名女子的同事也在旁不斷安撫,幸好最終該女子自行進入室內,並且拒絕就醫,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外交部後續釐清。
    2024/04/23 12:12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2024/04/23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