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合照 結果共5,231筆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11小時前
  • 貼臉親密照遭翻!揪小王騎馬打仗 高雄妻嬌喊「煮飯給你吃」

    即便情侶、夫妻感情已淡,只要還在關係當中,就該為自己負責;高雄一名人夫意外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數段充滿性暗示的調情對話,讓他崩潰到不行決定提告求償,而即便女方強調只是朋友間的聊天,最終仍被判應賠人夫6萬元。
    13小時前
  • 山豬今39歲冥誕!逸祥PO合照祝「生日快樂」:珍惜每一人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前(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摯友藝人黃逸祥坦言山豬在加護病房時就收到消息,便趕去醫院他最後一面,而今(17)日是山豬的39歲冥誕,黃逸祥也忍著悲痛祝他生日快樂。
    1天前
  • 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曬7年前舊照 驚喊:我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去(2023)年10月在馬爾地夫求婚成功,小倆口將在今年登記結婚。昨(16)日焦凡凡在社群分享7年前和婁峻碩的照片,笑說當時幫他拍MV,更甜喊他是「偶像」,如今回顧合照,她驚呼:「我的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1天前
  • 《新聞女王》女星被網友捕獲 獲讚親民:路轉粉了

    李施嬅去年因為劇集《新聞女王》中的「張家妍」而再次爆紅,她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她最後失落視后一獎,但她憑出色演技獲得網友讚賞。而她的感情路上亦十分穩定,自2021年她公布被男友車崇健(ANSON CHA)求婚成功,但二人甚少同框放閃,只有去年底到美國洛杉磯與一班好姊妹開SHOW時,未婚夫ANSON CHA於社交平台上傳合照放閃,二人愛得低調。
    1天前
  •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2024/04/16 15:06
  • 山豬帶20萬積蓄拚出道! 月租4千雅房「廁所沒門」:根本賺到了

    山豬(陳俊甫)15日離世,享年38歲。山豬過去曾是《瘋神無雙》班底,因模仿「蛋黃哥」走紅,他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長期受病痛之苦。直播主小紅老師昨(15)日在社群貼出與山豬的合照,痛心表示:「山豬,收工了!我們想祢。」
    2024/04/16 14:37
  • 「日本柯瑞」訂婚了 富永啓生曬外國未婚妻合照:想一起過每一天

    日本22歲後衛富永啓生,因強大的3分球能力,獲得「日本柯瑞(Stephen Curry)」美名,日前剛結束大學生涯的他,今(16)日在社群媒體IG上宣布訂婚,對象是外國女性Hannah,並亮出婚戒,恩愛模樣羨煞旁人,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
    2024/04/16 12:54
  • 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18歲的梧桐妹(Angel),為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打扮性感且有個性,索性穿起鼻環、還染過金髮,展現喜愛的獨特風格。事實上,梧桐妹的乾爹正是歌王蕭敬騰,夫妻倆日前與梧桐妹的合照曝光,瞬間掀起熱議。
    2024/04/16 12:40
  • 楊晨熙今早誕下女兒「堅持自己剪臍帶」 老公抱愛女感動泛淚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今(15)日傳出好消息,楊晨熙生下女兒小龍女,體重2847公克,夫妻沉浸在喜獲愛女的心情,也曬出一家三口甜蜜的合照。
    2024/04/15 14:37
  • 男星0收入「市場剁雞肉」賣房近況曝! 曹西平爆:很多藝人失業借錢

    資深男星曹西平在台北西門町開設耳環店5年,今年2月進駐台中開分店,他昨(14)日貼出與沈建宏的合照,談到沈建宏因沒戲拍,將重心轉往菜市場賣雞肉,給予支持與鼓勵,他有感而發地說:「藝人有什麼了不起?很多藝人都失業了,到處借錢過日子誰不知道還在那邊當什麼藝人,不要自己騙自己了(以前有秀場那才是真實的賺錢),上一個通告有多少錢?還在那邊吹牛逼買什麼名牌,真的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心理作祟。」
    2024/04/15 09:50
  • 49歲賈永婕爆「懷第四胎」捧肚甜放閃! 她急發聲:老公安分一點

    49歲的女星賈永婕2002年嫁給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George),育有3子女,一家人感情甜蜜。賈永婕與老公近日到日本賞櫻,她昨(13)日曬出多張夫妻合照,其中一張老公摸著她的肚子的畫面,讓網友驚呼:「第四胎?」對此,賈永婕也回應了。
    2024/04/14 16:25
  • 與(G)I-DLE後台合照!鍾明軒「同框舒華」羨煞3萬人:原地嚇到

    南韓大勢女團(G)I-DLE在昨(13)日現身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的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除了吸引4萬人搶票朝聖外,許多名人網紅也在台下共襄盛舉。其中,網紅鍾明軒甚至還在演唱會後,曬出與(G)I-DLE成員們的合照,立刻引來將近3萬人按讚熱議。
    2024/04/14 15:56
  • 去年才連爆染毒!蕾菈「高調同框Joeman」 網:好麻吉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與老公DJ湯宇,去(2023)年深陷大麻染毒風波,在同個時間,百萬YouTuber Joeman也被警方搜出住家持有少量大麻,兩人形象重創,如今蕾菈已經悄悄復出,日前更為老公新開幕的酒吧宣傳,而Joeman到現場支持,兩人同框畫面引起熱議。
    2024/04/10 21:15
  •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坐前排沒應援」被罵爆 本尊現身回應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自本月6日起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了吸引大批粉絲前去一睹女神風采之外,就連台灣名人柯震東也現身演唱現場化身「小迷弟」。怎料,人紅是非多的他,一舉一動都被網友放大檢視,就有網友批評「明明位子超好卻沒有應援」。對此,他也透過Threads發文回應了。
    2024/04/08 15:57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晶英酒店「天搖地動」 遊客紀錄山崩瞬間

    地震發生時,白楊步道遊客受困,一名希臘籍遊客,有救援經驗,用繩索救出多人,還背出一名無法行走的傷者,被救出的民眾下山前,跟救命恩人擁抱合照,這名英勇救人的希臘人,是前大使「蔡爾晃」的女婿,他們一家人正在飯店度假,遇到了地震。
    2024/04/06 19:47
  • 金鐘影后7歲帥兒想當演員!出門遇民眾合照 傻眼:已經比我紅

    「金鐘影后」林辰唏與7歲的兒子Bio日前受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邀請,出席「微愛而走公益兒童音樂會」,與雲林縣文光國小、成龍國小、九芎國小、宜梧國中、北港高中五所學校將近300名師生家長,一起聆聽嘉義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的演出。活動才剛開始,她便感動地熱淚盈眶,「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演出沒多久,我就已經泛淚,因為看到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為小朋友付出,真的很難得,內心也非常感動!」
    2024/04/04 15:55
  • 台作家輕井澤巧遇宋仲基! 男神「主動關心地震災情」超暖

    昨(3)發生大地震,全台天搖地動,除了民眾關心災情,海外明星也十分關注,吳淡如今分享作家好友賴珩佳目前人在輕井澤,竟在住宿地巧遇韓星宋仲基,透露因為早上散步一直遇到,「所以就合照一下,他還問候台灣並祝福台灣安好,真感動!」
    2024/04/04 15:15
  • TWICE彩瑛深夜手滑!揪她「掀上衣露胸罩」 急刪文慘了

    24歲南韓女歌手孫彩瑛,為大勢女團TWICE的饒舌、副唱擔當,與周子瑜不僅是隊友關係,還是翰林藝術高中同屆同學,出道至今人氣爆棚。怎料,彩瑛卻意外發生手滑事件,誤傳與好友Somi露胸罩的合照,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04 13:06
  • Hebe慶生合體!S.H.E好感情回顧 單飛不解散再忙都要聚

    Hebe田馥甄31日發出40歲生日文,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姐妹,陪她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並大方曬出與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三人的合照,S.H.E每逢生日必定合體的習慣,也讓多年來的粉絲們相當感動,一起來複習S.H.E令人感動的好友情吧!
    2024/04/02 13:15
  • 正宮怒轟「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吳卓源IG被灌爆 貼臉男星照流出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出軌「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全被週刊拍下。事發後,大批網友到吳卓源IG洗版怒轟「知三當三」,還被起底曾和男星ØZI貼臉合照。
    2024/04/02 09:50
  • 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好友妻「車上私密照外流」 尪怒:出來面對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風格鮮明,不按牌裡出牌的個性也反映在音樂作品中,昨(1)日凌晨臉書突然發布一張寫著「1983~2024」的黑白照,緊接著公告晚間7點舉辦告別式,由於適逢一年一度愚人節,不少人懷疑是愚人節玩笑,孰料,事件還未落幕,又爆出一樁案外案,網紅「大師兄」Kelvin Ong Ong貼出黃明志與美女刺青師盧愷琪(Kinki Ryusaki)的合照,質問「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至於告別式真偽,黃明志今(2)日凌晨終於現身,證實是一場「生前告別式」。
    2024/04/02 09:09
  • 女友跟柯震東「拍鎖喉合照」可接受嗎? 男生這樣看

    近期在社群Threads,有不少粉絲都PO出自己和男星柯震東的合照,其中有許多女粉絲要求「鎖喉」,而親民的他也相當配合擺出姿勢,近日有名網友就好奇,男生可以接受女友跟柯震東拍鎖喉合照嗎?網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4/04/01 21:50
  • 郭書瑤單身5年罕提「感情磨合」 同框男神林子閎拍親密合照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4月號策展邀請到即將在4月14日首播的戲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擔任螢幕情侶的郭書瑤和林子閎,一同登上封面,暢聊獨處也不寂寞的單身時光與觀點!拍攝現場充滿了曖昧氛圍,郭書瑤和林子閎也透露了合作拍戲有趣故事和彼此對於感情的價值觀,為即將在黑色情人節上檔的《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做了完美的暖身。
    2024/04/01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