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台灣 結果共10,000筆

  • 李智凱恐「今年退休」!痛失奧運門票 認了:我已燃燒殆盡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
    6分鐘前
  • 暴雨來了!這天「全台下雨」連8天 北到南濕一片

    今(20)日氣溫回升,全台猛飆33度,甚至有焚風出現。不過,要全台大變天了!下週「2波鋒面」接連殺來,全台都會下雨,甚至有暴雨機率,上班、上課要注意了。對此,氣象署直言,鋒面從北南下。
    52分鐘前
  • 就差0.1分!李智凱「恐無緣奧運」 教練幫喊冤:被硬生生做掉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今(20)日凌晨於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登場,儘管他在決賽中拿下15.400的高分,無奈約旦體操好手艾爾索(Ahmad Abu Al Soud)拿下15.500分,使李智凱最終屈居銀牌、無緣提前取得奧運門票。對此,教練林育信也忍不住在賽後抱怨裁判的評分標準,「被硬生生做掉」。
    1小時前
  • G7外長聲明:台海和平對國際安全繁榮不可或缺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在義大利結束議程後發表聲明指出,台海和平穩定對國際社會安全與繁榮至關重要,呼籲以和平方式解決。
    2小時前
  • 中職/中信徐基麟「大秀蝴蝶球」!捕手徐博瑋認難接壓力大

    對於台灣的資深棒球迷來說,提到蝴蝶球很難不想到已故的傳奇球星「徐總」徐生明;中華職棒正在進行第35年例行賽,回顧過往會丟蝴蝶球的土投實在屈指可數,不過,中信兄弟還處在連勝階段的投手徐基麟,在昨(18)日新莊球賽事大秀在中職「瀕臨絕種」的蝴蝶球,繳出6局無失分好成績,引發討論。
    9小時前
  • 吳怡農甜牽愛妻曬孕肚!「一家3口同框」助攻募資人氣

    「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曾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也參選過台北市立委,近日他與挺著孕肚的妻子顏采薇,一起在臉書上宣傳募資商品,截至19日晚間10時,共有1百多人支持,湧進金額逾33.4萬餘元,目前已達成目標的6成6。  
    9小時前
  • 賴清德第4波內閣出爐!「他聲量最高」竄大黑馬 粉專近30萬追蹤

    準閣揆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共5位部會首長名單。其中準環境部長彭啟明被視為黑馬,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彭啟明長期深耕氣象領域,非常專業,在這之前沒人猜到他會成為部長,所以引起高度討論。此外,第三波內閣名單中,將出任經濟部長的郭智輝曾違反《商業會計法》、《證交法》,以及準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的陳金德則曾被彈劾記申誡處分,引起各界批評。賴祥蔚認為,內閣首長曾發生的爭議,相信準總統賴清德在提名前都考量了,就要看接下來怎麼化解外界疑慮。《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帶您掌握最新內閣名單的網路聲量。
    10小時前
  • 26日開賣!520就職紀念酒亮相 主軸「文化、外交、民主」

    下個月20日,就要迎來四年一次的總統就職典禮,台灣菸酒公司這次也推出了紀念酒,分別是兩款威士忌以及高粱酒,包裝印上準總統賴清德的圖騰,以文化、外交以及民主為主軸,連選用的顏色,都蘊含特殊意義。
    10小時前
  • 中國下重手!明起對台課PC反傾銷稅 衝擊台化、奇美實因應曝

    中國商務部公告,自明天起原產於台灣的進口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 PC)將課徵反傾銷稅,對此台化、奇美實業均表示,銷中產品以高質化為主,也全球布局。
    12小時前
  • SJ小分隊L.S.S.抵台!金希澈跟隨入境 興奮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韓國天團SuperJunior小分隊L.S.S.周末即將在林口開唱,今天三人也率先抵達台灣,讓粉絲驚喜的是成員金希澈,也睽違六年來台,跟著小分隊一起打算要旅遊;不過韓星來台也掀起同款餐廳訂位熱潮,現在居然有黃牛把位置都訂光,再加價賣給粉絲,最貴衝破6千元訂位費。
    12小時前
  • 研究案情到一半!高院女法官突「昏迷辦公室」 急送醫救回心跳

    台灣高等法院1名48歲陳姓女法官,今(19)日下午5時許,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秒竟直接在辦公室暈倒,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12小時前
  • 正版AI歌曲平台上線!這4位歌手「授權聲音」 本人喊:好像

    AI科技盛行,如今歌手李建復也跟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合作,推出AI音樂生成平台,由於是正版授權,因此和4位民歌手合作,像好久不見的歌手范怡文、凃佩岑等人,受訪時直呼「聲音真的像」。
    12小時前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12小時前
  • 暴雨癱瘓交通赴杜拜 台人:20分車程開4hrs

    有台灣人到杜拜,參加全球區塊鏈展,正好碰上杜拜大雨,路上嚴重積淹水,想叫計程車也叫不到,原本20分鐘的路程,開車超過4小時還沒到一半,讓他行程大亂,非常煎熬。儘管目前航班還沒有停駛,但杜拜機場的燃油館也因為大雨被汙染,讓加油時間多出1倍,航班大亂也有航空公司取消航班。達人分析,要恢復航班,至少需要1到2週。
    13小時前
  • 劉寶傑太浮誇紅到韓國! 分析BTS V當兵笑翻韓網:台灣大叔好狂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2023年12月入伍,最近則在韓網上曝光一組他為所屬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拍攝的宣傳片,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簡直在拍韓劇,就連《關鍵時刻》都在討論!沒想到主持人劉寶傑討論的激動模樣傳回韓國,讓許多韓國網友直呼:「他也太浮誇了吧!」
    13小時前
  • 雙視帝聯手!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首播

    近期台劇掀起「職人風潮」,各行各業都躍上螢幕呈現在觀眾眼前,而現在首部「歌仔戲」的職人劇耶推出,由金鐘視帝陳亞蘭領銜主演,要傳遞台灣的勇氣精神還有傳統戲曲的故事。
    13小時前
  • 「我沒殺人!」陸正案 「關最久死囚」釋憲求生

    「台灣錢淹腳目」的1980年代,發生不少綁架案件,其中的「陸正案」變成國內重大懸案之一。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童陸正遭殺害,至今仍沒找到遺體,警方事後逮捕邱和順等人,他們原本都認罪,結果被起訴後全翻供,並指控員警用刑求取得自白,甚至提出不在場證明等等,但歷經11次更審依舊被判死刑,他成了全台關最久的死刑犯,也在下周(4/23)憲法法庭「死刑辯論」的名單內!
    13小時前
  • 美中皆介入索羅門選舉?親中、抗中拉鋸戰 美國、澳洲高度關切

    2019年9月跟台灣斷交的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近期大選登場,不過傳出美國、大陸都在幕後有干預動作,之所以引發關注,是因為索羅門群島位於美國和澳洲的重要航線,未來索羅門群島要走親中還是抗中路線,將攸關南太平洋區域安全。
    13小時前
  • 高雄靠演唱會發大財!3天1場海撈45億 劉寶傑嘆:台北慢8年

    高雄近來辦了許多場大型活動,尤其是大咖演唱會是一場接著一場,吸引各地人潮湧入高雄,所造成的演唱會經濟現象也引起廣泛討論。在政論節目上一向對綠營縣市質疑多於稱讚的知名主持人劉寶傑,近日在《關鍵時刻》中,罕見肯定高雄推動演唱會經濟,成為台灣代表,更直言「以前說高雄捷運都沒有人,現在都擠不上去!」。
    14小時前
  • 氣象達人彭啟明掌環境部 碳費、四接議題將成挑戰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不僅是氣象達人,有多項相關著作,也致力氣候環境議題並參與國際交流,2017年時還獲得台灣資訊傑出資訊人才獎,上任後面將面臨碳費、四接及全球減塑等議題。
    14小時前
  • 中國啟用W123、W122航路!國防部警告:有飛安風險

    中國民航局今天宣布,啟用M503航路W122、W123銜接線由西向東運行。國防部表示,W122、W123航路鄰近馬祖及金門管制空域,安全隔離不足,有潛在飛安風險。
    14小時前
  • 520前施壓?陸認定台灣聚碳酸酯「傾銷」 明起徵反傾銷稅

    中國大陸商務部19日發佈公告,稱調查機關認定原產於台灣地區的進口聚碳酸酯存在「傾銷」情形、導致中國聚碳酸酯產業受到實質損害,且2者之間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對此,大陸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決定「自2024年4月20日起,對原產於台灣地區的進口聚碳酸酯徵收反傾銷稅」。
    14小時前
  • 偷嘴羅志祥?周揚青《浪姐5》初舞台Rap嗆爆 男星幫撐腰

    《乘風2024》是中國「芒果TV」推出的綜藝真人秀,屬於《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的第五季,參加的藝人除了有來自台灣的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連韓國女團「Kara」的成員妮可、中國網紅周揚青都首次加入,而周揚青更在首播中自創Rap,歌詞立即引發外界聯想。  
    15小時前
  • 台股狂瀉!「3大熱ETF」創新低 140萬股民入住套房

    台股今天重挫774.08點,單週下殺1209.45點。台灣3月掀起募資熱潮的高股息ETF包括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及半導體ETF中信上游半導體(00941),全都創上市以來新低點,今年上市至今跌幅從3.66%至6.46%,近140萬位股東都哀鴻遍野。
    15小時前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15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