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重心 結果共2,569筆

  • GLC300擦撞馬5 18歲新手駕駛上路慘翻車

    台中一位18歲新手駕駛,拿到駕照才半年,清晨開賓士車回家時,竟然去擦撞路邊轎車,結果自己翻車倒在路中,他坦言車子是家人用300萬購入,自稱是壓到三角錐重心不穩,才會撞到路邊翻覆。
    1天前
  • 恢單18年!58歲方文琳突拋「震撼喜訊」 嗨喊:20年終於結束

    女星方文琳以歌手身分出道,共發行9張個人專輯,後來演藝重心轉往戲劇,累積不少作品,包括《天下父母心》、《阿母》等,更憑藉《魔蠍》摘下金鐘獎戲劇類(單元劇)女主角獎,是圈內影視歌三棲實力派藝人,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女,婚姻維持10年走向終點,如今單身18年突拋喜訊,甚至開心和女兒一起吃大餐慶祝。
    1天前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1天前
  • 愛女遭「路人小孩衝撞」!《黑澀會》女星怒找家長告狀:這孩子完了

    女星陶嫚曼自《我愛黑澀會》發跡,身材窈窕、長相甜美的她參演過《真愛黑白配》、《愛上哥們》等偶像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步入婚姻後,育有2女,轉而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在百貨公司搭乘手扶梯時,遇到一位橫衝直撞的國小生,由於此舉相當危險,她便向對方家長告狀,好奇詢問,如果遇到別人小孩行徑危險或被打擾,是否會選擇告訴對方家長?
    2024/03/26 13:23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行人莫名「出腳」亂踹騎士 自己卻慘摔送醫

    台北市有男子在過斑馬線時,莫名朝等紅燈的騎士踹了一腳,這名被踹的騎士穩如泰山,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是踹人的男子,因為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還因此送醫。而他這樣隨機出腳攻擊行車,可能挨告傷害或毀損罪。
    2024/03/22 17:53
  • 暖心!孕婦排鑽白沙屯媽祖轎底「趴不下去」 轎班舉高鑾轎

    今年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昨(21)日媽祖的鑾轎為200年來首度跨越彰雲大橋,經過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今天從斗六榴中福德宮起駕,上午8點20分停駕雲林縣政府,縣府外面綿延數百公尺想要鑽轎底的民眾,隊伍中有一名孕婦跪在地上,在等待中有些重心不穩,想要趴跪,由於肚子太大,實在不方便,貼心的轎班特地上前關心他,還將鑾轎舉高,讓她能接受媽祖的賜福,目擊民眾看了很感動。
    2024/03/22 16:59
  • 刺針飛彈夠用?中共陸軍直升機已逾1500架 台美學者同感:成攻台重心

    不斷研究、分析、汲取烏俄戰爭經驗的國家,不只我國,還有中國大陸。美國智庫學者專文指出,中共尤其關注俄羅斯的攻擊直升機,在烏俄戰場上的表現,因為關乎解放軍是否要添購,也是攻台作戰的參考依據。特別是三棲立體登陸作戰,已經成為解放軍用兵主流方式。
    2024/03/21 22:28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晚安小雞家書曝!大讚柬國「非常適合旅遊」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被當地法院判刑兩年,目前已經入獄一個多月,他寫給家人的書信也曝光,信中除了說虧欠家人外,還多次稱讚柬埔寨,說西港是經濟重心,想帶粉絲到吳哥窟參觀,監獄制度很好,根本不會受委屈,還說獄友是英文老師,這兩年就當作來「英文夏令營」,疑似想挽救詆毀柬埔寨形象的行為!
    2024/03/19 18:56
  • 4月電價調漲恐催物價 央行預估「通膨率逼近2%警戒線」

    央行將於21日召開今年首次理監事會議,預估今年的GDP及CPI年增率將有所上修,通膨率有望接近2%的警戒線。央行副總裁嚴宗大指出,去年底的通膨率預估未包含今年4月的電價調漲,因此預計會議將上修物價漲幅。楊金龍提到,台灣景氣指標走揚,全球消費重心或轉向商品,台灣出口成長9.7%,加上半導體供應鏈領先優勢,預計今年經濟成長率將優於去年。主計總處已將今年經濟成長率上修至3.43%,央行預估值僅3.12%,因此21日的理監事會議可能會上調預估值。
    2024/03/19 12:44
  • 公車急煞害翁摔傷? 市府澄清是「乘客推擠」

    基隆一名公車司機被指控,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老翁摔倒,老翁下車後重心不穩又跌倒,民眾抱怨司機全程都沒有上前幫忙。不過,市府公車處調閱行車紀錄器,公車轉彎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5到9公里,沒有緊急煞車,老翁是被後方的乘客推擠才會跌倒。
    2024/03/17 12:55
  • 捕獲野生陳妍希!超殺側臉「跟電視上有差」 40歲真實狀態曝

    40歲女星陳妍希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爆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初戀」,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後,重心慢慢轉向中國大陸發展。近日,就有網友拍下她私下的真實樣貌,再次引起討論。
    2024/03/16 16:13
  • 49歲林志玲狀態超扯! 大腿根全露出「邪惡視角」激辣放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育有一子,婚後生活林志玲定居日本,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昨(14)日正逢白色情人節,林志玲在IG上放送福利,曬出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3/15 12:14
  • 遭虐死男童阿嬤「瀕臨崩潰」!哭倒她懷裡 1動作引人心疼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受害家屬沉重心情更是不言可喻。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昨(14日)晚探視男童阿嬤,瀕臨崩潰的模樣讓人鼻酸不捨。
    2024/03/15 11:50
  • 公車急煞害乘客摔倒「頭部重創」亡 司機無奈:內外無法兼顧

    北市某客運49歲蔡姓司機2022年5月駕駛公車沿民權路往淡水方向前進,行駛途中見前方車輛煞車燈亮,未提前減速又急煞,使當時車內準備下車的王姓牧師乘客重心不穩倒地,並撞擊投幣箱,導致他頭部重創,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士林地院開庭時,蔡男否認犯罪,直言「無法顧前方車況又要顧乘客」,目前雙方對於和解金額無共識。
    2024/03/14 11:54
  • Yumi曬近況!突自曝「瘦到剩42公斤」 嘆:家人也很擔心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姊Miko(孫涵)和妹妹Yumi(孫雨)組成,兩人出道多年,近年來慢慢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不過,Yumi近年來因為身體偏瘦,引起各界的擔心。近日,她在IG上表示體重下降到42公斤,就連家人也很擔心,同時強調自己並沒有刻意不吃東西。
    2024/03/14 11:44
  • Selina育兒嘆捨不得放手 揭小腰果「6個月10公斤」竟掀論戰 

    女星「Selina」任家萱和圈外男友小徐感情甜蜜,去(2023)年小倆口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重心多在育兒的她偶爾在社群分享兒子萌照,日前她談及小腰果滿6個月,體重將突破10公斤,圓臉照融化不少人的心,大陸網友卻質疑「太胖不好」,引發兩派媽咪論戰。
    2024/03/13 13:58
  • NBA/重摔坐輪椅退場!火箭森根MRI結果出爐 將缺席數場比賽

    火箭新星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在台灣時間昨(11)日與國王之戰第四節中,本想在一次快攻回防中阻擋國王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上籃,結果卻在下落時重心不穩,導致右膝與右踝嚴重扭傷,需乘坐輪椅退場,如今他的MRI檢查結果出爐。
    2024/03/12 07:40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男團出道、醉心演戲 敖犬霸氣認愛發發「抹去舊回憶」後就結婚

    敖犬當年以《Lollipop棒棒堂》成員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外型帥氣又會跳舞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男神,近幾年他將工作重心從大陸移回台灣,也開始思考人生大事,並首度公開戀情認愛女友「發發」,兩人認定彼此就是對的人,敖犬透露,等台中買的新家裝潢好,就會進行下一步,把女友娶回家。
    2024/03/09 22:09
  • 東京馬拉松死亡意外 跑者沿路揮手摔倒「頭部重擊亡」

    東京馬拉松是日本一大盛事,每年吸引3.8萬人參加。主辦單位東京馬拉松財團今(9)日表示, 3日舉辦的東京馬拉松發生歷年來首起死亡意外。一名69歲跑者在向人群揮手時,疑似重心不穩摔倒,頭部受到重擊,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3/09 16:18
  • 福原愛無語!玩角色扮演自嘲像搬家 網揪「1細節」狂讚太逼真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難以落幕,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她,勤勞地更新小紅書、抖音等社群平台,維持住一定人氣。昨她更新動態,俏皮玩起角色扮演,詮釋日本女生和大陸東北女生外出差異,連臉上妝容都不一樣,讓網友大讚超細心。
    2024/03/08 10:35
  • 美景毀了!毆吉桑遭惡搞摔下山坡 天橋立拉巨型布條超掃興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也是許多遊客到訪京都必訪的景點之一,然而今年2月天橋立卻發生一起惡作劇導致的意外,一位男遊客在天橋立以「從跨下觀看」的姿勢看風景時,卻被同事惡作劇推了一下,使他重心不穩跌下山坡,結果現在天橋立的觀景台設置了一條黃色的巨型警告布條,讓其他遊客感嘆實在太煞風景,「都是蠢蛋大人的錯……」
    2024/03/06 17:31
  • 寇乃馨哭了!答應求婚突遭甩「崩潰想輕生」 爆同時交往4男:我被養廢

    寇乃馨跟黃國倫昨(5)出席餐會,大方分享過往的挫折。寇乃馨分享學生時期的青澀照片,外型亮麗、非常有氣質,她自爆大學時期一次交4個男友,4人都知道彼此的存在,甚至還會協調要送什麼給她,把她寵成公主,直到遇到了身為製作人的「第5位」,原本的4男悄悄退場,她與製作人交往5年,更答應對方求婚,未料有天突然「消失」,讓她頓失重心,坦言當時崩潰到想輕生,說到這裡不禁哽咽泛淚。
    2024/03/0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