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開水 結果共646筆

  • 愚人節限定!清心竟賣「珍珠白開水」 爭鮮「神秘白飯便當」回歸

    愚人節就是要搞怪!不只必勝客驚嚇推出「烏龜披薩」,手搖飲料也跟上搞事。有員工偷偷透露,清心福全將端出超有趣的「珍珠白」,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老牌的紅葉蛋糕也不落人後,純淨版「白森林蛋糕」即刻開吃了!
    1天前
  • 綠到出汁!剛交屋1年水龍頭「流綠水」 水公司:水質無異狀

    屏東潮州一名謝小姐,入住新房不到兩個禮拜,打開水龍頭突然流出綠水,而且跟青草茶一樣綠,流了兩個小時,水才變成透明的,但依然有雜質,自來水公司對此表示,檢測過水質沒有異狀,初判是管線問題,但具體原因還要再查。
    2024/03/24 19:29
  • 別玩食物! 「草仔粿龜比薩珍珠開水」味道曝

    搶攻愚人節商機,業者們到底有多少創意呢!連鎖比薩業者推出「烏龜造型草仔粿比薩」,龜殼是菜圃米內餡,手腳則是紅豆口味,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傳出還要推出「蛇」造型比薩,還有連鎖手搖飲店,推出白開水加珍珠、冰塊以及糖水,刷新民眾想像。
    2024/03/24 14:48
  • 員工搶先曝!清心福全愚人節限定「珍珠+白開水」 驚人售價曝

    根據財政部統計,全台灣的飲料業店家數量比便利商店數量還多!為了吸引客人眼球,店家會在不同節日推出限定飲品,去年「萬波島嶼紅茶」在愚人節推出10元冰塊水;最近清心福全不小心外流出一張海報,即將推出限定飲品「珍珠白」,如同商品名稱,就是「珍珠+白開水」,文章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2024/03/23 14:13
  • 他燒水泡茶喝半杯 驚見「用過保險套」卡水壺內、陸飯店賠錢

    中國河北省邯鄲市一名男子近日到飯店投宿,使用飯店房內提供的的熱水壺煮開水,他喝下半杯後重新加水,打開水壺後卻發現壺中居然有一個用過的保險套,讓他瞬間傻眼。後來飯店表示願意將住宿費用還給男子,並賠償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元)。
    2024/03/19 11:53
  • 阿嬤怕孫沒吃飽!竟偷餵白開水 嫩嬰險死「腸腫到看不清」

    由於新生嬰兒腸道非常乾淨,在滿6個月大之前、通常不會建議喝白開水;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無奈控訴,由於女兒出生後身形較為瘦弱,因此疼孫心切的婆婆不斷出主意,只希望新生兒可以吃飽些,未料儘管再三警告「不要餵任何輔食」,婆婆仍趁她不注意偷餵幾口白開水,導致女兒在頻繁的嘔吐症狀後直接病倒,送醫注射藥物搶救、才勉強保住一命。
    2024/03/01 21:44
  • 嚇!水費突暴增至1.1萬 網驚:你家開游泳池?

    家中水費突然暴增到底是什麼原因!有民眾發最新一期用水量通知單,用水突然增加656度,水費高達11810元,沒用水實打開水表也沒發現異常,而房東認為是有鄰居惡作劇打開水龍頭沒關,但民眾覺得不合理,對此自來水公司將在到場查看,初步判斷可能是內線漏水,但詳細原因還要查。
    2024/02/19 21:12
  • 日本「白湯男子」急遽增加 瓶裝熱水銷量超出預期3倍

    日本人沒有喝熱水的習慣,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可能會發現,不管天氣多冷,餐廳往往只會提供加冰塊的冰開水。但日本的喝水習慣逐漸開始改變。根據最新民調,愛喝熱水(日本稱為白湯)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喝熱水的男性比例比女性還高。此外,日本企業推出「瓶裝熱水」後,銷量也達到原先預期的3倍。
    2024/01/30 14:40
  • 氮氣處決過程如22分鐘恐怖電影 目擊牧師:像離開水的魚不停掙扎

    美國阿拉巴馬州本月(25日),一名58歲死刑犯史密斯(Kenneth Smith)被執行全球首例的「氮氣缺氧」死刑,引發外界質疑此法過於慘忍。對此阿拉巴馬州的政府和支持者們認為,這是為最人道的處刑方式,但牧師胡德(Jeff Hood)卻形容,「那22分鐘就如同恐怖電影般,他就如同一隻離開水的魚一樣,不停的掙扎。」
    2024/01/27 15:44
  • 別喝致癌物!譚敦慈授「喝水6原則」 煮水前先做這動作

    冬天沒流汗就不用多喝水?人體有70%是水組成的,身體各個器官與系統都仰賴水分的補給才能維持基本運作。到底要怎麼喝水才健康?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提供6個簡單的喝水原則,讓你喝得既健康又安心。
    2024/01/24 17:46
  • 感冒喝什麼好得快?專家曝:「4飲品」比開水更有效

    近來除了新冠疫情升溫,天氣忽冷忽熱,包括腺病毒、流感等多種呼吸道病毒肆虐,讓診所醫院急診大爆滿。然而出現感冒症狀時,喝什麼好得快呢?許多人會說多喝水,但營養師李婉萍指出,多喝「4種飲品」比白開水更有效!
    2024/01/17 11:17
  • 馬桶異常阻塞竟拉出「世界第二毒蛇」 他嚇壞:同住2周

    澳洲一名住戶近日發現馬桶經常阻塞,打開水箱後驚見裡面藏著一條「世界第二毒蛇」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找來補蛇專家求助才將這不速之客帶走。恐怖畫面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直呼是最糟糕的惡夢成真。
    2023/12/19 17:41
  • 以色列開始水淹加薩地道! 拜登:難確認是否無人質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已經開始對哈瑪斯地道,展開水攻,從地中海抽取海水,開始灌進加薩的地道。以色列聲稱,他們只在確認沒有人質的地道灌水,不過拜登說,美國無法確認是否真的沒有人質,他更警告,全球正在失去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2/13 22:41
  • 浴室詭見水泥封屍!六年連爆3案 他遭分切「碎塊塞廚房」

    馬來西亞雪州、巴生地區驚傳水泥封屍案,一名華裔屋主報案指出,自己日前找人整修房屋時,意外發現浴室的水池被灌滿水泥,察覺有異果斷開挖後,果然發現有屍身樣貌的物體,馬上報警求助;而警方到場後由專員接手深掘,鑽開水泥後移出一具成年女性遺體,初判已經死亡2年以上的時間,目前正在追查該房屋「2年前搬走」的外籍租客,詳情待調查。
    2023/12/05 08:24
  • 白開水誆「喝了治癌症」 日公司爽賺6百萬逾千人受騙

    東京一間公司販賣號稱可以預防異位性皮膚炎和腫瘤的機能水。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該商品只是普通飲用水,且販賣公司未持有任何醫藥品販賣許可證。該公司在6年內將機能水賣給逾千人,銷售額達3200萬日圓(約680萬元新台幣),警方已經逮捕該公司的社長與3名職員。
    2023/11/30 14:46
  • 獨木舟「被排洪」 自動感應開閘門沖走人船

    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今天市民野餐日,原本安排了「乘舟體驗」,不過活動之前,為警戒線的時候,工作人員進入了靠近閘門的自動感應區,這一區有個安全機制,偵測到大型物出現,會自動打開水閘門,因此水閘門自動開啟,20艘獨木舟「排洪」往下沖走百米,好險3名工作人員,順利上岸。
    2023/11/26 14:54
  • 曾國城公開「私密養生撇步」只喝40度開水養喉 享受小酌紓壓

    曾國城日前宣布新身分,正式擔任PP石墨烯品牌年度代言人,他的工作滿檔,經常凌晨3點入睡,早上8、9點就起床,錄影又要錄一整天,長時間睡眠不足,只能趁錄影空檔躲在車上快速補眠,在好友林美秀的推薦下,開始使用該牌產品,現在他都在車上準備石墨烯棉被,隨時補眠就拿起來蓋。
    2023/11/24 18:47
  • 到餐廳點白開水 菜單寫「我們非慈善機構」引戰

    一對情侶到倫敦一家餐廳用餐,在2人各點了一份30英鎊(約新台幣1200元)的烤肉之後,翻到飲料部分的菜單,沒想到菜單上卻白紙黑字寫著,雖然本店提供免費的白開水,但是老闆經營的是一家餐廳,而不是慈善機構,還鼓勵客人,如果只想喝白開水,可以向真正的慈善機構「紅十字會」捐款,讓用餐的情侶看了十分傻眼。兩人最後仍然大膽的點了免費白開水,但沒有捐款,事後老闆與情侶在社群平台上的發文也引發網友爭論。
    2023/11/19 12:06
  • 不拿太可惜!飯店「1備品超夯」旅客搜刮 業者跪求全掃光

    一般入住飯店或民宿時,業者總會提供不少備品供民眾使用,不管是盥洗用品、礦泉水、毛巾等一應俱全。然而,有民眾就好奇一般準備離開飯店後,究竟會將哪些實用的物品打包回家,引起不少人的共鳴,更有業者坦言「全部都可以拿」。
    2023/11/17 14:13
  • 水龍頭流出黑水!澳洲小鎮居民嚇壞 當局:仍可洗衣洗碗

    澳洲昆士蘭北部一座小鎮居民,本週轉開水龍頭時,意外發現流出來的水呈現黑褐色。儘管許多居民對使用這樣的水感到疑慮,當地政府卻聲稱自來水安全無虞,呼籲民眾可以繼續用自來水洗碗和洗澡。
    2023/11/01 18:12
  • 小學生瘋「蘿蔔刀」互捅影片流竄 專家示警:抖音滲入思想

    近期在國小校園爆紅的「蘿蔔刀」,是一種塑膠玩具刀,雖然材質是塑膠,卻可以穿破紙張、切開水果,具有一定危險性,引發安全疑慮。然而,蘿蔔刀的各種玩法透過抖音影片瘋傳,甚至有大陸的學生在影片中互捅,親職教育專家趙逸帆對此指出,蘿蔔刀議題該注意的不只是孩子可能受傷,這些來自對岸的短影片悄悄滲入台灣孩子的思想,更需要被關注。
    2023/11/01 12:09
  • 水豚闖禍!咬開水龍頭害咖啡廳淹水 業者一夜損失22萬元哭了 

    都是水豚惹的禍!近日,大陸廣東省一家咖啡廳老闆養了兩隻調皮的水豚,未料牠們在夜裡突然咬開咖啡廳的水龍頭,導致水管爆裂,整間咖啡廳被水淹沒,預計損失5萬人民幣(約22萬台幣),讓老闆無奈又委屈。
    2023/10/26 08:29
  • 九把刀新作曝光!22年前小說神作出土 紛絲嗨翻:終於等到

    作家九把刀(柯景騰)過去曾創作過不少經典的小說,之後他更成為導演,將自己的小說翻拍成電影,躍上大銀幕,包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月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而近日他再度宣布,要將小說《功夫》拍成電影,令粉絲興奮不已,就連蔡康永、開水小姐、黃豪平等人都驚呼連連。
    2023/10/14 11:51
  • 「1類飲料」=腫瘤細胞養分!恐罹大腸癌 醫警告快戒掉

    現代人飲料、手搖飲不離身,白開水越喝越少,很容易傷身!國際期刊發現,飲料中的成分高果糖玉米糖漿,竟有提高罹患大腸癌風險。對此,台灣醫師、大腸直腸科主任糠榮誠直言,「這類飲料」的確含有腫瘤細胞的養分,要小心了!
    2023/09/25 16:20
  • 颱風走開水門 車停紅線準時移遭開單?警:停錯

    為了防颱,雙北從上週五就關閉水門開放部分紅黃線可以停車,今(4)天早上才開水門,不過有民眾在規定的7點前移車卻發現已經被開單相當納悶,原來他停的地點根本就不在可停車範圍內。警方也提醒颱風天開放紅黃線不是全都能停,也要特別注意橋上、人行道、消防栓等地方也不能停車以免遭罰。
    2023/09/04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