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追逐 結果共3,071筆

  • 中東衝突降溫!「降息前景」可期 國際油價大漲逾1%

    由於中東地區緊張局勢降溫,投資人展望降息前景,追逐風險情緒高漲,國際油價今天大漲。
    15小時前
  • 公園溜冰場「溜進一輛車」   疑談判衝突撞爛

    屏東九如巴轆公園溜冰場,深夜闖入一輛飛車,網友指出,有2車追逐,其中一輛撞進了溜冰場,駕駛棄車跑了,路過民眾拍下,這輛車撞爛了,沒熄火沒關車門,還亮著大燈,可見駕駛非常匆忙逃離現場。
    2024/04/22 19:47
  • 信義區百貨追逐戰 店員跑4樓追偷衣賊

    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周末發生追逐戰,原來是在四樓的運動用品店遭竊,當下有客人馬上告知店員,雙方沿路追逐到一樓,4名店員最後合力抓住小偷,嫌犯邊跑邊丟贓物,辯稱自己只是忘了付錢。
    2024/04/21 19:48
  • NONO涉性侵神隱!朱海君「遭目擊現身高雄」 收入銳減現況曝

    藝人NONO(陳宣裕)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及性侵,聲名狼籍連帶影響老婆朱海君,據了解,近期友人探詢朱海君近況,她都一律回「我很好」,只是工作上,她相當低調,接下活動演出,卻堅持「不宣傳」、「不上海報」,深怕行蹤曝光,被媒體追逐訪問。
    2024/04/19 20:00
  • 男騎「媽媽的車」深夜炸街!遭警逮頻求饒

    新北市汐止有雙載騎士,大半夜騎車炸街,吵得附近民眾都睡不著,不斷打電話報警,誇張的是,他們的出發點,還是在派出所附近,員警見狀也上前攔阻,雙方追逐好幾公里,最後騎士騎進死巷裡面被逮,警方統計,一共多達15項違規,將會開罰超過12萬元。
    2024/04/19 18:28
  • 墾丁船帆石驚見「溺水梅花鹿」 業者急騎水上摩托車救援

    今(19)日清晨,一隻梅花鹿疑似受到流浪狗追逐,驚慌之下跳入了船帆石附近的海域,結果陷入溺水的危險之中。附近的水上活動業者發現後緊急騎著水上摩托車前往搶救,並順利將梅花鹿拉上岸,然而梅花鹿自行掙脫繩索後就逃回山林。
    2024/04/19 18:02
  • 上班途中驚見 警匪車陣中追逐連開4槍

    拒檢逃還沿路衝撞警察,員警開4槍追緝!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嫌犯開車鑽小巷蛇行,差點波及民眾,最後來到死巷,還企圖衝撞警車,被員警開槍壓制,逮到這對情侶,車上查獲毒品,原來嫌犯幫女友慶生到凌晨,酒後上路,拒絕盤查,沿路危險駕車。
    2024/04/19 13:57
  • 野狗追逐! 梅花鹿急得跳海水上摩托車救援

    墾丁地區梅花鹿復育相當成功,但是卻經常發生梅花鹿遭野狗追逐,今天清晨在船帆石海域,一頭梅花公鹿就被野狗追得跳海,還差點「溺水」,當地水上活動業者總動員,騎著水上摩托車,帶著繩索前往救援,其他業者及居民也帶著板車及工具幫忙,梅花鹿上岸後,雖然一身的海草,相當狼狽,但幸好沒有明顯外傷。
    2024/04/19 12:11
  • 台中警匪追逐!囂張通緝犯開車滑手機 碰撞巡邏車狼狽落網

    昨(18)日下午5點40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件警匪追逐事件,清水分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中,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行車不穩,於是警方立即鳴笛要騎停車,但是34歲的駕駛陳男不願意停車,於是警方緊跟在後,在一處迴轉路口時,雙方發生碰撞,將陳男、35歲的翁男、24歲的姜女被攔停下車,將2名男子依法究辦。
    2024/04/19 10:40
  • 課堂說壞話引不滿! 2男老師校內互毆持獎盃砸釀傷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驚傳暴力事件,16日下午3點多,兩名男老師因教學理念不同積怨已深,在校內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拿起獎盃猛砸,造成另一名老師左手受傷,2人隨後還追逐到校門口,持球棒叫囂,要求對方道歉,讓學生及家長都相當驚恐。
    2024/04/18 22:17
  • 前夫放話要收拾新男友 26歲女負氣下車從台64線墜地爆頭亡

    新北市台64線今(13)日中午傳出女子墜橋事件!死者為26歲蔡姓女子,她跟前夫的家人外出掃墓,車子行經台64線向西10.6K處自高架橋墜落慘死。經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調查,蔡姓死者跟前夫聊天聊到最近感情狀況,前夫得知蔡女疑有新感情,2人竟在後座發生爭吵,蔡女數度想開車門,最後趁隙下車並一躍而下頭破慘死。警方預計將車上3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13 17:05
  • 台64線1女疑追逐墜橋!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警帶回3人調查

    台64線向西10.6K今(13)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不明原因從高架橋墜落橋下疏洪北路,頭骨破裂,當場死亡,警方已趕到現場調查。
    2024/04/13 15:15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殺妻案纏身、聳動全美! 美式足球巨星辛普森76歲癌逝

    前美式足球傳奇人物、OJ辛普森,美西時間週三癌症病逝,再度喚起全美對他的記憶,不只是體壇事蹟,還有他1994年涉嫌殺妻案。當時公路上他和警方的「慢車追逐」,成為最為人熟知的歷史影片,除外參與調查的李昌鈺博士,質疑物證,最終讓辛普森無罪脫身,但他後來卻因為搶劫、綁架,入獄長達近九年。
    2024/04/12 14:37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開車蛇行嚇壞人 騎士「看一眼」遭叭叫囂

    上個月28日晚上七點,桃園一輛轎車在路上蛇行,嚇到一旁的騎士,但他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竟然惹怒轎車駕駛,不僅開車追逐,還沿路違規,跨越雙白線、鳴按喇叭,甚至對著騎士大聲叫囂,讓騎士嚇得向警方檢舉。警方後續依法舉發駕駛4項違規,最高可處38400元罰鍰。
    2024/04/07 18:59
  • 日全食替美國帶進10億美元收益 飯店漲翻一晚4千變1萬4

    即將在8日登場的日全食(solar eclipse)天文奇景,吸引全美各地大批民眾追逐觀賞,沿途各州的飯店價格也隨之水漲船高。當地媒體報導,有民眾成功訂房後卻在入住前慘遭取消,該飯店業者竟以數倍價格,重新出售房間賺取更高利潤,這個行為在社群上引發不少抱怨。據相關機構估算,這次日全食可見範圍,橫跨美國15州、墨西哥及加拿大部分地區,因此吸引數百萬人湧入此地帶觀賞,預計能為這些地區,帶來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1.3億元)的觀光經濟效益。但隨著龐大人群湧入,卻造成旅館、機票價格胡亂飆漲,《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甚至發現,位於日全食路線上的伊利諾州格雷維爾市(Grayville),有一家飯店房價,竟飆漲至平日的10倍之多。
    2024/04/07 17:24
  • 年輕人零存族23%破紀錄 前十大夢幻職業曝光:房東也上榜

    台灣的年輕人能追逐內心的夢想嗎?近日yes123求職網調查,有關39歲(含)以下的勞工財務狀況,以及夢幻的職業,結果顯示男性和女性皆有高比例嚮往「網紅」一職,「房東」也進入前十大排名。
    2024/03/31 20:42
  • 通緝犯遇雄警攔檢心虛狂飆!狼狽落網還搜出毒 恐吞15萬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驚傳拒檢逃逸事件!一名洪姓男子開車上路,卻因車燈損壞被警方攔查提醒,但洪男卻突然心虛逃逸,警方驚覺有異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歷經1.6公里的追逐,最終將洪男逮捕歸案。這才發現原來洪男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查獲毒品咖啡包。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洪男在逃逸的過程中觸犯多項違規,遭開罰15萬1200元的罰鍰。
    2024/03/31 15:17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2024/03/27 19:23
  • 圍捕詐團車手遭衝撞!警連開7槍逮人 身上藏43張提款卡

    新北市泰山區驚傳槍響!今(27)日下午3時許,新莊分局警方追捕39歲陳姓詐團車手時,遭到對方駕車衝撞,警方立即朝輪胎開7槍還擊,雙方在市區狂飆追逐,警方追逐5.1公里,陳男最後在泰山區中港南路自撞後落網,現場查扣43張提款卡、毒品海洛因等證物,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27 15:45
  • 2歲高山犬立功! 餐廳以為闖空門原來是無照小情侶逃逸

    屏東內埔一間寵物餐廳,深夜有一對男女騎機車闖入,看門狗高山犬不斷吠叫,店家還以為是遭小偷,結果透過監視器察看,發現情侶檔棄車躲到對面工地,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原來他們未成年無照駕駛,躲避警方逃進小巷,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最終在餐廳業者的協助下,順利將小情侶逮捕。
    2024/03/26 12:51
  • 警匪追逐!騎士酒駕險撞警 火速逃逸撞分隔島2傷

    嘉義警方發現一輛機車搖晃,上前攔查,騎士不停車還企圖衝撞員警,之後加速逃逸,警車緊追在後,不料,騎士不僅失控擦撞巡邏車,還撞上分隔島摔車,30幾歲的騎士及乘客都受傷。
    2024/03/25 18:32
  • 遭盤查拒檢!駕駛卡紅燈車陣 棄車被包夾

    新北市新莊,有駕駛違停遭到盤查,他二話不說催下油門落跑,警匪追逐了約3.5公里,最後嫌犯卡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他選擇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這名駕駛在一年之內,連續犯下10起案件都被通緝,如果被抓,就要入獄大約2年,才會看到警察立刻逃跑。
    2024/03/23 19:21
  •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2024/03/2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