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大雷雨即時訊息發布! 今基隆雙北慎防強降雨北東部氣溫略降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目前針對「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06時30分止,請上班民眾密切注意,今天水氣增加,天氣轉趨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在中部以北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並且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外出也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約23、24度,因為水氣增加關係,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白天高溫稍微下降,約26至28度,中南部及東南部仍可達30至34度,體感較為悶熱。
    2小時前
  • 酒店失竊2萬5!3男當街「上銬擄走」前員工

    台北市街頭發生擄人案!一名曾在酒店工作的男子,遭懷疑偷竊2萬5千元公款,儘管已經離職,但日前遭3名酒店泊車人員跟蹤埋伏,當街被上銬控制行動,過程中他跟路人求救,嫌犯立刻假裝是便衣刑警辦案,還大聲宣讀權利!
    9小時前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9小時前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級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5.2級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9小時前
  • 柯淑勤一臉驚恐全被拍!遭女星打斷說話下秒「甩頭走人」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播出後受到廣大中壯年族群重視,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第一集主題「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劇中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漫不經心的上課態度,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雙方展現出精湛演技,平時霸氣十足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11小時前
  • 北投停車2.5hrs 「收1500元」鎖車挨轟坑外地人

    有民眾到台北北投一家溫泉會館停車,看到招牌上寫「外車收費每小時100元」,他停了2.5小時卻被收1500元,原來業者在招牌下還貼了一張「小告示」,外車有登記才是收100元,沒登記就是每小時500元,民眾認為告示太小看不到,是惡意坑殺,北市停管處說,業者停車場收費,根本沒先申請,最高可罰1萬5千元。
    12小時前
  • 歐中互啟貿易調查下 德總理逆勢推進與中經貿

    德國總理蕭茲上任三年來的第二趟中國訪問,週二落幕。三天訪問期間,蕭茲清楚展現要與中國繼續加強經貿關係的態度,也因此,涉及中國產能過剩、政策補貼,以及俄羅斯提供軍民兩用物品等爭議性主題,德方都淡化處理。而在當前,歐盟已對中國電動車開啟反補貼調查,緊接著可能再查中國的風力渦輪機;中方也對歐盟的白蘭地展開反補貼調查,雙方處在貿易戰一觸即發狀態,北京當局希望德方能夠為降低貿易分歧,發揮正面力量,但成效仍待觀察。
    12小時前
  • 米可白曝光19年前親筆信「眼眶濕了」!承諾母「賺好多錢給你」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昨(15)日米可白在IG曝光當年獨自北漂打拚時,從台北寄給媽媽的親筆手寫信,透露自己現在看到這封信「還是會紅了眼眶」。
    12小時前
  • 直擊高鐵「大腦」! 4/3震後「關鍵30min」決策過程曝

    4月3日的花蓮強震,台灣高鐵一度斷電停駛,不過在下午1點就恢復全線通車,關鍵在於被稱做高鐵大腦的行控中心,因為是通車營運以來,碰到最大、列車組數最多的地震,高鐵公司也在強震後揭露當時緊急應變過程,因為電力無法恢復,影響的是線上21台列車,關鍵半小時復電決策過程,帶您直擊。
    12小時前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13小時前
  • 不顧一切!女騎士闖紅燈「勇往直前」 撞4車釀5傷

    高雄市區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紅燈路口,卻沒停下,勇闖車陣中,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連擦撞4部機車,總共造成5人受傷,有非常多民眾目擊,將畫面po上網。而女騎士現場做完筆錄後,不顧身上傷勢,沒搭救護車就離開。
    13小時前
  • 開車遭「持刀搶劫」釀1死1傷 女駕駛判免賠

    四年前,新北市蘆洲一起搶案,搶匪持刀脅迫轎車上女駕駛,導致車輛衝出去,還釀成一死一傷。死者家屬提告,認為被搶的女駕駛也得負連帶賠償責任,但調查發現,當時搶匪一度把腳伸到駕駛座,加上女駕駛大喊「救命、煞車」,認定踩下油門的是搶匪,判女駕駛免賠,還可上訴。
    13小時前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13小時前
  • 紅牌重機撞飛又撞待轉 因轎車違規左轉

    苗栗通霄台一線,紅牌重機直行通過路口,對向轎車違規左轉,闖紅燈了,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迎面撞上,重機人車往路邊噴飛,又撞上待轉機車。
    13小時前
  • 特斯拉裁員10%!員工上班「打卡才知失業」 竟帶上專車送走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14日全球裁員10%,據傳有現任、前任員工出面爆料,15日部分員工照常去公司上班,刷識別證才發現自己被裁員,當場被帶上專車送走,其餘員工排隊大約2小時才進入公司廠區。
    13小時前
  •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14小時前
  • 考倒歌神!張學友收工「被歌迷問這題」 原地傻了

    歌神張學友持續進行《60+巡迴演唱會》中,15日時結束北京一連12場演出,不少粉絲也在酒店停車場等他下班,沒想到就在張學友上車前,突然一名歌迷接連追問他問題,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14小時前
  • 日本巨乳AV女優新幹線上做「這件事」遭炎上!崩潰退出X急道歉

    日本AV女優赤井美希現年39歲,擁有G罩杯好身材,2022年2月出道,累積不少作品。近日赤井美希搭乘新幹線,買了大阪當地的知名肉包在車內吃了起來,意外遭到炎上,部分網友認為這款肉包味道過於濃烈,不宜在封閉的車廂空間中食用,但也有人緩頰覺得無關緊要,仍止不住謾罵聲浪,她因承受不住攻擊,崩潰宣布退出社群網站。
    14小時前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4小時前
  • TOYOTA全球召回21萬輛Prius 豐田汽車公布原因

    豐田汽車(TOYOTA)緊急召回13萬5000輛「PRIUS」(プリウス)車款,原因是後座車門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可能導致行駛中車門自動打開,目前已有3起故障事件傳出,所幸皆未引發意外。 新聞稿指出,受影響的車輛是從前年11月至今年所製造的「普麗斯」,總計約13萬5000輛。車門開關的防水性能問題可能會導致內部零件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會自動開門,造成安全隱憂。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豐田汽車決定採取緊急召回措施。從17日開始,豐田將在全國的銷售點採取暫時措施,使車門無法打開,並在準備就緒後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同時,豐田呼籲受影響車主在接獲通知前,應特別留意車門狀況,避免在潮濕環境下讓車門浸水。 新聞稿最後提到,豐田汽車對此召回事件深感抱歉,未來將更加嚴格把關,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用車體驗。
    14小時前
  • 鴻海大展「電動車」生態系 劉揚偉:n7大量交付中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於今(1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幕,鴻海展出一系列的智慧電動車平台,包括旗下鴻華科技所設計開發首部國產電動車Luxgen n7、預計今年第四季量產MODEL B、首款電動廂式物流車MODEL N,還有結合AI輔助設計的電驅系統等,在展場上呈現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16小時前
  • 快訊/台中勤美誠品商圈不平靜 男疑潑汽油遭警衛制伏

    今(17)日下午2點50分,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勤美誠品商圈,驚傳疑似潑汽油案,消防局派遣4車8人到場,據了解,年約30歲的男子意圖潑汽油,嚇壞附近的民眾,現場警衛趕緊上前制伏,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16小時前
  • 準經長當過郭董駕駛和日文翻譯 郭台銘親揭與郭智輝關係

    崇越董座郭智輝將出任新任經濟部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發聲明表示,1980年代,郭智輝是日商經理人,曾因為業務需要,陪同郭台銘並擔任他的日文翻譯,也因日本行車是右駕,人生地不熟無法駕車,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去鄉下看工廠,「在此感謝他在當年的協助」。
    17小時前
  • 「上月才驗車」貨車遭環保局開罰 駕駛不滿

    台北市環保局日前取締車輛排氣污染,開罰一輛超標的貨車,但駕駛不滿表示,他前一個月才剛驗完車,換環保局驗卻超標,也指控他們檢測時猛踩油門,難道不怕踩到「引擎爆炸」嗎?對此,環保局解釋,監理站和環保局檢驗項目並不同,檢測方式也是依照SOP沒有問題。
    18小時前
  • 電動車帶動輪胎新革命 產業掀起轉型潮

    因為電動車銷售量大幅增加,除了電池之外,也準備帶動輪胎的商機。由於電動車的重量以及動力傳導,都跟傳統燃油車大不相同,耗損速度也比較快,業者陸續推出電動車專用輪胎,平靜的輪胎產業也準備掀起一波革命。
    18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