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行李 結果共3,424筆

  • 不滿被女友罵廢物 家暴男在電腦上倒水:把她電腦也變廢物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曾對同居女友動粗,因而遭對方報警並聲請暫時保護令,沒想到他竟違反規定,假借要去女友家收行李名義,竟將對方反鎖屋外,並恐嚇要砸爛電腦。事後女友發現蔣姓男子將水淋在電腦上導致毀損,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女友控訴遭毆打,再度前往警局報案稱其違反保護令。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處蔣姓男子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19小時前
  • 妹子徒步旅行3年容貌變超多 網看傻:28歲像58歲大媽

    中國一名來自湖北的女子,拖著簡單行李徒步旅行,期間靠著直播「斗內」收益維生,意外爆紅後受到關注,最令網友驚訝的是,28歲女子看起來卻像是58歲大媽,引發熱議。
    1天前
  • 行李不見了!!4韓女捷運寄物疑遭竊急報警

    台北捷運的置物櫃您有用過嗎?4名韓籍女遊客,先前緊張地找捷運警察求救,因為她們逛完街後,發現放在捷運置物櫃的行李通通不見了,懷疑被偷,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後續發現是置物櫃廠商,看到他們沒上鎖幫忙拿到其他櫃,但明明置物櫃都繳錢了怎麼會沒上鎖呢?原來是韓國旅客關鍵步驟忘了做。
    1天前
  • 日空姐與母赴菲律賓離奇失蹤 被親阿姨「埋屍住宅區」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搜尋多日後,14日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被埋在一處住宅的後院內,並於附近尋獲兩人的行李箱與沾滿大量鮮血的毛毯和枕頭。警方調查後,研判該空姐的阿姨與姨丈涉嫌重大,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3/16 15:26
  • 未拆封免費快篩 機場旅客嫌礙事當垃圾丟

    疾管署目前在桃園機場入境出境處發放新冠病毒快篩, 旅客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免費領取,不過近日有安檢人員發現,旅客在領取快篩之後,丟棄在行李安檢棄置區,由於快篩已經離開發放人員視線,也無法再回收只能當成垃圾被丟棄.
    2024/03/14 14:33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日網推「床蝨地圖」防踩雷 台人驚這地點常中鏢:多便宜飯店

    大批外籍旅客在新冠疫情後造訪日本,導致「臭蟲」(又稱床蝨)混在行李內悄悄入侵。日本防蟲公司近日接到臭蟲的相關諮詢暴增,東京等地的飯店也開始遭到臭蟲入侵。一名日本網友近日標記曾有臭蟲出沒的飯店與旅社,推出一份「床蝨地圖」,讓遊客在規劃行程時避開臭蟲可能出沒的住宿設施。
    2024/03/13 10:10
  • 目擊登機口「秤手提」超重噴千元 女:買太多

    有民眾從日本搭廉價航空返台,在登機口時,航空公司人員要求旅客,逐一秤重手提行李,這讓不少人驚呼,怎麼都要上飛機了,還要再秤一次。有一名同機旅客,因為在機場免稅店,買太多食品和伴手禮、大包小包,超出手提七公斤的重量限制,被要求加價,多花了6500元日幣,約台幣1300多元。
    2024/03/12 19:16
  • 情侶遊曼谷返台班機故障 控遭丟包苦等8小時

    彰化一對情侶控訴,搭乘長榮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回台灣時,飛機引擎發出異音,廣播表示機械故障,要求300多位旅客帶著行李下飛機,但情侶檔表示過程中地勤都沒有說清楚,導致他們在機場折騰8小時。
    2024/03/12 19:12
  • 好久 降桃機「空橋+行李等逾1.5HR」遭旅客怨

    有旅客昨(9)天晚上搭飛機回台,降落桃園機場時間是晚上10點半,但是卻在飛機上等空橋半小時,下機後,大批旅客等行李超過1個多小時,讓旅客抱怨趕不上車,為何跑道歲修已經完成,還會出現延誤?達人分析,可能是因為班機提前半小時抵達,外包地勤人員人力又不足,才會害的旅客多等1個多小時。
    2024/03/11 13:25
  • 隨機傷人太多!750國民兵進駐紐約地鐵 隨機搜乘客行李

    美國紐約的地鐵站,堪稱犯罪溫床。因為今年光是前兩個月,就發生超過350起襲擊案;而且繳獲將近300件各式武器,各項數據都比去年惡化。現在紐約開始在中央公園等重要地鐵站,安排國民兵與警力駐守,甚至會隨機檢查乘客行李,希望能嚇阻地鐵犯罪。
    2024/03/10 13:12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國道追撞2千萬勞斯萊斯 誤認苦主「超市龍頭董座」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的南下路段,9日中午11點多,發生了一起千萬級的追撞車禍,原來一輛新車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被後方的大貨車撞上,後行李箱嚴重變形,雖然駕駛毫髮無傷,但車主一度被誤會是連鎖超市龍頭的創辦人,不過公司也趕緊澄清,一切都是烏龍。
    2024/03/09 19:27
  • 登山協會長夫婦攀玉山失聯第7日 天寒地凍致搜救困難

    本月3日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南下攀登玉山南峰,途中抵達圓峰山屋,卻將行李遺留在山屋內後失聯,原定家屬除了報案協尋外,也到網路PO文公布會長夫婦的照片特徵,希望山友幫忙注意縮小搜索範圍,今(9)日為夫婦失聯的第7日,高雄市消防局表示,13名人員往圓峰山屋方向搜索,但因天候不佳,濃霧壟罩導致能見度低,且風勢強勁地面結霜濕滑,增加難度。高雄市消防局承諾,將獲持續搜尋並關注天候狀況,適時申請直升機提供協助。
    2024/03/09 16:56
  • 出國遛孩神器 秒開「口袋推車」PK防走失包

    疫後爆發出國潮,不過帶小孩出去玩的爸媽卻好頭痛,因為就怕孩子不受控,如今各種遛孩神器詢問度高,除了防走失包、防走失繩,還有騎乘式行李箱,甚至更有秒開秒收、重量減半的口袋推車。
    2024/03/08 20:21
  • 半夜被丟包在桃機 女控機場接送「惡意放鳥」

    從國外返台不少民眾都會預約機場機送,但卻有民眾控訴,說自己被惡意放鳥,大半夜一個人被丟包在桃園機場,最後還是被迫排"排班計程車",花了雙倍車資1750元,清晨2點半才順利回家!對此,司機也駁斥,表示是因為前個客人班級延誤,才會延後接機時間,而且扣除等行李時間,只比預計的時間多15分鐘。
    2024/03/08 20:10
  • 幫阿公治病!毒溶進中藥材 夾帶入關遭逮

    說要幫阿公治病,從緬甸來到台灣的男子,帶了一大堆的中藥材要入關,海關人員覺得實在太詭異了,立刻拿來檢驗試劑,就發現裡面竟然含有毒品,原來這名緬甸籍的男子,供稱是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男子,說只要把這堆東西帶到台灣,就可以拿到100多萬的緬甸幣,只是說要來台灣,但行李箱裡沒衣服,放了一堆藥材,果然又是幫運毒集團藏毒。
    2024/03/08 18:42
  • 專做同志圈生意!男流竄西門町賣大麻、安毒 日賺上萬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西門町商圈附近有毒販流竄,因販售對象僅鎖定「同志圈」,相對單純不易起疑,加上毒販每隔5天就更換居住的日租套房,因此較難被鎖定。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鎖定毒販身分後隨即前往日租套房逮人,果然於現場查獲兩大個行李箱,裡頭裝滿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吸食器,而他身上還有超過18萬的現金,全是販毒來的所得。
    2024/03/08 16:13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周杰倫厲害了!搖身RIMOWA全球代言人 還有BLACKPINK的她

    天王周杰倫(周董)忙著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很有國際影響力的他,近來又添1個重量級全球代言,成為擁有126年歷史的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的全球代言人,今天正式宣布周董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他也是該品牌有史以來首位華人擔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無疑是「華人之光」。
    2024/03/07 16:05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 背包遺留山屋! 登山協會長夫婦爬玉山失聯

    日前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攀登玉山南峰,途中入住圓峰山屋遺留行李後失聯,家屬除了報警也在網路PO文協尋,希望傳出好消息。
    2024/03/06 23:20
  • 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比利時近期傳出1起駭人命案,有名中年男子在收留1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女子後,卻遭到對方殺害,且屍體遭到肢解、四散在他居住的公寓各處,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女子將男子的頭顱砍下後塞進行李箱,後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在公寓裡,直到上個月主動報案才讓事件曝光。
    2024/03/06 18:01
  • 東超四強/林書豪抵宿霧備戰!口罩帽子包緊緊 仍被球迷認出搶拍

    東亞超級聯賽最終4強戰3月8日在菲律賓宿霧展開,《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也將前進菲律賓,為您帶來新北國王賽事第一手消息。新北國王今(6)天搭乘長榮航空BR281班機,於中午左右抵達宿霧機場。儘管林書豪已將口罩帽子包緊緊,但從排隊通關至出關提行李,一路上都有不少球迷和工作人員一眼認出,搶著跟林書豪拍照,宿霧機場儼然變成大型動物園。
    2024/03/06 13:44
  • 4個月變1年入伍訓!海軍陸戰隊首梯新兵今屏東龍泉報到

    義務役士兵役期,今年起從四個月改一年,而海軍陸戰隊的首批役男,也在5號上午正式到屏東的龍泉新訓中心受訓,為了降低役男的緊張氣氛,軍方不但刻意安排女性連長,不過擔心有違禁品,軍方也安排緝毒犬,檢查他們的隨身行李。
    2024/03/0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