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綁住 結果共268筆

  • 蔣萬安喊解柯文哲合約 民眾黨:不敢處理郝龍斌「割地賠款」母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即刻啟動解除前任市長柯文哲在106年簽訂的警察局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秀出,前市長郝龍斌時期與台智光簽訂的母約,內容寫道「優先租用」給台智光,綁住台北市各機關,包括警察局、教育局等,轟蔣市府若要解約,就別「柿子挑軟的吃」。
    2024/03/25 12:04
  • 他讚大樓2優點 同事突爆氣「被歧視」:有錢人都住公寓

    公寓大樓也有優劣之分?不少人選擇住宅時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認為各有優缺點。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分享,上班時跟同事聊到自己沒住過公寓,因此好奇住公寓會不會「被快遞及垃圾車綁住時間?」不料,住公寓的同事竟突然爆氣說,「不要看不起公寓的住戶,有錢人都喜歡住公寓」,對此也讓該名網友感到不舒服並疑惑,為何對方會覺得自己被歧視?
    2024/01/29 16:24
  • 才升格當媽!祈錦鈅婚姻遭挑撥 怒嗆老公女友人:管好妳自己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做完月子之後近日已返台。不過今(26)日她突在IG開嗆,表示近來老公身邊的女性友人試圖挑撥關係,更說「她想靠小孩綁住你」,讓她大動肝火開罵,更表示和老公交往時早就講好「要離開隨時請便」。
    2024/01/26 14:25
  • 欠債百萬遭凌虐 男手腳遭捆丟廢棄工寮

    過年不想被欠債,男子遭強行帶走凌虐!被害人在廢棄工寮被發現,除了手被上銬,腳還被綁住,從頭到腳都受傷,嫌犯疑似還想把人丟在荒郊野外,不管死活,由於,居民聽到爭吵聲,警方獲報順利救人,黃姓主嫌等六人也先後落網,嫌犯供稱,給了四百萬投資,結果,被害人經常吃香喝辣,懷疑錢被吞了,才會埋伏報復。
    2024/01/09 19:54
  • 70歲陳盈潔保外就醫「手腳被綁住」 激動淚崩親自回應了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緊急保外就醫,目前人在榮總治療。昨(3)晚許常德去醫院探望她,感傷表示陳盈潔因養病因素,因此手腳被綁住,同時也轉達了陳盈潔想和粉絲說的話。
    2023/11/04 13:35
  • 好心疼!陳盈潔插管治療「手腳被綁住」 許常德見這一幕:放棄了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入獄後卻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而後轉往榮總治療,盛傳狀況逐漸回穩。但許常德今(3)晚在臉書表示去探望陳盈潔,發現她的手腳被綁住,狀態令人心疼。
    2023/11/03 20:31
  •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2023/11/01 12:59
  • 小琉球漁港邊公然捕擄賽鴿 民眾直擊全都錄

    正值賽鴿季節,在小琉球白沙漁港,就有民眾目擊,2、3名男子在海邊大剌剌誘捕賽鴿!他們先用繩子綁住鴿子當誘餌,吸引其他賽鴿飛過來,再拿大網子捕捉,不過,警方獲報到場,卻查無所獲。熟悉賽鴿的人士表示,擄鴿勒贖的價碼,會隨著比賽關卡越來越難而節節高升,甚至高達1隻10萬元。
    2023/10/22 18:16
  • 邵庭宣布「退出火鍋店、電商界」!認了不想被綁住 最大主因曝

    女星邵庭近年熱衷經營電商平台,近期宣布升級,直接廣邀各大廠商找她開試用團,並將收入的一定比例金額,積極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治,「快來用我吧!」。而她日前退出合夥的電商網站POPOLA與火鍋店涮辛酸的經營,只因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在流浪動物上,不需有太多時間被綁在辦公環境當中,除上通告主持外,在家就能夠工作,時間運用更為彈性。
    2023/10/19 16:32
  • 打頭、折斷筆恐嚇!家長控:小三班導師涉體罰

    台中市有國小家長投訴,小學三年級的班導師用手刀打學生頭部,還出現折斷學生鉛筆,丟水壺等事件,家長不滿,老師甚至為了控制孩子不要抓癢,綁住小朋友的短袖,不只沒有教育意義,還非常污辱人,校方強調,已經進行校安通報,目前這名老師先停聘一個月,靜候調查。
    2023/09/19 20:05
  • 23歲歐陽娜娜大解放!小背心「只有2條線」固定 火辣照曝光

    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現年23歲,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和精湛的音樂才華,備受注目,活躍在大陸演藝圈,曾因事業和疫情暫停讀書,近來復學,重返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歐陽娜娜穿衣風格突然大解放,讓不少網友笑虧「是歐陽辣辣吧!」繼上次單穿Bra照後,歐陽娜娜這次穿蕾絲背心,中間只有兩條線綁住,火辣照曝光,也再度引起網友暴動。
    2023/09/12 11:23
  • NBA/想離開湖人?詹姆斯爆明年將「跳出合約」成自由球員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才與陣中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簽下一紙頂薪延長合約,據悉其價碼為3年1億8600萬美元,提前綁住戴維斯至2028賽季,此舉被認為是湖人準備讓戴維斯接班詹姆斯(LeBron James)的一哥地位,近日外媒爆料詹姆斯團隊已告知湖人下季將成為自由球員,是否意味著新賽季將是戴維斯與詹姆斯合作的最後一年。
    2023/08/29 11:32
  • 求救喊「我快沒力氣」被誤認在健身 狠男百刀刺死前妻男友二審仍無期

    高雄市林森二路去(2022)年5月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何姓男子因為懷疑前妻姚女結交新歡吳姓男子,便南下到姚女住處,抵達後發現吳男在屋內睡覺,頓時醋勁大發,朝對方猛砍131刀,還拿健身用吊環連接尼龍繩綁住其頸部,將吊環勾在廁所握把上,吳男不幸慘死。事後何男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23)日上午仍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2023/08/23 12:25
  • 月薪6萬就環遊世界! 他揭「微躺平」超爽:不被傳統觀念綁住

    不少年輕人自嘲是「躺平族」,看著物價高漲,房價居高不下,而不敢買房生小孩,深怕負擔不起,最近就有名26歲的網友分享,他月薪6萬多,投資股息每年可領15萬,已決定「微躺平」,不買房買車,也不結婚生子,如此一來可保有相當好的生活質量。
    2023/08/13 13:51
  • 不怕傷病史!平均年薪19.6億 湖人端大約綁戴維斯

    美國職籃(NBA)休賽期間,塞爾提克剛簽下一紙破紀錄高額大約,沒想到西岸的湖人球團,5日被傳端出三年1億8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元),此一消息由資深體育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率先曝光,每年平均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6332萬元)的延長合約,提前綁住「濃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至2028賽季,確保球隊陣容穩定。
    2023/08/05 10:20
  • 充電線纏頸趴浴缸!日本人妻「陳屍泰飯店」 尪整晚睡太好完了

    泰國清邁日前發生恐怖命案,一名日本人妻陳屍於某家飯店的浴室裡,脖子上疑似被人緊緊綁住充電線,接著面朝下泡在水裡,死狀相當悽慘。整起案件最可疑人物,為同住一間房的死者丈夫,他宣稱對這一切一無所知,醒來才發現妻子死了。
    2023/08/01 11:49
  • 孫安佐情斷4年女友「瘦一圈」曝分手主因! 嗆檢察官:你告不了我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日前與交往4年的實況主「麻姬兔」(阿乃)分手,孫安佐今(23)日到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現場為朋友加油、感受氣氛,身形消瘦不少,他看到現場媒體大方受訪,表示感情狀態是單身,與前任還是朋友,「我本來就沒情傷,也不是你恨我恨,大家都很好,不要互相綁住對方。」
    2023/07/23 16:45
  • 女直播主開門拿外送 「男尾隨闖屋」搜刮現金、搶40萬名牌包

    台南一名專賣精品包的女直播主,16日下午和閨密叫外送,開門取餐時,竟然被一名男子持玩具槍威脅,還用束帶綁住手腳,嫌犯闖入屋內,搜刮2萬元現金,還搶走價值40萬的多個名牌包,搭電梯到地下停車場逃逸時,正好被保全發現!警方獲報後,掌握嫌犯開車到桃園躲藏,埋伏逮人。
    2023/06/17 19:02
  • 20克拉鑽戒綁住她!貝佐斯宣布再婚 訂婚戒要價逾7000萬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驚喜宣布,和交往快五年的女友桑切絲訂婚!兩人還被拍到,在南法搭遊艇的親密畫面,尤其女方手上一顆20克拉的訂婚鑽戒,據傳要價新台幣超過7600萬圓,只是貝佐斯高調宣布再婚,也讓媒體再度拿她婚內外遇的留言出來討論,甚至有外媒直接用「小三」,來形容桑切絲。
    2023/05/24 14:53
  • 課堂上回答不出問題 小一童遭師綁雙手

    課堂上回答不出來居然被老師拿童軍繩捆綁!台東縣議員揭露,台東一間國小老師不當管教,小一學生被老師用童軍繩綁住手腕,家長得知後氣的報警提告,才發現還有其他學生也遭到同樣的對待,而另一名小五學生,則是被老師言語霸凌,而校方卻態度消極,直到事件爆出才準備讓老師停職。
    2023/05/16 21:11
  • 緝毒不忘救人!見婦遭撞大失血 警急救援

    霹靂警察抓毒犯,突然看到婦人被車撞!四名員警精準分工,其中一人拿「止血帶」,綁住受傷婦人大腿,避免傷勢惡化,同時通報救護車到場;另一頭,警方確認車內藏有毒品後,火速將嫌犯壓制上銬,當下兩邊情況都很緊急,好在員警冷靜處理,緝毒同時不忘救人。
    2023/05/08 11:44
  • 上課話太多!他遭暴走師「膠帶封嘴」無助求救:手還被綁住

    近來校園霸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然而其實這並非偶發、而是常態性發生在所有人周圍、應該被重視的「恐怖現狀」,學生在不知道嚴重性的情況下肆意妄為、加上師長的置之不理,往往會讓事情的走向愈發難以控制;美國近期亦有這麼一起「管教過當」的個案引起討論,學生家長控訴老師試圖用「膠帶封嘴」的方式逼學生安靜,認為這樣的作法令人完全無法接受。
    2023/03/25 17:54
  • 畫面曝!台中版「鐵鍊女」 遭綁手強壓地下室

    台中發生的鐵鍊囚禁女子事件,監視器畫面曝光!詐騙集團車手同夥,因為懷疑女子出賣自己人,用鐵鍊將她的手給綑綁住,帶到台中市龍井區,一處檳榔攤地下室虐打,警消接獲報案後,破門進入救人,目前鎖定4名嫌犯追查中。
    2023/03/01 19:13
  • 不天天晨會引藍白戰 蔣萬安:不被形式主義綁住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試行過,前市長柯文哲的七點半晨會後,決定改為以後固定周一開晨會、周四開午餐會報,蔣萬安說這是有彈性、效率的方式,重點是不要被形式主義所綁住。
    2023/01/06 13:44
  • MLB紅襪傳11年百億綁住德佛斯 休賽季最大動作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據傳以11年3.31億美元(約新台幣101.5億元)延長約綁住三壘手德佛斯,用隊史最長、總額最高合約留下這名強打者,確立未來多年建隊核心。
    2023/01/05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