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現在 結果共10,000筆

  • 越震越斜! 「新成屋」遭控傾斜 住戶:常覺得暈

    有民眾購買宜蘭縣蘇澳鎮的新房,去年底交屋到現在才住五個月,就發現水瓶掉地上會一直滾、浴室門也會自動關起來,整棟房子傾斜,再碰上地震雪上加霜。20多戶住戶控訴,地基有瑕疵,建商也不願意找第三方鑑定技師來鑑定。對此鎮公所說會全力協助住戶。
    11小時前
  • 紀錄片還原史實! 揭露日本邪教「地鐵放毒氣殺千人」內幕

    創立於1998年的「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匯聚全球紀錄片導演的作品,是亞洲最重要的紀錄片影展之一,迎來第14屆的現在,國家影視中心與主責TIDF的紀錄片組,共同企劃「記錄.紀錄:TIDF回顧精選」單元,精選6部各具特色與代表性的作品,讓觀眾回顧經典拓展視野。
    11小時前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12小時前
  • 小禎女兒英國遊學逾50萬前夫扛! 首個愛馬仕包李進良送的「還很喜歡」

    小禎(胡盈禎)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她透露買過最貴的是愛馬仕鴕鳥包,總價60多萬。而人生第一個名牌二手包,則是前夫李進良送的,「大約20萬,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她7月將陪女兒去英國遊學1個月,花費逾50萬,要前夫買單。  
    13小時前
  • NBA/用錯三巨頭說明書?太陽苦吞2連敗 巴克利嘆:問題沒解決

    2023-24賽季的NBA季後賽,大多由高順位種子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其中曾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宇宙太陽」卻在面對灰狼的系列賽中陷入0-2的困境,讓鳳凰城球迷感到憂心不已;對此曾為太陽效力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中坦言「太陽麻煩大了」,認為比起在球場上發動進攻,現在更需要三巨頭承擔「終結進攻」的責任,否則問題根本沒解決。
    13小時前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13小時前
  • ​​​​​​​歐美純素風潮 帶動韓「素食主義者」變多

    有專家預測,明年世界素食飲食市場,將成長到約26兆韓元規模,受到歐美純素風潮帶動,現在接受素食料理的韓國人越來越多。除了飲食內容改變,連用的東西也走向不使用動物性材料,標榜純素的相關產品也逐漸多元化。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5小時前
  • 恐怖! 鳳山溪遭染成血紅色 追出保健食品廠偷排廢水

    高雄鳳山溪屢遭附近工廠偷排廢水,光是去年到現在已經抓到63家業者非法排放,最近更出現溪水直接被染成血紅色的誇張景象,環保局追查發現,是一家保健食品廠在清洗器具時,將染到紅色色素的汙水排入水溝中,依法最重可罰300萬。
    16小時前
  • 「NewJeans之母」出事!閔熙珍遭爆試圖謀權HYBE 口出狂言:BTS也是抄襲我

    韓團NewJeans成員才剛來台灣參加品牌活動,掀起追星熱潮,但現在打造NewJeans的公司代表閔熙珍卻被爆料想要謀權篡位,遭到母公司HYBE(嗨ㄅ)啟動審查並要求離職,高層內鬥讓公司市值蒸發至少177億台幣。
    16小時前
  • 電視塔遭轟斷裂!美續挺烏、參院通過軍援法案

    為抵禦俄羅斯攻勢,烏克蘭急需彈藥,等的就是西方援助。美國國會延宕已久、953億美元的包裹法案,終於在台灣時間週三上午、在參議院闖關成功,當中包括給烏克蘭的610億美元,現在就等美國總統拜登簽署後生效。但烏克蘭前線打得艱辛,烏克蘭高層透露,近幾週戰況持續惡化,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一座電視塔甚至被俄軍空襲,硬生生斷成兩半。
    17小時前
  • 前市長互撕!轟市政爭議案「柯文哲都沒回答」 郝龍斌嗆:心裡有鬼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質疑,柯任內提供京華城案的容積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疑圖利廠商上百億元,柯文哲回嗆「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對此,郝龍斌今(24)日怒轟,「我質疑柯文哲的問提到現在都沒回答,因為他心裏有鬼!」並在聯訪結束後再回頭補一句「叫他(柯文哲)回答!」
    18小時前
  • 深夜猛搖怕爆!醫認地震後遺症「1睡前習慣」:現在不敢了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至今餘震不斷,讓許多民眾半夜難以入睡。醫師顏俊宇透露,睡前有個習慣,但地震後「不敢了」。
    19小時前
  • 百年暴雨襲亞洲、中東!極端氣候恐讓全球變窮38兆美元

    中國大陸南部,連日遭暴雨襲擊,廣東地區成為重災區,根據官方初步統計,強降雨已經造成至少4人死亡,14人失聯,當局更撤離超過13萬人,而且部分地區的洪水到現在都沒有消退。但其實不只大陸遭遇洪患,中東地區同樣降下滂沱大雨,甚至杜拜在短短12小時內,就降下一年份的雨量,當地機場直接變成一片汪洋,交通也因此癱瘓。
    1天前
  • 加州治安有多差? 大膽歹徒闖洛杉磯市長官邸

    美國加州的治安問題,頻頻登上國際版面,現在連官員都成了受害者,禮拜天洛杉磯女市長官邸,一大清早,就遭到歹徒打破玻璃闖空門,市長一家還一度躲進避難室,幸好闖入的男嫌順利落網,至於他為何鎖定市長住所,還有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動物護林、鬣蜥遭濫捕 歐洲野牛復育成功

    國內綠鬣蜥過度繁殖造成生態危機,這些外來種都從哪裡來的呢?哥倫比亞與厄瓜多一帶,生物多樣性豐富,每年有100億美元的動物走私市場。現在是鬣蜥產卵季,偷獵者「傷蜥取蛋」案件也暴增。16世紀是受歐洲貴族喜愛的毛茸茸大牛「歐洲野牛」,曾被列為皇室財產,但本世紀初仍因盜獵滅絕。現在歐洲多國配合野牛習性,在禁獵區放養復育,效果相當好。有些難以野放的瀕危動物,也展現強大生命力,美國芝加哥一隻擱淺獲救的盲眼母海豹,最近在園內生下健康小海豹。
    1天前
  • 富凱位於鬧區 奶油酥條等名店生意遭波及

    花蓮地震,不僅把富凱飯店震到傾斜,也把附近商家生意震掉一大半。周邊伴手禮業者說,現在營業額不到一成,收入不足以支付員工薪水。因為富凱飯店位處花蓮市中心,公正包子、鋼管紅茶等多家名店都在附近,不少商家都擔心,遊客驟減會影響到生計。
    1天前
  • 峮峮熱舞爆「有一個寶寶」難避免! 穿空姐裝挨轟孕婦全說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3)日出席眼科記者會,近視度數200度的她最近做了雷射手術,現在已經不需要戴隱形眼鏡。近日地震頻繁,峮峮說最近從韓國旅遊返台有些重感冒,因發燒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好幾次都沒感覺到,她說這次出國原本是要慶生,結果根本沒體力好好享受,「我一直買保暖的用品,可能我生病,畏寒,什麼都沒買、沒玩到!」而先前中信兄弟和星宇航空舉辦聯名主題日,啦啦隊隊員因穿上空姐裝引發爭議,對此峮峮也回應了。
    1天前
  • 地震晃不停!周蕙住23樓爆「腦神經衰弱」 祂壯烈犧牲保護

    美聲歌后周蕙出道屆滿25年,將在5月4號舉行《25》北流演唱會,今(23)日進行練團彩排,一連帶來〈我看見的世界〉、〈我喜歡〉、〈好想好好愛你〉等金曲,不過昨天台北狂地震,嚇壞不少人,她坦言因為地震關係,心神不寧到睡不好,內心跟腦子都有點亂,住23樓的她,被搖到很害怕,而且因為媽媽跟狗年事已大,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現在有點腦神經衰弱。
    1天前
  • 提案在程序委員會就被封殺 綠爆藍委嗆「現在我們是多數」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立法院今(23日)排案,但卻在程序委員會就遭到封殺,民進黨團更指出,與會藍委羅廷瑋、陳玉珍聲稱「要建立新慣例」、「時空環境不同、現在我們國民黨是多數」,痛批藍白聯手、鴨霸復辟,一手說要改革國會、另一手閹割國會提案權,今天的例子就是活生生民主倒退。
    1天前
  • 連環地震嚇壞!台北女1個月爆瘦4公斤 醫曝「多人眩暈、焦慮」

    403大地震後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更是震不停,除了花蓮大樓倒塌外,不少民眾被嚇到不敢睡;三軍總醫院研究副院長、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就有一名年長女性從沒看過精神科,卻在昨來就診,因為連環的地震喚醒她年輕時經歷的白河大地震創傷,也讓她爆瘦了4公斤,睡不少、連站都站不穩,且現在門診因地震導致眩暈、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平均一個門診都有5至10位患者受到地震影響。
    1天前
  • 逾越節恐攻!耶路撒冷汽車衝撞 瞄準3極端正統猶太教徒

    以色列開始過猶太教的「逾越節」,沒想到首都耶路撒冷,卻傳出有3名極端正統猶太教徒,被汽車撞飛受傷。以色列警方迅速逮捕兩名嫌犯,並且定調這是針對猶太教徒的恐怖攻擊。只是以色列政府因為失誤,沒有阻擋哈瑪斯在去年10月7號的入侵,現在軍情局長辭職負責。
    1天前
  • 陸船翻覆2死釀爭議!管碧玲留任 卓榮泰盼:繼續捍衛國家尊嚴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公布第5波內閣人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留任,不過先前因為中國籍漁船翻覆釀成2死案,管碧玲因前後說詞不一引起爭議。卓榮泰致詞時提到,現在對於管主委及所有同仁都有一個重要經驗,就是如何取締非法漁船越界跟支持海巡執法正當性的同時,兼顧執法過程平安順利、任務圓滿達成,更重要的是避免發生任何人身安全,「這經驗在管主委、海委會同仁身上應該感受更深,寄望他們繼續守護台灣的第一線,堅定捍衛國家尊嚴。」
    1天前
  • 戲劇女神不藏了!跟老公「親密照」外洩 感情真實面貌曝光

    出道22年的高宇蓁轉戰歌壇當唱片新人,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新歌〈微微一笑的你很美〉洩露出高宇蓁私底下愛笑的一面,歌詞最末一句「原來愛讓我們忠於做自己 這才是最美」,更讓她現在的感情真實狀態意外曝光,也反映出目前感情寫照;她透露這句歌詞正是她談感情的時候最高準則,「兩個人不管遇到任何事都必須要忠於自己的內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有太多壓迫,能一起進步成長,一起享受幸福氛圍。」
    1天前
  • 花蓮6.3地震!氣象署斷言「只是剛開始」:規模4↑恐持續1年

    花蓮0423大地震,今凌晨2點26分、2點32分爆發規模6.0、規模6.3地震,一晚狂震,整晚根本無法睡;花蓮統帥大飯店、富凱大飯店甚至倒塌,地震災情嚴重。對此,中央氣象署直言,現在處在地震高峰期,還會有規模6餘震。
    1天前
  • 柯震東國中嫩照出土!自嘲「完全沒顏值」 真面目全網驚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在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表現備受大家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的他,近日突公開自小到國中、再到現在各個階段的舊照,自嘲「我國高中那段時間…是把升級的技能點數全部去點防禦了嗎?」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