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沒說的事 結果共8筆

  • 李佳歡拜月老沒用!自爆差點當小三 連算命都搖頭逃避

    從《聲林之王》比賽出身的李佳歡,近來加盟華納唱片,推出全新單曲〈情歌沒說的事〉,今(27)日是她舉行媒體餐敘,這次她特別跟感情作家肆一的展覽合作,提到感情狀況,她直呼很想談戀愛,沒想到月老卻都不肯給,還差點讓她當了小三。
    2023/03/27 16:39
  • 李佳薇才剛分手暴瘦 妹妹遭抓包偷談戀愛 躺男生肩膀被拍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發跡的李佳歡,也是李佳薇的妹妹,日前推出全新單曲〈情歌沒說的事〉,她以全新形象驚艷亮相,不甩姊姊剛失戀暴瘦,她在MV嘗試戀愛戲碼,螢幕初戀略顯羞澀卻讓旁觀的工作人員跟著她的情緒起伏紅了眼眶,李佳歡笑說:「才剛跟對方打完招呼,10 分鐘後就要躺在他肩膀上了,真的很害羞!」
    2023/03/23 17:58
  • 沈富雄曝「清零改共存沒說的事」 揭陳時中最大敗筆

    本土疫情未歇,面對Omicron在國內大爆發,中央調整防疫策略路線,由清零走向與病毒共存,成敗與否引起各界熱議。民進黨籍前立委沈富雄近日分析指出,他認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最大的敗筆,就是沒有告訴民眾,得病的嚴重性與後果,且清零與共存的目標轉換上「亂七八糟」。
    2022/06/18 14:36
  • 年紀大租屋難!包租婆沒說的事

    「租屋租到老,房貸沒煩惱」真的是這樣嗎?台北一名黃姓包租婆透露,如果一名老年人到老都是租屋族,到外面租屋多會被拒絕,除非薪水條件很好才可能不被拒絕。
    2018/11/19 11:42
  • 【財訊】富士康A股掛牌 郭董沒說的4件事

    鴻海宣布,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公司將申請赴上海掛牌,不過在1年多前,它還只是1家營收、資產淨值為零的公司,背後究竟有多少郭董沒說的事?
    2018/02/08 00:36
  • 【房仲沒說的事】買房挑屋看「廁所」是學問!

    買屋是人生大事,最怕花錢買到黑心屋,在建商花俏行銷手法、房仲的銷售話術下,消費者如何保持腦袋清醒,買到理想中的好宅,真是大考驗。
    2016/05/27 07:00
  • ​外貌非唯一標準!揭露面試背後秘密 Hebe淚推呼籲…

    (▲圖/擷取自影片)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投出履歷的瞬間,期待的是獲得新工作的機會,但首先要過的「面試」這一關,你知道其中藏有多少秘密嗎?陽光基金會昨日在官方臉書上,發布一部影片,揭露這些「面試官沒說的事」
    2015/05/06 12:45
  • 馬李聊黑面白面媽祖? 府:是金面啦

    馬總統跟李前總統昨天會面1小時,氣氛很融洽,不過現在卻傳出李前總統聊的不夠盡興,因為他想說的沒說完。因為兩人會面都在聊歷史典故,像是黑面馬祖跟白面媽祖的差別,以及台灣首任巡撫劉銘傳的事蹟。到最後10分鐘,李前總統耐不住,趕緊拉回正題聊經濟。不過府方澄清,說兩人聊的是金面媽祖,而且只講5分鐘。
    2009/01/27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