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桃園 結果共10,000筆

  • 杜拜機場淹水!阿聯酋航班拒轉機客 490人深夜困桃機退票

    中東杜拜16日出現一場暴雨,這場大雨又急又猛,讓許多人都措手不及,就連全球第二繁忙的機場也難逃一劫。昨(19日)深夜傳出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杜拜的航班取消轉機客搭機,導致490名旅客受困在桃園機場,只能選擇辦理退票或改票。
    5小時前
  • 夏天來了!憂缺水、缺電拉警報 「這地區」3個月內不用慌

    先前花蓮地震影響多部電力機組,造成15日晚間供電出現吃緊狀況,桃園也在16日起一連三天都出現停電問題,引發缺電疑慮。而受到天氣乾旱影響,水情也拉警報,但今(18)日清晨大雨狂轟台北市和新北市,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表示,清晨降雨些微挹注水庫蓄水量,依水情分析,估大台北地區三個月內不缺水。《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析過去一個月「缺水」、「缺電」聲量,討論聲量分別為25,020及11,878筆,可見網友討論度相當高。
    14小時前
  • 宋秀英水泥雕塑 童趣夢幻手雕泥

    水泥雕塑家宋秀英,生長於桃園眷村,從小房子就是父親親手用水泥建造。長大後學美術雕塑,開兒童美術教室維生。2020年才開啟水泥彩色雕塑,做出一件件生動活潑的夢幻之屋,還有許多擬人化的動植物,非常童趣樸實,引人入勝。
    15小時前
  • YouBike2.0E鬧雙標!騎上人行道罰、不罰 蔣萬安表態了

    北市府將引進YouBike2.0E電輔車,有議員指出,雙北針對電輔車騎乘人行道的路權規範不同,恐讓民眾無所適從。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上路前會與新北、桃園討論管理機制。
    15小時前
  • 拚第3胎產3400g男嬰 44歲產婦血崩喪命

    滿心期待迎接新生命,孩子生日卻成了母親忌日!桃園一名四十四歲婦人,自然產下第三胎,疑似子宮無法收縮,大量出血,即使轉送大醫院,摘除子宮搶救,還是命喪手術台,家屬捧遺照到診所抗議,怒控醫生有醫療疏失,不過診所以案件進入司法調查,沒有回應,其他婦產科醫師提醒,高齡產婦的確子宮比較沒彈性,生小孩風險也變高。
    18小時前
  • 2024年Skytrax最佳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獲全球第66名 證照查驗、安檢、行李遞送、乾淨機場躋身全球前10名

    2024年Skytrax最佳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獲全球第66名 證照查驗、安檢、行李遞送、乾淨機場躋身全球前10名
    18小時前
  • 大潭電廠爆鬥毆 4打2轉角違停釀衝突

    桃園大潭電廠發生打架糾紛,交管人員不滿包商將車多次違停在轉角,好好勸導,對方也沒移車,甚至還作勢衝撞,氣得拿甩棍砸擋風玻璃,包商這一方也出手反擊,演變成四打二的衝突,場面非常混亂。
    19小時前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20小時前
  • 缺電危機? 北台灣3天停電多次、影響上萬戶

    昨天晚上台北市東區有722戶停電,台電表示是因為建國變電所的饋線事故而導致。不過近期桃園也停電多次,台電也在4/15發生四部機組跳電的狀況,造成供電吃緊。台電總經理在備詢時坦承,向民間用戶買電最高一度電花了12元的天價。
    1天前
  • 桃園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副市長:廠商「挫勒等」影響非常大

    桃園市連續三天頻傳停電事故,引發許多民眾不滿,對此,桃園副市長王明鉅表示2018就曾預測,3、4月是最危險的時刻,天氣熱加上許多民營電廠的發電機要歲修,如設備不夠就必須限電,但缺電對工業區、醫療業影響非常大一旦無預警停電所有廠商都「挫勒等」。
    1天前
  • 桃園富岡「廟中廟」列古蹟審查追蹤 蘇俊賓談「伯公岡」往事引網友回憶

    桃園市古蹟歷史建築審查會日前決議通過富岡原始福德祠繼續列冊追蹤,後續將委由專業團隊進行基礎調查,以評估整體文化資產保存價值,為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於臉書分享對於富岡早期地名「伯公岡」的回憶及因搭火車與富岡結緣的故事,也讓許多民眾熱烈討論自己對於富岡跟搭火車的記憶,引發共鳴。
    1天前
  • 粉絲注意!朴寶劍下週驚喜來台 「不走VIP通關」抵達桃園時間曝

    韓國男星朴寶劍上次來台已經是2019年,不過歷經他入伍與全球新冠肺炎肆虐以後,台灣粉絲終於有機會在寶島看到他現身!昨(18)晚朴寶劍在直播上透露即將來台,而且據悉有別於其他韓星,朴寶劍此次來台不會走VIP通關,將從機場大廳入境,大方與粉絲接觸。
    1天前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台電維持穩定供電是否有信心?

    桃園大潭電廠機組日前突然故障跳機,險釀北基大限電危機,而後續桃園市又接連發生區域性停電,影響上萬戶,加上核三廠1號機預計在7月1日除役,不免讓民眾擔憂台電的供電能力是否又要拉警報;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台電維持穩定供電是否有信心?
    1天前
  • 全球百大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排名第66進步16名

    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晚間公布2024年最佳百大機場評選結果,桃園國際機場排名全球第66名,較2023年進步16名。
    1天前
  • 男子心情差持刀路上亂揮 勇警奪刀將人制伏

    桃園一名男子情緒不穩,雙手持剪刀在路上揮舞,經過民眾嚇一跳連忙報警,警方一開始到場好言相勸,男子依然不肯放下剪刀,後續是支援警力從後方勇敢奪刀,順勢將人制伏。
    1天前
  • 桃園恐怖怪男街頭「狂揮剪刀」嚇壞人  勇警一招撂倒制伏

    太可怕!今(18)日12時40分許,桃園市慈文路上有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拿著剪刀在路上亂揮,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迅速將男子制伏,目前已聯絡家屬將人帶回照顧。
    1天前
  • 中職/終於好了!樂天球場草皮養護改善 21日晚間舉行測試賽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今(18)天進行場地勘查,終於確定通過檢查,將舉辦測試賽。
    1天前
  • 辯「肥水不落外人田」!噁男性侵女友9歲女兒 重判18年定讞

    這是一個關於一名鄒姓男子在桃園市對同居女友年僅9歲的女兒進行猥褻、性侵的法律案件。男子在2018年4月至6月間共計5次對女童進行性侵害,並對此毫無悔恨,甚至對女童母親說出「反正以後也是要給別人用,不然現在給我用,肥水不落外人田」等極為不堪入目的話語。該案經過一、二審及最高法院的審理,最終判處鄒男重判18年臨時執行。此案涉及兒童性侵害,男子為滿足一己私慾,嚴重戕害年輕女童的身心發展和人格尊嚴,並在犯後矢口否認並矯詞脫罪,被認定為態度惡劣。
    1天前
  • 桃園停電挨批荒腔走板 王美花:應該就事論事

    桃園連3天發生5次停電,桃園市長張善政17日怒轟能源政策荒腔走板「上梁不正下梁歪」。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18日)到立院備詢時被問及此事,強調停電不是因為缺電,而是配電裝備壞掉,跟供電完全無關,大家應該要就事論事。
    1天前
  • 卡達打敗樟宜奪回「全球最佳機場」 桃機大進步位列66名

    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公佈2024年全球機場排名(2024 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卡達杜哈哈馬德機場(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成功超車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奪回2024年「全球最佳機場」獎項。除了上述兩座機場,今年最佳機場前5名全都位在亞洲,分別是南韓仁川、東京羽田、東京成田。而我國桃園國際機場則位列第66名,比2023年的82名大幅進步不少。
    1天前
  • 美資泰洛斯調120人「中壢上班改大園」 員工怒

    在桃園中壢的,美資半導體公司「泰洛斯製造」,突然宣布要調動物流員工上班地點,120人原本在中壢上班,卻要改到大園工作,引發員工不滿,認為一天補助115元太少,到勞動部前抗議。勞動部表示,勞基法沒有硬性規定,調動員工需要先告知或溝通,但如果地點太遠,應該給予勞工補償,並且考量員工家庭生活來因應。
    1天前
  • 近年最大宗!查獲非法笑氣場 扣501支鋼瓶

    桃園警方破獲近年來最大宗的笑氣儲存場,在中壢和桃園區兩處倉庫,總共發現超過500支笑氣鋼瓶,現場兩名男子都沒有申請相關核可文件,環保局依法開罰最高30萬元,後續也會持續追查流向。
    2024/04/18 12:57
  • 又來!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園人衝留言轟蔡英文:跳電國家隊

    桃園市16日3度大停電,接著昨(17)日平鎮區晚間再度發生停電狀況,影響逾萬戶。不料今(18)日上午龍潭區中正路、中興路一帶因雷雨造成停電;三林里、大平里、民有路也因雷雨致樹竹傾斜碰觸高壓開關,目前已全數復電。桃園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民眾生活,許多桃園人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臉書留言,表示:「不是說不缺電?」、「跳電國家隊」。
    2024/04/18 10:58
  • 石門水庫解渴!一早「千人祈雨」奏效了 圍觀嗨喊:感動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儘管北部地區今(18)日出現大雨特報,但仍未能緩解水庫缺水的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竟有超過千名網友聚集在桃園市政府的YouTube頻道,為石門水庫「線上祈雨」,希望能夠盡快解決缺水危機。
    2024/04/18 09:46
  • 暴雨擴大!騎士飆「水上摩托車」崩潰 專家示警:輪到台中以北

    今(18)日清早大雷雨狂襲北台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和宜蘭縣都感受到驚人強降雨,部分地區一度淹水,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一出門就淋成落湯雞,還有機車騎士冒險涉水前進。氣象專家賈新興提醒,這波鋒面逐漸往南移,台中以北的雨勢會越來越明顯。
    2024/04/18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