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排行 結果共3,849筆

  • 下班注意!雨最大前3名都在新北市 下波鋒面這原因恐更猛

    今(23)天鋒面影響,各地降雨機率高,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尤其入夜之後雨勢會更加明顯;根據氣象署雨量累積排行,從凌晨累積至下午3點40分,第一名為新北市三芝78毫米、其次為新北市石門65毫米、新北市淡水60毫米;下一波鋒面預計週四逐漸接近,受到較強的西南風影響,下一波鋒面帶來的雨勢,也有可能比這一波還要明顯。
    11小時前
  • 動手做樂趣多!人氣「手作課程」TOP8 揮灑創意還療癒身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作課程」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手作課程排行。
    12小時前
  • 精品投資首選!熱門包款TOP4出爐 「這款」一年漲4萬

    大家最近有特別關注哪款包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朋友都開始添購起夏裝,衣服換了包包自然也要不一樣啦,那麼究竟夏天更適合什麼包呢?根據目前最新的討論聲量以及搶手程度,以下為大家整理出4月「熱度最高」包款TOP4,想走在時尚第一線的朋友們,首選這幾款就對了!!
    15小時前
  • ILLIT「粉絲名」與前輩同音遭轟 急改再撞Lisa網傻眼

    南韓女團「ILLIT」自今(2024)年3月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他們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agnetic》,目前已經得到8個打歌節目一位,同時也是成為最快進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韓國歌手,日前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過直播宣布了ILLIT的粉絲名,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1天前
  • 2024年上半年必看韓劇排行!《淚之女王》收視再破紀錄

    ​​​​​​​2024第一季強檔韓劇接續上演,包含復仇、校園霸凌、財閥鬥爭等多元的題材,無論是搞笑、動腦,或是想從劇中獲得療癒能量的,皆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劇情,《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2024年Q1最熱門的十大韓劇,一起來看看除了熱播中的《淚之女王》網友都在討論哪些韓劇吧!
    1天前
  • 暴雨又要肆虐!一圖懂整週雨區3變化 「全台濕透」時間曝

    今(21)日台灣持續受到暖平流的影響,氣溫高居不下,多地高溫超過30度,令人感受到夏日的酷熱,氣象署也發布高溫排行,台南玉井奪冠、高雄甲仙亞軍,台南曾文排行第三,而台中、嘉義及高雄等地更是突破歷史高溫紀錄,酷熱程度直逼極限。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提醒,下週鋒面接近台灣,天氣持續不穩定,可能有短時較大雨勢發生,須留意天氣的變化。
    2024/04/21 19:54
  • 投履歷卻沒消息!職場老鳥曝「5大雷區」 TOP1誠實很重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履歷地雷」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履歷地雷排行
    2024/04/21 15:44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林子閎、林鶴軒變情敵! 她首拍戲就披婚紗

    職場愛情喜劇剛開播馬上就有吸睛劇情,林子閎煞到郭書瑤,卻半路殺出來「大鶴」林鶴軒上演爭奪戰,但大鶴說角色最大挑戰就是自信,反倒還請益前男團成員林子閎要怎麼詮釋。另外收視成績也出爐,分別在兩個串流平台拿下「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三名,「飆升榜」第一名。
    2024/04/21 12:10
  • 林莎無預警批白紗禮服現身 眾人驚呼:婚禮女神降臨!

    TVBS、新傳媒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以輕鬆、有趣的風格引發熱議,OTT也有亮眼表現,躍升Netflix台灣每日節目排行榜第三名,愛奇藝國際版更位居飆升榜第一名。本週劇情一樣熱鬧非凡,本週另一個亮點就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莎,過往都為活動穿禮服,第一次為戲穿婚紗,她分享為婚禮戲所做的事前準備,包含臉部、身體保養、消水腫及美甲,宛如真的要結婚的新娘。
    2024/04/21 12:03
  • 去過中國才知道!台人認證「兩岸1關鍵差異」:根本聽不懂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2023)年台灣人出國旅遊排行第一名為日本300萬人;第二名是大陸117萬人;第三名則為韓國69萬人,儘管6月起旅行業不得組團赴陸,兩岸民間交流仍持續進行。網紅鍾明軒發布在大陸旅遊的影片,直言因此改觀,「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有網友想知道,有哪些是真正去過對岸才知道的事情。
    2024/04/20 19:10
  • 日票選「最令人厭惡婚外情女星」!國民女神慘第1 福原愛也上榜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去年6月出軌主廚鳥羽周作而淡出演藝圈,時隔近11個月在東京都出席活動,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然而廣末獲得一片噓聲,還在週刊最新調查的「無法原諒的婚外情女藝人」排行榜上「榮獲第一」。
    2024/04/20 17:55
  • Xpark值得去?他批「門票很盤」 兩派人吵翻:台灣沒選擇

    Xpark自開幕以來就成為網美、親子旅遊必去景點,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每日調查報導「『全台9大水族館』開放時間、票價一次看!遠雄海洋公園、Xpark、野柳海洋世界等著你」位居排行榜第2名。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Xpark水族館值得去嗎?」引發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0 15:04
  • 小卡、手燈不能少! 5大偶像周邊必敗 TOP1收整套才圓滿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偶像周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追星族必敗偶像周邊排行。
    2024/04/19 21:19
  • 「最省油車」排行出爐!日本雙田強勢霸榜 第一名還是它

    經濟部能源署今(19)日公布最新「車輛油耗指南」,非電動車省油排名,小客車以本田(HONDA)的FIT油電混合版,以每公升汽油平均行駛26.9公里蟬連榜首;商用車部分居冠者,則是現代(HYUNDAI)的TUCSON油電版,每公升汽油平均跑21.1公里。
    2024/04/19 21:01
  • 智齒一定要拔嗎?6大問題一次看 害怕就醫下場「恐抽神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拔智齒問題」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拔智齒問題排行。
    2024/04/19 19:30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登頂第一!郭書瑤被2男狂追 婚禮現場爆爭執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是一部由台灣與新加坡合作製作的TVBS原創劇集,自開播以來便廣受觀眾歡迎,在各大影音平台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本文概述了該劇最新劇情發展,包括新角色「Michael趙」的登場,以及主要角色之間的感情糾葛。文中也提到了一些有趣的情節橋段,如黃柏峰被誤認為變態而遭到毆打等,突顯了該劇的喜劇元素。最後,文章告知觀眾該劇的播出時間與平台,並邀請大家至官方粉絲專頁查看更多精彩內容,展現了對該劇的高度期待。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為《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進行宣傳的文章,透過介紹劇情看點和播出資訊,吸引觀眾收看。
    2024/04/19 16:17
  • 傳染力超強!一人得諾羅「全家遭殃」 出現6症狀快就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諾羅病毒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諾羅病毒症狀排行。
    2024/04/19 15:22
  • tvN歷年夯劇收視排行!《淚之女王》熱播 緊逼「冠軍神劇」

    《淚之女王》播至第10集,收視就已經迅速接近《愛的迫降》21.7%的最高紀錄,甚至有望成為tvN史上收視之冠!這部劇的火熱人氣使tvN決定加拍兩集特輯,加深劇迷體驗。tvN作為優質韓劇的搖籃,如《機智醫生生活》、《請回答》系列及《二十五,二十一》等皆深受喜愛,隨著《淚之女王》的崛起,一起來回顧2024年tvN歷年來的收視率Top10吧!
    2024/04/19 14:16
  • 台股一度狂瀉逾1000點 收盤前10大跌點排行一次看

    台積電(2330)昨(18)日舉行法說會,但法說會竟變成法會,加上中東戰情升溫,導致台股於今(19)天開盤後重挫,一度跌破千點大關,隨後指數跌幅收斂,截至下午近1點,台股下跌幅度收斂至不到700點。
    2024/04/19 13:10
  • 《拜託ATM》收視再創新高! 胡瓜樂發團隊10萬獎金「沒想到這麼快」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前(17)日「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主持人胡瓜對製作單位允諾頒發10萬元獎金,他笑說:「沒想到日子來得真快!」
    2024/04/19 12:21
  • 排球少年十大人氣角色出爐!孤爪研磨魅力爆棚、烏野眾將包攬前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排球少年角色」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排球少年角色聲量排行。
    2024/04/18 14:10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健人」必喝!8大乳清蛋白口味 草莓、蘋果最常被點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乳清蛋白口味」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乳清蛋白口味排行。
    2024/04/17 12:52
  • 茶葉能除濕!7大「除濕小物」好方便 這一項還能除臭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除濕小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除濕小物排行。
    2024/04/16 17:50
  • 為愛開撕!林依晨、許瑋甯耍狠「這族群最愛」 新戲成績奪冠

    林依晨、許瑋甯在最新台劇中,飾演各方面都相當類似,卻也是情敵的兩人,作品勾勒出人在愛情當中的「惡」,也因為引發大家共鳴,順勢登上OTT平台排行冠軍,發現熟齡女性對這樣的題材最為關注。
    2024/04/16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