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抱怨 結果共10,000筆

  • 台電跳電害「報告全沒」?暨大打臉學生崩潰文:在玩線上遊戲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19日深夜跳電,學生網路發文「打4小時報告,1個跳電全沒了」,校方今天澄清,經查為學生打線上遊戲因停電隨手發抱怨文,豈料被作為攻擊台灣供電不穩題材。
    22小時前
  • 「到日本就該努力講日文」 東京居酒屋老闆拒外國客入店掀論戰

    新冠疫情後,受到日圓走貶影響,大批外籍旅客湧入日本觀光。東京一間大眾酒場老闆,20日在社群媒體表示,他拒絕一組想入店消費的歐美旅客,抱怨不懂日文的外國客人光是點餐就要花費很多時間,狠嗆「這裡是日本,來這裡就該努力說日文」,引發網友論戰。
    1天前
  • 日文女神家中冷氣壞了!「脫掉消暑」秀北半球 全場驚呼:壞得好

    「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因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貌,加上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秘書」,一舉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不過,就在近日天氣炎熱之際,長瀨昆妮竟在Instagram發文抱怨,稱家中的冷氣無故壞掉,害她「只好脫掉」消暑。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朝聖。
    1天前
  • 社區一天2火警 疑房客抽菸睡著引火舌

    基隆一處社區,今(21)晚發生火警,住戶抱怨這已經是社區一天內的第二度火警,而起火原因疑似都是九樓一名男房客在屋內抽菸,抽到睡著引起火舌,所幸沒有人傷亡。
    1天前
  • 快吃光才嫌不新鮮! 海產業者控客欺負人

    基隆一間老字號海產店業者控訴,有客人點了八道菜,將近四千元,吃到一半才開始嫌棄不新鮮,甚至攻擊店家難怪評價那麼低,業者相當氣憤出示監視器,強調賣的都是新鮮海產,當場秤重後經客人同意才會烹煮,不滿遭惡意抹黑,發文提醒這組客人,再有不實指控將會提告。
    1天前
  • 東區韓貨店再爆苦主!低消制「站外面問也要付60」網見細節炸鍋

    今年2月某家台北東區韓服店曾爆出「入店低消60元」,當時引起社群一片譁然。近日又有苦主上網抱怨,不知是否進入同一家位在東區的韓服店試穿衣服沒購買,仍被收取低消60元。她將奇葩消費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入店前看清楚超小張的公告,不想付低消的人千萬不要踩雷。
    2024/04/21 11:35
  • 婆婆「1壞習慣」讓人妻氣瘋!小姑護航這樣說 網一聽全炸鍋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老愛偷翻家人的東西,再到處亂講話,但老公居然不認為有問題,還罵她小題大作,讓她相當心寒。
    2024/04/21 11:33
  • 人妻20年前日記被翻出!婆婆偷看「婚前情史」狠酸:生活不檢點

    每位女性在出嫁後都擔心會有婆媳問題,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稱自己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在沒有臉書等社群媒體的年代,她不是寫在筆記本上,就是用word保存在電腦中。然而,已有將近20年歷史的日記,卻在近日被小姑與婆婆翻出,對方更在看到原PO的婚前「情史」後,碎念她「生活不檢點」,讓她相當傻眼。
    2024/04/21 08:56
  • 男友亂摸「勾起她心中的慾」!撩完又裝佛系 老司機全搖頭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發文抱怨,她每週見一次面的男友經常喊累,還反問「可不可以不要滿腦子都色色」,但是男方又常在滑手機、看電視時亂摸,「我想要的時候,他就說他不要愛愛」,令女網友相當不滿。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20 22:08
  • 文組男大逆襲!年薪50萬「用錢咬錢」 6年狂買3間房

    一說到文組,大部分人普遍觀念都是出路難找、薪資待遇較低,也有文組畢業的上班族抱怨,生活開銷入不敷出,更不用說買房子。不過,卻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就是文組的約聘人員,短短6年即買下3間房,成功秘訣在於「用錢咬錢」!
    2024/04/20 20:07
  • 暨大跳電!挑燈4小時打報告消失 學生QQ

    南投國立暨南大學,昨晚多次跳電又復電,不少學生上網抱怨,還有人說「打了4個小時的報告,全沒了」。台電和校方緊急漏夜處理,不是台電供電問題,是校方的設備「復閉器」異常,造成反覆跳電。校方已更換設備避免再發生。
    2024/04/20 14:25
  • 入職不到1個月「每天躲廁所三小時」 菜鳥淚訴揭背後原因

    上班族需要長時間待在公司,除了同事間的相處外,環境也是相當重要的。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剛入職新工作不到幾個禮拜,就每天躲在廁所兩、三個小時,直言辦公室充滿壓迫感,且工作氛圍也不太好,想離職但卻怕工作不好找,每天都過的很痛苦。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11:07
  • 公司廁所太糟會想離職嗎?答案一面倒 過來人揭1關鍵

    上班族待在辦公室的時間一天內就佔據了8小時,除了同事相處外,辦公環境也是非常的重要。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公司廁所的環境很糟糕,好奇問「公司廁所太糟會想離職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09:31
  • 大嫂連5天洗衣煮飯!她被要求「週末接手」怒反擊:我不是媳婦

    許多女性在出嫁之後,都會擔心與夫家成員相處不睦。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大嫂因週一至週五都負責幫全家洗衣煮飯,故要求她在周末接手,讓她氣得直言「那是媳婦的工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留言討論。
    2024/04/20 09:22
  • 就差0.1分!李智凱「恐無緣奧運」 教練幫喊冤:被硬生生做掉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今(20)日凌晨於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登場,儘管他在決賽中拿下15.400的高分,無奈約旦體操好手艾爾索(Ahmad Abu Al Soud)拿下15.500分,使李智凱最終屈居銀牌、無緣提前取得奧運門票。對此,教練林育信也忍不住在賽後抱怨裁判的評分標準,「被硬生生做掉」。
    2024/04/20 07:38
  • 怨幼園參訪回收場!家長稱小孩長大「不可能撿垃圾」 一票罵翻

    一名家長昨(19)日投稿匿名粉專抱怨,就讀全英語幼兒園的孩子,校外教學被帶去參觀資源回收場,「環境臭又髒,病蟲蚊子一堆」,要是染到登革熱「你們負的起責任嗎」?更稱「我的小孩未來是絕對不會更不可能會去接觸到這類工作」等。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19 19:26
  • 封口費案陪審團出爐 川普嫌司法不公、法庭冷

    前美國總統川普陪審團遴選,現在只剩挑選五位候補陪審團成員,下周一就能開始審理。川普今天再次抱怨司法不公,也嫌法庭空調太冷;至於美國總統拜登則是在賓州跑行程,獲得甘迺迪家族的背書。
    2024/04/19 13:09
  • 不只雞排漲價!逛夜市驚「3平民小吃」都破百 遊客嚇哭了

    台灣夜市揚名國際,各式各樣的小吃是觀光客必採點的行程之一,不過現今物價飛漲,想要以銅版價大啖美食,幾乎成了不可能的任務。有位網友難得逛夜市,沒想到被價格嚇到差點飆淚,隨便吃一樣都超過100元,忍不住發文抱怨。
    2024/04/18 11:53
  • 繳費1709元給2210元!店員一看愣「算不出來」 客抱怨反挨轟

    零錢太多會增加錢包重量,因此不少人消費結帳時,都會想辦法給合適的金額,避免收到太多零錢,日前一名網友到超商繳費,應繳1709元,他給了2210元,沒想到店員卻說算不出來,讓他直呼「工讀生算術要加強了」,本來想酸店員,卻遭到砲轟。
    2024/04/17 21:28
  • 嘴巴痛難癒「竟是糖尿病」!口乾喝水沒用 醫認2警訊要小心

    一名60多歲婦人長期抱怨嘴巴痛,經過幾個月痛苦後,她的嘴巴內兩側竟出現白色斑點。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了這位婦人的情況,並指出這些白色斑點並非飯粒,而是念珠菌感染的症狀。他強調,念珠菌感染不僅會發生在女性下體,嘴巴裡也可能感染。
    2024/04/17 20:15
  • 桃園1日「連跳2次電」惹民怨 影響逾上萬戶

    桃園青埔地區昨日16日接連跳電2次,上萬戶受到影響,引起外界的關注,就連桃園市長張善政,忍不住砲轟,畢竟大家也是擔心進入夏季後,會不會再次陷入限電風暴。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出面回應。
    2024/04/17 13:18
  • 北市國、高中下週全面停課!150所全停 考生可進校1事不准做

    台北市教育局日前宣布,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本月22日至25日將停課4天,這是由於睽違12年北市再度主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然而國小卻照常上課引發許多家長抱怨不同步。對此,教育局表示考生還是可進校自習,但有1件事不能做。
    2024/04/17 07:44
  • 搭廉航更划算?他曝「苦撐4小時」慘痛經歷 淚喊:也沒多便宜

    出國旅遊時,不少人因考量經費問題,因此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不過,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從台北飛北海道旅行時,選擇搭乘四個小時多的廉價航空到目的地,整躺飛行體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也沒有多便宜,好奇問「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
    2024/04/16 20:52
  • 老公進台積電全變了!人妻「被當出氣包」嘆:自認踏入上流社會

    台積電(2330)除了是全球晶圓代工廠龍頭、台灣的「護國神山」外,也是許多科技人才的首選職場。不過,日前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稱自己的老公在成功進入台積電後,竟猶如「踏入上流社會」一般,甚至還會把她當成出氣包。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4/04/16 15:55
  • 接縫破+內裡外露 星宇近4千元夾克爆瑕疵

    星宇航空熱門周邊商品「飛行夾克」,一件要價近4千元,但卻出現了嚴重瑕疵!有民眾抱怨2月才剛下單外套,但4月袖口已經開口笑,甚至一開始星宇還不給退貨,對此有不少人留言說也遇到同樣狀況,對此星宇回應,的確有接收到零星瑕疵反應,但已經全數退貨處理,也有把產品狀況回報給廠商,目前正在了解破損原因。
    2024/04/1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