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奢華 結果共1,752筆

  • 豪宅稱「帝寶團隊」打造貴2倍 奢華公設變停車格

    新北市深坑一處豪宅社區,主打有著「帝寶」血統,每坪售價是當地平均價格的兩倍,建商卻被17名住戶提告!原來,當初建商聲稱有KTV或健身房等「奢華公設」,交屋時全都變成停車格,只留下2千多萬基金,要住戶自己找人來蓋,涉嫌廣告不實,建商以及代銷公司都被判刑。
    1天前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1天前
  • 無logo正夯!4款「貴婦專用」低調奢華包 這顆連孫芸芸都愛

    相比於老花、經典款等高調精品包,不少富豪朋友們都更偏向於入手一些低調奢華包款,其中無logo就是他們最看重的特點之一,以下為大家整理貴婦最愛「無logo包款」推薦TOP4,連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都在揹!
    2024/04/13 10:32
  • 台版小京都春日新菜單!抹茶巧克力鍋、櫻花蒙布朗等春季限定甜點登場

    位於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內,有台版小京都之稱的「京町山本屋」,即日起推出的春季菜單實在太夢幻!包括櫻花糰子、櫻花蒙布朗,與超可愛的達磨最中,一款比一款精緻好拍;想來點奢華的還有「抹茶巧克力菓子御重」,用三層朱紅色的箱盒裝載超有FU,也別錯過春日料理「花枝鮭魚卵丼飯定食」「豆皮抹茶溫麵」等等,度過美好浪漫的用餐時光。
    2024/04/07 20:25
  • 夫妻爭產員工選邊站 倪宗亨反爆料妻家暴、生活奢華

    倪宗亨跟妻子翻臉,除了診所爭產,也被爆出,疑似又有酒駕,但他澄清,自己沒有酒駕,甚至反控妻子對他家暴,而且還亂花錢,曾一口氣花八百萬買錶,導致他瘦了八公斤,只是他的診所爭議,除了自家人,還一度傳出遭黑衣人插手。
    2024/04/02 18:38
  • Lisa生日趴超狂!全身行頭破百萬 手拿LV金包放閃男友

    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迎來27歲生日,不只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大方公開南韓首爾豪宅,還盛大舉行生日派對,在IG上曬出多張照片的Lisa,貴氣十足的造型與豪華的精品生日禮物,加上好萊塢感的奢華排場,連前去參加的好友們名單也是來頭不小,讓人見識到她的高人氣。
    2024/04/02 14:29
  • 全球五星級飯店首選床墊品牌【美國金格名床KING KOIL】正式進駐中壢SOGO

    全球五星級飯店首選床墊品牌 - 美國金格名床KING KOIL,3/15正式進駐桃園中壢SOGO!美國金格名床 KING KOIL百年工藝卓越不凡,以品質和舒適聞名於世,是世界各地五星級飯店的首選品牌,為全球旅客帶來極致的睡眠享受。即日起,您也可以在桃園中壢SOGO體驗舒適床墊,享受奢華睡眠。
    2024/03/29 13:54
  • 疑替詐騙集團洗8百億比特幣 陸女移民變身英國豪奢富婆

    英國檢察官與警方聯手,耗時5年時間追查,發現一名來自中國的移民簡雯,原本在餐館打工的她,卻從2017年開始財富爆增,過上奢華生活,從司法檢調機構蒐證中發現,簡雯疑似與比特幣洗錢和詐騙集團有關,多年來涉及高達20億英鎊(約新台幣806.8億元)鉅額款項。
    2024/03/27 09:52
  • 可能在台灣製造!Lexus新款遊艇只產20艘 2026登場

    不只車圈吹起跨界風,遊艇界興起「跨界」玩法也已經行之有年,但除了一線超跑設計的頂級遊艇值得一看,豪車推出的奢華水上大作也相當具有話題。日系豪華品牌Lexus去年發表的LY650首輛豪華遊艇,即是豪車跨足遊艇的著名作品,雖然要價1.2億元堪稱頂天,不過如今天花板的身份可能換人做,因為Lexus稍早發表了下一部遊艇續作,還賦予「精雕細琢」的美名。
    2024/03/22 15:16
  • 金車柏克金再推全新力作 『金釀系列IPA啤酒』上市 獨特冷泡工藝 打造奢華低苦大人味

    適逢春意盎然的春分之際,金車柏克金再度推出全新啤酒系列「Buckskin Craft柏克金金釀系列IPA啤酒」,該系列包含「PEAK IPA琥珀山峰金釀啤酒」與「COAST IPA日光海岸金釀啤酒」,遵循柏克金最引以為傲的高品質釀造工藝,兩款金釀啤酒皆以特製冷泡工法,讓啤酒花的苦味與麥芽甜感達到絕佳平衡,更清晰展現出豐滿香氣和奢華輕苦味,形成富有驚喜風味層次的完美口感,打造出最適合台灣人偏好的低苦感IPA啤酒。每瓶330ml,酒精濃度7%,建議售價$58,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陸續販售,上市期間享新品嚐鮮價!
    2024/03/22 11:28
  • 阿沁妻持大麻被捕!6千萬豪宅淪毒窟 「月噴20萬房貸」奢華裝潢曝

    F.I.R.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今(13)日遭警方在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阿沁前(2022)年才砸5400萬在台北市大安區買新房,加裝潢後破6千萬,每月房貸20萬,阿沁曾喊:「用半輩子存頭期款,再用半輩子還房貸」,沒想到房貸還沒還完,如今新家竟慘變毒窟,令人震驚。  
    2024/03/13 18:01
  • Taste by Lexus x FRASSI 攜手打造摩登義式Fine Dining Lexus帶您領略車主限定極致饗

    Taste by Lexus車主高端餐飲活動,每年皆安排具代表性餐廳或星級主廚打造專屬頂級料理享受。2024年Lexus攜手去年2月甫開幕,旋即入選2024年台灣版星級指南的全新品牌餐廳FRASSI,邀請義大利鬼才主廚雅克柏.弗西 (Iacopo Frassi),為Lexus車主獻上專屬的摩登義式Fine Dining,打造匠心獨運的極致饗宴。
    2024/03/12 18:31
  •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2024/03/12 11:25
  • 賓利也蓋房每戶售1.7億 美豪宅配汽車電梯「車直送家中」

    豪華汽車品牌賓利(Bentley)2021年在美國佛州度假天堂邁阿密(Miami)打造首座品牌冠名豪宅「Bentley Residences」,近日破土動工,預計2027年底完工。其內部裝設極盡奢華,包括開創性的汽車電梯,住戶返家免下車直接「車停進屋。」不過想要過著度假勝地的生活方式,必須要有一定財力,因為每戶高達560萬美元(約1.7億新台幣)。
    2024/03/11 17:18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影音/新北國王赴東超享奢華待遇 菲國女粉搶拍林書豪、海登

     
    2024/03/07 12:38
  • 榨乾尪家產!「拜金女星」60歲驚人近況曝 成帶貨女王爽賺 

    香港女星章小蕙1988年與「阿B」鍾鎮濤閃電結婚,後於1999年離婚,過沒多久,男方便申請破產,章小蕙因而遭指控奢華無度,加上曾說過「飯可以不吃,衣服不能不買」,因此被冠上「香港第一拜金女」名號,近日現身巴黎時裝周,60歲狀態曝光。
    2024/03/06 13:52
  • 41萬蜜月遊義 控被換便宜飯店!旅客:廣告不實

    有夫妻檔2月中參加了,加利利旅行社推出的,14天義大利蜜月團,一個人團費要價20萬8900元,行程主打入住文華東方或亞曼尼,奢華五星飯店,但實際入住卻發現,價格只有高檔飯店的約1/5,讓民眾質疑業者廣告不實。對此旅行社表示,行前已經跟旅客告知會更換,也得到同意,強調換的新飯店,跟合約價格相同。
    2024/03/03 19:30
  • 微風精品限時特賣會「1折起」 NIKE、愛馬仕快來搶

    「Breeze Couture」微風代理精品今(28)天起舉辦10年來首度最低折扣特賣會,集結歐美精品高端潮流男女裝alexanderwang、MM6 Maison Margiela、Ports1961、Portspure,國際精品童裝Chloe、Fendi、Balenciaga、Moncler、Moschino、Off White …等寶貝服飾全面1折起、英國頂級奢華內衣Agent Provocateur 1折起、潮流鞋履New Balance、NIKE限時下殺全面單一特價,法國頂級帽飾Maison Michel、潮服FACETSAM…等,破天荒全場1折起。特賣會獨家設立「結束代理品牌專區」超過5千件國際精品下至1折。
    2024/02/28 09:44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結過婚!前夫長相激似敖犬 奢華婚禮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宣布今(2024)年將再婚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曼蒂(馬曉梅),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Mandy疑似曾離過婚,前夫長相曝光,神似男星敖犬。
    2024/02/26 10:48
  • 伍思凱「1天爽賺25萬」!副業暴富開賓士 奢華近況曝光

    近年大多在對岸演出的歌手伍思凱,過去鮮少傳出經營副業,但本刊接獲消息,伍思凱最近相當熱衷投資虛擬貨幣「SAFE幣」,其公司利用買貨幣建立類傳直銷制度,吸引會員加入賺取獎金;據悉,伍思凱最多1天可以賺進約新台幣25萬元,1月時還獲頒1輛賓士車。
    2024/02/09 08:28
  • 蕭敬騰寵妻無極限!砸百萬日本火車之旅 奢華行程曝

    「老蕭」蕭敬騰和愛妻Summer自從公開後,兩人就愛的高調,他不僅實現愛的高調諾言,連寵妻也不手軟,他日前在社群曬出跟Summer一起同遊日本的照片,兩人一起搭乘瑞風號火車之旅,據悉這趟旅程一年前就預訂,而且相當豪華,兩人5天4夜的旅費豪砸台幣上百萬。
    2024/02/07 10:33
  • 孫協志、夏宇童合體主持! 穿「奢華情侶裝」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藝人孫協志和夏宇童穩定恩愛5年,曾攜手主持網路節目《童協Let’s Go》,去(2023)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請來女方擔任嘉賓,在台上互摟磨鼻,閃瞎全場觀眾,不過,兩人雖不避諱談情說愛,但仍以「好朋友」稱呼彼此。小倆口昨日(2)日首次同台主持尾牙,不忘拍照記錄這第一次,夏宇童更在IG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2024/02/02 17:25
  • 普欽北約邊境豪宅曝 內藏「偷來的瀑布」、占地比一國家還大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曾被踢爆在黑海擁有價值1千億盧布(約348億新台幣)的奢華宮殿,根據最新爆料,他在俄羅斯西北部森林深處、距離芬蘭邊境約30公里處也有一座占地廣闊的大豪宅,面積約比歐洲小國摩納哥大2倍。據稱其擁有「偷來的瀑布」,裝設也極盡奢華,普欽每年至少來度假一次。
    2024/02/01 14:22
  • 涉挪用10億公款豪奢生活 台中銀董座王貴鋒1500萬交保 

    台中商銀董事長王貴鋒涉夥同租賃公司負責人周哲男、台中銀經保負責人賴女花公款奢華度日,3人遭檢方聲押後,新北地院經8小時審理,諭知王貴鋒以新台幣15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與出海。
    2024/02/01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