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取消 結果共10,000筆

  • 兩次6以上強震撐不住!花蓮富凱飯店傾倒、統帥大樓「三樓變一樓」

    今天(23日)凌晨6.3和6.0強震後,花蓮有兩棟大樓傾斜倒塌,一個是富統飯店傾斜,另一個是原本就被列為紅單的統帥大樓傾倒。統帥大樓住戶楊姓主委表示,統帥飯店本來就紅單預計要拆除,最後一次要進去拿東西被取消,好在沒人員在裡面,現在只怕壓到別人,「確定要拆了,目前都沒人」。
    13小時前
  • 連日豪雨「車泡水」 杜拜機場逾千航班取消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發生連日豪雨,嚴重水患造成4人死亡,道路交通受阻,車輛全泡在水中,杜拜機場也受影響,超過1400架航班被取消,為了疏解大批滯留旅客,進行為期2天入境管制,取消轉機客搭機,不少台灣人跟團旅遊,一度受困當地機場。
    1天前
  • 吸毒情節敏感?北京電影節取消放映「但願人長久」 稱拷貝損壞

    由台灣金馬影帝吳慷仁擔任主角的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原訂20日及23日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放映2場,但日前有已購票的觀眾收到退票通知,指有關方面因「拷貝損壞無法修復」而取消放映。
    2024/04/21 17:25
  • 「二壘妹」全裸泡湯浴巾遮不住了 邪惡視角洩「豐滿曲線」網轟動

    網紅江宛庭在2017年還是國中少女時,受邀到在台灣舉行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前開球,因丟錯方向直接把球投到二壘,瞬間爆紅,而有「二壘妹」封號。她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提到「立志要加入樂天女孩」,主持人吳宗憲看完她試跳表演後,大讚「可以呀,妳身材也很好」,認為她對藝能界有憧憬,且滿築夢踏實從啦啦隊做起,「我幫妳介紹!」當場允諾幫江宛庭引薦,只是後來她在個人頻道抨擊其他參賽者,因此慘遭取消資格。江宛庭近期則靠著火辣身材與性感貼文,吸引大量男粉絲追蹤,她也掌握流量密碼變現的秘訣,將推出數位個人寫真並釋出性感花絮,在IG分享全裸的泡溫泉的照片,大方露出「驚人半球」,讓許多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2024/04/20 16:50
  • 水淹阿聯釀4死 杜拜機場逾千航班取消「滿地旅客」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16日遭破紀錄的暴風雨襲擊,導致至少4人死亡。人口最多的城市杜拜成為水鄉澤國,杜拜國際機場的跑道也出現大規模淹水,至今已有逾千航班取消,機場內擠滿大批受困旅客。引發大混亂。
    2024/04/20 15:20
  • 阿聯酋拒「杜拜轉機客」! 490人深夜困桃機退票

    杜拜暴雨讓全球第二繁忙的杜拜機場大淹水,也導致航班大亂,原本昨天晚上一架從桃機出發的阿聯酋航空EK-367航班,因此取消轉機客搭機,490名旅客深夜被迫在機場退票或改票,最後只載了50名旅客前往,旅行社解釋,光是直達客就難排了,加上轉機客根本負荷不了。
    2024/04/20 14:32
  • 王品、八方食物中毒頻傳 勞動部「1規定」成禍首?監委要查了

    近日食安議題引發關注,有民眾向監察院陳情,勞動部過去修正報考中餐或西餐烹調技術士技能檢定規範,取消應先取得衛生講習時數後才可報考規定,恐影響食品衛生安全。對此,監察院表示,監委田秋堇、蔡崇義深感關切,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4/04/20 11:27
  • 杜拜機場淹水!阿聯酋航班拒轉機客 490人深夜困桃機退票

    中東杜拜16日出現一場暴雨,這場大雨又急又猛,讓許多人都措手不及,就連全球第二繁忙的機場也難逃一劫。昨(19日)深夜傳出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杜拜的航班取消轉機客搭機,導致490名旅客受困在桃園機場,只能選擇辦理退票或改票。
    2024/04/20 08:25
  • 暴雨癱瘓交通赴杜拜 台人:20分車程開4hrs

    有台灣人到杜拜,參加全球區塊鏈展,正好碰上杜拜大雨,路上嚴重積淹水,想叫計程車也叫不到,原本20分鐘的路程,開車超過4小時還沒到一半,讓他行程大亂,非常煎熬。儘管目前航班還沒有停駛,但杜拜機場的燃油館也因為大雨被汙染,讓加油時間多出1倍,航班大亂也有航空公司取消航班。達人分析,要恢復航班,至少需要1到2週。
    2024/04/19 19:34
  • 伊朗啟動防空系統應對以色列報復 最大機場航班全停飛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19日對伊朗發動空襲,伊朗官方媒體報導,伊朗已經啟動了防空系統、取消全國各地多個飛機航班。根據《華爾街日報》、《衛報》報導指出,以色列宣稱將對伊朗此前的大規模無人機、導彈襲擊行動進行報復,可能使兩國衝突升級,導致升級為地區戰爭。據伊朗媒體報導,擁有無人機工廠、核設施的伊朗伊斯法罕附近發生爆炸。
    2024/04/19 12:05
  • 蘋果好佛心?iPhone 16 Pro傳256GB起跳不漲價

    蘋果將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16系列新機,有傳言指出iPhone 16 Pro將比照現行iPhone 15 Pro Max,取消128GB機型,最低容量將從256GB起跳。
    2024/04/19 10:47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2024/04/18 17:44
  • 飛機在水中滑行!暴雨淹沒杜拜 國際機場癱瘓

    杜拜遭遇75年來最大暴雨,整座城市淹成一片汪洋,連停機坪也泡在水中,導致世界第二繁忙的杜拜國際機場被迫關閉、暫停起降,週三就有大約290架航班取消,機場大廳擠滿動彈不得的旅客,有人甚至已經被困超過30個小時。
    2024/04/18 15:44
  • 75年來最大暴雨!杜拜機場飛機遭淹沒 290航班取消遊客塞爆

    一向乾燥的阿拉伯地區自周二起,罕見的經歷「75年來最大暴雨」。當地在24小時內最高累積雨量達254.8毫米,為該地區平時一年以上的降雨量。而作為載客量世界第二大的杜拜國際機場也損失慘重,停機坪和跑道遭雨勢完全淹沒,造成290架航班被迫取消、440架航班宣布誤點。大量遊客癱瘓杜拜機場,不斷推擠、吼叫;沒有東西可以吃,許多人逕自睡在機場地板上。遊客驚嚇表示眼前的場景「宛如末日」,杜拜國際機場也發布緊急公告,呼籲遊客「不要再前往機場」。
    2024/04/18 12:09
  • 1日下完1年雨量!杜拜暴雨淹大水 國際機場癱瘓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從周二起降下超大豪雨,杜拜在一日內,降下等同於一年的降雨量,加上排水系統不良,街道、房屋、學校等通通淹大水,水深及大腿,路上到處可見泡水車,而杜拜國際機場也因此一度關閉,取消至少50架航班。
    2024/04/17 13:40
  • 暈倒後送醫!女團開球「隊友觀賽衰被擊中」 公司宣布取消行程

    韓國女團ICHILLIN’隊長E.JI(崔智元)、Yeju(金叡姝)16日前往首爾高尺天空巨蛋開球,成員也都到場觀賽,並準備帶來中場演出,沒想到竟發生意外,18歲成員初願居然意外被求擊中還暈倒,也立刻送往附近醫院檢查,公司也宣布立刻停止工作行程。
    2024/04/17 11:50
  • 烏克蘭撤「服役滿3年離開前線」規定 士兵無奈:戰死才能回家

    俄烏戰爭衝突至今仍看不見終點,為了維持國內兵力與軍隊規模,烏克蘭政府近期做出諸多改變,包含下修動員年齡,以及在歷經數個月辯論和修改後,新法案突然取消服役限制,原先規定中寫道,士兵只要服滿36個月,就能從前線退下、回歸正常生活,此時突然撤銷,讓眾多打了兩年多艱苦戰事的士兵傻眼,不少人甚至感覺被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政府羞辱,擔心在新規則底下,自己唯有重傷殘疾或死亡時,才能真正「離開」戰場。
    2024/04/16 12:49
  • 回春丹來台被嗆爆!陸粉舉「中國台灣旗」聲援:永遠開滿了鮮花

    來自中國廣西的樂隊「回春丹」,原定參與本(4)月4日至6日的台灣祭演出,卻因為在微博發文出現敏感字眼「中國台灣」掀起風波而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表演,不過6日在大陸湖州市的「安吉大麓音樂節」卻出現許多粉絲高舉「中國台灣」旗幟表達支持,並稱「別害怕,永遠開滿了鮮花」應援。
    2024/04/15 23:04
  • 伊朗空襲後以色列航空業者恢復營運 中東多國重新開放領空

    伊朗昨天出動大批無人機和飛彈空襲以色列,一度迫使以國關閉領空,導致航班取消。以色列航空業者們今天宣布恢復正常營運。與此同時,中東多國也已重新開放領空。
    2024/04/15 09:54
  • 紐時:以色列總理與拜登通話後 取消報復攻擊伊朗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美國總統拜登通話後被說服,取消了針對伊朗的報復攻擊。
    2024/04/15 05:45
  • 辦退休當天撞死人! 家屬控男飛出國毫無悔意

    嘉義一名65歲的大學職員,在要去學校辦理退休的路上,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74歲阿嬤,但事後家屬控訴駕駛說謊,聲稱時速只有六七十公里,甚至還計畫飛出國享受退休生活,讓家屬不能接受,不過肇事駕駛否認,澄清自己人還在台灣,第一時間就取消班機,會處理善後不會逃避。
    2024/04/14 23:06
  • 快訊/中東危機降溫?以色列總理「通話拜登」 取消報復反擊伊朗

    伊朗在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引發世界各國高度關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事後揚言會對伊朗進行「報復攻擊」,但他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通話後,當局政府已打消反擊念頭。
    2024/04/14 22:02
  • 訂心酸?控屏東民宿擅自取消2人房 升等還要加價

    台北一名洪先生12日帶著孩子南下屏東,要參加學校參訪,提前在訂房網站訂了民宿兩人房,結果當天到場後卻被告知房間已經取消,若要升等4人房還要加價,讓洪先生不能接受,而當事民宿經屏東縣交旅處調查發現,業者根本是非法民宿。
    2024/04/14 18:06
  • 太過分!訂百個麵包又棄單 老闆俗賣救成本

    高雄有麵包店業者接到電話,對方說要訂購100多個麵包做活動,以為接到大訂單,趕工製作,沒想到期限到了卻沒人來取,被惡意棄單,為了搶救成本,業者只好PO文求助,到廟口清倉便宜賣。
    2024/04/14 17:53
  • 伊朗襲以色列「中東各國急關領空」 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飛彈、火箭和無人機,伊朗革命衛隊也證實消息,稱是報復4月1日對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的攻擊。由於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中東各國紛紛宣布關閉領空,至少40架航班取消或改道。聯合國安理會也表示,將就伊朗襲擊以色列召開緊急會議。
    2024/04/14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