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互相 結果共3,993筆

  • 嘉義兒科名醫與連襟聯手涉詐健保費!10年詐領百萬

    嘉義市一間小兒科診所醫師,同時也是醫師公會理事長,涉嫌和另一家朴子婦產科醫師,長期互相盜刷病患的健保卡,由於兩人是連襟的姻親關係,互相提供健保卡,犯案長達十年,估計詐保數百萬元,檢調搜索訊問,兩名醫師分別以50萬元交保。
    5小時前
  • 澳洲籲公民撤出以色列!以軍:鐵穹彈藥夠擋伊朗

    以色列與伊朗互相攻擊,G7外長在義大利緊急會商,歐盟主席呼籲雙方克制,不要讓衝突升溫。澳洲則呼籲在以色列的公民,儘速離境。另外以色列特別帶外媒,去看部署紅海的鐵穹系統,還放話說,如果伊朗再度動手報復,他們的防空飛彈非常足夠。
    6小時前
  • 亮槍逼車? 男稱是玩具槍玩笑開過頭

    大馬路上亮槍逼車嗎?今天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上午在台東鹿野中華路一段,有小貨車駕駛持槍敲打吊車的玻璃,要求對方下車,大白天在馬路上亮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前往調查,並且約談兩名駕駛到案,兩人卻說是互相認識的朋友,是在開玩笑,拿的槍是壞掉的瓦斯槍,不過這玩笑已經開過頭,警方不只要依法送辦,還要確認槍有沒有殺傷力。
    1天前
  • 「跟異性分享生活」被女友罵爆!他傻眼喊冤 網一面倒:快分手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希望對方能減少跟異性的接觸,以免感情糾葛牽扯不清。一名男網友近日透露,自己和女友已交往5年多,平時很少吵架,對方也不是控制慾很強的人。然而,某日兩人一起吃飯時,女友意外看到他和女同事互相分享今天的晚餐,讓她大發雷霆並怒罵他「不知道男女的界線」,讓該網友頓時不知道自己做錯甚麼,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則表示原PO「真的問題很大」。
    2024/04/16 22:44
  • 有片/喬治亞國會上演「全武行」 議員後腦勺遭一拳痛毆 

    喬治亞國會本周驚爆「全武行」,當時有議員在台上推動極具爭議性的「外國代理人」法案,沒想到台下持反對意見的議員一氣之下竟衝上前揮拳,這讓議會現場陷入混亂,雙方人馬也一觸即發、互相拳打腳踢,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16 15:03
  • 山豬上月最後公開露面「臉色發白、憔悴身影」曝 被爆下車還要澎恰恰攙扶

    諧星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昨(15)日上午猝逝,享年38歲。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3月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的「匿名者黑函公開大會」單元,《瘋神無雙》班底互相爆料,他當時就爆身體狀況已差,上節目時臉色就已發白,甚至還被爆要演藝圈前輩澎恰恰攙扶下車;他還笑說自己沒有太多煩惱,未料才過1個多月就因病猝逝,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16 14:15
  • 不懼伊朗報復!鎮壓約旦河西岸轟炸真主黨 以色列不手軟

    伊朗報復性空襲以色列,暫時告一段落。但是以色列對各方敵人的攻擊,卻絲毫不受影響。以色列屯墾者持續在約旦河西岸,與巴勒斯坦人發生衝突;以色列國防軍和黎巴嫩真主黨也持續互相轟炸。加薩衝突6個多月,已經有至少8萬人搬離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專家也擔心隨著伊朗加入戰局,恐怕會讓局勢一發不可收拾。
    2024/04/14 19:30
  • 岸田訪美搭野獸專車開心自拍 送上瑪利歐周邊給拜登孫子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分訪美,美東時間9日(台灣時間10日),他為了與美國總統拜登夫婦享用晚餐,移動到華盛頓市區的餐廳時,不僅搭乘拜登專屬「野獸座車」,還分享了兩人在車中的自拍照。雙方今日也在白宮互相交換禮物,岸田贈送拜登石川縣能登地區的「輪島塗」,甚至還為拜登的3歲孫子準備超級瑪利歐周邊商品當禮物。拜登預計於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在白宮舉行國宴,雙方預計將享用美國產熟成牛排、開心果蛋糕等美食。
    2024/04/10 15:36
  • 誰炸的? 無人機轟核廠反應爐 俄烏均撇清

    烏俄開戰兩年多來,砲火首次真正波及了核電廠!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個反應爐遭到無人機攻擊,儘管只是外殼受損,國際原能總署IAEA還是嚴正警告這是非常危險魯莽的行為;烏俄雙方互相指控,沒人承認犯下這次攻擊。俄羅斯這半個月利用烏克蘭防空飛彈短缺的空檔,不斷猛烈空襲,烏克蘭能源系統受到重創,所幸丹麥與立陶宛緊急支援。為了長期抗戰,烏克蘭政府修法下修徵兵年紀到25歲,而許多烏克蘭女性也開始盡力適應家中沒男人幫忙的現實。
    2024/04/09 20:00
  • 女星整件泳衣被扯下「半顆在外面」走光! 怒轟來賓過分行徑

    女星徐瑋吟(鮪魚)、蘿莉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就是不喜歡輸的感覺,我們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徐瑋吟則表示,自己對不服輸的人很頭痛:「我去水上樂園拍外景,有個女生用腳把我整件泳衣扯下來,我『半顆』掉在外面,我覺得超級過分,女生不是要互相保護嗎?」
    2024/04/09 13:52
  • 台東2農喬地界互告!果園鬼闢戰場 他抽空「嗨啪對方妻」

    台東縣蘇姓、胡姓果農長期以來有土地糾紛,因地界問題喬不攏而互相提告,然而卻發現蘇男竟在訴訟期間,劇情鬼轉與胡男的妻子發展婚外情,且「不讓女方收手」強闖果園意圖性侵,甚至揚言散播不雅片,因而遭胡男提告求償名譽損失。
    2024/04/08 07:58
  • 傳汪小菲拿永久居留、張蘭可「爽用健保」? 查核中心打臉

    藝人大S(徐熙媛)跟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互相攻訐不斷,連汪母張蘭都時常加入戰局。與此同時,近期網路流傳汪小菲取得永久居留權,張蘭還可以來台爽用健保?台灣事實查核中心(TFC)3月28日報告表示,這是「易生誤解」的錯誤訊息。
    2024/04/07 16:49
  • 三打一!住戶怨太晚開門 保全持棍棒怒毆反傷

    高雄一名保全,和酒醉的住戶起爭執,持黑色木棒衝出來,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住戶的友人也衝來幫忙,演變成三打一的局面,保全腳部受傷,鬧到警方都來了,四人雖然互不提告傷害,但警方偵訊後,還是將他們依社維法「互相鬥毆」函送法辦。
    2024/04/06 20:33
  • 我要停哪?巷口轉角臨停爆口角! 女子與住戶當街大吵

    路口轉角處可以停車嗎?嘉義市就有一名年輕女子跟住戶爆發糾紛,兩人為了停車起爭執,當場互相叫罵,員警到場發現,她們爭搶的停車地點,在巷口轉角,而且10公尺內設有消防栓,是禁止停車的,執意停車,將開罰最高1200元罰鍰。
    2024/04/06 14:51
  • 東華大學生等8人受困3天2夜 脫困心繫洛韶恩人

    花蓮強震造成台八線中橫多處坍方,還有6名東華大學的學生以及福壽山農場員工和一名女教授受困在「洛韶」,幸好當地居民提供飲食與住處,三天兩夜他們互相協助,昨天(4/5)往台中的路搶通了,八名受困民眾開車離開,但教授說,在洛韶幫助他們的居民還守在家園,沒水沒電沒通訊,希望中央救災單位能空投物資,別讓他們像活在孤島。
    2024/04/06 14:08
  • 遊客因山崩困太魯閣 擋風玻璃「撐住、加油」打氣

    花蓮強震造成大規模山崩,因為交通中斷,大批遊客受困太魯閣山區。受困遊客在汽車擋風玻璃寫上「撐住」、「加油」等字樣,互相加油打氣。今天道路搶通,脫困的遊客,還幫忙把外籍遊客載下山,作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2024/04/04 18:58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朱軒洋劈腿重創形象!邵雨薇才同框吳卓源 曝私下「真實互動」

    24歲演員朱軒洋趁著網紅女友Cindy出國時,和「鄉民老婆」吳卓源在公園纏綿激吻,劈腿風波重挫形象,近日曾與吳卓源同框出席活動的邵雨薇,被問及此事,坦言雙方僅是一面之緣,也透露和男友吳慷仁不太會互相查勤,小倆口有一套自在的相處模式。
    2024/04/03 15:59
  • 習國師出席博鰲 鄭永年:中國人不懂美

    素有「習近平國師」之稱的中國大陸學者鄭永年,最近出席博鰲亞洲論壇,他表示,「中國人並不懂、不理解美國」。認為博弈應是兩個理性人之間的博弈,當中國大陸帶著情緒跟相對理性美國博弈,就容易陷入美國製造對立的思維,容易被牽著鼻子走,陷入當年美蘇冷戰的境地。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一般的中產階級對於美國的瞭解,比美國一般的人民對中國的瞭解多很多,光是從中國到美國留學的都比美國到中國留學的還要多,其實最瞭解中美社會和經濟的大多都是從商的人,當然政府官員也是比較瞭解政府之間的關係,但自從COVID疫情後,兩國互相往來的頻率驟減,加上留學生數目下降,以及媒體過度負面的報導,兩國人民互相瞭解都是依靠媒體,因此就很容易被煽動情緒。」
    2024/04/03 15:44
  • 醫陪母斷食善終、斷食法掀兩派爭論 關鍵在「這個」沉重生命議題

    台灣在2019年時,「病人自主權利法」正式上路,這是亞洲第一部完整保障病人自主權利的專法,每個人可以事先簽署預立醫療決定書,未來當你成為末期病人、不可逆轉昏迷、永久植物人狀態、極重度失智或其他經政府公告的重症,你可以提前決定自己要怎麼走,但這個法無法幫助已經成為植物人而且沒簽署過的病患;近年來,有醫生用自己幫助母親的經驗,推動斷食善終,有些人認為,這是解決沉重照顧壓力的另一種解套方式,也有些人認為可能會出現「被善終」的現象,踩到法律紅線,兩派意見引發討論,而其實安寧緩和醫療與斷食善終,不必然是兩派對立,可以互相了解。
    2024/04/02 22:50
  • 日本愛子公主上班去 再談結婚觀「像我父母那樣很好」

    日本德仁天皇之女愛子公主自學習院大學畢業,正式進入日本紅十字會工作,民眾也相當關心她的人生大事。愛子公主以書面答覆選擇這份工作的心境,以及目前的結婚觀等。愛子公主表示,自己的婚姻觀與2年前一樣,目前尚沒有想法,希望是待在一起就會讓人露出笑容的對象,「我覺得像我的父母那樣,彼此互相體貼的關係非常好」。
    2024/04/02 16:48
  • 請飲料新朋友點最貴的!他愣「沒社交禮儀?」 掀2派網友論戰

    在日常生活中,朋友、同事間免不了會有互相請客的情形。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某天經過飲料店時,請好友和好友的朋友喝飲料,沒想到初次見面的朋友竟毫不客氣的點了95元的飲料,讓他不禁疑惑「被請喝手搖飲是否要注意價位呢」,貼文PO出後,掀起2派論戰。
    2024/04/02 08:37
  • 進房撞見「老公爬上別人的床」 楊麗音不忍了吐心聲

    華視、LINE TV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最新集數播出在45歲至54歲觀看群眾收視高達1.61,劇中司機阿溪(游安順飾)因胃癌住進醫院,華麗車行一家人立即到醫院探視,阿三哥(郭子乾飾)因心疼好友憔悴模樣,爬上阿溪的病床躺在一起互相安慰,然而面對這龐大的醫療費,讓家境不佳的阿溪嫂不知所措,曾受阿溪救命之恩的柏翰伸出援手,買下阿溪的車子解決燃眉之急,阿三哥則為好友送上舒服的鞋,讓他好好的走完最後一哩路。
    2024/04/01 16:17
  •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
    2024/04/01 14:59
  • 高齡化社會老人照顧老人 最怕另一半先離世

    高齡化社會來臨,老人照顧老人,也就是老老照顧的情形,會越來越普遍,60幾歲兒女照顧90幾歲父母,或是老夫老妻互相照顧,這背後浮現一些隱憂,例如負責照顧的人若先離世,另外一個變成沒人照顧。政府的通報機制,社會安全網就顯得重要,但社福團體透露,偏鄉的老人,常常是最被忽視的一群。
    2024/03/29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