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調整 結果共9,212筆

  • 你贊成漲健保費嗎?醫療服務被健保打折台灣醫療「急救中」

    衛福部前陣子宣布,取消醫療機構掛號費調整的備查制度,這個消息一出,有些民眾和團體擔憂掛號費無上限,不過醫界表示,本來掛號費在過去也就沒有上限,只是現在不用再報備地方衛生局,而這幾年,本來就有些醫療院所不堪負荷,調整掛號費,其實最根本的問題就在於健保總額制度,健保總額成長率趕不上民眾醫療需求的增加,新藥、新科技、水電費也都在漲,醫療機構的財務缺口越來越大,但醫療院所向健保申報的費用,1點不等於1元,要被打到7折、8折,也讓部分醫療機構,藉由漲掛號費多少補貼一點。
    5小時前
  • 香奈兒漲價潮!21大保值包包最新價格一次看 3款飆破32萬

    CHANEL 平均每年加價2次已漸成常態,在去年(2023年)年中加價後,CHANEL 已於近日進行本年第一次加價,與盛傳的升幅15%不同,這次價格調整約在4%-9%左右。過去CHANEL首席財務長(CFO) Philippe Blondiaux 曾表示,衡量會否加價是取決於2大因素。而這次價格調整中,兩款經典手袋Classic Flap和2.55,已破港幣8萬(約台幣32萬)!而CHANEL每逢加價大多都是以經典手袋款式為主,這次《01女生》為大家盤點CHANEL 21大保值包包的最近價格!
    13小時前
  • 遊韓注意 首爾市公車工會罷工近98%停駛

    最近要前往南韓首爾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首爾市公車工會為爭取工資、制度調整,與資方協商破裂,從28日淩晨4點啟動罷工。
    16小時前
  • 家長們哀號!北市動物園門票「漲快1倍」 4月正式上路

    台北市立動物園門票自4月1日起實施新票制,調整項目為:普通票新台幣100元、優待票50元、團體票70元,新增台北市民票60元及適用對象條件調整,其餘如教育中心入館費、遊客列車車資等仍維持不變。動物園提醒,4月1日起,規劃來園的家庭、團體,記得要使用新制票價,符合市民票、優待票與免票條件者也請記得隨身攜帶相關證件來園。
    1天前
  • 百萬網紅自曝「進廠維修」!術後51天狀態曝 認了:狀態不穩定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IG上發文自爆「過年進廠維修」,調整了雙眼皮。沒想到手術51天後透露「目前狀態還很不穩定」,就連體質也有明顯的改變。
    1天前
  • 半夜烤麵包省電 「時間電價年省4萬」挨轟

    從4月開始調漲電價,引起店家反彈,恐怕反應在售價上,而經濟部臉書小編,點名像是烘焙坊這種用電量大的店家,建議採取「時間電價」一年省4萬,民眾罵翻「是要半夜烤麵包嗎?」,不過27日經濟部次政曾文生表示,業者可以避開下午四點至晚間10點尖峰時段。
    1天前
  • 陸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 老闆下令:必須准放!

    中國大陸河南知名零售巨頭「胖東來」,其創辦人于東來近日宣布,公司將新增10天「不開心假」給員工。此項新政策很快引起廣大對岸網友熱議,許多人甚至打趣表示「想去上班」。于東來在影片中對外表示,他希望透過這個休假,讓員工能能自由決定、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並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放鬆和調整。這位大老闆甚至表示,他已經要求各級主管,絕對不許「不批准」這個不開心假。
    1天前
  • 中國不承認!台人屢遭古巴「拒絕入境」 觀光署回應了

    近期不斷傳出有台灣旅客持護照要赴古巴旅遊,但遭到拒絕入境。交通部觀光署日前發文建議各旅行社目前調整或暫緩組團前往古巴旅遊。
    2024/03/26 17:08
  • 陳建仁:細緻調整電價 繼續推TPASS通勤月票

    電價4月1日起平均調漲11%,外界關注政府是否不會補助雙鐵、捷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電價用很細緻的方式調整,希望將影響減到最小,會繼續透過TPASS通勤月票,解決民眾交通上的經濟負擔。
    2024/03/26 12:02
  • 漲電惹怨!台電曬試算圖:2/3住宅戶夏月電費「日增不到1元」

    不少民眾拿到電費帳單誤以為是單月電費,台電解釋,一般住宅用戶收到的電費帳單都是2個月為一期;全台約2/3住宅用戶夏季電費每月最高700多元,經估算,此波電價調整每月最多增加21元,換算下來每日增加不到1元。
    2024/03/25 20:58
  • 好羨慕!一蘭拉麵漲薪11.8% 好無奈!一碗漲4%

    一蘭拉麵剛剛宣布,從四月一日起要漲價了,漲幅4%,一碗拉麵正式漲破300元,這下不只吃拉麵要忍受排隊之苦,還要忍受多掏錢的無奈。
    2024/03/25 15:53
  • 電費漲價助長通膨?台電怒曬數據打臉:已扮2年「消波塊」 

    針對評論指責電價波動將助長通膨,對此台電表示,該媒體評論的論點顛倒了因果關係,忽略了近年來台電相對緩和且精細調整電價的實際情況,同時也忽略了政府與台電積極為維護物價穩定所作的努力與客觀數據,令人感到遺憾。
    2024/03/25 15:17
  • 電費漲中捷跟進?估1年恐增「1500萬成本」 盧秀燕給回應

    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4月起平均調漲百分之11,外界也擔憂電價調漲將牽動民生物價上漲。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5)日出席活動也被問到「台中捷運是會因此調漲票價」,她先是坦言「全年度電費將增加1500萬元以上」,不過盧秀燕也強調不會輕易調整票價,盼政府做好配套措施,應將大眾運輸等民生系統排除在外。
    2024/03/25 12:41
  • 從頭癢到腳!妹子蕁麻疹發作竟因「喝咖啡」 醫籲3食物別下肚

    一名女子蕁麻疹頻繁發作,多次就醫未能改善,進一步檢查發現,原來她對咖啡過敏,不再喝咖啡後,她的病情顯著改善了。
    2024/03/25 12:27
  • 快訊/一蘭拉麵4/1又要漲! 每碗298元漲到310元

    萬物皆漲,現在連國人愛吃的一蘭拉麵也宣布,4/1起拉麵販售價格將調漲,每碗價格從298元漲至310元。一蘭拉麵在2022年12月曾經調漲過一次,當時天然豚骨拉麵從新台幣288元調漲至298元,這一次拉麵調整幅度為4%。
    2024/03/25 10:25
  • 獨/温昇豪停工5月曝《整外春秋》新進度 親飛韓國力邀「男神級」好友演出

    知名整型醫師李進良跨界開動物醫院,今(24)舉辦開幕儀式,邀請館長(陳之漢)與好友温昇豪站台,先前傳出2人合作推出的電視劇《整外春秋》破局,因李進良突然撤資,導致停拍,2人也友誼生變,不過後來澄清是因為改劇本,資金結構有調整,計畫也持續進行中, 先前他透露這部戲將找韓國演員加盟,問及人選是否已定?温昇豪透露下週將前往韓國,親自邀請好友李廷鎮,商討演出事宜。
    2024/03/24 15:15
  • 44歲高圓圓超逆齡!夏天喝「1神物」排毒 醫讚:降血脂

    今年44歲的大陸女星高圓圓出道多年,身材依舊維持苗條,她曾被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星,過去她曾透露自己熱衷於中醫養生,還會透過「三豆飲」排毒。對於三豆飲的功效,中醫師大讚可以幫助排除體內過多的水分,調整腸胃功能。
    2024/03/24 15:01
  • 開台北首店「全貴5元」 台南手搖嘆:租金貴3倍

    號稱是手搖南霸天的飲料店,插旗北市慶城街,開幕日一大早就吸引二、三十人來排隊朝聖,其中招牌山楂烏龍,成為最熱賣的品項,不過業者坦言,台北租金比南部貴3倍,月租破10萬,不得不調整產品價格,平均貴5元。
    2024/03/24 14:54
  • MLB/曾與大谷齊名!藤浪晉太郎春訓防禦率12.27 被下放小聯盟

    MLB 2024年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開幕,各隊也紛紛針對最後的開季陣容名單進行調整。其中,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就在今(24)日證實,曾與道奇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齊名的「日本火球男」藤浪晉太郎,開季將會先待在小聯盟磨練。
    2024/03/24 14:53
  • 約看屋「房仲消失租金秒漲1千」 女:感覺很差

    有女學生在租屋平台上,鎖定台北市南陽街一間無窗房,但預約看屋後,被房仲放鴿子,還突然發現租金漲了一千元,讓她直呼感覺很差,不過下半年,租金可能會調整,央行升息、電價上漲再加上囤房稅2.0,專家預估租金可能調漲一成。
    2024/03/24 14:52
  • 電價漲!房東電費提高「每度6元」 消保官:應和房客商議

    經濟部日前召開電價審議委員會,會中拍板4月調漲電價,平均電價調漲約11%,後續效應逐漸浮上檯面。外傳近期陸續有房客收到房東的電價漲價通知,要從一度5元漲到一度6元,痛批這樣的漲幅「很不合理」,對此新北市法制局消費者保護官室主任王治宇表示,房東應該照著當初簽訂的租屋契約走,若要調漲電價,應該要和房客商議取得共識。
    2024/03/24 14:17
  • 電價上漲!分租套房族恐成最大受災戶 台電曝解方:不受影響

    台灣即將在四月份調漲電價,引起關注與討論。不少民眾擔心由於電價上漲,可能導致生活物資價格上升,尤其對租屋族來說,因共用電表的情況下,用電量易超過,恐慌電費過高的壓力也會跟著增加。然而,也有人認為調整電價也有其好處,可能會讓更多人注意到節約用電的重要。
    2024/03/24 13:49
  • 蛋價也要漲了!本周調漲3元 明起雞蛋批發價49元

    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於近日表示,本周雞蛋價格將上調3元,主因為蛋農自主減產與春節庫存幾乎銷售完畢。此次價格變動並非受到飼料價格下降或政府對原物料稅負減徵等因素影響,而是基於市場機制考量。
    2024/03/24 13:36
  • 漲電挨轟!台電再舉例「烘焙麵包店」:每日約漲10個麵包價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日質疑,難以置信北部連鎖烘焙坊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台電回應,原試算案例指北部某連鎖烘焙坊,無烘焙設備門市每日電費僅增加2元,若有烘焙設備的門市,則每日電費增加相當於10個麵包的銷售額。
    2024/03/23 22:58
  • 特大戶「台積電」電漲25% 專家:晶圓、面板衝擊大

    電價4月起喊漲,外界憂心雙鐵票價是否跟漲,面對高鐵基本費率達調漲門檻,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票價不一定會調整,要看高鐵評估。另外旅宿業用電量也很大,福泰飯店集團坦言,明年住宿費恐貴1成。而產業用電大戶,電價更將漲15%到25%,包括台積電、友達、世界先進通通首當其衝。
    2024/03/2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