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粉絲 結果共10,000筆

  • 朴寶劍帥氣現身台北101被問「地震還好嗎」 Danielle美炸天

    韓星朴寶劍和NewJeans成員Danielle,昨天(22日)晚間抵達台灣,今天下午現身台北101的精品店,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搶看偶像風采,有人一早就來卡位,但也不禁擔心,活動會不會因為地震被取消。
    6小時前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7小時前
  • 高雄樂團出道10年沒發片!每次北上「被掏空」結果曝光

    2014年成軍的「薄荷綠工廠」是來自高雄在地樂團,由4位成員組成,團員有雙吉他兼主唱51、佑竹、貝斯手傑夫及鼓手盧盧。為了堅持音樂夢想,團員們個個都是斜槓人生還是省錢高手,他們有南部人特有的慢活個性,創作上始終保有高雄人生活的態度悠閒、自在,終於在粉絲聲聲催促中,交出單曲作品〈Shiroi 白い〉,同時也釋出好消息,今年九月將發行第一張完整的專輯,可謂是十年磨一劍。
    8小時前
  • 超神!全國撞衫率最高鄉鎮 媽祖粉絲見這LOGO秒懂

    擁有300多年歷史的西螺福興宮,為彰、雲兩縣濁水溪流域重要宗教信仰中心,主祀太平媽祖。除每年秋季辦理太平媽祖文化祭出城煙火擁國內三大高空煙火盛名之外,西螺福興宮在文創潮流發展,更圈住了廣大忠實粉絲,20多年來設計逾200款潮T,創意超群不似宮廟服裝,每推出即現搶購風潮,更有遊客發現西螺鎮民「幾乎都撞衫」。
    8小時前
  • 好晃!日女星登台「白T無罩激凸」抖H級巨彈 放話直播表演「噴水」

    日本H奶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以不穿內衣「無罩」散步、激凸抖動胸前巨彈走紅,在台日都有高人氣。她日前來台宣布與成人直播平台SWAG合作,今(23)日大方「無罩」受訪,穿著超薄白T恤,胸前2顆小紅豆格外搶眼,macca當場秀出招牌晃動,用中文甜喊「我愛你」,融化眾人。她還宣告直播將要送出貼身衣服給粉絲,且可能會有大尺度演出,「有一些什麽潮吹啊,然後玩一些玩具,希望可以娛樂大家」!  
    10小時前
  • 陶喆爆開唱出意外!遭絆倒跌在舞台 「傷勢」曝光

    教父陶喆啟動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oul Power II」,21日佛山站演出,則迎來超大驚喜彩蛋寵粉,當他從升降舞台升起時,竟然出現了金曲歌后A-Lin金曲也同時現身,引來了全場粉絲不停地高分尖叫,兩人展現唱功先是飆唱了陶喆經典歌〈找自己〉,精彩絕倫的Live演出震撼,幾乎快把現場舞台給炸翻。
    11小時前
  • 《換乘戀愛3》結果出爐!2對復合+1對「配對成功」卻沒在一起

    韓國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於19日迎來大結局,6對前任也選擇了換乘或是復合,其中交往13年的多惠跟東振一直是觀眾的關注焦點,而書景跟周元彼此一直交錯的心意,也讓粉絲覺得好可惜。因為節目完結,12位男女嘉賓也都開通了他們的個人ig,與粉絲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
    11小時前
  • 直擊/Danielle現身101又被逗笑 朴寶劍全方位寵粉「高喊謝謝」

    韓國男星朴寶劍、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3)日來到台北101,參加CELINE的媒體預覽活動,現場聚集約300名粉絲。Danielle在CELINE簡單跟打招呼,有粉絲熱情大喊:「我愛你!」再度讓她羞得低下頭;朴寶劍則一如昨(22)晚抵台時超寵粉,不忘對樓上圍觀的粉絲大喊中文的:「謝謝!」
    11小時前
  •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在一起?算命師:第2對玄彬、孫藝珍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創下超高收視紀錄,讓無數粉絲陷入追劇熱潮中,將於4月27、4月28日播出第15、16集完結。金秀賢與金智媛「雙金CP」的互動火花,更引發觀眾敲碗,希望能像玄彬、孫藝珍一樣假戲真做,對此算命師宮熙神堂(궁희신당)拿了兩人的八字來宮合。
    14小時前
  • 還記得他嗎?《終極三國》劉備近況曝光 認追名利陷身心低潮

    陳德修(脩)2005年自「東城衛」、「赤世代」等樂團團長兼吉他手出道,以《終極三國》飾演劉備一角脫穎而出,讓粉絲驚艷難忘,而以搖滾樂團出道,陳德修的音樂魂始終不曾消退,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適者生存》,提到新歌〈適者生存〉,陳德修透露在錄音室演唱新歌,想起這些年來的挫折與成長,將心中的不爽與不順一次都宣洩唱出,不過歌詞卻卡關重重,一度以為要難產。
    14小時前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15小時前
  • 有夠鬧!死侍金鋼狼睽違15年夢幻聯動 「最吸睛角色」卻另有其人 

    漫威宇宙人氣鉅作《死侍》系列回歸!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將於7月24日上映,兩大「漫威救世主」超級英雄夢幻聯動,令粉絲熱血沸騰,繼昨天早上才亮相的第二張前導海報及預告搶先看,晚上限制級版正式預告「嚇死狼」大公開,隨即登上發燒影片榜,除了死侍再度超鬧無尺度,還有初登場的「死侍狗」,承襲死侍另類風格一反可愛路線,卻也醜到萌翻天。
    15小時前
  • 32歲美女網紅過世!死訊藏1個月突貼「燦笑黑白照」 家屬慟證實

    香港網紅Tiffany(張天允)今年3月不敵病魔,享年32歲,她的家人在社群上貼出黑白照證實,表示Tiffany已在今年3月病逝,「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Tiffany 早前病況急轉直下,於三月經已安息主懷。」讓粉絲相當震驚,紛紛留言表示不捨。
    16小時前
  • 柯震東國中嫩照出土!自嘲「完全沒顏值」 真面目全網驚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在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中表現備受大家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的他,近日突公開自小到國中、再到現在各個階段的舊照,自嘲「我國高中那段時間…是把升級的技能點數全部去點防禦了嗎?」
    18小時前
  • 寵粉7分鐘直擊! 朴寶劍抵台比「噓」要粉絲乖

    韓星朴寶劍22日來台,桃園機場擠滿700名粉絲搶著見偶像,朴寶劍一抵達入境大廳,引來粉絲尖叫聲,他也相當寵粉,一一收下粉絲的信和花,原本不開放簽名,看到有小粉絲舉牌,破例簽名;另外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在同天來台灣,一樣有不少粉絲來追星。
    1天前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1天前
  • NewJeans抵台!Danielle身陷「稱讚地獄」羞炸 3分鐘超甜比心

    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2)天傍晚率抵達台灣,她也比朴寶劍早出來,到桃園機場入境大廳與粉絲打招呼。前次NewJeans為拍攝MV而祕密來台,當時引發風波,也讓許多粉絲擔心NewJeans是否不再來台灣,還好這次仍在時尚品牌的邀請之下,不到一個月再度來台。
    1天前
  • 《未來》日光之橙不藏了!宣布七月「重大消息」 女孩全暴哭

    《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日光之橙,20日於台中優漾運動會館主辦的「超級優漾派對」舉辦專場簽唱會,經紀公司分享:「為了第一次的專場表演呈現最好的狀態,女孩們都相當拼命,每天練習到三更半夜,只希望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內容。」在歷時三個月的籌備期間,女孩們對飲食都相當忌口,其中閃閃、Cherry自發性在宿舍煮健康餐給成員們吃,讓成員們以及自己都能在演出準備期間做好飲食控管,嚴格管理身材體態。
    1天前
  • 直擊/朴寶劍抵達桃園機場! 「勁帥黑裝現身」親切與粉絲揮手

    韓國男星朴寶劍今(22)間晚間6點15分左右,搭乘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抵達桃園機場,這次是代言精品,朴相當親切跟等候記者、同機旅客打招呼,稍後7點多要在二航入境大廳跟粉絲打招呼!
    1天前
  • 超養眼!邱宇辰、黃宏軒爆「床戲來真的」 憶10年相處點滴淚崩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昨(21)日於Legacy Taipei舉行首場粉絲同樂共賞會,吸引來自美國、澳洲、日本、泰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緬甸等地粉絲特地到場支持,邱宇辰、黃宏軒與戲迷近距離互動,主要演員林思廷、金在勳、楊子儀,以及片尾曲演唱人洪暐哲也現身同樂,4位主演陪全場粉絲搶先看最後兩集,邱宇辰、黃宏軒在活動上親密互動,全程撒糖滿滿,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1天前
  • 許美靜演唱會惹議!本人只唱30分鐘剩下全代唱 粉絲怒吼退票

    歌手許美靜有著「小王菲」的封號,唱紅《城裡的月光》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因為身心問題淡出演藝圈,但日前在南京舉辦復出演唱會時,因為只唱30分鐘,剩下都是讓樂團代唱,遭在場粉絲高喊退票。
    1天前
  • 日本黃金週倒數「這段時間」要避開!一票哀號:嚇到吃手手

    日本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旅遊的熱門首選之一,不過,在規劃行程時,選擇適當的出遊時間點也相當重要。近日,作家福澤喬在臉書粉絲專頁「Joel來談日本」發文提醒,4月27日到5月6日正值日本的黃金週假期,建議有意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最好避開這段時間。
    1天前
  • 韓男團EPEX新MV「全在台灣」 朴寶劍、NewJeans Danielle來台倒數

    近期韓星大量來台,讓追星族真的好忙,但就有韓國男團來台開演唱會順便拍MV,釋出超有台灣味的畫面讓粉絲超驚喜。而演員朴寶劍還有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預計在今晚七點抵台。
    1天前
  • 出道34年獻出第一次!徐若瑄綁高馬尾美成這樣 拿出墨鏡粉絲嗨翻

    徐若瑄(VIVIAN)剛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一發片就受邀到澳門演出,她抽空做足準備,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到澳門演出,謝謝大家支持!而我剛剛發行了我18年來的最新專輯,一發完專輯的第一場演出就來到這裡,真的非常開心!」她以浪漫搖滾的黑白造型登場,白色軍裝外套搭配黑色雪紡洋裝,微性感中又帶著個性與輕搖滾精神,配上符合新專輯主視覺馬尾概念的帥氣高辮子頭,讓所有人驚呼「太美了」!
    1天前
  • 星希亞生前最美照片曝!好友吳淡如首發聲 「這2年狀況不好」

    知名部落客星希亞(Cincia)於2012年確診肺腺癌四期,歷經化療、標靶、腦部放射治療,繼續與癌細胞和平共處中,勇敢抗癌的10年的故事深深感動許多人。昨(21日)傳出過世的消息,讓粉絲難以接受。生前好友吳淡如今(22日)稍早也發文證實,這2年星希亞的狀況就已經不好。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