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水腫 結果共663筆

  • 暴肥一圈!米可白熱戀中「體重直逼60kg」肉感全現形

    37歲的米可白邁入輕熟女階段,常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女人味,不過有讀者表示,3月中到鹿港她家餅店時,看到她本人似乎十分水腫,和臉書上的模樣有點差距,目前和男星孫綻熱戀的她,被疑是否有喜。
    2024/03/26 08:21
  • 陳文茜癌症、敗血4病纏身「消水腫掉16公斤」 曝:最接近死亡的一年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5號將歡度66歲大壽,今年生日對她來說格外特別,因為自2019年被診斷出肺腺癌後,陳文茜就開始了與疾病的拉鋸戰。不只是癌症,去年還遇到了致命的敗血症、腦部疾病、以及蜂窩性組織炎等多種病痛。陳文茜坦言2023年和死亡最接近的一年,好幾次都覺得生命已到盡頭,但依舊堅強地告訴自己不要被病痛打敗!
    2024/03/23 11:00
  • 偏愛吃「這幾種」食物小心增加腎臟負擔 醫師:控制體重、均衡飲食!

    保護腎臟真的非常重要!在台灣每九人當中就有一人慢性腎衰竭,若您經常感到口渴水腫甚至變胖、小便出現泡泡,其實在不知不覺中,腎功能會慢慢退化,成大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凌采絜指出玉米經各種加工之後,變成玉米片,馬鈴薯變成炸薯條,麥籽變餅乾,牛奶變成冰淇淋等等,食物變得好吃,方便,能快速取得,但是代價是無形當中,會吃進大量的鹽糖油,又含有太少纖維,營養價值太低,長期吃這樣的食物,容易造成肥胖而增加腎臟的負擔。
    2024/03/14 22:52
  • 手臂突變胖!女一檢查「罹癌」 醫:淋巴水腫了

    癌症是台灣國民十大死因之首,在國健署最新公告的資料中,女性乳癌「標準化發生率」每10萬名女性中,就有82.5人發生,機率遙遙領先其他男、女性各種癌症。醫師表示,其實手臂圓滾滾不是胖,有可能是乳癌相關的淋巴水腫。
    2024/03/12 16:50
  • 逐漸好轉!彰化小姊姊雙腳刺激有反應 昏迷指數進步到6

    上(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姊弟,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今(7)日為兩人住院第15日,日前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患者已能微微睜開眼,並在昨天進開刀房手術,雙腳刺激皆有反應,昏迷指數進步到6;而替妹妹治療的彰基醫院則表示,左右兩邊的胸管陸續移除,水腫部分已改善,但意識和神經功能尚未恢復。
    2024/03/07 10:52
  • 快速消水腫!營養師教戰「超神蔬菜湯」不加鹽功效再翻倍

    近日出國旅遊大餐吃太多、或是過年期間大魚大肉還沒瘦回來的人趕快看過來,營養師Gina教戰「神速消水腫法」,運用新鮮蔬果和蛋白質煮成一鍋「消水腫蔬菜湯」就能見效,重點是還超好喝。
    2024/03/05 11:39
  • 清潔愛河撈出2屍袋!死者「詭異握拳」成查案唯一線索

    3年多前,高雄2名清潔人員在高雄愛河打撈垃圾時,連續2天撈到一樣的黑色行李袋,打開一看驚見是人體小腿。由於屍體泡水腫脹嚴重,警方只能從僅存完整的拇指採集指紋,最後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09:59
  • 許維恩主持遭酸「變那麼胖」 親吐備孕真相認走心:沒辦法啊

    藝人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育有一女「忒忒」,夫妻倆升格爸媽後,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然而已屆「高齡」的許維恩為了再添第二胎與女兒做伴,近來積極備孕打排卵針,卻也因此造成水腫。未料卻有酸民對她的身材外貌品頭論足,嗆她「胖的都沒法看了」,讓她瞬間走心。
    2024/02/29 16:17
  • 53歲王靜瑩超凍齡!公開「爆食修復汁」祕訣 多1物更好吸收

    還記得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母親的名模王靜瑩嗎?今年已經53歲的王靜瑩,依舊保有凍齡容顏及魔鬼身材,美魔女般的狀態,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怎麼保養的?王靜瑩公開她的凍齡祕訣。
    2024/02/27 15:14
  • 圖輯/IVE來台開唱倒數 張員瑛「憔悴水腫」真實近照曝

    南韓大勢女團IVE於去(2023)年10月正式展開第一次巡演《Show What I Have》,為了前往下一站馬來西亞吉隆坡,她們16日也在仁川機場現身,預計為隔天的表演做準備。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當天成員們身穿輕便又俏麗的服裝亮相,看起來相當有活力。不過,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成員張員瑛雖以口罩遮住半張臉,但還是明顯看出眼睛周圍似乎有點水腫,略顯疲憊,讓粉絲們不禁心疼喊:「要好好休息!」此外,本次IVE也將於3月2日、3月3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剩下不到2個星期,相信不少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期待著她們的到來。
    2024/02/23 13:01
  • 一堆人不知道!營養師曝8種常見食物「不鹹卻高鈉」 傷腎又飆血壓

    日常飲食應隨時留意食物成分,任何東西都須適量,人人都知不能吃重鹹,會對身體健康造成負面影響,許多醫師、營養師也一再強調切勿攝取過多「鈉」,不過要注意了,有些食物吃起來不鹹,實則含鈉量爆表,容易讓人忽略,營養師彭逸珊列出8種不鹹卻高鈉的食物,提醒民眾不可不慎。
    2024/02/22 23:22
  • 梅西風暴延燒! 親拍2分影片稱「內收肌炎」

    阿根廷球王梅西,因為在香港的友誼賽沒有下場,惹怒大陸和香港網友,19日晚間,他在微博上發布2分多鐘的影片,澄清並不是因為政治因素才沒參賽,而是自己的內收肌水腫發炎,實在是無法下場,他也解釋為何在日本就能踢,是因為傷勢有好一點。
    2024/02/19 23:17
  • 年後腫一圈!1水果含鉀量爆表「大餅臉秒消風」  重鹹後必吃

    農曆春節與親朋好友團聚、四處走春拜年、遊玩,如此歡樂的多天連續假期,少不了大魚大肉的豐盛佳餚,吃喝不忌口,一不小心就吃進許多重口味食物,「鈉含量爆表」導致水腫,對此,營養師劉雅惠列出「高鉀水果」排行,解決水腫問題。
    2024/02/17 23:00
  • 一到日本就燦笑了! 梅西:香港站沒上場因肌肉水腫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在香港沒有出賽,引發球迷憤怒。不過他一到日本東京,就對著鏡頭揮手微笑,明顯比在香港時有活力。至於香港站為何沒有出賽,梅西解釋說,因為大腿肌肉水腫,只好坐板凳。美國媒體報導,梅西在香港引發公關災難,球隊可能迫於壓力,會想辦法讓他上場。
    2024/02/06 19:06
  • 水煮蛋肌不是夢!TOP10美白食物清單 薏仁還能消水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美白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美白食物排行。
    2024/02/02 14:35
  • 天冷單眼視力突然模糊!5旬婦起床竟「眼中風」

    近日氣溫驟降,提防心血管疾病與腦中風外,也要注意「眼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陳彥晟醫師表示,一名5旬婦人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突然單眼且無痛性視力模糊,一個月後視力仍不見改善,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眼中風併發黃斑部水腫,所幸治療後症狀減輕,視力也逐漸恢復。
    2024/01/30 16:00
  • 溫差大提高機率!「眼中風」4併發症 嚴重視網膜恐剝離

    隨著現代人飲食與生活習慣的改變,中風病例逐漸增加,而除了腦部中風外,眼睛也可能發生中風。恩主公醫院眼科醫師陳彥晟指出,眼中風是指視網膜靜脈阻塞引起的病變及視力障礙,可能由血栓阻塞或動脈壓迫視網膜靜脈所致,而眼中風不會直接導致失明,但後續的併發症卻會間接使視力越來越差。陳彥晟醫師也提醒,眼中風的發生與季節有關,近期冬季溫差大,發生機率也隨之增加。
    2024/01/28 15:45
  • 83歲嬤臥床3個月!揪瓣膜老化釀禍 醫用1招讓她正常生活

    83歲老奶奶近期因肺炎引發呼吸困難、心悸及肺水腫等症狀,臥床已快2至3個月,經詳細檢查後,得知患者14年前因為心臟衰竭動過一次心臟瓣膜手術,當時使用的是生物瓣膜,因瓣膜退化確診為二尖瓣退化失去功能的問題;振興醫院醫師團隊利用導管進行二尖瓣瓣中瓣的技術,替換新瓣膜,整個手術過程順利,患者也快速康復,不僅呼吸恢復正常,術後能自行洗澡、上菜市場買菜、參與家庭和社區活動,不必高度依賴家人的照顧。
    2024/01/24 14:20
  • 再過2週就要抓周!嬰「遭老師強戴口罩」悶死 家屬慟簽放棄急救

    1歲嬰兒遭強戴口罩大哭,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分享友人姊姊孩子的遭遇,事件引發關注,尤其寶寶再過2週就要抓周,原本活蹦亂跳卻變成全身插滿管線、嚴重水腫四肢發紺的模樣,家屬只能忍痛簽放棄急救。
    2024/01/24 08:04
  • 只是水腫不是胖!10大天然利尿食物 第一名厲害到考驗膀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利尿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利尿食物排行。
    2024/01/22 16:03
  • 流感疫情升溫!未滿10歲女童感染A流 併發腦水腫、腦病變過世

    疾病管制署今(16)日表示,類流感疫情處流行期,今(2024)年第2週(1月7日-1月13日)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為12萬7229人次,近期呈上升趨勢且為近十年同期最高;近四週合約實驗室分離呼吸道病原體以腺病毒(40.1%)及流感病毒(38.7%)為多,其次為副流感病毒(11.1%),另有呼吸道融合病毒及新冠病毒等持續於社區活動,社區流行流感病毒以A型H3N2為主,而上周國內新增11起流感死亡個案,其中有一名為未滿10歲女童,感染A流併發腦水腫、腦病變過世,是今年年紀最小個案。
    2024/01/16 14:20
  • 翁嗑羊肉爐口渴狂灌水「尿不出來」 2部位嚴重衰竭

    一名75歲老翁本身腎不佳且高血壓纏身,每三個月皆會定期的回診。然而有天卻突然提前兩個月報到,稱自己常常口渴便會狂灌水,然而小便次數卻減少且體重短短一週就增加5公斤。醫師一照X光驚覺他肺部水腫且血壓飆高,趕緊送醫搶救,沒想到原因竟與「進補」有關。
    2024/01/08 20:49
  • 女星爆身體出問題!月經轟炸失血 「2個月來6次」親吐病況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飆升、因火辣身材而被冠以「隱乳女神」封號的台灣女藝人阿樂(林妤臻),近一段時間可謂工作滿檔,但身體健康也因此出狀況;阿樂在個人Instagram透露,因為最近經期意外失序讓她整個大失血,「2個月來了6次」不得不就醫調整,不僅水腫的相當嚴重、連想運動都成問題,才意外發現似乎真的出了點小問題。
    2024/01/07 08:19
  • 掉髮、水腫要當心!外觀出現7變化恐是甲狀腺出問題警訊

    甲狀腺是人體重要內分泌器官,位於脖子氣管的前方,大約在喉結下方。不過當甲狀腺出現問題時,無論是甲狀腺亢進或者是甲狀腺低下,都可能導致身體外觀發生變化,醫師提醒,有7個外觀變化要留意。
    2024/01/05 22:53
  • 擺脫經痛暴怒!一圖看「快速補血菜單」 頭痛也可預防性投藥

    女生們每個月都得忍受生理期所帶來的不適與不便,加上血液流失,容易感到疲勞無力,甚至有些疼痛會影響到情緒,產生焦慮或是易怒。對此,營養師劉怡里列出「生理期飲食保養法」,只要在這5~7天內吃對食物,就能快速補血、消除水腫、避免焦慮和想暴怒的心情,以及緩解經痛。
    2023/12/25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