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投稿 結果共248筆

  • 怨幼園參訪回收場!家長稱小孩長大「不可能撿垃圾」 一票罵翻

    一名家長昨(19)日投稿匿名粉專抱怨,就讀全英語幼兒園的孩子,校外教學被帶去參觀資源回收場,「環境臭又髒,病蟲蚊子一堆」,要是染到登革熱「你們負的起責任嗎」?更稱「我的小孩未來是絕對不會更不可能會去接觸到這類工作」等。貼文引發討論。
    17小時前
  • 蟒蛇掛空中大號!罕見畫面全拍下 8000人震驚:太巨大了

    蟒蛇上廁所的畫面,你見過嗎?一名網友日前向捕蛇達人投稿,分享成功捕抓蟒蛇大號中途的照片;因大部分從未見過相關畫面,瞬間在臉書爆紅,吸引超過8000人點讚。
    2024/04/13 12:23
  • 尪投稿廣播自爆婚禮前夜「出軌好友妻玩口愛」 她新婚3周怒離

    《鏡報》報導,國外一名新婚女子在Reddit論壇上分享,她某天在上班時收聽廣播節目,意外聽到老公向節目主持人投稿自己的外遇故事,他竟找來好友的妻子幫自己「口愛」,而且老公外遇的事件就發生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婚女子馬上登入老公的電子信箱找到相關證據,小倆口才結婚約3個禮拜就決定離婚。
    2024/03/26 18:09
  • 壽命剩1年…酗酒男發「身體變形照」 全網嚇壞:驚悚警示文

    日本網紅「Kimbae」(金バエ)長期在X平台和Niconico平台投稿,且不避諱講述自己的身體狀況,而累積大量粉絲。不過Kimbae過去因為長期大量酗酒,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最近他再度上傳新照片,曝光自己「人生最後」,嚇壞許多粉絲,也成為另類警世文。
    2024/03/19 21:55
  • 昔懷演員夢「自拍」投稿! 阿本曝試鏡《藍色大門》險成「女主角」

    曾經退居幕後、近來重新回歸的阿本,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除了他「人設」解放,笑說從偶像變諧星,其實也非常認真,在上通告前會把當天要講的內容,全部鉅細靡遺打在手機備忘錄,並且努力避免故事重複,也很用心拍各種創意短影音經營社群,同時進修唱歌、戲劇等等,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有演員夢,在成為「棒棒堂男孩」之前,還曾經試鏡《藍色大門》,差點成為「女主角」。
    2024/03/09 21:57
  • 他控五月天假唱竄紅!無預警喊「鑑定音源」收攤 網友全怒了

    大陸音樂博主「麥田農夫」時常在社群分享歌手演唱鑑定結果,去(2023)年還曾拍片質疑天團「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假唱,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假唱鑑定系列」收攤,原因除和大陸法律規範不明確有關,加上他使用的音源多來自網友投稿,但部份音源遭惡意造假,導致他被陷害,最終決定不再拍攝鑑定系列影片。
    2024/03/07 15:47
  • 用握槍的手執筆!警斜槓作家 24年不間斷

    警察也斜槓作家!一投稿就是24年,至今沒有間斷,任職於新北市警局的黃柏銘,從大學開始投稿國語日報,還獲選法律專欄作家,用寫作和漫畫的方式,讓小朋友能培養法律觀念,雖然從警後寫作時間嚴重被壓縮,他還是樂此不疲,實踐了最小年齡犯罪預防宣導。
    2024/02/10 13:51
  • 呱吉痛撕愛莉莎莎!揭拿道歉片報「最佳演技獎」 吐槽愛柯P:要吐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慘遭各界猛轟,就連網紅視網膜也開噴「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還加碼爆料很多圈內人士也受不了她。果然此言不假,YT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便在昨(18)日深夜怒揭艾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片,投稿第3屆走鐘獎「最佳演技獎」,直言「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2024/01/19 10:55
  • 平溪天燈節開跑! 啦啦隊女孩邀民眾祈福

    一年一度平溪天燈節活動開跑,今年邁入第26年,市府推出攝影比賽,邀情民眾投稿拿獎金,還跟台鐵首次聯名合作推出限定便當,而形象廣告找來三位啦啦隊成員來拍攝,邀請民眾一起來平溪放天燈祈福!
    2024/01/16 20:44
  • 男友受訓出遠門!她激戰「準公公」搞出人命 淚崩:不知誰是孩子爸

    英國有一名28歲的女子近日向兩性專欄投稿,她與男友已經交往3年,故與對方家人們的關係也十分密切,並在男友出遠門接受警察培訓時,被男友父母邀請來家中居住。不過,女子某天因突然慾火焚身,竟與男友爸爸忘情激戰一番。儘管雙方約定不會有下次,豈料女子卻意外發現自己懷孕,讓她徹底崩潰。
    2024/01/08 18:23
  • 影片非快轉!日本石川地震海嘯「35秒抵家門口」 男逃難返回嚇傻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發生規模7.6強震,引發1.2公尺高海嘯,一名男子向媒體投稿,稱地震發生約1小時後,他在震央附近志賀町住家的監視器拍到「海嘯抵達」,原本平靜的水面瞬間波濤洶湧,短短35秒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4/01/02 10:02
  • 「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頒獎典禮 一起實現新北社宅空間價值最大化

    為推廣新北社會住宅政策、帶動青年改善居住環境,由新北市政府、台灣海福樂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單位合辦「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以社會住宅二房型室內設計為題目,開放學生進行彈性、創意及友善的空間設計,並邀請德國建築師Martin Hagel一同參與競圖評審,本次共有183組學生進行投稿、40組獲獎,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德國耶誕市集,於112年12月15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辦理頒獎典禮 。
    2023/12/16 08:00
  • 歌后轉行當「教主」幫忙改運!徵求所有噩運 除厄時間曝光

    金曲歌后陳珊妮將於明年1月底分別在1月27日Legacy Taipei、1月28日Legacy Taichung舉辦「都市女聲」專場,專場名稱取作「消災、除厄」,要在農曆年前用音樂進行「年終掃除」,替觀眾們將累積一整年的怨念與晦氣都消除,她也在社群上發起投稿,徵求大家將想銷毀的噩運寫下,就能得到上台點亮光明或近身祈福的機會。
    2023/12/11 12:28
  • 夫婦求子未果 他撇責曝「剛帶小三墮胎」激怒百萬網友

    社群媒體X上的告解帳號「fesshole」專門接受網友投稿,分享在生活中犯下的過錯。近日他們分享的一則貼文受到全網關注。一名男子表示,由於妻子遲遲無法懷孕,近日要求他去醫院檢查。但他知道自己的生育能力沒有任何問題,因為他最近才陪小三墮胎。男子自曝惡劣的行徑後,立刻遭到大批網友撻伐。
    2023/12/09 14:34
  • 高雄職業之花「85歲頭家嬤」參戰!無美肌修圖吸2萬讚

    火鍋頭家嬤vs.手搖飲正妹,你會選誰!高雄在地臉書粉專「K Taiwan」舉辦「職業之花之草」比賽,眾多高雄飲料店、餐飲業的帥哥美女踴躍投稿,一名85歲的火鍋店「頭家嬤」也來參賽,在一片正妹當中,目前暫居第一,粉專也宣布,按讚數最多的冠軍,可以得到0.5錢的真金獎牌。
    2023/12/01 15:48
  • 高雄地方粉專辦「餐飲之花」比賽 上百粉絲投稿「頭家嬤」也參戰

    外型亮眼的人就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日前有網紅在粉專上PO出高雄市鹽埕區一間飲料店的女店員,雖然戴著口罩,但亮麗的外型還是掀起一陣轟動。而高雄在地的臉書「K Taiwan」也順勢舉辦起了「之花之草」比賽,引來近百位粉絲投稿。
    2023/11/30 17:05
  • 二殯徵名開跑!官方「取20幸運兒」 優選爽領5500禮券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二期工程景行樓近期即將啟用,主要以現代化建築及公園化的設計提供高品質的治喪環境,日後更將成為台北市「唯一的一座殯儀館」。為了促進民眾對於新建殯葬設施的認同,台北市殯葬管理處也推出了「第二殯儀館更名徵選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邀請民眾發揮創意命名。
    2023/11/15 11:29
  • 見學童「無路可走」民眾陳情市長信箱 網見回應全怒了:可笑

    自從「行人地獄」的議題持續升溫後,民眾對行人的通行權益越來越重視,先前一名網友於臉書粉專「交通烏托邦Traffic Utopia」投稿,揭露新北市淡水舊市區的人行環境惡劣,不但一般民眾難以悠閒漫步,甚至影響學童的安全,該網友分享了一張照片,顯示一群學生被迫走在馬路上,帶隊的師長不得不頻頻回頭查看學生狀況,讓人不禁思考,若有人行道,是否能減輕師長的壓力。
    2023/09/04 16:08
  • 鬼月說鬼/藍鵲

    致親愛的Y: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請不要過問、更不要試圖尋找我,因為我並不希望這超越人智的恐怖浸染你分毫。 你只需要知道我這數個月的歷程,並理解到無知即是幸福的一種體現。
    2023/09/01 16:50
  • 鬼月說鬼/窗外的頭

    剛上國一時的鬼門開當晚,半夜一兩點,我跟弟弟在看週末的深夜動畫,當年是城市獵人吧?反正接連幾部。 房間窗戶是早期舊的大型重窗,有鑰匙孔那種,窗外剛好正對廚房。 廚房右邊窗戶外接隔壁餐廳,餐廳的窗有點高,外面有青綠色(不是鄉土劇那種深綠)加打火機那種淡藍色的火光。
    2023/08/25 16:00
  • 鬼月說鬼/學校宿舍遇飄飄

    還記得那是發生在我高中2年級的事。 高中時我就讀女校,因為家離學校較遠,不想通勤,便住了學校宿舍。 我所就讀學校建造歷史悠久,難免就會有些從很久以前從學姐們口中所流傳下來的怪談,而怪談場所當然發生在校園各個角落,也當然的包含我們的學校宿舍。
    2023/08/25 14:30
  • 鬼月說鬼/獅怨

    某天休假,我去位於西門町獅子林樓上的戲院觀影鬼片。 當時是平日下午冷門時段,影廳內空無一人,看著驚喜萬分的恐怖片,難免覺得興奮。 只不過,明明都沒人,為何一直感覺有人緊盯著我,甚至在耳朵旁呢喃自語?
    2023/08/25 12:25
  • 鬼月說鬼/是誰躲在床下戳我?

    從小有記憶以來,就住在爺爺奶奶家。 在我還不懂事時,只知道晚上不要自己上2樓睡,因為有怪聲音。 再長大點後,似懂非懂的大概知道,家是有鬼的。
    2023/08/24 14:37
  • 鬼月說鬼/深夜的白衣女子

    20多年前的小時候,鄉下人家多會在院子裡種上些花草。我家廚房外也種了一片,剛能當作與隔壁鄰居家的分界。鄉下地方的人一般都很早睡的,我家也不例外。然而,有一天深夜裡,媽媽卻煮了綠豆湯,大家居然也都還沒有去睡覺。我們一邊喝著綠豆湯,一邊看著深夜節目。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也沒聽見什麼聲音,我卻想轉頭看向廚房。
    2023/08/24 10:37
  • 鬼月說鬼/你為什麼不救我

    這是三年前去花蓮公司旅遊時發生的事。每年公司都會讓我們到可以放鬆身心的地方好好輕鬆個兩三天,這次選擇的是佔地很大,自己就可以成為一個風景區的地點。因為經費充足,公司安排我們兩個人住一間四人房,一人一張雙人床可以隨意翻滾,房間佈置的很漂亮,甚至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因為白天玩得很盡興,晚上躺在床上後,不知是不是太興奮,一向沾枕睡的我竟然有些睡不著。
    2023/08/23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