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安全 結果共10,000筆

  • G7外長聲明:台海和平對國際安全繁榮不可或缺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在義大利結束議程後發表聲明指出,台海和平穩定對國際社會安全與繁榮至關重要,呼籲以和平方式解決。
    2小時前
  • 插旗北極為布局太空?挪威年度安全報告 中共拚軍事現代化以具備犯台能力

    讓北歐五國備感威脅的,除了俄羅斯,如今也包括中國大陸!挪威今年度的安全挑戰評估報告指出,中俄兩國都意圖建立不以自由價值為主的國際秩序,而中國大陸,積極向北極地區拓展勢力,也掌握了挪威綠能轉型的重要資源,在經濟和情報上,威脅越來越大。挪威情報署更認為,中共的壯大將助長軍事現代化,也將因此具備犯台能力。
    10小時前
  • 絕命終結站!國道警處理事故「險遭追撞」 女警急跳開躲死劫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本月7日早上7時許,國道5號7.5公里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護欄事故,國道警察接獲通報立刻派員前往處理,警方到達時,先是在外側車道擺放三角錐示警,沒想到隔沒幾秒,旁邊車道便發生追撞事故,後車撞擊前車之後,又直衝值勤女警,好在她反應迅速跳開,才未受到波及,驚悚畫面全都曝光。
    11小時前
  • 美中皆介入索羅門選舉?親中、抗中拉鋸戰 美國、澳洲高度關切

    2019年9月跟台灣斷交的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近期大選登場,不過傳出美國、大陸都在幕後有干預動作,之所以引發關注,是因為索羅門群島位於美國和澳洲的重要航線,未來索羅門群島要走親中還是抗中路線,將攸關南太平洋區域安全。
    13小時前
  • 總統視察憲兵特勤 敏感身分被曝光?府駁: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總統日前視察憲兵特勤隊的營區,那裡的官兵負責反恐和衛戍中樞,身分不能輕易對外曝光。但總統府的攝影官如今被質疑上傳的照片中,憲特官兵的姓名、職稱和位階清晰可見,對此總統府表示拍攝前都已確認與總統合影的官兵的任務性質「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14小時前
  • 一中街沿路偷!警破嫌犯住處驚見「安全帽山」

    台中一中街商圈,爆出有男子拿著大塑膠袋,沿路偷機車上的安全帽,不管是掛在龍頭上,或是放在機車座墊,通通都被嫌犯偷走,警方一共抓到3名犯嫌,甚至在嫌犯住處,發現「安全帽山」。
    14小時前
  • 中國啟用W123、W122航路!國防部警告:有飛安風險

    中國民航局今天宣布,啟用M503航路W122、W123銜接線由西向東運行。國防部表示,W122、W123航路鄰近馬祖及金門管制空域,安全隔離不足,有潛在飛安風險。
    14小時前
  • 以色列空襲報復「為何先炸文化古都」伊斯法罕?2關鍵重點曝

    以色列在台灣時間4月19日疑始開始對伊朗實行報復,其中一個受襲地點是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Isafahan,又稱伊薩法罕)。伊朗塔斯尼姆通訊社(Tasnim News Agency)報道稱,伊朗伊斯法罕核設施完全安全。
    16小時前
  • 用腳催機車油門 彰化男「翹二郎腿講電話」玩命畫面瘋傳

    彰化縣埤頭鄉昨(18)日中午出現一起玩命騎車事件,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藍衣的31歲的顏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斗苑西路時,被路過民眾拍到他邊翹腳邊講電話,且全程緊靠腳駕駛,立刻引發熱議,北斗分局也於今(19)日通知他到案,並依法開單舉發。
    16小時前
  • 「死刑存廢」下週辯論 藍:大法官應拿出良心

    針對死刑存廢,大法官將在下周23日召開憲法法庭進行辯論。國民黨團今(19)天對此表達黨團立場堅決反對廢死,憂心會讓社會安全網無法聯繫,同時也呼籲大法官,應該要拿出良心,別讓台灣成為犯罪天堂。
    19小時前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20小時前
  • 邱泰源任衛福部長!醫界提3大問題急需解決 盼多傾聽溝通

    準總統賴清德520後新內閣名單陸續公布,衛福部長今(19)日確認將由邱泰源接任,新光醫院副院長、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表示,疫情後的醫界有三大問題急需解決,包含食品安全問題、社會安全網漏洞、健保改革,如何貫徹國家政策、要讓醫療機構能持續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給民眾,不僅要跟醫界溝通,同時也得協調民眾與公民團體的意見,有賴新任部長良好溝通能力、傾聽能力及高EQ(情商)在不同的利害關係人間居中協調。
    21小時前
  • 安理會表決「巴勒斯坦入聯合國」 美國1票否決拒承認地位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表決有關巴勒斯坦申請加入聯合國的決議草案,美國動用否決權,等於是阻止聯合國承認巴勒斯坦的國家地位。
    21小時前
  • 永和驚傳槍響!酒駕男持毒拒檢逃逸 警連開4槍逮人

    新北市永和區今(19)日清晨傳槍響,一名男子駕車載一女行經中和泰和街,因沒有繫安全帶遭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駕駛拒絕警方攔檢,往中正路逃逸,但要進巷子發現是死巷要倒車,差點擦撞員警,因此員警對輪胎射擊4槍。初步了解,男子酒駕,警方還在車上搜出K他命,目前將車上1男1女帶回偵辦。
    22小時前
  • 全球百大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排名第66進步16名

    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晚間公布2024年最佳百大機場評選結果,桃園國際機場排名全球第66名,較2023年進步16名。
    1天前
  • 你收過「國家級追焦照」嗎? 基平隧道年拍7千張 立委籲應提高限速

    應該不少人都有收過「國家級追焦照」,收到的時候,真的好無奈,荷包又要瘦了,尤其新北市和基隆交界的「基平隧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拍到7000多張的違規照,有立委就建議應該要提速,隧道內那麼筆直又沒有其他叉路,相對安全,應該要讓速度增加,不過隧道內的速限通常是比照一般道路還要低,提速有可能嗎?來看專家怎麼說。
    1天前
  • 福特「7代黑野馬」現身台灣街頭!V8心臟、500匹馬力 最快今年上市

    7代野馬Ford Mustang,繼去年「電動野馬」Mustang Mach-E發表會以及今年度媒體餐敘活動中無預警現身後,再度於台北街頭現蹤。不過此次現身的大改款野馬新車,不是先前出現過的Mustang GT 5.0 V8車型,而是產品定位與性能都更上一層樓的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黑馬」版本!兩款搭載5.0升自然進氣V8動力心臟的7代野馬都已經在國內現身,讓人好奇跟Mustang GT Premium、Mustang Dark Horse Premium一同出現在車輛安全網上的Mustang EcoBoost Premium (2.3升渦輪增壓) 入門車型,應該也會同步在台上市吧?
    1天前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1天前
  • 首爾車站列車「追撞出軌」4人傷 車頭嚴重損毀慘況曝

    韓國首爾車站今(18)日上午發生2輛列車衝撞脫軌的驚險意外,導致4名乘客受傷。從民眾分享的現場畫面,可以看到其中一輛列車車頭嚴重損毀。韓國國土交通部表示,已派鐵道災難狀況小組前往現場,調查意外發生的確切原因,確認是否有違反《鐵道安全法》等狀況。
    1天前
  • 辯「肥水不落外人田」!噁男性侵女友9歲女兒 重判18年定讞

    這是一個關於一名鄒姓男子在桃園市對同居女友年僅9歲的女兒進行猥褻、性侵的法律案件。男子在2018年4月至6月間共計5次對女童進行性侵害,並對此毫無悔恨,甚至對女童母親說出「反正以後也是要給別人用,不然現在給我用,肥水不落外人田」等極為不堪入目的話語。該案經過一、二審及最高法院的審理,最終判處鄒男重判18年臨時執行。此案涉及兒童性侵害,男子為滿足一己私慾,嚴重戕害年輕女童的身心發展和人格尊嚴,並在犯後矢口否認並矯詞脫罪,被認定為態度惡劣。
    1天前
  • 6億「過期干貝、蝦仁」流市面!消費者全下肚 效期產地造假 

    食不安心!新北檢調查獲冷凍水產批發商「御宏貿易」負責人陳志新,涉嫌於2019年至2022年間指示員工竄改自中國大陸、中南美洲進口的冷凍蝦仁,以及從日本等國進口的冷凍干貝有效期限,更擅自將原產地標示為台灣,共計6.2億元的大量蝦仁、干貝皆已流入市面,恐已被民眾食用!
    1天前
  •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1天前
  • 核電廠是否延役?準經長郭智輝:若延役須經全民同意且安全

    準經濟部長、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今天表示,他16日起開始拜訪各個產業,尤其是對水電較為急迫的行業,將綜合相關意見,評估台灣需要多少電力滿足產業,盼上任後可以提出完整報告,至於核電廠是否要延役,現在還無法判斷,若要延役須取得全民共識,並確保安全。
    1天前
  • 前車忘開燈該熱心提醒或直接忽略?網教2招正確應對

    夜間行車最重要的一點之一,無非就是所有駕駛人上路都得打開車燈以利行車安全,而為了減少駕駛忘開車燈可能造成的意外事故,現今許多新車出廠也都已經配備自動啟閉車燈,不過,較早期的車款沒有配備這項功能,相信不少駕駛也曾遇過晚間開車但附近駕駛忘開車燈的情況,但面對這樣的情形,你是否會向沒開燈的駕駛提醒?還是會直接駛離?沒想到意外掀起網路上不小討論。
    1天前
  • 全身濕!「煙囪雲」挾雨炸雙北 專家曬這圖解釋:豪雨製造機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導致各地淹水、積水災情頻傳。中央氣象署於上午8點55分緊急擴大大雨特報範圍,由北往南擴大到台中,針對全台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至於「煙囪雲」究竟為何,氣象署也提出解釋了。 報導引述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的臉書貼文,指出北台灣上空出現的這種「煙囪雲」,正式名稱為「後造型降水系統」,會導致被其覆蓋的地區在短時間內持續遭受強降雨侵襲。氣象局解釋「煙囪雲」成因與外觀特徵,並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氣象資訊,以保生命財產安全。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