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品牌 結果共10,000筆

  • 全聯哪款鮮奶最好喝?老饕激推「2平價品牌」:太難買

    鮮奶是不少人每天必喝的飲品之一,有些人偏好濃郁口感,而有些人則是喜歡清爽類型。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大推全聯的3款鮮乳,並表示喝了會意猶未盡,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多數老饕紛紛留言激推「這2牌」。
    5小時前
  • 地球解方行動年會 「TVBS GOOD」從生活驅動永續環保

    適逢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於4月22、23兩日盛大登場,號召科技、創投、企業、教育、媒體、社會創新、地方政府共同串聯與協作,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講者,從全球趨勢數據洞察、以人為本永續轉型以及減塑與創新等八大觀點剖析關鍵議題。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除了在4月初推出TVBS GOOD 全新ESG品牌,並擔任《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策略夥伴的重要角色,年會因此邀請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全球塑膠公約」議題的主持人,藉由跨領域的深度對談,從中探索並共創具前瞻性的永續解方。
    6小時前
  • 港股掛牌首日重挫30%! 陸手搖飲茶百道漏氣股民吐槽估值

    大陸又有手搖飲品牌到港股上市,源自於成都的品牌茶百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賣出10億杯手搖飲,業績相當驚人,今天(23號)在港股第一天掛牌上市,原本外界以為會有蜜月行情,結果才開盤沒多久就狂瀉30%,跌破市場眼鏡。
    7小時前
  • 尋地球「解方」! 40專家齊探討「限塑」影響

    地球解方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天進入到第二天。由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邀請專家、業者一起探討減塑、限塑議題。另外今年也推出全新品牌「TVBS GOOD」,讓所有人都能更貼近永續。
    8小時前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9小時前
  • 家樂福神級服務+1「首推代客煮泡麵、水餃」 加價30元有蛋有菜

    家樂福平價服務+1,以以自助泡麵概念為基礎推出「代客煮」,不限品牌的泡麵,只要在賣場購買,都可以請店家代煮,每份價格30元,烹調的泡麵會附上非籠飼雞蛋和當季鮮蔬,未來還會增加更多配料供顧客選擇。目前「代客煮」服務試營運於家樂福內湖店與彰化店,每日下午2點開始提供。
    10小時前
  • 林心如地震嚇壞「抱女兒躲桌下」 整夜不敢睡:希望大家都平安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今(23)日出席珠寶品牌「FRED」開幕活動,談及昨(22)日晚間下午一直到今(23)日早上陸續發生地震,林心如透露當下馬上帶著女兒躲在桌子底下,直言:「超害怕的!」倒是女兒「小海豚」算是鎮定。
    11小時前
  •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灣餐飲界龍頭之一的「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擁有8品牌,包括牛角燒肉專門店、胡椒廚房、邁泉豬排等,全台30間門市,如今卻無預警「宣布倒閉」,500名員工一夕失業。對此,員工怒提告求償薪資、資遣費等21萬元。
    13小時前
  • 為省20億美元計畫開第一槍 Nike總部將裁員740人

    知名運動服飾品牌Nike,二月份宣佈將進行大規模「省錢與裁員計畫」後,最近啟動新一輪人員調整。綜合美媒報導,該品牌位於美國奧勒崗州的集團總部,即將在6月28日進行裁員,預計將有740名員工受到波及,這也是Nike省錢大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18小時前
  • 印度2品牌咖哩粉「香港驗出致癌物」 食藥署急籲勿食用

    印度品牌(MDH)的咖哩調味料被驗出含致癌物「環氧乙烷」,香港及新加坡都發出食物警告。由於台灣也有進口該品牌香料,但經食藥署確認,台灣並無輸入檢出環氧乙烷的批號產品。
    19小時前
  • 頂高房租、競爭激烈 拚進火鍋一級戰區「西門町」

    疫情過後,觀光客逐漸回流西門町,也創造更多商機,觀察西門町除了逛街以外,也成為了火鍋一級戰區,有集團在這裡就至少有五個火鍋品牌,另外,也有火鍋集團首度跨足麻辣鍋,第一間門市就選在西門町,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商圈,打出品牌知名度。
    1天前
  • 看準追星族鈔能力!精品最愛韓大咖站台 原因曝光:業績至少增4成

    韓星朴寶劍、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將現身台灣,而各大精品品牌,時常邀請大咖韓星站台,因為他們從機場現身,到現場活動,都讓追星族相當瘋狂,品牌方就看準這樣的趨勢,砸大錢請海外偶像來台,甚至也有家長陪伴小孩追星。
    1天前
  • NewJeans抵台!Danielle身陷「稱讚地獄」羞炸 3分鐘超甜比心

    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2)天傍晚率抵達台灣,她也比朴寶劍早出來,到桃園機場入境大廳與粉絲打招呼。前次NewJeans為拍攝MV而祕密來台,當時引發風波,也讓許多粉絲擔心NewJeans是否不再來台灣,還好這次仍在時尚品牌的邀請之下,不到一個月再度來台。
    1天前
  • 1個月漲逾46%! 好市多橄欖油漲、價飆破千

    進口橄欖油價格狂飆,不只好市多自有品牌,一罐從749元漲到1099元,一個月內內漲幅超過4成6,義大利進口橄欖油也喊漲,部分漲幅破三成,義式料理餐廳更坦言,從疫情前到今年,光進口橄欖油,成本已經多出兩成,甚至5月還會再漲,到時如果價格漲超過1.3倍,不排除也會跟進、調整餐點價格。
    1天前
  • 陸特斯拉全系降價 Model3僅貴小米8萬

    大陸電動車市場競爭愈演愈烈。在比亞迪、小米等本土品牌夾殺下,美國大廠特斯拉無預警宣布降價。一輛Model3,大約台幣104萬元就能入手,和小米汽車價差拉近到八萬。
    1天前
  • 沈玉琳爆「林襄包養價碼」行情應比照黃捷! 鬆口飯局收8萬紅包

    主持人沈玉琳今(22)日與牛爾老師一起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分享日常保養。沈玉琳寵妻,賺得錢都交由小16歲的老婆芽芽保管,芽芽想買什麼都可以,因夫妻年齡差,沈玉琳坦言以前一家三口外出,常被誤認為是女兒的阿公、老婆的爸爸,所以這5年來勤於保養,「大家看我56歲,能像我肌膚這麼好,我以前照片連自己都不敢看,就像地球表面,努力後有不錯的成績。」
    1天前
  • 接軌新世代!寶島眼鏡進亞洲大學開講 分享品牌轉型

    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眼鏡領導品牌寶島眼鏡,自總經理蔡宜珊上任之後,運用科技與大數據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老字號的寶島眼鏡數位轉型煥然一新,贏得年輕世代的心。日前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應亞洲大學之邀,以「與新世代接軌的挑戰與創新」為題,大方分享品牌轉型的寶貴經驗與心法,更在演講中為學生揭露寶島眼鏡的人才培育計畫,拓展未來就業願景。
    1天前
  • 拉麵X牛肉麵市集登場!全台最難訂「門前隱味」首參加 限時2天快衝

    麵控站出來!本週末有趣市集將在圓山花博推出限時2天的「拉麵X牛肉麵市集」,展現超豐富的台日麵食文化。這次匯集了超過70家人氣品牌,不論是全台最難訂牛肉麵「門前隱味」、5年必比登霸主、蔬食拉麵名店、排隊拉麵店,還是台式小吃、日式料理等通通都能吃一輪,這次陣容厲害到讓身為麵食控的小編也好心動啊!吃貨們這週末快衝圓山花博,挖掘出你心目中第一名的「麵」吧!
    1天前
  • 世界地球日開跑!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號召《GO PUNCH!》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也是2024《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的開幕日。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受邀出席,呼籲與會者一同「GO PUNCH!」,響應活動主題「永續出擊、撼動地球」。準總統賴清德以影片致詞,強調台灣應善用ICT和金融業優勢應對氣候變遷挑戰。年會聚焦八大主題,包括人為永續轉型和未來能源創新。此外,TVBS提出新永續品牌「TVBS GOOD」,宣示作為ESG轉譯者的決心。
    1天前
  • 徐巧芯全身名牌行頭遭炎上!吳欣岱揭品牌背景:不對的是雙標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捲入姻親涉詐風波,成為了媒體及社會大眾的焦點,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時還加碼爆料,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相當華麗,又引起了藍、綠兩黨間的口水戰,對此台灣基進北市主委吳欣岱表示「名牌不是問題,台灣也不該仇富。」
    1天前
  • 飾品「免費舊換新」!中山超美新地標開幕 藝術特展同步看

    飾品竟然能免費直接舊換新?!沒錯,許多女孩喜愛的台灣飾品品牌vacanza,即日起推出首創的「永續假期」計畫,不只攜手環境藝術家李霽老師,展出由超過1萬2千件舊飾品打造的藝術作品,還同步推出「免費飾品舊換新」期間限定活動,4/29前快把家中舊飾品帶來換全新飾品,項鍊、耳環、戒指通通OK!
    1天前
  • 全聯「美味堂」都是誰在買?內行曝1族群最愛:CP值超高

    全聯福利中心售賣各式各樣的生活百貨、加上食材種類繁多,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問全聯自有熟食品牌「美味堂」都是誰在買?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天前
  • 超商上架「神級聯名點心」!50元有找 一票搶爆:秒殺嗑光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度排名全球第2,僅次於韓國,根據最新統計,全台達1萬3千706家,平均每1703人就有1間超商,多元的商品與服務,幾乎包辦生活大小事,使得台灣人越來越依賴,業者也不定時推出新品搶客。超商龍頭7-11近日和美國巧克力領導品牌HERSHEY’S聯名,一口氣推出經典可可、巧克力菠蘿泡芙等10款新品。有名女子入手巧克力小圓餅,一吃驚為天人,大讚好吃,價格也很親民不到50元,抱著「好康逗相報」的心態,上網發文推薦。
    2024/04/21 17:48
  • 5大服飾品牌「打折定律」!內幕全曝 這2家最低下殺3折

    UNIQLO、ZARA、GU等平價品牌,時不時就會推出各種限時折扣,但若不是內行很難在第一時間就獲取資訊,是不是經常結束了才知道原來有活動,一不小心就錯過打折時間,以下為大家整理5家平價品牌「打折時間規律」,需要的朋友可以紀錄在手機裡,下次別忘了第一時間去撿便宜!!
    2024/04/21 10:53
  • 賭王千金低調來台 曝婚後狀況「少跟竇驍見面」被問生孩:隨緣

    「一代賭王」何鴻燊千金女兒何超蓮,今天下午現身新北大都會公園,替牛肉麵品牌站台。但去年才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兩個人卻因為事業常常無法見面,她自己也透露婚後幾乎都只能打電話,內容也通通都是工作上的事。
    2024/04/20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