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IG 結果共5,896筆

  • 震撼衝擊!韓推「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 珍奶控驚呼:出奇的美味

    鄰近愚人節,不只必勝客「玩」比薩,在韓國的「貢茶」也把台灣的國民飲料珍珠奶茶玩出新花樣!有一名網友在X(前身為推特)發現韓國的貢茶的新品宣傳後,驚訝發文表示「韓國貢茶出辣炒珍珠奶茶?」並稱韓國人玩食物境界也到了一個極致。如今,這款新品的真面目也在IG上傳開了!
    4小時前
  • 恭喜!謝和弦辣妻產下二女兒 網一看驚見「這巧合」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結婚後,育有一女,令人開心的是,今(28)日老婆順利產下二女兒「音芙」,還在IG曬出全家福,跟兩個女兒剛出生的對比照,許多網友都驚呼:「兩個女兒長好像。」
    9小時前
  • 與惠利互嗆後沉寂12天!韓韶禧IG無預警發文 狂吸百萬粉互槓

    韓星柳俊烈、韓韶禧近期傳出戀情,不過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二人遭質疑無縫接軌,三角關係鬧得沸沸揚揚。然而,韓韶禧此前才回嗆惠利,事後二人雙雙刪文致歉,韓韶禧的社群沉寂近二週,今(27)日晚間突打破沉默,在IG新增貼文。貼文共計近3萬多則留言,相當熱鬧
    22小時前
  • 卡倫史考特首次功蛋!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真實心聲曝光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今(2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超愛美食的卡倫史考特在演出前一晚特地到餐廳享用美食,更造訪台北101開心PO上IG,把握這次短暫的台北之旅,演唱會一開場卡倫史考特就帶來今年初驚喜推出的暖心單曲〈Lighthouse〉,接著一連深情獻唱多首經典神曲,引全場歌迷一齊大合唱,場面超震撼壯觀!
    23小時前
  • 「招牌黑皮衣」換人穿!祖克柏、黃仁勳互換外套大曬好交情

    Meta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在IG曬出與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的合照,照片中祖克柏穿上黃仁勳的黑色皮衣,黃仁勳則是套上祖克柏的棕色外套,祖克柏還貼出「交換球衣」形容這次會面。
    1天前
  • 百萬網紅自曝「進廠維修」!術後51天狀態曝 認了:狀態不穩定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IG上發文自爆「過年進廠維修」,調整了雙眼皮。沒想到手術51天後透露「目前狀態還很不穩定」,就連體質也有明顯的改變。
    1天前
  • 丁文琪深夜高燒不退!林宥嘉驚吐「1句」 她問號:是外星人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從2017年正式結婚後,兩人相當低調,不過,自從有了一對兒女後,不時會在社群帳號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丁文琪在IG上突自爆「我的先生是外星人」,貼文PO出後,想不到引起不少人妻的共鳴。
    1天前
  • 又要命中缺「德」鄭運鵬兒子德德代言照曝光 網暴動:我德老天爺

    前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有著超高顏值,拜票時意外爆紅後就開通粉絲IG,不僅短短一個多月吸引33萬人追蹤,近日德德的第一個代言也曝光了,照片一發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暴動表示自己命中缺「德」。
    1天前
  • 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先前因為和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戀愛,讓她虧自己是戀愛腦,沒想到分手2年,似乎有了新戀情,被週刊拍到和金髮男疑似同居,IG也不小心露餡了。
    1天前
  • 德德「未出道」仍接下首支代言! 神顏帥照曝光吐幕後心聲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被封「台版車銀優」,今年2月開設官方IG後,短短1個月已突破30萬人追蹤,更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搶人,曾去過凱渥培訓半年,更傳出要參加《原子少年2》徵選,後來因興趣不符沒有繼續,不過他爸爸鄭運鵬表示「只有上學計畫,沒有出道計畫」,沒想到他在未出道的情況下,接下第一個代言,擔任plain-me的形象大使,最近形象照曝光,帥度破表讓不少網友直呼「想要德德同款」!
    1天前
  • 蔡沐妍發長文揭「孩子19:30睡覺」家長全歪樓:求教學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不少網友質疑蔡沐妍強迫孩子學習才藝,是否導致他們的時間被壓縮,失去好好休息玩樂的機會;對此她在長文中提及「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引發熱烈討論。
    1天前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台鋼新女神超狂!一粒IG喊話「開季見」 1小時湧2.8萬人朝聖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開打,而本季正式登上一軍的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也將迎來中職應援首秀。其中,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成員「一粒」在今(26)日下午於Instagram發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結果短短不到2小時,就湧入超過2.8萬人按讚朝聖、展現超高人氣。
    2024/03/26 18:58
  • 說好的哥吉拉呢?前地勤丘曄買公仔開箱「是空的」怒了

    人氣網紅丘曄,周六購買哥吉拉快閃店公仔組合,打開包裝竟半數以上都不見,她在IG怒控找店家處理後續,但對方遲遲未回覆,而裡頭的公仔原來是被拿去當展示品,對此求證店家表示是消費糾紛。
    2024/03/26 18:43
  • 詹仁雄復刻《大學城》掀民歌回憶殺! 超大咖評審名單曝光

    音樂界近日熱議製作人詹仁雄主導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這個節目預計在五月底錄製,官方IG正在積極徵求有潛力的參賽者。製作人詹仁雄表示,他希望透過《大學好聲音》復刻歌唱節目《大學城》的「態度」,吸引了不少知名歌手和音樂人的關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日前因臉書發文,引起熱議,釣出鄭怡、何方、范怡文等民歌時期大咖歌手回覆,同樣是《大學城》出身的黃國倫則被太太寇乃馨強制報名參賽,表示黃國倫為了參加大學生歌唱比賽,回去就學也甘願。
    2024/03/26 18:23
  • 流浪貓變身價29億 「全球最富有貓」IG一篇文賺41萬

    美國加州的暹羅(Siamese cat)、虎斑(tabby cat)混種貓娜拉(Nala),是全球最富有的貓,身價高達8400萬英鎊(約29億新台幣),牠的IG粉絲超過450萬,每則貼文都能賺進1.2萬英鎊(約41萬新台幣)。
    2024/03/26 17:40
  • 蔡沐妍兒子脫口「我爸很有錢」! 親上火線反擊:不要亂造謠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近日有網友在留言區爆料,曾目擊她帶兒子參加一堂課程,沒想到兒子跟老師說:「我爸爸很有錢,我們家很有錢!」表示當下聽到非常震驚,對此蔡沐妍也親上火線回擊。
    2024/03/26 16:25
  • IG沒發動態代表過得不好?朋友問「1句」他走心了 全網安慰

    不少人喜歡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日常生活。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以前很愛PO限動,一天至少會發一則,但自去年開始的頻率慢慢減少,有時三個月才一則限動。對此,就有朋友詢問他是不是變得很憂鬱?他納悶發文問「沒po ig限動代表過的不好?」
    2024/03/26 15:48
  • 怒槓小S遭炎上!蔡沐妍「急關臉書、IG轉私人」 火大5字回應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該集主題討論家長讓小孩學才藝相關話題,並讓孩子們在節目中展現才藝,孰料,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情與琴聲中感受到不情願,尷尬說了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因而惹怒對方,蔡沐妍事後在臉書寫下500逾字,控訴節目帶風向問問題,以此表達心中不滿,但近日輿論不斷擴大,昨(25)日緊急關閉臉書帳號,直言「不想(給)人家蹭。」
    2024/03/26 10:10
  • 惠利甩開分手風波!「首更新IG貼文」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

    南韓藝人柳俊烈與韓韶禧傳出戀情,掀起了一陣討論聲量,而消息曝光後,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限時動態寫下「真有趣」暗酸他,隨後韓韶禧隔空回應「我也覺得很有趣。」使得三角關鬧得沸沸揚揚。事後,惠利和韓韶禧則發聲道歉。經過數日沉澱後,惠利25日首度更新IG貼文,曝光現況。
    2024/03/25 16:04
  • 李多慧當「小龍女」大動作整頓IG 爸媽、樂天女孩帳號全退光

    李多慧上週官宣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
    2024/03/25 13:11
  • 影音/金秀賢遭酒駕師妹洩貼臉照 網崩:《淚之女王》要哭了

    2024/03/25 12:36
  • 邀蹦闆、孫生直球對決!Toyz認「也被二創惹毛」:已退追IG

    近日,網紅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疑似藏標詐騙、欺瞞粉絲。怎料,事件發生後,蹦闆又再發一部影片,痛批反骨男孩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事情越演越烈。昨(24日)晚間,Toyz邀蹦闆、孫生一起上直播對質,更是直接爆出早在1月就因為「相同經歷」退追孫生的Instagram。
    2024/03/25 11:17
  • 三上悠亞「自爆婚訊」?為愛引退一年 無預警曬絕美婚紗

    即便去(2023)年宣布「為愛引退」,日本人氣女神三上悠亞在積極經營副業、海外活動的同時,一舉一動仍受到大量關注,而把握時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她,也時常透過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保持互動。然而三上悠亞於24日晚間,突然曬出系列婚紗照,讓不少老司機在讚嘆其美貌的同時驚呼「這是準備結婚的預告嗎」。
    2024/03/25 09:48
  • 網美約啪男大生!遭拍裸照淪籌碼 他嗆外流逼「每週一次」

    台中一名網美一時興起約砲男大生,並同意讓對方拍下自己的情慾照片,不料卻就此成為對方的「談判籌碼」;意猶未盡的男大生為了再度約出女方,數度嗆聲要外流照片,以此要脅網美就範,多次故技重施後,也讓女方崩潰報警提告。
    2024/03/25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