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上修物價指數至2.13%恐臨「通膨警報」 台經院:內需消費仍強勁

    台經院今(25)日公布最新整體經濟預測,2024年經濟成長模式呈現內外皆溫,經濟成長率為3.29%,較上次預測上修0.14個百分點;而CPI成長率為2.13%,較前次預測上修0.18個百分點。台經院表示,因國內景氣回溫,加上電價調漲、外食費、房租漲價延續,都可能形成較高的通膨預期。
    8分鐘前
  • 暴雨停電了!高雄3266戶「突黑一片」 台電搶修3地區

    高雄從昨晚起陸續下大雨,強降雨及雷擊陸續造成岡山、路竹、湖內等地區停電,共有3266戶停電。台電表示,目前已復電2626戶,剩餘640戶持續搶修中。
    14分鐘前
  • 骨骼健康這樣吃!網推10大高鈣食物 「它」竟補鈣又捕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3個月內「高鈣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高鈣食物聲量排行。
    29分鐘前
  • 清晨遇狂風暴雨!雷聲狂轟吵醒高雄人 網友驚:這程度是颱風

    中央氣象署今(25)日上午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範圍為屏東縣及台南、高雄市,持續時間至上午8時45分,呼籲民眾要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及9級以上強陣風;同時國道部分路段也遭到濃霧壟罩,能見度觀測低於500公尺標準,有許多高雄網友被陣陣雷聲吵醒,通勤時還遭遇暴雨,不禁驚呼:這種程度不是颱風嗎?
    39分鐘前
  • 去泰國玩別中暑!曼谷發「極端高溫」警報 體感恐飆破52度

    泰國當局24日向曼谷發出「極端高溫」(Extreme Heat)警告,敦促人們在氣溫飆升時留在室內以確保自身安全,更預估氣溫將達到驚人的攝氏39度,體感更能飆升至攝氏52度以上,曼谷市政府將其列為「極度危險」的等級。
    45分鐘前
  • 憂地震房價降!房東遭東華學生控「趕走租客還不付違約金」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多棟建築物經評估後也陸續被貼上紅黃單,並請民眾緊急撤離,因此租屋市場變得一房難求,供需不平衡。東華大學一名碩士生最近控訴自己的房東,在地震後房東臨時要收回房子,打算出售,還不願支付違約金,讓這名學生氣的表示,「合約簽假的嗎?」對此,記者實際打電話給該名房東,對方接了電話後僅稱自己很忙,並針對此事多作回應。  
    57分鐘前
  • 體感飆破52度!曼谷「極度危險」 聖嬰加劇恐更熱

    泰國氣溫飆升,當局今天對首都曼谷發布極端高溫警報,敦促民眾保護自身安全要待在室內。當地預報氣溫將達攝氏39度,體感溫度更可能會飆破「極度危險」等級的攝氏52度。
    1小時前
  • 勒斃馬國女大生!營造小開判無期 二審稱「一時衝動」求輕判

    31歲陳柏諺前年在台北市士林區犯下馬國女大生命案,一審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上訴二審,高院今(25)日上午開庭,提訊陳柏諺出庭。他向法官表示,希望法官能考量他自首,沒有前科,在外面也有正常工作,但卻因為一時衝動犯錯,感到很後悔,請求從輕量刑,讓他能有自新的機會。
    1小時前
  • 全中運/游泳熱身「遭禁賽1年」!選手傻眼了 教練怒諷:台灣獨創

    全中運游泳項目昨(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尚未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
    1小時前
  • 日幣貶破155大關 日議員曝「貶至160」恐被迫出手干預

    日幣近期匯率大跳水,日圓兌美元匯價今(25日)跌破155日圓大關,是從1990年6月起30多年以來首見,提高日本央行出手干預的風險。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度貶至155.37價位左右,比前一交易日上漲約0.50日圓。
    1小時前
  • 快訊/第二波鋒面來襲!苗栗至台東等13地「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第二波鋒面來襲!中央氣象署於今(25)日上午10時發布大雨特報,警示鋒面接近台灣,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特報範圍包括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恆春半島、臺東縣、蘭嶼及綠島等地區。
    1小時前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2小時前
  • 鋒面近「大雷雨」襲!中南部恐釀致災雨 明雨勢最劇烈

    今天另一鋒面接近,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清晨前降雨空檔較長,白天之後降雨機率再度提高,西半部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東北部也有較大雨勢,鋒面上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多加注意,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等現象;清晨北部及宜、花低溫20到21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為23~25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5~28度,南部仍可以來到29到30度,感受較悶熱。
    2小時前
  • 上班注意!南高屏防大雷雨 10縣市大雨狂下、北東濕涼

    今(25)天又有一波鋒面接近,天氣相當不穩定,氣象署針對苗栗到屏東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同時針對「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也提醒通勤族留意。
    3小時前
  • 全中運比賽一半「起火了」!濃煙猛竄天空 主辦單位曝原因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24日)進行倒數第二天賽事,但在進行田徑比賽時,台北田徑場竟出現插曲,場邊竟突然燒起來「濃煙密布」,所幸進行中的高女組鏈球、高男組3,000公尺障礙賽事沒有受到影響,正常完成賽事,主辦單位也出面說明原因。
    3小時前
  • 鋒面移入!台南地區發布大雷雨訊息 今全台防短延時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另一波鋒面接近,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東北部也有較大雨勢,請注意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現象;北部及宜、花低溫20至22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為23至25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5至28度,南部仍可以來到29至30度,感受較悶熱。
    5小時前
  • 羨慕工程師高薪生活?台積電美籍前員工:地表最爛的工作

    台積電(TSMC)生產全球90%先進晶片,近年也積極往海外設廠,另一方面,工程師的高薪令人羨煞,但外媒報導,在台積電美國廠工作的美籍前員工表示,「台積電是地表最糟的工作場所」,公司文化及種種未解的問題令他們感到失望。
    13小時前
  • 離職前5大徵兆 「請假頻率突然變高」比例高

    你離職前會做什麼呢?根據求職網站調查發現,在可複選情況下員工離職前會出現的前五大徵兆,包含請假頻率突然變高職占60.3%,常常離開座位接手機占59.1%,時常上求職網站也過半,換工作在所難免,但如何跟前一份工作好好說再見也是學問,求職網發言人表示,離職時高調抱怨是資方最不樂見的。
    13小時前
  • 快檢查存款簿 你加薪了嗎?幫員工加薪企業能減稅

    台灣低薪問題嚴重,加上萬物齊漲,許多勞工都感嘆是變相減薪,基本薪資連年調升,卻無法擺脫低薪困境,就是因為很多領高於基本薪資的勞工,薪水已經凍漲多年。經濟部2016年推中小企業「加薪減稅」政策,但成效有限,換算下來加薪人數每年不到兩千人,對企業而言,似乎沒有太大誘因。
    13小時前
  • 誓言殲滅哈瑪斯!以色列做好「進攻拉法」準備 大批難民恐無處逃

    路透社4月24日報道,根據以色列一名高級國防官員指,以軍已為進攻加沙南部拉法(Rafah)行動做好一切必要準備,只待獲得政府批准,便可立即發起行動。
    13小時前
  • 「老」的定義再延後!戒垃圾食物抗老?情緒是關鍵

    「生老病死」是不可逆的過程,但種種最新調查都顯示,至少「老」是可以被延緩的,德國做了一份為期25年的調查,詢問大家對於老的定義應該是幾歲?結果發現,答案會隨著時間改變;且又以女性、快樂和健康的受訪者,回答的年齡數字越高!
    15小時前
  • 穩定高薪求而不得 陸青年「躺平」轉投資個人興趣

    中國官方上週公布,3月全國非在校、16至24歲青年失業率15.3%,與上月持平。當前經濟放緩、管制增加,大陸年輕人找工作越來越難已經成為現實,再加上工作環境壓力大,薪資卻難有成長,年輕人的工作觀與人生觀也都與上一代人出現巨大改變。過去嚮往的穩定高薪既然「求而不可得」,那就乾脆改做想做的事,把更多時間與金錢花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學者坦言,這種趨向「躺平」甚至返鄉當全職兒女「啃老」的選擇,反映的是一種悲觀情緒。在前景充滿不確定性下,握緊自己的興趣,成了大陸青年僅剩不多的確定。
    15小時前
  • 異常氣象不再異常!日本春天消失 炙熱如夏

    日本櫻花季進入尾聲,北海道帶廣迎接盛開花期,不過卻是統計史上第三早,代表今年北方春天氣溫偏高。日本氣象廳預測未來三個月氣象,全境平均高溫炎熱,南方溫度可能高於往年,不排除7月前出現30度以上盛夏天氣。氣象學專家表示,北極與赤道溫差縮小,導致偏西風速度慢並大幅度蛇行,今年不意外也會是個猛暑年。
    15小時前
  • 心疼小哈利被「霸凌1整年」 伊能靜淚揭:狗仔跟拍到廁所去

    藝人伊能靜的兒子庾恩利「小哈利」,經常在社群分享因時尚穿搭,引起關注。伊能靜近期直播透露,小哈利還在台北讀高中時,被「網暴」了一整年,還有狗仔追進廁所跟拍,她也讚兒子說:「他以他的的善良,去消化了這個世界對他的惡意」。
    16小時前
  • 山本彩首度亞巡6月在台北! 感動連2天開唱:很多台灣人支持我

    號稱「彩姐」的山本彩2018年從偶像團體畢業,之後就全力投入音樂生涯,2024年宣布將展開個人第一場亞洲巡演「Sayaka Yamamoto Asia Tour 2024 -彩–」,台北場將在6月1日、2日連兩天於花漾Hana展演空間精彩登場,門票將從4月27日開賣。對於本次的台灣行,山本彩也表示「知道台灣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再見到大家!」
    1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