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雨天 結果共1,431筆

  • 快訊/疑天雨路滑釀禍!花蓮女自撞路樹車頭全毀 受傷送醫

    台灣各地陸續下起陣雨,花蓮台9線今(26)日下午2時許驚傳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6歲羅姓女子行經176.4公里處時,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失控自撞路樹,導致車身、車頭嚴重毀損,羅女也因撞擊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前往處理,立即將其送至慈濟醫院急救中。警方也針對羅女進行酒測,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6 17:27
  • 男雨天丟包安毒 「黏在車窗」露餡被壓制

    新北市有駕駛紅線違停遭到盤查,一開始還假意配合,結果被詢問車上有沒有違禁品時,他趕快說沒有,但是等到員警走到副駕駛座,一包安非他命因為下雨天,就黏在窗戶上,另外,警方又在一旁的水溝找到第二包毒品,原來他,看到巡邏員警經過,把毒品往外丟,沒想到沒有丟好,當場被抓包。
    2024/03/22 19:32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康橋校車雨天打滑翻覆! 26名學生驚魂17人輕傷就醫

    晚間康橋國際學校一輛校車行經文山隧道,往台北市信義區方向,疑似下大雨失控打滑,整輛車360度轉圈後翻覆,當時車上有26名學生、1名駕駛,有18人受傷就醫,在隧道內翻覆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4/03/11 23:14
  • 疑天雨路滑!北市「康橋校車」翻覆意外 文山區連下3小時雨

    今(11)日全台有雨,天雨路滑也容易釀車禍意外,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整台翻覆在道路中央,車頭嚴重毀損,車上26名學生,共18人送往醫院。
    2024/03/11 20:48
  • 繁星推薦已可上大學 高三生補習拚警專

    被砂石車撞上的母子,當時媽媽載孩子要去補習班,孩子高中三年級,繁星推薦已經可以上大學,但是他體諒父母親辛苦,想拚拚5月份的警專考試,所以到補習班衝刺,平時自己騎機車,今日下雨天氣冷,媽媽開車送他,發生意外。
    2024/03/10 18:35
  • 以為沒事!開警車擦撞後車 員警涉「肇逃」

    員警居然也涉嫌肇逃!3日零時,桃園八德交通分隊員警,前往處理交通事故,深夜雨天視線差,又找不到事故地點,倒車時擦撞了路邊停車,以為沒有大礙,就直接離開,但車主隔天看到愛車傷痕累累,相當生氣,事後員警也表示,當時真的沒看到刮痕,感到很抱歉。
    2024/03/06 19:49
  • 玉山零下7.9度!降3月春雪積1公分 上午漸回溫

    今日清晨7點,玉山氣象站零下7.9度,地面積雪1公分,就向是撒了白糖一樣,不過白日開始,氣溫明顯回升,一路到周二,各地氣溫至少30度,但到了周三又有鋒面、冷氣團通過,又要降溫轉為有雨天氣。
    2024/03/03 13:16
  • 今越晚越冷北台低溫探8度!週日回溫轉乾 下週三冷氣團再到

    今天的天氣與昨天有相當大的變化,強烈大陸冷氣團帶來東北季風環境,配合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今天一整天都是持續性的陰雨天氣,其他地區隨著雲雨區影響範圍逐漸擴大,陸續也會有局部短暫雨機會,中部到南部地區的降雨可能下半天到晚上才會比較明顯。
    2024/03/01 07:54
  • 冬衣不能收!「濕冷」強烈冷氣團再來 最冷時間曝光

    昨(28)天假期短暫回暖後,氣象署指出今(29)日下半天開始鋒面通過,北台灣會逐漸轉為有雨天氣,東半部雨勢也會慢慢增加。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接下來這波冷空氣強度再上修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而且是討厭的「溼冷型態」。預測這波最冷時間落在3/1凌晨到3/2晚上。
    2024/02/29 08:27
  • 慶祝日本天皇生日連3休!民眾雨天參加祭典、賞櫻

    日本天皇23日過生日,大批民眾到皇居祝賀,雅子皇后、愛子公主等人也現身,向民眾揮手致意。雖然日本民眾因此獲得3天連假,到處都有活動卻遇上濕冷天氣,就連上週才滿開的櫻花,都被雨打落一半。
    2024/02/24 14:38
  • 好冤枉!自動感應頭燈 仍遭檢舉「沒開燈」

    新北有一名陳小姐,日前收到一張罰單,有人檢舉他下雨天沒開大燈,但她使用的是自動感應系統,沒有感應到,也表示當下光線充足,質疑法規是否也要有商討空間,畢竟現在很多駕駛,都是者用自動感應,開不開的標準,到底是如何判斷?
    2024/02/19 21:24
  • 今白天炎熱如夏!當心入夜下探15度 週四下午再變天

    今日清晨各地雲量較多,平地低溫多落在14至17度,最低溫則是為苗栗縣三灣鄉的14.7度,日夜溫差普遍都很大。白天起高溫預估持續全台各地可達30度以上,不過提醒進入深夜低溫可能最低下探15度,要留意日夜溫差大,預計週四下半天就要變天,北部、東北部轉為陰雨天氣,元宵節就要在濕冷的天氣中度過了。
    2024/02/19 10:06
  • 「卡住了」!跑車左轉突打滑 受困分隔島上

    過年開跑車出門,自撞受困!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車齡三十年的經典款跑車出門,經過信義區一處路口,左轉時突然打滑,整輛車衝上分隔島卡住,沒辦法自行脫困,只好求助警方,專家研判,因為是後輪驅動,加上車齡高,沒有穩定系統,碰上雨天,確實比較容易打滑。
    2024/02/10 20:21
  • 太累了?跨車道衝撞分隔島 駕駛一度受困

    下雨天真的要小心開車,花蓮新城鄉一名男駕駛,似乎開車太累了,跨越車道衝撞分隔島,愛車嚴重毀損,零件四處噴散,他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撞上的,而類似狀況也發生在桃園觀音區,一名婦人開車出門找朋友,天雨路滑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幸好水位不深,沒有滅頂危機。
    2024/02/08 20:27
  • 高捷歌神站長接力紅髮艾德 與學弟熱唱「月台安可曲」民眾喊安可

    Ed Sheeran紅髮艾德昨(3)日晚間嗨翻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會結束後,高雄捷運公司特別為意猶未盡的聽眾準備「散場安可曲」,出動「歌神站長」林忠明,此次還增加一名輕軌司機員新人簡肇杙,兩人拿著麥克風在月台上接連翻唱「下雨天」、「童話」等經典好歌,讓準備返家的民眾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直呼:「安可!」
    2024/02/04 10:39
  • 冷氣團陪過年!北部「低溫探10度」極凍6天 全台有雨2時段追雪

    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由於東北季風持續減弱,明(4)日除了東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其餘各地皆為多雲到晴又溫暖的好天氣。不過,明日入夜後因受到鋒面影響,全台各地將陸續轉為有雨天氣。另外,大陸冷氣團將於下週三(7日)南下,北部除了可能一路冷到大年初四(13日),低溫更有望下探10度。
    2024/02/03 19:29
  • 李多慧穿黑絲搭帳自稱「幸運女神」 雪地露營初體驗秀新裝備

    上一次《地球黃金線》報導李多慧開箱車頂帳的影片,當時李多慧有預告之後會嘗試一次雪地露營,而在她的Youtube頻道發布的新影片,則是記錄了她首次嘗試下雪露營的過程。有了前一次雨天露營的狼狽經驗,李多慧這一次可說是做好萬全準備,即便是較為嚴峻的氣候環境,整個過程卻顯得相當浪漫愜意,且她還秀出另一個新的裝備「床帳篷」。
    2024/01/30 10:56
  • 還沒冷完!今晚急凍半台灣「跌破10度」 下波變天時間曝

    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今(11日)清晨北部、東北出現局部10度以下低溫,白天起溫度稍回升,但晚上還要留意一波低溫報到。明(12日)冷氣團就會逐漸減弱,氣溫持續回升,下週一(15日)東北季風再增強,北部、東半部地區轉爲局部短暫雨天氣。
    2024/01/11 19:54
  • 強烈冷氣團來襲!苗栗急凍7.5度 今晚再冷一波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昨(10)日起天氣早晚寒冷,容易有局部10度以下氣溫發生,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今(11)日上午高雄以北、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不過白天回溫明顯,但要留意晚上有會有低溫,明日冷氣團逐漸減弱,高溫回升會更明顯、日夜溫差更大,下週一則有新一波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半部再轉為局部陰雨天氣。
    2024/01/11 10:30
  • 最可怕不是亂流!歐陽靖曝「空服員5告誡」:別抵達就鬆懈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離奇事故,日航516航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碰撞後,跑道瞬間起火,所幸日航空服員冷靜應對,順利讓379名乘客奇蹟全員逃生,不過保安廳飛機卻有5人死亡,1人倖存重傷。對此,藝人歐陽靖也提出5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飛機降落時一定要注意。
    2024/01/04 10:56
  • 好暖!長輩行動不便 醫師冒雨「得來速」看診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醫師被民眾拍到,下雨天冒雨到路邊幫行動不便的長輩看診,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紛紛大讚暖心,甚至到GOOGLE評論刷五星好評,不過當事醫師相當低調,表示自己只是做了醫生該做的事。
    2023/12/31 19:37
  • 騎士下暴雨反「脫雨衣」!等紅燈見感人一幕 真相曝光:是真愛

    下雨天,多數騎士會選擇穿上雨衣以免被淋濕。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目睹前方騎士,雨天不但沒有任何防護,反而還脫下雨衣遮擋住踏腳處,害自己全身濕透。起初,他對對方的行為感到好奇,直到靠近一看才發現父愛噴發的真相,不禁笑嘆「親生的無誤」。
    2023/12/28 16:13
  • 影音/騎士雨天「蛇行又超車」! 遇貨櫃車嚇「打滑自摔」

    2023/12/28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