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選舉 結果共10,000筆

  • 印尼憲法法院駁回請願 普拉伯沃確認當選總統

    印尼憲法法院22日駁回2名落選總統候選人,提出有關選舉爭議的請願,並指出請願沒有法律依據,代表在2月大選獲勝的普拉伯沃,確認當選印尼總統。
    19小時前
  • 已經敗選98次!印度7旬翁自嘲將自費參選100次:死前要贏

    印度79歲老翁哈斯努拉姆(Hasnuram Ambedkari)1985年首次參選以來,從未贏過任何一場選舉,至今已連輸98場。不過,接連挫敗並未澆熄他的從政熱忱,近日他決定投入第99次選舉,目標邁向百次,並誓言:「離世前一定會實現當選目標。」
    1天前
  • 韓執政黨國會選舉大敗 「尹李會」本週舉行受矚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本週將在龍山總統府舉行首次會談,這次會晤討論的議題備受關注。
    1天前
  • 馬爾地夫國會大選 親中總統所屬政黨大勝

    馬爾地夫21日舉行國會大選,初步計票結果顯示,總統穆伊祖所屬的人民全國大會黨,贏得掌控國會的多數席次,選民支持他向中國傾斜、遠離區域強國及傳統援助國印度的立場。
    1天前
  • 傳扁媳黃睿靚「代夫出征」? 他4字預言:陳水扁沒放棄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無法再度參選公職,傳出其媳婦黃睿靚可能接棒參選前鎮小港區議員。然而,前立委沈富雄預言,黃睿靚「應該不會」接受此任務。
    2024/04/22 09:39
  • 馬爾地夫國會大選!「親中執政黨」壓倒性勝利 與印度分道揚鑣

    馬爾地夫今天舉行國會大選,計票結果顯示,總統穆伊祖所屬政黨贏得掌控國會的多數席次,選民支持他向中國傾斜、遠離區域強國及傳統援助國印度的立場。
    2024/04/22 09:25
  • 2026議員蔣派女力? 傳籌年輕戰力「蔣家軍」

    布局2026地方選舉,各黨磨刀霍霍,台北市長蔣萬安傳出透過幕僚,尋覓有戰力的青年,籌組「蔣家軍」,參選台北市議員。對此,蔣萬安今天(21日)否認,強調現階段,就是全心全意推動市政,喊「我心中沒有蔣家軍,只有台北隊」。
    2024/04/21 19:41
  • 近10億人參與!地表最大選舉開跑 印度大選投票所傳槍響

    世界規模最大的民主選舉,週五在印度開跑,有將近10億人有投票權,要花6個禮拜才能投完,而選前民調顯示,總理莫迪支持度八成,預料將獲得壓倒性勝利,再執政5年,不過專家擔憂在他的長期執政下,印度宗教、社會,恐怕會更加分裂。最近印度北部,甚至有槍手,因為種族紛爭,跑到投票中心外開槍掃射。
    2024/04/21 18:03
  • 學生回饋好辛辣 賴清德:讓台灣成作夢、戀愛、悠然過活之地

    民進黨「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今(21)日舉行閉幕式,準總統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準副院長鄭麗君等人都出席參與,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賴清德聽完每組報告後,表示受益良多,未來會一一檢討落實,並提到選舉期間,到學校第一線聽取學生回饋,「有些不諱言,也是滿辛辣的」;最後賴清德引述台灣文學作家葉石濤的名言,宣示要將台灣打造成「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2024/04/21 17:41
  • 組「蔣家軍」參選2026議員? 蔣萬安:我心中只有台北隊

    2024總統大選落幕,藍綠白未停下腳步,已開始經積極佈局2026地方選舉,有消息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意透過幕僚,尋覓具勝選戰力的青年,籌組「蔣家軍」,參選台北市議員。對此,蔣萬安今(21)日否認稱,目前就是全心全意推動市政,喊「我心中沒有蔣家軍,只有台北隊」。
    2024/04/21 14:28
  • 6年沒調!警早點誤餐費僅50元 業者抱屈:太寒酸

    警方除了自身的工作,像是大型陳抗或是選舉活動,還得經常一早支援維護秩序,但早點誤餐費,從六年前調到每人50元之後,這幾年通膨嚴重,都沒有變動,想要吃飽都很困難,因此連早餐店業者都說,恐怕太過寒酸。
    2024/04/20 19:19
  • 地表最危險選舉!墨西哥2名市長候選人雙雙橫死、已17人喪命

    墨西哥即將於今年6月2日迎來大選,不過選舉活動期間卻頻傳政治暴力事件、情況甚至日益嚴重,19日再度傳出有2名市長候選人遇害,讓墨西哥選前迄今已有多達17名候選人被殺,引發國際關注。
    2024/04/20 15:26
  • 市長候選人遭「刺殺身亡」!路邊噴血慘死 墨國1年30人遇害

    墨西哥當局今天表示,一名市長候選人在東北部街頭會見支持者時遭到謀殺,是墨國6月選舉前政治暴力波瀾的一部分。
    2024/04/20 10:10
  • 印度大選9.7億人投票 莫迪近八成支持率.篤定連任

    印度大選周五登場,這場被稱為地表最大規模選舉,總計有9.7億選民投票,時間持續六個星期,直到6月4日結束。這次大選將選出543名下議院議員,總理莫迪要爭取第三任期;選前民調顯示,莫迪的支持度將近八成,預料將獲得壓倒性勝利,再執政5年。莫迪任內10年,印度躍居世界第五大經濟體,國內貧窮問題也有明顯改善;但他任期內打壓媒體和宗教活動,成為反對黨攻擊焦點,憂心在他的長期執政下,印度會越來越不自由。
    2024/04/19 19:54
  • 美中皆介入索羅門選舉?親中、抗中拉鋸戰 美國、澳洲高度關切

    2019年9月跟台灣斷交的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近期大選登場,不過傳出美國、大陸都在幕後有干預動作,之所以引發關注,是因為索羅門群島位於美國和澳洲的重要航線,未來索羅門群島要走親中還是抗中路線,將攸關南太平洋區域安全。
    2024/04/19 18:59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2024/04/18 19:17
  • 聆聽青年聲音!民進黨周末辦青年論壇 賴清德、卓榮泰將出席

    民進黨中央黨部主辦的「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即將在本週末登場,預計兩天的論壇活動,由多位參與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舉時期青年政策擬定的學者專家發表演講,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其中,賴清德國政藍圖召集人、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將於論壇第一天發表演講,完整闡述青年政策的願景和主張。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以及鄭麗君都會共同出席第二天的閉幕式,聆聽並回應與會青年討論後提出的意見。
    2024/04/18 17:48
  • 「不當補貼就是作弊」 拜登擬增大陸鋼鋁關稅至25%

    美國總統拜登在賓州拼選舉的第二天,到匹茲堡爭取鋼鐵工會成員支持,針對中國政府補助鋼鐵傾銷海外的非競爭做法,拜登建議把中國鋼鋁進口產品的關稅,從目前的7.5%調高三倍到25%,是否擔心和中國的貿易戰,拜登說沒有貿易戰,另外美國貿易代表署也針對中國在造船、海運、及物流啟動301調查,對於美國貿易代表署的調查,中國商務部表達強烈不滿、堅決反對。
    2024/04/18 15:44
  • 小池百合子學歷疑雲 前幕僚:校方聲明他人代筆

    日本東京都今年7月將舉行都知事選舉,現任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再次傳出學歷疑似造假疑雲。
    2024/04/18 14:28
  • 李四川喊「緊抱萬安」駁選新北 蔣:我們默契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頻被點名接棒參選新北市長,不過,李四川今天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所以他當然也要「緊抱萬安」。
    2024/04/18 13:17
  • 選新北市長?李四川笑喊「緊抱萬安」 蔣萬安:這是我們的默契

    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屆任期將滿,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被點名為國民黨接棒人選,不過,李四川今(18)日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他對選舉本身沒有興趣,也不懂選舉,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他當然要「緊抱萬安」。隨後,蔣萬安今受訪也說,「這就是我跟李副市長的默契,萬安緊抱、緊抱萬安」。
    2024/04/18 11:19
  • 快訊/IG造謠總統大選作票 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又忘帶身分證

    網紅愛莉莎莎今年總統大選期間,因為不滿選舉結果,在個人IG上貼文質疑有多處投開票所人員作票,事後遭到中央選舉委員會告發造謠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3月時首度傳喚愛莉莎莎,但她因出國遊學未到案,今(18)日上午北檢2度傳喚,愛莉莎莎終於現身,但她不僅遲到還忘記攜帶身分證,目前已進入法庭偵訊中。
    2024/04/18 10:11
  • 「亞萍不同意」!余天夜拋退選震撼彈 蘇巧慧:感謝提攜後輩

    民進黨前立委余天14日表態,將參戰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立委蘇巧慧也在15日宣布參選。今(17)日晚間9時30分許,余天在社群宣布退出選舉,「天ㄟ跟大家承諾,我不會離開,將來只要有需要,天ㄟ一定與大家再度相見」。
    2024/04/17 22:07
  • 地表最多10億人準備投票 印度大選將連投六周

    地表最多人投票的選舉,印度大選,即將在周五登場,這次合格選民高達10億人,投票時間長達六個星期。爭取連任的總理莫迪,透過將自己「神格化」,支持率接近8成,一般預料,可望繼續第三個任期。
    2024/04/17 19:48
  • 傳鄭文燦掌海基會? 綠委:盼更好位子

    卓榮泰內閣已經公布三波人事,卻始終沒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位子,外傳賴營將推派鄭文燦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不過賴政府內閣名單被批評多是新潮流人馬,520地方黨部主委選舉,也提早上演派系大戰。
    2024/04/1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