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記者 結果共10,000筆

  • 再一次打擊!丹麥古蹟燒毀 外牆也崩塌

    4月16日丹麥知名古蹟遭遇火劫:整修中的哥本哈根市地標,400歲的舊證券交易所發生火災,鷹架圍裹與銅製屋頂讓火場保持高溫,災情慘重:美麗的龍尾尖塔在丹麥民眾眼前被燒塌,而僅剩的古老磚牆竟然也在兩天後崩塌,當時丹麥記者正在現場連線,直擊這讓人難過的一刻。由於古蹟僅剩的外牆塌掉一半,整個修復重建計畫難度瞬間大增,哥本哈根市府表示會派人到巴黎學習聖母院修復經驗,一定要重建。
    6小時前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8小時前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9小時前
  • 草爺怒了!轟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 她超震驚:原地嚇尿

    有「製作人歌手」封號的卜星慧,今(1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草爺、蔡允潔及啦啦隊女神比熊到場力挺。近來黃子佼性騷風波爆不停、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草爺與蔡允潔都有女兒,一致表示無法接受黃子佼的作為,卜星慧更喊:「超震驚的,原地嚇尿,覺得很誇張。」
    9小時前
  • 不滿被指「餵毒餵死人」提告何志偉求償200萬 趙介佑吞敗訴

    因涉嫌販毒案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綠二代趙介佑,他因不滿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3年前開記者會指他「搶毒、餵毒餵死人」,提起民事求償訴訟請求何賠償200萬元;最終台北地方法院宣判趙敗訴,可上訴。
    10小時前
  • 化妝品分期付款陷阱 立委籲設審查機制「遏阻誘導消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服務處接獲的消費糾紛投訴案件,一位職業軍人兩次簽約購買高達新台幣60萬元化妝品,經調解後,總計花了新台幣19萬餘元。鍾佳濱表示,業者以面訪方式誘導民眾購買高價化妝品與護膚課程,並結合銀行融資給予分期付款,導致民眾背負重大債務,其中「國防部成為最大受災戶」。他呼籲政府建立完善的審查與遏止機制,並請國防部加強宣導,避免年輕的職業軍人再次成為業者的目標。
    12小時前
  • 第4波內閣曝!衛福部長「大熱人選」傳上任 農業部長是他

    隨著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逼近,準總統賴清德的內閣名單逐漸浮出水面。行政院今(19)日早將由準閣揆卓榮泰召開記者會,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其中衛福部長、勞動部長人選備受矚目。
    18小時前
  • 台泰免簽「5月到期」!爆有望延長 泰國駐台代表回應了

    泰國開放台灣民眾免簽證待遇將於5月10日截止。泰國駐台代表文那隆今天在2024年泰國週活動記者會表示,「不用擔心」,靜候佳音,並期盼泰國週能讓台灣民眾一同歡度泰國新年,也就是潑水節。
    1天前
  • 徐巧芯爆穿「10萬LV裙」!脫衣澄清逼道歉 苗博雅曬圖反擊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17)日在直播上,稱讚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穿搭「很讚」,將這些穿搭拿去與精品原價比對,會發現她身上的行頭若都是正品價值不菲,「行頭非常高檔,真的不是一般台北市議員可以負擔的」。徐巧芯今(18)日召開記者會回應此事,脫下外套、拉出領口標籤,強調自己平時穿著都是平價的成衣品牌,並提到苗博雅在直播上有錯誤的造謠,呼籲對方應公開道歉。對此,苗博雅po文回應,「大立委要改名徐禁評嗎?說好的言論自由呢?我的出發點很單純,就是徐巧芯穿搭很讚」。
    1天前
  • 黃子佼出道36年得罪一票人?許聖梅爆「張小燕收爛攤」內幕

    藝人黃子佼MeToo案4月3日獲不起訴後,卻爆出更多案外案,除了藏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2年,此後更出現不少女性指控,曾遭黃性騷、性侵等情事。資深媒體人高愛倫日前透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對於徒兒的事情「心情傷透了」;媒體人許聖梅則指出,自黃子佼出道以來,張小燕替他收了不少爛攤子,除了得罪同場藝人,就連影視工作人員、記者都能惹毛。
    1天前
  • 鄭元暢、賀軍翔誰跟林依晨是「最佳CP」?她急喊:你們都是前任!

    鄭元暢(小綜)、林依晨主演的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至今已有19年之久,分別飾演的江直樹與袁湘琴,到現在仍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CP。今(18)日他們一同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兩人雖然多次一起上節目,卻是出道以來首度合體代言廣告商品,難得同框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回憶殺。
    1天前
  • 温昇豪財富自由「東京置產」爽當包租公 出道20年驚人財產曝光

    46歲男星温昇豪今(18)日出席遠見眼科衛教記者會,他近日接受近視、老花的雷射手術,事前還向「前妻」安心亞、天心請教,兩人都給出不錯的評價,談及人生規劃,温昇豪早在40歲就開始籌措,目前已是「財富自由」狀態,投資範圍包括股票、房地產,他說:「我不做槓桿,做能力範圍的事情。」温昇豪10年前就在東京23區內置產,委託物業公司代為管理,收租成為一筆可觀的被動收入。
    1天前
  • 不是鼎泰豐!孫藝珍「來台最頂菜單」曝光 好吃到笑嗨嗨:太幸福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日前為代言美容飲品來台,這也是她出道25年以來首度造訪寶島。記者會上她說希望有機會能先生玄彬跟兒子一起來趟深度之旅,當晚孫藝珍也立刻「探路」,前往台北101用餐,今(18)天也分享相關影片。只見孫藝珍不僅吃相優雅,更無畏由下往上拍的死亡角度,依舊仙氣十足。
    1天前
  • 寶林證據找到了!北市警局長爆「重大發現」:會破案

    信義遠百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釀2死、多人腎臟出問題,先前仍有4人重症,並且有一人已換肝。今(18日)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上,議員針對此案進度詢問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張榮興透露有重大發現,之後應該會開記者會。
    1天前
  • 郭泓志大翻船! 棒球界傳奇「不死鳥」形象全毀畫面曝

    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是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近來跨界多檔實境節目的他,這回竟連獨木舟實境節目都參一腳!他和胡宇威、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錄製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將挑戰划獨木舟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體重破百的郭泓志竟翻船啦!
    1天前
  • 視黃子佼為老師!林依晨不忍回應了 說重話: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林依晨、鄭元暢當年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風靡全台,今(18)日再度同框,出席知名按摩椅代言記者會。近來黃子佼事件持續延燒,由於林依晨曾在18歲時,與他一同主持節目,兩人不但是師徒關係,私下也交情匪淺,林依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黃子佼相關問題,心疼孟耿如之餘,也希望黃子佼好好面對。
    1天前
  • KID二胎試管寶寶年底報到! 疑二度爆料「以為顏佑庭老婆是洗菜」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全新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找來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進行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今(18)日在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即將升格當二寶爸的KID坦言接節目前猶豫很久,並曝答應關鍵。他日前意外將顏佑庭結婚消息暴雷,今更爆料:「我一直以為是(老婆)是洗菜!」疑似二度爆料。
    1天前
  • 久咳不癒有救了!中醫推「新冠止咳一號」 半數病人一吃就見效

    無論是感染新冠病毒,或是流感等傳染病,許多人都為久咳不癒所苦。有鑑於一般人都說「醫師怕治咳」,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別展開「新冠止咳一號」治療計畫,共19位中醫師參加,計畫預計半年,共治療428人次,沒想到計畫才舉行不到一半,病人就因為咳嗽都治好了,半數以上都跑光!在今(4/18)舉行「久咳不癒看中醫」記者會,特別把這個藥物介紹給大家。
    1天前
  • 贏在說話讓我變得更勇敢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前二天透過專業講師,對接企業中高階主管的口語表達課程,設計一套專為青少年學子的全新內容,讓孩子比其他人提早20年學到一生受用的技巧,未來無論是推甄面試、演講及上台報告都能輕鬆駕馭,別人還在擔心準備,你已可以從容上台侃侃而談。
    1天前
  • Selina認產後焦慮訴恐慌心聲 「萌兒體重被關切」她霸氣回應

    任家萱(Selina)產後即將迎來首個母親節,昨(17)日出席Hugsie母嬰用品代言記者會,她吐露雖然沒有產後憂鬱的狀態,潔癖卻變得特別嚴重,更出現產後焦慮,「有點瘋狂的是,我家住幾樓,我睡覺時會想到小孩從幾樓掉下去,之前本來要安排爬山,我跟小徐一起去,突然想到父母去爬山怎麼了,只剩小孩在世界上,忍不住想到最誇張、最糟糕的狀態」。
    1天前
  • 賴清德獲「時代百大人物」! 總統府發聲了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17日電)美國「時代雜誌」(Time)將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列為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總統府表示,文中稱賴清德為「台灣未來總統」,代表國際肯定台灣民眾努力達成的民主成就。
    2024/04/17 23:20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2024/04/17 19:49
  • 曾沛慈積極備孕「做白工2年」!記錯危險期 羞認:還是很開心

    曾沛慈2022年1月嫁給約書亞樂團成員Peter(孫立衡),結婚2年多以來,頻頻被問到做人計劃,今(17)日她出席日本知名保養錠代言記者會,透露一直以為自己在備孕,前不久看中醫時竟被醫生警告「根本就是在避孕」,原來是她連排卵期都不清楚,甚至兩個星期前才發現,居然把危險期記成安全期,苦笑說:「做了白工2年,但我還是很開心。」
    2024/04/17 19:04
  • Lulu露面遭包圍!避談師父黃子佼 Selina傳這8字給他

    主持人黃子佼一連串醜聞,連帶波及徒弟Lulu,她出席記者會後沒有接受訪問就閃離,卻一度被人團團包圍;另外也是黃子佼好友的Selina任家萱,則說自己在事發後有傳訊給對方,直言對這事情「真的蠻震驚」。
    2024/04/17 18:49
  • 受黃子佼牽連!Lulu露面爆衝突 推擠、怒吼場面曝

    黃路梓茵(Lulu)、蔡凡熙今(17)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未料卻因Lulu師父黃子佼性醜聞燒不停,廠商或許怕模糊焦點,記者會不受訪,引起媒體暴動,超驚險場面曝光。
    2024/04/1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