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自傳 結果共421筆

  • 大S曾「親自撰序」!汪小菲自傳賣光光 網瘋搶:當耶誕地獄禮物

    知名作家謝知橋發文表示:「剛剛跟朋友聊天聊到買書,聊到如果非要買一本爛書,會選《張蘭的教養指南》還是《汪小菲的戀愛指南》?他(朋友)猶豫很久選不出來…」
    2024/03/26 17:23
  • 永不放棄人生! 建商老董狂捐七千本《帶著桎梏翱翔》予身障、弱勢、受刑人

    永不放棄人生! 建商老董狂捐七千本《帶著桎梏翱翔》予身障、弱勢、受刑人
    2024/03/20 18:14
  • 柯以柔「最強團媽」疫情3年營業破億! 被嘲諷單親認走心吐心聲

    女星柯以柔2014年從演藝圈跨足團購市場後,10年間累積好口碑與大批粉絲,現在已經是年收破千萬的「最強團媽」。她今(2)日親自傳授「團購帶貨」秘訣,並曝光超驚人業績。
    2024/03/02 19:39
  • 「被韓國瑜打到住院3天」 陳水扁憶萬年國會:這只是小兒科

    國史館歷時6年、46次訪談,完成60萬字四大冊的「陳水扁總統訪談錄」,今(20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書展藍沙龍舉辦新書發表會,前總統陳水扁親自北上出席。陳水扁表示,要推薦這套小自傳給準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看,並說台灣民主進程,不是民進黨單獨的功勞,還有很多其他人參與其中。
    2024/02/20 14:56
  • 珍妮佛羅培茲新專輯倒數!同廠加映自傳電影 闡愛情觀

    拉丁歌后珍妮佛羅培茲重返歌壇,宣布專輯發行之際,會有自傳電影同步上線,而丈夫班艾佛列克也參演,共同詮釋愛情故事。
    2024/01/24 17:58
  • 戰鬥藍集結!趙少康拚國民黨影響力 下周召集新科立委「上課」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國會席次大有斬獲,仍有52席立委,其中不乏「戰鬥藍」成員,傳出「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打算在立法院組成次團,繼續在國民黨發揮影響力,對此,趙少康今(18)日表示,下周就會邀請新科立委來開研討會,他會親自傳授質詢秘訣,讓新科立委以一擋十,以十擋百。
    2024/01/18 11:19
  • 女大生會三國語言「找嘸30K工作」!老鳥一看:真的不行

    台灣陷入缺工潮,不過工作仍然不好找。有即將畢業的女大生透露,明明會的技能很多,甚至還會三國語言,只想找個3萬元薪水的工作,卻總是沒下文,為此感到相當不解。然而,不少過來人一看她的履歷,卻直言「如果你來我這投履歷,我大概也不會用你」、「你感覺什麼都會一點,但不精通」。
    2024/01/12 21:18
  • 成龍「兒子」遭群毆滿身傷!他飆淚說不出話 廝殺始末全曝光

    49歲男星吳彥祖在美國加州長大,自幼對中國武術著迷,童年典範就是帶他入行的恩師成龍。據成龍在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他和吳彥祖宛若「兄弟和父子」,透露在打量過吳彥祖俊俏外型就決定納入麾下,稱讚對方是挖掘新星中最成功對一位,還自爆曾因不捨對方為戲滿身是傷,痛哭到一整天無法說話。
    2023/12/15 16:26
  • 張國榮憂鬱尋短!成龍懊悔晚察覺「死前異常」 見梅艷芳這幕噴淚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喜劇結合武學開拓風格獨特的動作類型片,在影壇奠定名聲,更在2016年成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語演員。他勤陣子釋出自傳書《我是成龍》談論輝煌一生,其中稱已逝港星張國榮、梅艷芳是「永遠的傳奇」,曝光三人私下深厚友情,更揭露張國榮尋死前的異樣。
    2023/12/15 13:36
  • 張忠謀退休生活仍精彩! 張淑芬透露:自傳快寫完了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14)日出席「智慧引路!成就共好」公益記者會,表達對台積電自今年7月起給予員工志工假的感謝,並提倡退休員工繼續以志工身份參與公益活動。
    2023/12/14 16:01
  • 奧斯卡史上第一人!成龍獲獎意外「改寫影史」 首次引發這奇觀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動作結合喜劇的獨特風格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日前他在推出的自傳《我是成龍》中,揭露初登板奧斯卡殿堂的爆笑過程,也透露在2016年成為首位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除為該獎最年輕得主,還意外以另類的方式「改寫影壇歷史」。
    2023/12/11 18:20
  • 公認傷鄧麗君最深!成龍曝光愛恨情仇 首揭「死前通話」改變一生

    69歲武打巨星成龍憑將喜劇元素融合武學的表演風格,在國際影壇舉足輕重,更在2016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創下首位華人抱回該獎的紀錄,近年則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日前他在自傳書籍《我是成龍》訴說精彩一生,當中提及和鄧麗君3年轟轟烈烈的戀情,不少網友認為鄧麗君被成龍傷得最深,而成龍也坦承愧對過女方,更披露錯過臨終前鄧麗君的電話,令他懊悔不已,也改變了他一生的習慣。
    2023/12/11 16:27
  • 藍揭蕭美琴自傳!批國籍爭議「三種說法」:不具參選資格

    2024總統大選在即,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未止,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游淑慧、羅智強、徐巧芯今(11)日舉行記者會,揭露2004年蕭美琴自傳中針對國籍表示,「出生時就是美國人,這樣的身分在過了二十幾歲後要申請中華民國國籍和護照都非常困難」,稱顯示蕭沒有的不只是中華民國的戶籍,沒有的其實是中華民國的國籍,如果蕭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中華民國國籍,那就沒有選中華民國副總統的資格。
    2023/12/11 11:26
  • 台版「絕命毒師」國中理化師斜槓 開課教製毒

    刑事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破獲一起製毒工廠案件,查扣200多公斤三級毒品「喵喵」,可做成50萬包毒咖啡包,市值高達一億,不過最扯的是,製毒工廠背後的技術指導,是一名44歲國中理化老師,他和販毒金主掛勾,負責買原料和設備,親自傳授製毒技巧。
    2023/11/30 19:38
  • 白宮證實「美三歲童淪人質」 哈瑪斯研讀希特勒自傳

    美國總統拜登在跟卡達領袖通話後,得知哈瑪斯手上的人質,有一名只有三歲的美國公民,他的父母已經雙雙遇害,美國將全力爭取,將這名三歲童,列為優先釋放名單。另外以色列發現,哈瑪斯士兵研讀希特勒自傳,似乎想殺光猶太人。
    2023/11/13 20:58
  • 女歌手自爆「月光族」苦嘆買不起房子 沈玉琳親自傳授存錢妙招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和超人氣男團U:NUS來宣傳新節目《滾石摘星號》,在節目中米非和U:NUS暢聊當年輕人到底有多難?米非說:「我應該不能算年輕世代,但我也有一樣的煩惱,我跟年輕人一樣難!」曾經是月光族的她,認為買房早已是不可能的任務,聽完主持人沈玉琳分享的買房存錢觀念後,米非秒回:「我先回家好了!」而U:NUS昱廷不但有音樂才華外,還擁有高學歷,但最終還是選擇音樂,他表示:「瞞著爸媽也要玩音樂。」
    2023/11/13 16:36
  • 馬斯克「第一名」自傳有望翻拍電影 這男星網喊當主角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9月推出個人同名自傳,這本由作家伊薩克(Walter Isaacson)執筆的傳記,目前在亞馬遜傳記熱銷榜第一名,也一度是《紐約時報》推薦的熱銷傳記圖書。如今擁有高人氣與知名度後,電影製作公司A24向外媒表示,他們已經取得改編權,正在籌備翻拍電影,希望仿效已故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先前案例,再次讓熱銷自傳變成暢銷電影。
    2023/11/11 14:56
  • 戰勝小三!「公關鐵娘子」岳啟儒揚眉吐氣 自揭惡魔老闆私下面

    日前《TVBS看板人物》由主持人方念華深度專訪「公關鐵娘子」岳啟儒,她在毫無資源的情況下勇敢選擇創業路,靠著長時間於精品圈的努力耕耘,創立國際一線精品指定的公關公司。岳啟儒自稱「惡魔老闆」,並在今年出版半自傳書籍《一人份的勇氣》,想以自身的創業經驗鼓勵大家,當遇到人生狀況的時候,都可以發揮自己的那份勇氣。 
    2023/11/09 19:11
  • 兩大男神不藏了! 親自傳授熱騰騰小籠包「不燙嘴」超實用吃法

    傅孟柏、王柏傑主演的台灣首部結合美食、警匪元素影集《美食無間》,上週五晚間正式首播,各平台皆衝出好成績,更掀起全台吃貨網友熱烈討論,被形容是「讓人餓到哀嚎的劇集」,甚至有粉絲到劇中餐廳打卡追吃。本週祭出熱騰騰小籠湯包,兩位饕客傅孟柏、王柏傑一起傳授簡嫚書「不燙嘴」吃法,導演打趣說:「如果《美食無間》早點播映,可以教大家如何吃小籠湯包不被燙到,就不會有消費者投訴的新聞了!」
    2023/11/09 17:24
  • 清朝宮廷料理曝光 溥儀的「正餐菜單」竟有這道平價小吃

    清朝末代皇帝溥儀幼年就坐上了皇帝大位,他也在自傳中透過許多宮中的奇聞軼事,其中宮中伙食的部分更是引人好奇,尤其後人對皇帝伙食的想像,多半是「滿漢全席」日日大魚大肉,豐富又豪華。沒想到,根據溥儀在自傳中的描述,似乎沒有後人想像的如此誇張,甚至還有台灣人吃滷肉飯時幾乎都會點的平民美食「滷豆腐」,令人相當驚訝。
    2023/10/08 20:05
  • 惹怒台漫界! 柯自傳漫畫重印「延期出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原定今天(7)開賣的新書《漫畫柯文哲》,因為提到「台灣不常見用漫畫呈現嚴肅議題」,引發台漫界批評。對此,柯辦宣布,新書延期出版。柯文哲則說,出書是要宣揚自己理念,不想引起太多爭端。
    2023/10/07 19:44
  • 本性難改?歐巴馬兩女兒街邊抽菸被拍 老爸也曾是老菸槍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一家,雖然曾身為「第一家庭」,卻幾乎沒有負面評價,也讓歐巴馬夫婦的「平民育兒經」受到大讚。兩人更曾多次表示,擔任「父母」是他們一生最驕傲的工作。不料,兩位前第一千金—瑪麗亞‧歐巴馬(Malia Obama)和莎夏‧歐巴馬(Sasha Obama)近日卻接連被媒體拍到在街上大吐煙圈,掀起一波網路論戰。部分網友批評歐巴馬兩女兒的行為「不適當」;另一派網友則指責狗仔隊侵犯了她們的隱私權,認為兩位現在「只是平凡人」。諷刺的是,歐巴馬曾在他的自傳《應許之地》中提到,是大女兒瑪麗亞幫助他成功戒了菸。
    2023/10/05 17:28
  • 【2024巴黎時裝週】走過風波 回歸初心 Balenciaga藝術總監Demna最私人的大秀亮點

    頭髮甩甩,大步地走開。雖然引用蕭亞軒的歌詞,暴露出滿滿的年代感,但這的確是走過風暴過後,Balenciaga藝術總監Demna的最佳寫照。重新回歸設計初衷,藝術總監Demna端出最私人的設計,他自己也說這是他個人最愛的一場秀。這場堪稱Demna自傳式的夏季大秀,還有哪些亮點,一起來盤點吧!
    2023/10/04 10:53
  •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2023/09/21 16:32
  • 馬斯克晉升「10寶爸」 自傳驚爆:前女友生下第3胎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又當爸了。根據他即將出版的自傳,他與前女友Grimes的第3子已經出生,使他晉升為十寶爸。除了馬斯克與Grimes的3名子女,馬斯克與前妻育有5子,他旗下公司的一名女主管,2021年也與他生下一對雙胞胎。
    2023/09/10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