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美國 結果共10,000筆

  • 羨慕工程師高薪生活?台積電美籍前員工:地表最爛的工作

    台積電(TSMC)生產全球90%先進晶片,近年也積極往海外設廠,另一方面,工程師的高薪令人羨煞,但外媒報導,在台積電美國廠工作的美籍前員工表示,「台積電是地表最糟的工作場所」,公司文化及種種未解的問題令他們感到失望。
    7小時前
  • 哥大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 NYU學生與警爆發衝突

    美國多所名校,挺巴勒斯坦示威,衝突升溫。哥倫比亞大學因為校園被挺巴團體,紮營霸佔,全面改為線上授課,紐約大學則爆發學生與警察的激烈衝突。哈佛大學則被迫暫時關閉校園。同一時間,加薩拉法地區,又傳來爆炸聲,以色列媒體晚間指出,以色列很快會派兵進攻拉法。
    7小時前
  • 拜登最快周三簽援烏法案 烏軍在前線卻又吃鱉

    美國參院通過援烏包裹法案,根據CNN報導,總統拜登最快在周三就會簽署生效,這10億美元的武器援助,將包括刺針防空飛彈、布雷德利戰車和海馬斯火箭炮。不過烏克蘭在前線很不樂觀,俄軍又宣稱,奪下頓內次克一座村莊,另外哈爾科夫一座電視塔,被硬生生炸斷。
    7小時前
  • 全美65萬人無家可歸 奧勒岡驅逐街友頒「反露宿法」

    美國街友人數不斷攀升,2023年已經有65萬人無家可歸,同比增加12%。奧勒岡州一個小鎮,為了驅趕移民,制定「反露宿法」,遭控違憲。另外房價物價持續攀升,美國的教師也快變成「無殼蝸牛」,剛入行的老師,只能跟其他老師一起租房,勉強過活。
    7小時前
  • 壽司1配料「沒熟竄劇毒」!美婦送醫命危 肝、腎毀損2週亡

    美國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64歲婦女唐娜(Donna Ventura)在食用壽司過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緊急送醫後馬上就被安排進了加護病房,無奈搶救近2週仍不幸去世,事後檢查出是因為內餡中的「羊肚菌」沒有煮熟所導致。
    8小時前
  • 真人版茂野吾郎!男大生左右開弓 「無CD切換」飆150km火球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A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圈粉無數之外,在去(202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與天使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王牌對決」更是讓人看的熱血沸騰,大谷翔平也因此被譽為「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人」;未料時隔一年,大聯盟也將迎來「真人版茂野吾郎」的登板。
    9小時前
  • 美校園反以蔓延 警逮上百學生 哥大校長被要求辭職

    美國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快速蔓延,紐約市的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在校園紮營示威進入第七天,警察進入校園逮捕上百學生,引發教職員和學生反彈,要求校長辭職。紐約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也響應運動,在校內搭帳抗爭;運動從美國東岸擴大到西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生,也抗議學校和以色列國防部合作。各校宣布了安全措施,哥大改線上課程,直到學期結束;哈佛關閉校園廣場,防止學生紮營。
    10小時前
  • 封口費案內幕!八卦雜誌前老闆 坦承大選做川普「耳目」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法庭度過難熬的一天,他封口費案第一位站上證人席的是他的友人、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前發行人裴克爾,他在庭上詳述如何利用他的雜誌,「捕殺」對川普不利的報導。而檢察官也要求法官對川普違反禁言令開罰,川普律師不願提交川普的社群貼文,也遭法官質疑他的可信度。川普踏出庭外則再批他的禁言令違憲;另外他下了庭也抽空,在紐約會前日相麻生太郎。
    10小時前
  • 美援外與TikTok法案參院過關 拜登週三簽署生效

    美國參議院在周二(4月23日)晚間,以79票對18票的壓倒性多數,通過了總計953億美元,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的援助法案;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周三(4月24日)簽署生效。五角大廈官員透露,約10億美元軍需已運抵波蘭和德國,法案一生效就可立即交付,送上烏克蘭前線。與援外法案一起通過的,還有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法案,美方給出270天限期與90天延長期,讓TikTok可有一年時間開展所有權交易,TikTok則試圖走司法途徑,以言論自由推翻法案,但分析認為恐怕不易成功。
    10小時前
  • 紐約機場五機險相撞! 瑞航獲准起飛前方驚見4機

    美國接連兩天,分別在紐約跟華府,都差一點發生重大飛安意外。華府雷根機場,兩架飛機同時獲准進入同一個跑道,機師緊急剎車後才避免災難。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也因為塔台調度失誤,一架瑞士航空客機,差點就撞上垂直跑道上的四架客機,美國航管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11小時前
  • 布林肯二度訪華 陸警告勿碰觸台灣紅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24日)展開任內第二度訪問中國大陸,這次會造訪上海和北京。有鑑於之前美國通過軍援法案和520即將到來,大陸先劃出紅線,敬告美方不得碰觸台灣問題的紅線;另外,路透社指出,布林肯將在26號和大陸外長王毅舉行會談,並且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預計可能是為了「拜登訪中」鋪路。
    11小時前
  • 蘋果下月發表新iPad 特斯拉搶救股價出大招

    蘋果正式發出邀請函,5月7號將舉行新品發表,預料將推出升級版iPad跟applepencil。另外美國超級財報周,各企業財報接連報喜,特斯拉第一季營收卻減少9%,馬斯克突然宣布,平價版特斯拉將提前上市,股價盤後大漲12%。
    12小時前
  • 紐約會見麻生太郎 川普:日圓貶對美國是大災難

    由於川普有極大機會,再度入住白宮。日本自民黨派出麻生太郎,前往紐約會見川普,兩人互動熱烈。不過在麻生到訪前,川普才批評拜登放任美元大漲,還說日圓貶到34年新低,對美國而言,是一場大災難。
    12小時前
  • 美女醉遇2警撿屍!遭扛公寓性侵 輪流上工喊「快點她醒了」

    美國一名女子在酒吧買醉、喝到斷片後醒來發現自己身處陌生公寓,還被兩名陌生男子聯手性侵,完全清醒後才留在現場收集證據,並就醫驗傷、報警提告,沒想到在立案追查嫌犯時,竟發現兩名涉案人員竟然都是警察,消息震驚社會。
    12小時前
  • 禽流感襲擊多國 美、日面臨蛋價飆漲危機

    受到近期全球多國再次遭遇禽流感(Bird flu)襲擊,導致雞蛋價格悄悄出現飆漲趨勢。CNBC報導指出,隨著美國、日本等國再次發生疫情,讓蛋價隨之上揚。專家指出,禽流感導致雞隻大量死亡,進而讓蛋產量快速減少,成為價格上漲的主因。目前美國、歐盟、印尼、日本等多地,都出現蛋價創新高或飆漲超過10%的難題。
    12小時前
  • 痛批美韓軍演讓局勢惡化 金與正嗆:北韓將儲備最強大軍事力量

    美國與南韓頻繁聯合舉行軍事演習,此舉引來北韓的不滿,該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除了公開批評美韓,還稱「他們才是導致局勢惡化的罪魁禍首」,並誓言「北韓將建立最強軍事力量」。
    12小時前
  • 亞幣競貶 美銀看衰亞洲5貨幣:「混亂時代」來臨

    亞幣持續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指出,亞幣的「混亂時代」來臨,且完全不看好,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這5種貨幣。
    13小時前
  • 白宮「草坪燒焦」難題多年無解 拜登千億直升機無用武之地

    美國白宮(White House)近期再次遭遇難題,耗資50億美元(約新台幣1628.5億元)打造的新總統直升機機隊,如今卻因為降落時、會讓白宮南端草坪燒焦,導致華府至今仍無法全面改用這款新直升機。外媒報導稱,直升機早在2018年就發現類似問題,但5年多時間過去,至今此一難題卻讓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持續傷腦筋。
    14小時前
  • 32歲男星「遭搶劫殺害」!陳屍美街頭 摯友小賈斯汀慟發聲

    加拿大頂流歌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期因為「吹牛老爹 (Diddy)」遭遇的性侵指控,被連帶提及,成為娛樂圈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年輕過往成為討論話題的同時,與小賈斯汀有多年交情的32歲饒舌歌手克里斯金(Chris King)也傳出噩耗;據了解,克里斯金和友人在街頭遭遇搶劫、不幸中槍慘死街頭,小賈斯汀也在得知消息後悲痛發聲。
    14小時前
  • 川普:日圓重貶、美元走強是大災難 批拜登置之不理

    日幣匯價近期愈發疲軟,創下34年來新低紀錄,今(24日)美元兌日圓匯率盤中一度來到1美元兌154.89日圓,距離日本央行(日銀,BOJ)可能出手干預的155日圓大關愈來愈近。前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他自己創辦的社群媒體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表示,日圓疲軟、美元走強,「對美國來說,這是一場大災難」,更批評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置之不理。
    14小時前
  • 洛杉磯地鐵驚傳隨機殺人 女乘客突遭「刀捅喉嚨」爆血慘死

    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les)的地鐵22日驚傳隨機殺人事件,有名女子在車廂中被另1名男子持刀往喉嚨猛刺,雖及時送醫但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也順利逮到行兇男子,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15小時前
  • 微軟推出輕量級AI模型 主打平價吸引客戶

    美國科技巨擘微軟,23日推出輕量級AI模型,希望透過具成本效益的選擇,來吸引更廣泛的客戶。
    15小時前
  • 測試投票過關 美參院將通過950億美元援助法案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達到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上周在眾議院通過。週二在參議院關鍵測試投票又過關,也就是說援助法案可望在參院也獲得足夠票數支持。
    15小時前
  • 特斯拉Q1財報慘淡 平價車提前推出挽救頹勢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達到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上周在眾議院通過。
    15小時前
  • 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小報發行人作證:曾配合川攻擊對手

    前美國總統川普官司第六天,檢方要求法官對川普多次違反禁言令,開罰1萬美元,過程中法官直接斥責川普律師,不過最後法官暫時保留對違反禁言令的裁決。另外第一名證人是前「國家詢問報」發行人,他說「國家詢問報」會配合攻擊川普對手,也會買下不利於川普選情的負面新聞,但是不會報導出來。
    15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