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療傷 結果共277筆

  • 周蕙被分手唱出傷痛!嘆「知道真相後更傷」 陷低潮差點轉行

    歌手周蕙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日前她作客蝦皮直播,她感性說:「25年,沒想到我可以唱這麼久,很多人說他們聽周蕙的歌療傷,其實我不希望安慰大家,這表示大家過得不開心。但如果讓大家心裡頭舒服一點,也是一種貢獻。」
    2024/04/10 10:09
  • PTSD新療法!像看「黑白片電影」重組記憶療傷

    許多戰爭退役軍人或是經歷過重大意外的人,可能會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傳統療法大多需要患者不斷回想傷痛記憶,搭配呼吸調適內心壓力,但過程引發的不適,讓許多人中途放棄。現在一項創新療法,原理是讓患者想像自己在看電影,用黑白片的方式重新處理記憶,降低創傷畫面對大腦的刺激。目前已經治療過三千多人,不少退役老兵也覺得效果不錯;但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卻認為數據還不夠完備,至今不願納入官方提供的療法名單。
    2024/03/28 19:57
  • 林宥嘉公開8年心血!心境轉變高喊「愛是王」 揭出手療傷內幕

    林宥嘉的新專輯《王 Love, Lord》將在19日全球數位發行,這是他相隔8年力作,創作與製作的心境有了很大的轉變,林宥嘉表示:「別讓這些成為我們生命中的王,愛是王。」
    2024/03/14 18:53
  • 「10天約炮22男」遭批蕩婦、讓家族蒙羞 成人網紅:社會真雙標

    澳洲OnlyFans網紅泰拉(Taila Maddison)近期與男友分手,為走出情傷遠赴歐洲展開10天療傷之旅,並與22名男子約砲,被斥為「蕩婦」(slut),對此她表示,這社會仍存在對男女人的雙重標準,為此感到極其悲哀。
    2024/02/11 17:58
  • 天后女星「驚罹抑鬱症」!神隱近1年 淚奔亡母沈殿霞墳前

    自上年3月紅館個唱後,鄭欣宜疑因抑鬱症復發絕跡幕前,社交平台亦停止最後更新,當時欣宜經理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的確因為生病,療傷之中。」不過自去年年尾欣宜開始重新進入大眾視野,除了在許廷鏗新歌《一場同學》做MV女主角,亦為《星願奇緣》擔任粵語配音,再開始更新社交平台。原來近日她已飛到加拿大,去到母親肥姐(沈殿霞)的墳前拜祭。
    2024/02/09 10:13
  • 癌末吊點滴也要看辛曉琪!他驚見「張國榮現身」 驚奇景象曝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她再獻金嗓,她也抽空跟歌迷聚會,現場還切蛋糕,相當溫馨。
    2024/02/07 18:31
  • 「療傷天后」辛曉琪開唱! 張國榮隔空獻聲

    有「療傷天后」之稱的歌手辛曉琪,今天(2/2)晚上舉行演唱會,除了帶來不少經典情歌,還獻唱多首影劇插曲,並跟已故港星張國榮,以隔空對唱方式完成歌曲《眉來眼去》,她也一度情緒激動哽咽!
    2024/02/02 23:10
  • 隔空對唱張國榮!辛曉琪哽咽認情緒激動 台下驚見紅布條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2)晚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出道超過30年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的辛曉琪,回歸小場地開唱,仍拿出高規格歌單,大展誠意。除了帶來多首招牌歌,她也獻唱多首影劇作品插曲,其中唱及電影《金枝玉葉》插曲〈眉來眼去〉時,她一度情緒激動,原因和「哥哥」張國榮有關。
    2024/02/02 20:51
  • 低溫寒流來襲!療傷天后辛曉琪曝「超強禦寒秘訣」:會比較舒服

    療傷天后辛曉琪將於2月2日、3日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一連三場,讓她直呼相當考驗體力,除了一直都在運動維持體能外,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練團中,相信屆時一定可以帶來令大家難忘的表演,期待和大家相見!而近期寒流來襲,深怕影響演出的她,絲毫不敢輕忽,相當注意保暖,同時,也不忘向歌迷喊話,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健健康康的走進legacy聽歌。
    2024/01/25 17:37
  • 影音/黃一峯感情挫敗獨處療傷 喊話新戀情:我隨時ready!

    2024/01/24 14:22
  • 療癒神劇!《去有風的地方》引都市人共鳴 帶1地成「躺平族」聖地

    《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李現領銜主演。女主角許紅豆(劉亦菲飾)因閨蜜離世,生活和工作都陷入低谷,因此來到雲南療傷。在那裡,她遇見為了振興家鄉回到村落的謝之遙(李現飾),和雲苗村村民、因各種原因來到雲苗村的人們的故事。因此劇爆火,使「雲南」、「大理」等關鍵字的搜索次數在百度等搜尋引擎上爆漲,大理這座城市搖身一變成了新一代年輕「躺平族」的熱門聖地。
    2023/12/29 10:40
  • 2天唱3場「療傷天后」辛曉琪備戰演唱會!曝想挑戰演喜劇

    被封為「療傷天后」的辛曉琪,唱紅許多經典情歌,包括《領悟》、《味道》等等,她用歌聲陪著歌迷一起走過心碎的夜,療癒了無數破碎的心,而她還將以「療傷」為主題,2024年要在Legacy挑戰兩天開三場演唱會,坦言壓力非常大。
    2023/12/16 22:10
  • 分手怎麼辦?過來人分享8療傷方式 「追劇哭一場」告別憂鬱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走出情傷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分手後療傷方式。
    2023/12/16 15:35
  • 女星被初戀狠甩「自虐式療傷」 反覆刺激3回合:不會再哭了

    篠崎泫和李佳豫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如何用「自虐式療傷法」走出情傷。篠崎泫說有些人結束戀情後都會怕觸景傷情,所以會刻意避開一起去過的地方,但她卻是反其道而行,療傷時會密集的去兩人曾經去過的約會地點,也會去KTV狂唱兩人的定情歌曲,一再重複到自己無感為止,「大概重複3次以上,就漸漸不會再哭了。」
    2023/12/11 17:44
  • 曹格無預警現身嚇壞張震嶽!加碼爆「女友太多」靠寫歌療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7集以曹格的歌聲揭開序幕,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驚見來踢館的大魔王竟然是曹格,都紛紛替選手們抱不平:「這不用比了啊!不公平!」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曹格其實是本集的彩蛋嘉賓,將與于子育、徐懷鈺一同擔任第三戰PK賽的聲音鑑賞官,讓選手們表示差點嚇到腿軟。
    2023/12/01 13:22
  • 空靈女神慘遭渣男劈腿! 痛哭1個月認有陰影「愛情可以信嗎」

    有「空靈女神」封號的歌手安婕希,為改編自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手遊主題曲獻聲,製作人張簡君偉為她量身打造〈不愛趁早〉一曲,透過歌聲唱出對感情上的執著與堅毅,也指出分手時不一定要慘烈悲痛,隨著感情退潮,慢慢漂流退到兩個人各自安好的位置。
    2023/11/17 06:55
  • 百萬網紅仲尼死因出爐!「闖禁地溺斃」愛妻淚崩 命喪初次相遇沙灘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與烏克蘭Coser卡琳娜結婚7年,中間一度挺過男方外遇,夫妻也因罹患憂鬱症,在9月宣布封號並自我療傷;怎料,許久未有音訊的倆倆人,卻在昨(8)日傳出噩耗,仲尼在峇里島渡假慶生時,不幸在海邊溺斃死亡,卡琳娜看到丈夫屍體後崩潰痛哭。據《紅星新聞》報導,仲尼罹難的過程已完全釐清,竟是他擅自闖入禁水區,意外被大木頭撞擊,才導致憾事發生。
    2023/11/09 16:11
  • 百萬網紅仲尼驚傳溺水身亡 「生日變忌日」愛妻見屍體痛哭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2016年與知名Coser卡琳娜結婚,沒想到男方在去(2022)年被抓包偷腥,婚姻岌岌可危,然而夫妻倆在極力修補裂痕下,在今年9月坦承兩方都罹患憂鬱症,決定封號停更,專心自我療傷。怎料,小倆口7日在峇里島渡假驚傳遇難,原本開心過生日的仲尼因溺水不幸身亡,疑似卡琳娜在旁痛哭的畫面也隨之流出。
    2023/11/09 10:03
  • 壯漢從天而降!辛曉琪遭重壓噴血還燙傷 首現身傷勢曝光了

    療傷天后辛曉琪明(2024)年2月2、3日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今(6)日舉行記者會,由於粉絲搶票踴躍,她驚喜宣布在3日加開14點30分場次。記者會上,她也秀出傲人美腿,不過左膝卻有個傷疤,是她5月時遭壯漢壓傷所致,她無奈說自己當時其實是挫傷加上燒燙傷,只好到燒燙傷處理中心治療。
    2023/11/06 15:44
  • 加薩醫院物資用罄 醫被迫「買醋」處理病患傷口感染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國防軍(IDF)隨即展開反擊,並圍困加薩(Gaza)地區,平民大量死傷、醫院物資缺乏,有醫護人員為了替患者治療傷口感染,甚至不得不使用「醋」來處理感染。
    2023/10/20 09:52
  • 梁文音、羅時豐台語歌超幽默! 向蕙玲「愛甲超過」翻紅

    來聽聽近期台語歌的曲風越來越活潑!歌手梁文音的新歌找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以輕快曲風、詼諧歌詞替歌迷療傷,還有9m88以藍調節奏台語歌曲向心上人告白,另外向蕙玲則是20年前的舊作「愛甲超過」在抖音翻紅,邀約接不完。
    2023/10/12 19:22
  • 辛曉琪才宣布喜訊!粉絲竟瘋狂轟「這件事」 主辦火速回應了

    61歲療傷天后辛曉琪日前才宣布將於2024年的2月2日、3日,一連兩天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喜訊,讓苦等已久的歌迷興奮不已,豈料,卻發生因為她原定2021年5月於台中惠蓀堂舉辦「回報以歌return in Songs」巡迴演唱會,因考量疫情延期2次,直到同年12月25日宣告取消,有許多歌迷反應申請退票卻遲遲收不到退款,引發爭議,如今再宣布開唱,有許多歌迷搞不清楚狀況,瘋狂找此次的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要錢,對此寬宏藝術緊急回應了。
    2023/10/04 12:42
  • 61歲辛曉琪不藏了!凍齡曝「重磅喜訊」:這天終於來了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3)日宣布將於2024年的2月2日、3日,一連兩天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一連兩場,讓苦等已久的歌迷興奮不已。辛曉琪開心表示,一直希望能辦一場近距離的演唱會,這樣才能夠與最愛的歌迷朋友們,面對面分享自己的音樂跟心情,讓大家一起聽著歌、聊聊屬於彼此的天南地北。想到這這一天終於來了,心情真的是既興奮又非常期待。
    2023/10/03 17:06
  • 裘莉離婚4年走下坡? 「電影演出銳減」認了:花很多時間療傷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曾是神仙眷侶,最後卻離婚收場,且鬧得相當不愉快,令粉絲十分遺憾,而過去作品很多的裘莉,近年來作品數量銳減,很少露面,近日接受時尚雜誌採訪,她坦言現階段有點低潮,「我們需要很多時間療傷,目前仍在尋找自己的立足之地。」
    2023/10/02 11:00
  • 放不下吳速玲!曹格哽咽「真他X的痛」 唱一半突消失竟是這原因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和吳速玲離婚,至今10個月仍走不出傷痛,今(8)晚他在台北Legacy開唱,特別準備〈愛我別走〉、〈眼淚〉、〈味道〉、〈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我願意〉療傷組曲,他表示這些歌猶如他這些日子的日記,也是此次演唱會最難的橋段。
    2023/09/08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