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師生 結果共2,964筆

  • 餘震再次摧毀校園 增31所受損師生煎熬

    23日的餘震造成花蓮校園又受損,新增31所,損失大約858萬,學校外牆多處龜裂,磚塊剝落,電腦主機也摔下地面,當場解體,甚至連操場都出現裂縫,教育處表示會到各個學校進行現勘。
    14小時前
  • 快訊/台中某大學傳女大生墜樓 「當場沒了心跳」嚇傻師生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驚傳一起大學生墜樓案件,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從高處墜落,躺在草皮上,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消防分隊出動2車4人,發現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17小時前
  • 7旬翁疑迴轉撞中巴!戶外教學師生逃一劫

    台東知本路一段今天(23日)下午,發生中巴和轎車相撞事故,車禍導致轎車駕駛,一名70歲老翁一度卡在車內,破壞車體被救出後重傷送醫,他的太太坐在副駕駛座沒有大礙,而中巴剛載送完20幾名國小學童回學校,空車要回花蓮,卻發生車禍。
    1天前
  • 帶團赴日交流涉假人頭核銷? 遭控國小校長駁:遭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所山區小學校長,去年帶著學校師生到日本進行國際交流,但事後卻被指控假冒學生名義募款,還疑似私下夾帶親友,甚至脫隊跟家人去看棒球,但校長除了反駁指控,還認為遭離職老師挾怨報復,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4/22 20:49
  • 黑漆漆! 小人國停電中斷設施 學生:嚇到尖叫

    桃園地區短短一周之內,接連發生九次停電,台電上午剛開記者會說明,中午龍潭地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就發生停電,不少校外教學的師生受到驚嚇,後續台電解釋,是外包商進行例行性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路,7分鐘之內就全數復電。
    2024/04/22 19:46
  • 賣康乃馨籌措比賽經費!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赴瑞典拚金

    高雄陽明國中女子手球隊,在U15比賽拿下冠軍,今年7月要代表台灣到瑞典參賽,不過預估一人費用要14萬元,總費用高達百萬,師生決定用「義賣康乃馨」來募款,週末2天就募得20萬!校方說,公家機關有補助一部分,也希望讓孩子靠自己籌措經費。
    2024/04/22 14:25
  • 桃機響應世界地球日 邀學子DIY會發芽的種子地球

    桃機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今天邀請大園區圳頭國小29名師生參與環保手作DIY活動,利用機場回收紙製成紙漿植入種子,透過寓教於樂認識綠色機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2024/04/22 14:05
  • 東華大學災損22億!觀光業串聯「你消費我捐款」 校友號召募款

    0403地震重創花蓮地區,根據教育部統計共有1080所學校受災,初估損失金額約29.6億元,其中國立東華大學受災最為嚴重,光是拆除燒燬的建築,就要花上6千萬元,災損總計逾22億元。華語樂壇巨星周杰倫及妻子昆凌拋磚引玉,捐贈東華大學100萬元,用於校園重建工作,並指定用於「0403地震東華重建捐款專戶」,以支持學校在災後恢復正常運作,提供師生健全的校園,此舉號召社會各界愛心,紛紛加入響應,希望協助東華度過困境,也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回歸正常生活。
    2024/04/21 21:29
  • 畢業挑戰單車「鳳山至鵝鑾鼻」 80師生完成單程120公里

    高雄鳳山中山國小,一早有單車車隊出發,其實是校方為了畢業生舉辦的「單車挑戰」,至今已連辦5年,今年師生、家長組成80人車隊,挑戰從高雄鳳山騎到鵝鑾鼻,單程近120公里。
    2024/04/20 18:35
  • 彰化某國中生玩打火機被告狀 揚言揪「抓耙仔」、教具砸師挨告

    日前在彰化縣某國中驚傳師生衝突事件,一名學生疑似玩打火機被師長告誡,他懷疑有同學暗中告密,揚言要揪出「抓耙仔」,並與女老師發生衝突,還動手拿東西往女老師身上丟,砸中老師的頭部,老師相當失望,一怒之下要提告,目前彰化縣教育處表示,已請學校啟動關懷輔導機制。
    2024/04/20 13:57
  • 快訊/台中大華國中疑食物中毒 75名師生身體不適

    校園食安問題引關注,上(3)月底,台中女中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案例,爆出有48人身體不舒服,10人緊急送醫,昨(16)日也有市議員關注「大華國中」傳出7名師生感到身體不適,稍早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也更新數字,表示總共有75人身體不舒服,其中1人送醫治療,是否和食物中毒相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4/04/17 18:00
  • 衝擊500師生!大漢技術學院擬停辦 教部嚴審

    被譽為東部技職學校搖籃的「花蓮大漢技術學院」,預計114學年度正式停辦,但師生不只控訴學校「突襲式停招」違反私校法,也不滿安置措施,點出校內大多是在職生,很難轉去其他地區就讀,高教工會更指控,急著退場恐怕是因為董事會要掏空校產,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態,停招停辦程序還在校內進行,教育部接獲後也將嚴謹審查。
    2024/04/17 13:46
  • 「咬壞名牌鞋+咬傷人」 新北校犬恐遭退養

    新北有校犬入校不到一年,卻因為咬壞老師名牌鞋、咬過7到8名師生,驚傳要被學校退養,甚至還是以「問卷表單」來表決,對此,除了動保團體怒批是最壞示範,動保處明天也將派員了解狀況,至於校方則喊冤,強調沒有要把校犬趕走,只是詢問學生意見,了解校犬和師生的相處狀況。
    2024/04/15 19:18
  • 全裸車震美女師!高中弟慌逃自撞 她「衣服穿一半」遭逮

    美國近期一起車禍意外引起關注,警方在自撞的車輛中,發現坐在後座、「衣服穿到一半」的成年女性,才在追查中揭露師生戀的案外案;而該名不顧已婚身分、高中少年伸出魔爪、以滿足私慾女老師被逮後,則被指控犯下性虐待重罪。
    2024/04/15 18:19
  • 溪山國小6師生腹瀉!疑地下水遭汙染 學校飲水機暫停使用

    台北士林區溪山里多人上吐下瀉,當地里長懷疑是地下水源遭污染,不僅導致上百里民腸胃不適,里內溪山國小也有6師生出現腹瀉症狀;教育局表示,將暫停學校飲水機供水。
    2024/04/12 08:21
  • 退場前最後祝福!大甲媽停駕明道大學 顏清標親自扛轎進校

    彰化縣埤頭鄉明道大學創建於2001年,自創校以來,每逢大甲媽祖遶境必會停駕學校,學校在2017年創立「媽祖文化學院」,推廣媽祖學術研究與媽祖文化季活動,師生熱烈歡迎媽祖的到來,很遺憾明道大學將於今年7月1日退場,今日視同大甲媽最後一次停駕明道大學,師生們感到滿滿的不捨,但也努力為這次活動同心祈福,實現明道人的熱情精神。
    2024/04/11 14:27
  • 花蓮地震/高三生遭巨石壓腿腦死 眾星捐款家屬淚崩:他很痛但努力求生

    花蓮17歲的高三生黃家安,(3)日與同事搭乘巴士前往酒店工作,不料路途中遭遇強震,導致他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受困32小時,雖然裝上葉克膜保住一命,但卻呈現腦死狀態。今(11)一早學校師生及藝人來到黃家安家中慰問並送上祈禱,阿姨、阿嬤見狀後忍不住淚崩表示,知道家安很痛但他很努力的與死神拔河,盼望大家可以祈福幫他渡過難關。
    2024/04/11 12:53
  • 桃園準空幼恐無續約 桃市府:依教育局審核

    準公共幼兒園,上路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日前卻傳出有準公幼未來將不再續約,而且桃園將開第一槍,對此桃園教育局表示,尚未接獲通知,但後續若有相關不續約通知,都會依照教育部規定辦理。全家盟則是表示,準公幼上路多年,但其實水準良莠不齊,政府必須要加強審查機制,來確保幼兒受教權益。
    2024/04/10 22:25
  • 花蓮地震/孝順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腦死 師生聞噩耗淚折紙鶴盼奇蹟

    花蓮(3)日發生強震,一名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搭車上班途中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忍了一天一夜才獲救。沒想到現在黃姓學生病情急轉直下,他器官受感染裝葉克膜急救,雖然命保住了,但卻呈現腦死狀態;現在學校師生聞知噩耗後,紛紛發起捐款及折紙鶴活動為他祈福,盼望有奇蹟出現。
    2024/04/09 17:16
  • 蘋果前台裔工程師開啟特斯拉「半自駕」撞車亡 纏訟6年終和解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最近與一起備受矚目的案件達成和解,這場訴訟原預計8日開始審理,針對特斯拉公司與其備受爭議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外媒報導指出,公司與遺屬和解條款並未公開,這是一起由台裔前蘋果(Apple)黃姓工程師家人提出的死亡賠償。該工程師生前因為開啟特斯拉Model X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卻在高速公路上以破百時速發生車禍身亡,也讓特斯拉自豪的半自駕系統安全性,再次引起公眾質疑。不過,無論是特斯拉總部或工程師家屬,第一時間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4/04/09 17:04
  • 可以上學了!西寶國小師生 移至富世國小

    地震之後,花蓮多所學校受到影響,像是西寶國小,全校師生一度受困校區內,安全考量之下,改移到太魯閣山腳下的富世國小上課,有家長想到餘震不斷,還是很擔心,而市區的花蓮女中,學校的綜合大樓被震壞,由於不是學生的平常上課的地點,影響比較小。
    2024/04/08 15:03
  • 西寶國小師生5天後脫困 抵南投吃飽再回家

    花蓮西寶國小師生公59人撤離,南投縣府也指派3台中型巴士,挺進校區幫忙載人,師生受困五天終於脫困,南投縣府也準備熱食,讓他們飽餐一頓,再回花蓮。
    2024/04/07 19:42
  • 校園受損!花女週一正常上課 東華線上到4/26

    花蓮不少學校受到地震影響,花蓮女中有大樓要拆除重建,校長說,師生維持正常到校,施工期間是否改線上課,還在評估,另外慈濟大學週一(4/8)則是停課不停班,至於東華大學,理工館發生火災,宿舍設備也被震壞,校方宣布,10日到26日,全校改上線上課程。
    2024/04/07 19:20
  • 西寶國小寄宿學校斷網 師生公共電話報平安

    目前受困中橫的有飯店旅客,還有西寶國小師生,陸續安排接駁下山。西寶國小師生,如果從西邊撤離,比較安全,但是要遶半個台灣回花蓮,路途正在評估中,西寶是寄宿學校,學生平時都是公共電話聯繫家長,地震後,學校網路中斷,也是靠供公共電話報平安。
    2024/04/07 14:38
  • 西寶國小「孤懸山上」4天 特搜隊攜物資救急

    花蓮強震發生時,西寶國小聯外交通因為坍方受阻,師生加上居民、遊客,有84人受困山上,地震已經過了4天,學校師生們都還沒脫困,家長著急,5日特搜隊員先搭直升機,上去確認狀況,隔天上午空投物資並先載運兩名師生下山安置,小朋友目前只能透過電話卡報平安,還要等天候許可,才能將師生全數載下山。
    2024/04/06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