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宣傳 結果共10,000筆

  • 楊寶楨任推廣大使月薪11萬惹議 基市府解釋:她具網紅特性

    日前基隆市府找來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從5月起到基隆市府任「政策推廣大使」,不過卻遭到質疑未經公告且這個標案採「限制性招標」。對此,基隆市政府18日上午發出新聞稿表示,楊寶楨具有「網紅」特性,協助本府宣傳相關政策,效果相當顯著。
    3小時前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5小時前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1天前
  • Lulu心碎!恩師黃子佼捲性騷風暴 忘年閨密發聲「1舉動」關心

    黃路梓茵(Lulu)因師父黃子佼性醜聞燒不停,日前在臉書心碎發聲,表示:「我不會因為輿論壓力就急著發聲,更不會因為和佼哥的關係就容忍觸法行為,錯就是錯,沒有灰色地帶,本該受到嚴厲譴責。」她的忘年之交沈文程今出席演唱會宣傳活動,問及有無關心Lulu,沈文程也回應了。
    1天前
  • 辛蒂亞新片掀熱議 《挑戰者》橫掃全球影評一致推爆

    由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的新作《挑戰者》,近期已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宣傳及首映活動,好萊塢女星辛蒂亞(Zendaya)在片中的表演與她之前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同時也身兼這部電影的製片,讓她得以跨入全新的演技領域;她在片中周旋於複雜關係中,展現強烈的愛與慾望,大膽的詮釋都獲得一致好評。
    1天前
  • 大S太幸福!具俊曄砍肉13公斤進化猛男姊夫 羞認:體能狀態超好

    「國民姐夫」具俊曄1996年以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憑藉一曲〈Bing Bing Bing〉紅遍全亞洲,更登頂韓流始祖偶像,當年來台宣傳因而跟大S(徐熙媛)結緣。拋開汪小菲帶來的風風雨雨,5月4日他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全新進化2.0的DJ SHOW專場,最近更透露為此狂瘦13公斤!具俊曄曝光狀態絕佳的健身效果,從光頭歐爸晉升「猛男姊夫」。
    1天前
  • 陳亞蘭爆胡瓜私下真面目! 情同家人「跟著他就有飯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16)日播出「國寶技藝傳承大師」主題,邀請陳亞蘭、莊凱勛、劉爾金、施達伶與楊元慶前來挑戰,最終由陳亞蘭闖關成功,奪下3萬6千元新台幣,連胡瓜都讚嘆:「她都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典故,不是開玩笑的!」抱走現金的陳亞蘭笑說:「要不是主持人是瓜哥跟Sandra,以及要宣傳新作品《勇氣家族》,我應該是不會上益智節目的,而且因為昨天晚睡,今天腦袋有點空白,真的沒想到會過關。」
    1天前
  • 打臉蔡英文?唐鳳宣傳5G「大翻車」 準數發部長資歷超驚人

    蔡政府打詐不利多次引發民怨的數發部,10日準卓揆公布部長人事,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在資安、AI的專業實力,被認為是賴清德對打詐毫無作為、亂花公帑佔負面新聞版面的唐鳳,狠狠打臉;對蔡英文的人不留情狠甩巴掌。
    1天前
  • 野生劉品言現身高雄 拿麥克風「拜票宣傳」!真相曝光

    台灣女星吳可熙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成績亮眼,主演的全新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她即將在下個月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她得知獲得坎城影展的青睞,當下在電話中興奮尖叫:「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1天前
  • 逛街收2贈品!他疑惑問「看起來很缺」 一票愣:台北人真會玩

    廠商在外面辦活動或做宣傳時都會發放一些小禮物吸引民眾的注意。近日,有網友在街上看到有廠商在宣傳遊戲,好心幫忙預約了活動,竟得到了「情趣蛋+保險套」,讓他害羞的愣在原地。貼文曝光後,馬上掀起討論,甚至有網友直呼「台北人真會玩」。
    1天前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全聯大出包!一票人爽中「郵輪日本雙人遊」?業者急道歉滅火

    全聯電子支付 「全支付 」今(15)日傳活動大出包,不少用戶收到APP 推播中獎通知以為自己幸運抽中「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細查中獎名單卻發現得獎名單沒有自己的名字,許多網友 直呼被耍。對此全支付稍早在臉書粉專做出回應,表示該推播通知為行銷部為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若造成誤會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2024/04/15 21:04
  • 美國資深政策顧問:美中非友 Tiktok禁令有其必要性

    Tiktok禁令在美國政治圈引發激烈討論,就連參議院顧和黨領袖麥康納都出面表態,支持Tiktok從母公司字節跳動當中剝離,現在參議院也準備把討論期限延長到一年。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成員海伯格,在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的專訪時就表示,因為中國大陸國家情報法的限制,Tiktok已經成為中國大陸宣傳以及控制監視的工具。強調美中並非盟友,警告企業不能只仰賴中國大陸供應鏈。
    2024/04/15 15:26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5 09:09
  • 愚人節弄「假死訊」挨網轟!黃明志再回嗆:難道等清明節?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愚人節(4月1日)發布死訊辦告別式,之後證實是宣傳新歌,但有粉絲不埋單這樣的笑話,揚言退追蹤,黃回嗆那些都是「假粉」。被網友炎上經媒體報載,黃明志拍片12日回應,「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再玩嗎」,並強調新歌內容又關生命體悟,未料經渲染事件被擴大。
    2024/04/14 19:08
  • 白癡公主1癖好「一週三次」 驚喜突襲夜市叫賣引暴動

    恐怖片《鬼天廈》預告接連公開,引起不小網路聲量,主演群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和游書庭昨(13)日特地前往台中宣傳,赴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福,再到逢甲夜市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數百名民眾反應熱烈,陳妤很感動掃街的群眾真實回響,潘君侖更是驚喜遇上5歲小妹妹說:「我有看過你在電視上!」
    2024/04/14 15:35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港23條立法後4/15首個國安教育日 美加提醒公民赴港風險增

    明天(4/15)是香港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後,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這兩天周末假期,香港保安局轄下多個紀律部隊舉行開放日,公開展示反恐演習等活動,宣傳愛國思想。不過美國、加拿大政府認為,23條立法模糊,提醒公民到香港旅遊要注意風險。
    2024/04/14 14:02
  • 時代的眼淚!林宥嘉遭18歲學生吐「媽媽是粉絲」 真實反應曝光

    林宥嘉推出最新專輯《王》,日前他赴北京宣傳,應串流平台邀約舉辦「林宥嘉《王》LOVE IS KING新歌首唱會」,難得有機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林宥嘉相當寵粉,不僅新專輯歌曲唱好唱滿,歌迷最愛的組曲環節也選唱6首經典,加上經典代表〈說謊〉,讓滿場歌迷跟著他一起大合唱,沉浸在他的音樂世界中。
    2024/04/14 13:07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日本藝人龜梨和也這幾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來到台灣,久違再訪寶島,本身就愛好體育活動的他,今(13)天更特別受邀來到臺北大巨蛋。龜梨和也不僅見證該場館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更成為第一位正式踏上臺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一踏上場內,他就驚嘆:「館場非常漂亮!」
    2024/04/13 15:57
  • 專訪!龜梨和也聽「三字」眼睛發亮 曝《怪物樵夫》動作戲不排練原因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睽違六年來台宣傳新片,今日12日記者會上他也對台灣地震表達關心,送上溫暖。不過這麼久沒來寶島,他接受本台專訪,透露最想吃的就是小籠包,一定要先吃完小籠包,才能想接下來還要吃什麼。
    2024/04/12 20:36
  • 全場猜錯!龜梨和也大秀吸珍奶演技 自豪愛保養:求推台灣美容品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今(12)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舉辦記者會,片商開場就先送上跟他名字很有緣的「龜記」的珍珠奶茶,還分享了他到台灣才學到的吸珍珠祕招。龜梨和也記者會中還突然跟主持人玩起猜謎,要對方猜自己有沒有含珍珠,沒想這也跟他的演技有關!
    2024/04/12 19:40
  • 迎接浪漫4月雪 苗栗桐花祭小旅行展開

    又到雪白桐花滿山頭的季節,苗栗縣政府與5鄉鎮聯合舉辦「2024苗栗桐花祭暨桐花小旅行」活動,推出賞桐系列活動,日前在縣府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全國民眾共下來苗栗漫步山林遶山花,體驗客庄好風情。
    2024/04/12 14:51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