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太平洋 結果共4,089筆

  • 美中皆介入索羅門選舉?親中、抗中拉鋸戰 美國、澳洲高度關切

    2019年9月跟台灣斷交的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近期大選登場,不過傳出美國、大陸都在幕後有干預動作,之所以引發關注,是因為索羅門群島位於美國和澳洲的重要航線,未來索羅門群島要走親中還是抗中路線,將攸關南太平洋區域安全。
    4小時前
  • 拜登自爆叔叔二戰被食人族吃掉 卻遭美軍打臉:查無此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在賓州家鄉發表演說時,突然向支持者們提到,他的家族一直相信,叔叔芬尼根(Ambrose J Finnegan)很可能在二戰期間,在南太平洋被食人族吃掉。拜登表示,當時他的叔叔駕駛單引擎飛機在紐幾內亞執行偵查任務,因其他人無法參與而自願加入。不幸的是,其所駕駛的飛機,在當地一處據傳有食人族出沒的區域被擊落,芬尼根的遺體從此未曾被尋獲過。
    1天前
  • 探索南半球的秋!紐西蘭必訪景點、體驗出爐 品白酒or爽嗑生蠔

    有打算在5月前往紐西蘭自由行的旅客看過來!紐西蘭觀光局公布5大秋季必訪景點,邀請遊客感受金黃色的秋日魅力,此外還有2大秋季紐西蘭必體驗 ,包含5月5日世界白蘇維翁日活動品嚐世界知名的紐西蘭白蘇維翁葡萄酒,以及5月25日別錯過布拉夫生蠔美食節,親自品嚐被譽為「南太平洋魚子醬」的布拉夫生蠔。
    2024/04/16 16:49
  • 才吃第一道就被趕!她喝喜酒包6600 「1穿搭」惹怒女方親友

    參加婚宴時,慎重打扮是種禮貌。有名女網友表示,她去喝喜酒時,包了6600元的紅包,沒想到才吃了第一道菜,就被新娘的弟弟請出去,原因是穿太隨便,讓原PO直呼「管我穿牛仔褲是住太平洋嗎?」
    2024/04/16 15:10
  • 04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各地天氣暖熱,南台仍有36度高溫,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易雨,北部及山區慎防雷擊、強風、短時強降雨!  ●本週濃霧易鎖金馬、留意航班資訊!
    2024/04/15 16:17
  • 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 將在亞太部署新飛彈系統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週日接受南韓媒體訪問,證實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以及戰斧巡弋飛彈,來因應印太地區的威脅。
    2024/04/15 14:49
  • 美日菲峰會重申台海和平 府:持續與國際協力

    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10日舉行峰會,會後發布聯合聲明,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在會後公布的事實文件中提及我國對於太平洋島國發展的貢獻。以及後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R. Marcos, Jr.)於美東時間11日舉行三方峰會,並於會後發表聲明再次強調「台海和平及穩定至關重要,是全球安全及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我國欣見美日菲三國領導人對於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關注及堅定立場,也感謝美日兩國肯定我國對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
    2024/04/12 14:35
  • 3男重演《浩劫重生》 困無人荒島用棕櫚葉排「HELP」奇蹟獲救

    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9日進行營救行動,將3名受困在太平洋小島上超過1周的民眾救出,令人驚奇的是這3人竟是靠著在白色沙灘上用棕櫚葉拼出「救命」(HELP)、被經過的飛機發現後才獲救,宛若電影般的過程引起討論。
    2024/04/12 10:08
  • 日全食北美驚嘆!橫跨6500公里 史上最多人觀看

    美國時隔七年的日全食,吸引沿線上千萬人引頸觀看,官方估計另外有500萬人,特地從外地前往日全食行經地點,就為了一睹這難得的天文景象,因為下次要在美國本土看到日全食,要等到2044年。8日從墨西哥太平洋沿岸開始,往東北方向移動,美國從德州開始,一共橫跨15州,無數觀看日食的活動,在各地酒吧、體育館、廣場和公園舉行,成為北美洲史上最多人觀看的日全食。
    2024/04/09 20:00
  • 嚇阻中國犯台!美太平洋陸軍司令證實將在亞太部署新型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司令佛林(Charles Flynn)在南韓接受韓聯社等韓媒聯訪時表示,美軍即將在亞太地區部署「標準六型」防空飛彈及「戰斧」巡弋飛彈,但具體時間和地點尚不宜透露。
    2024/04/08 08:56
  • 美太平洋艦隊司令交接 我海軍司令觀禮 專家:過去有前例

    美國海軍4日在夏威夷舉行太平洋艦隊指揮官交接典禮,印太司令阿基里諾致詞時,歡迎來自全球的幾位重要夥伴觀禮,其中點名我國海軍司令唐華。不過我國將領出席美軍高層交接儀式,其實有前例,專家認為早已常態化。
    2024/04/07 14:52
  • 美歐靠攏?葉倫訪中恐醞釀加稅 北約邀印太四國共維秩序

    美國財長葉倫周四抵達廣州,展開任內第二趟中國訪問,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與在中國的各國商界高層會談,緊接著還與在中國的美國商界代表會談,要深入理解中國經貿挑戰。其中,在北京當局政策支持下所形成的電動車等產業產能過剩,就是美方關注焦點。而歐洲除了在中國電動車傾銷議題上,與美方有類似的擔憂;在安全議題上,也與美國越靠越近。例如北約周四就主動邀請日韓紐澳等亞太區代表,與北約各國外長共同就中俄等極權威脅問題展開討論,罕見地把大西洋與太平洋的安全連結在一起。
    2024/04/05 20:00
  • 雷同能登半島地震! 日氣象廳初判花蓮強震屬「逆斷層型」

    臺灣雖然在好發強震的太平洋火環帶上,不過像0403花蓮強震這樣,規模在7以上的地震還是很罕見。日本氣象廳初步研判,這次花蓮強震可能跟今年年初的日本能登半島地震一樣,屬於逆斷層型地震。也因為這次地震規模太大,讓歐美專家紛紛示警,要當心餘震帶來更大破壞。
    2024/04/04 13:48
  • 日研判花蓮地震「逆斷層型」!未來一周還有大餘震

    日本氣象廳研判,這次花蓮地震,跟一月份能登半島強震一樣,都是屬於「逆斷層地震」,由於海底發生地殼變動,因此特別警告,未來一周內,可能發生相同規模的餘震。台灣位在太平洋火環帶上,本來就地震頻繁,近幾年規模比較大的地震,幾乎都發生在這個區域。
    2024/04/03 22:09
  • 影音/柳演錫練出「太平洋肩寬」 為劇挑戰熱褲+網襪秀長腿

    2024/04/03 14:45
  • 日本從小訓練!台人遇地震「原地石化」 過來人有感:太鬆懈

    台灣位處環太平洋地震帶,地震發生頻繁,今早0403地震全台有感,嚇壞不少民眾,但有網友就質疑起台灣人的避難觀念與應變能力,想知道「有誰知道家裡附近避難場所?」
    2024/04/03 13:10
  • 親訪男神/常翹健身房?柳演錫公開最自信部位 寵溺愛犬神情曝光

    提到韓國演員柳演錫,粉絲們想到是愛狗人士、好歌喉,還是太平洋寬肩呢?趁著上週來台參與「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柳演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最近去KTV的必唱曲,還有最近為準備《搖滾芭比》的健身菜單。不過說著說著,柳演錫竟自爆「常翹掉健身房」,展露出男神平凡且親民的一面。
    2024/04/03 08:52
  • 低軌衛星OneWeb上半年可開通 漢光驗證戰時通訊?國防部:再討論

    數位發展部發表了針對緊急和戰時情況的通訊準備成果,被喻為「台版星鏈」的低軌衛星OneWeb訊號,部長唐鳳證實預計今年上半年開通。至於緊急通訊會否納入今年的漢光實兵驗證,國防部和數發部都說要再討論。
    2024/03/27 15:14
  • 與台斷交、首訪陸 諾魯總統:支持一中原則

    南太平洋島國諾魯,年初與台灣斷交後隨即與大陸復交。25日諾魯總統訪問北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高規格接待,並表示願意提供,不附加政治條件的援助。
    2024/03/26 14:47
  • 中國「百貨倒閉潮」擴大!上海伊勢丹宣布:6/30終止營業

    日系百貨伊勢丹昨天宣布,上海梅龍鎮店因租約到期將於6月30日終止營業。這是去年8月上海太平洋百貨關門後,又一外資百貨閉店。百貨業態在上海乃至全中國,都面臨經營壓力。
    2024/03/26 13:01
  • 完成國內重要立法 英國CPTPP協議最快年底生效

    英國去年7月簽署,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入會議定書,近期完成國內重要立法,英國商貿部表示,隨著各成員經濟體陸續完備批准程序,英國入會協定預計今年底前生效實施。
    2024/03/22 12:19
  • 英國CPTPP入會協定最快年底生效 對中、台申請案態度受矚

    英國去年7月簽署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入會議定書,近日完成國內重要立法。商貿部表示,隨著各成員經濟體陸續完備國內批准程序,英國入會協定預計今年底前生效實施。
    2024/03/22 08:22
  • 壞榜樣!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

    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17日深夜10點,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其他人圍觀錄影,嚇壞不少民眾,而根據統計,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
    2024/03/18 13:29
  • 影音/任賢齊ft.高爾宣攻北流! 飆饒舌版〈傷心太平洋〉

    2024/03/18 10:43
  • 任賢齊隔3年半返台北開唱! 合體高爾宣改編「傷心太平洋」

    亞洲天王任賢齊今晚(16日)首度北流開唱,邀請高爾宣合作改編〈傷心太平洋〉,整場帶來近30首經典歌曲,而前陣子剛開完演唱會的張清芳也到現場應援。
    2024/03/16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