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國外 結果共10,000筆

  • 機場人潮爆滿!他酸「台人喊沒錢卻狂出國」納悶:只有我低薪?

    出國旅遊正夯,不少人也規劃好行程,趁著來臨的連假出國大玩特玩。不過,就有一名在機場工作的網友卻發現機場已經爆滿,不禁疑惑,「不是現在都低薪嗎?結果現在機場怎麼這麼多人?」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3小時前
  • 比黃金貴 「米酵菌酸標準品」0.5毫克3.8萬

    衛福部為了檢驗這次中毒事件,預計要從國外訂購「米酵菌酸」標準品,估計需要一星期,食藥署長都快急哭了。不過峰迴路轉,昨天確認檢驗出來,原來是彰化基督教醫院有備用,院方無償提供,有如及時雨。這標準品0.5毫克3萬8,比黃金還要貴。
    8小時前
  • 國外訂米酵菌酸標準品得一周!彰基「這原因」有存貨 主動無償提供

    日前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捲入食物中毒風波,截至今(29)日上午,累計18例通報,2人死亡、5人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原本衛服部要從國外購買「米酵菌酸」的標準品,大概要等上一周,沒想到彰化基督教醫院主動無償提供標準品,促進檢驗結果大躍進。
    10小時前
  • 人夫醉吻小姨子!糗謝罪辯「沒上床不算出軌」:就像親情人

    雖然在感情中關於「背叛」的定義見仁見智,但就普遍情況來看,只要有任何一點不忠的行為,那辯解再多都沒有用;國外一名人妻透露,丈夫日前找上自己道歉,並坦承某天和小姨子在喝醉後忘情熱吻,卻辯稱「沒上床不算外遇」讓她超傻眼。
    1天前
  • 「難相信ISIS發動音樂廳恐攻 俄外交部:烏克蘭是幕後黑手

    俄羅斯莫斯科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22日晚間驚傳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43人死亡,雖然事後伊斯蘭國(ISIS)組織宣稱犯案,但莫斯科當局始終緊咬烏克蘭不放,如今俄國外交部更表示「很難相信ISIS有能力發動攻擊」。
    1天前
  • 不只台灣!非洲這國因「米酵菌酸」中毒 75喪禮賓客喝酒慘死

    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案,造成2死4命危,毒素「米酵菌酸」(Bongkrekic Acid)被認為是最有可能的致命元凶。事實上,雖然台灣不曾發生「米酵菌酸」中毒事件,但國外早有先例,最知名的案件之一,是2015年發生在非洲國家莫三比克的自釀啤酒中毒事件,當時造成至少75死。
    1天前
  • 寶林食物中毒「罕見釀死」!醫親揭1關鍵:死亡率達五成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食安疑雲!截至27日晚間,寶林茶室案通報食物中毒為11例,其中包含2死、4重症,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對此,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昨(27日)就在臉書稱,一般食物中毒很少引起急性肝衰竭和死亡。同時分享一起國外食物中毒個案,強調若無即時治療恐伴隨多器官衰竭,死亡率達五成。
    1天前
  • 怕喝到塑膠微粒傷身 做「這步驟」可去除?!

    我們的生活中幾乎處處可見塑膠微粒,像是海洋、日常飲食等等,而根據國外研究顯示,只要把水煮沸,再過濾,就能減少水中90%的塑膠微粒,研究團隊還發現,在硬水中去除微塑膠的效果最好,不過毒物科醫生認為,這樣的研究結果,不適合放在臨床上來看,像是奈米等級的微塑膠,它是小於1微米,非常小,很難過濾掉。
    1天前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024/03/27 18:19
  • 韓國旅遊「再無聊還是吊打台灣?」 網列3點完勝:值得去

    近年來常傳出國旅費用昂貴,不少人寧願選擇把前花在國外旅遊,也不願意承擔昂貴的國旅費用。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同事說暑假要帶家人到韓國玩,更表示韓國再無聊還是吊打台灣國旅。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說韓國四季有雪、櫻花、楓葉,就很值得去了。
    2024/03/26 21:48
  • 尪投稿廣播自爆婚禮前夜「出軌好友妻玩口愛」 她新婚3周怒離

    《鏡報》報導,國外一名新婚女子在Reddit論壇上分享,她某天在上班時收聽廣播節目,意外聽到老公向節目主持人投稿自己的外遇故事,他竟找來好友的妻子幫自己「口愛」,而且老公外遇的事件就發生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婚女子馬上登入老公的電子信箱找到相關證據,小倆口才結婚約3個禮拜就決定離婚。
    2024/03/26 18:09
  • 北韓代表團訪北京拜會王毅 籲加強朝中關係

    北韓官媒25日報導,北韓高級官員率團前往中國訪問,23日在北京拜會中國外交部長王毅,並呼籲加強兩國關係。
    2024/03/26 15:00
  • 英國宣布對中制裁 卡麥隆稱曾與王毅談網攻干預民主

    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說,與中國官方有關的組織及個人針對性地攻擊英國民主制度和政治過程,這「令人完全無法接受」,他曾「直接」與中國外長王毅談及此議題。
    2024/03/26 09:58
  • 「死鬼CP」孔劉、李棟旭情侶裝看球賽!從廣告放閃到國外 

    美國職棒大聯盟韓國開幕戰第2天,韓媒昨(21)日意外捕捉到「死鬼CP」孔劉和李棟旭合體觀賽,兩人甚至穿著同款球衣,閃到不行。令人意外的是,與他們同行的竟是坐在前排的「迫降CP」玄彬、孫藝珍夫妻,這個畫面除了相當唯美,更被網友笑稱「真不知道要先看誰」。
    2024/03/25 09:15
  • 不是不愛了!婚內出軌竟多是「這原因」 過來人:不後悔

    婚姻本身代表著愛與忠誠的意義,然而近幾年婚內出軌的案例屢見不鮮,除了擔心枕邊人外遇,更希望萬一真的發生了,能用什麼方式挽回以及補救這段婚姻。不過根據一份國外報告指出,外遇的已婚人士竟然很少有悔意,甚至認為出軌並不會影響原本的婚姻!
    2024/03/24 12:02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露營驚見「交疊皮影戲」!半夜激情春宮 帳篷透光露友笑翻

    過去幾年受到疫情影響,大批民眾在無法出國的情況下,除了國旅之外紛紛往山上跑,帶動了露營風潮,儘管如今已有越來越多民眾改跑國外,但仍有不少人把握假日閒暇時間,找上三五好友前進營區以「逃離世俗喧鬧」,不過在享受自然時光的同時,就算興致大起想要「來一發」也要注意自己的設備條件,以免在相互取暖的同時也娛樂到了他人。
    2024/03/23 21:52
  • 直擊/300粉絲擠爆!SHINee成員Key首訪小港機場 一現身好驚慌

    高雄櫻花季今(23)天來到第二天活動,國外嘉賓包含日本女團Fruits Zipper、亞洲天后BoA等人,其中韓團SHINee成員Key也選在今天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現場被近300名「SHINee WORLD」(粉絲名)擠爆,主辦方更出動大批工讀生與保鑣維持秩序。
    2024/03/23 15:12
  • 生日叫披薩外送!備註「黑橄欖加爆」 店員1舉動超暖

    店家若遇到客人奇怪的外送備註,該如何應對呢?最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人在國外,因為孤單過生日,於是決定叫外送披薩替自己慶生,他在上頭備註「我喜歡黑橄欖,請幫我加越多越好,多到懷疑人生那種程度」。
    2024/03/23 14:53
  • 稻稈、玉米芯取代「石化業」? 農廢變生質塑膠國外得金牌獎

    為了符合越來越嚴格的碳排標準,國內有學者將稻稈等農業廢棄物奈米化,製作成生質塑膠,不但可以製作成皮革等各種塑膠產品,還能減少碳排將近五成,另外利用電漿技術,也能把二氧化碳降低超過四分之一,除了分別在國際華沙發明展以及美國創新發明展獲得金牌獎,也吸引家具廠及石化業者在洽談合作。
    2024/03/22 18:04
  • 5大職業別嫁!離婚律師曝「最愛偷吃」 全藏致命共同點

    一段光鮮亮麗的婚姻背後,可能潛藏著無數感情危機,尤其另一半出軌案例更是層出不窮,最終只能走向家庭破碎下場。國外一名離婚律師曾以過往經歷,盤點最會偷吃的5大職業,全都有一個共同點。
    2024/03/22 15:27
  • 台灣吃到飽「比法國頂級Buffet貴」!內行曝1關鍵:不太一樣

    吃到飽餐廳菜色豐富多樣,再加上只要付上一筆價格,就能任吃任喝,對於食量大的饕客老說,CP值非常的高。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法國最頂級的Buffet,一個人價格約2000元左右,好奇問「為什麼國外的Buffet比台灣還便宜?」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2 13:33
  • 氣候變遷導致蔬果大漲價 韓主婦荷包縮水

    南韓近年來受到氣候變遷影響,產地蔬果供需不穩定、價格飆高,民眾消費意願降低,最近一份調查指出,近15年來,南韓人均水果消費量下降了近20%,由於水果進出口條件嚴苛,南韓政府也沒有辦法立刻從國外輸入平衡物價,預計到今年中秋節為止,南韓水果價格將持續走高。
    2024/03/22 13:02
  • 兩岸情勢緊張!英外相:台海若遭封鎖 恐導致全球經濟災難

    正在澳洲訪問的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BC)專訪時說,一旦台灣周邊出現類似「封鎖」的情況,這不僅對台灣、對全球經濟也將造成「徹底災難性的效應」。
    2024/03/22 09:29
  • 緊盯陸製無人機 美議員籲加重關稅

    美國兩黨議員小組,要求拜登政府對中國製造的無人機,徵收更高的關稅,而美國銷售的無人機中,超過50%由大疆製造。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疆這間無人機公司,他在全球市佔率都是占比很高的,不管在民用或商用皆是,甚至在烏克蘭戰爭當中,也傳出軍事用途上面也能使用。在現在美中關係緊張的情況之下,美國國會議員提出的主要爭議點為,大疆他是間屬於中國大陸的公司,很有可能在資訊上面有國安疑慮,事實上大疆這間公司早在2020年被列入了制裁實體清單,針對大疆公司進行限制,在2023年時美國國防授權法案當中,國會也提出了聯邦政府禁止使用國外所製造的無人機,當然這也是劍指大疆和其他中國大陸所製造的無人機而來,現在大疆在美國政府的所有採購上面,已經是被排除在政府的使用之外。」
    2024/03/2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