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喜歡 結果共10,000筆

  • 地震晃不停!周蕙住23樓爆「腦神經衰弱」 祂壯烈犧牲保護

    美聲歌后周蕙出道屆滿25年,將在5月4號舉行《25》北流演唱會,今(23)日進行練團彩排,一連帶來〈我看見的世界〉、〈我喜歡〉、〈好想好好愛你〉等金曲,不過昨天台北狂地震,嚇壞不少人,她坦言因為地震關係,心神不寧到睡不好,內心跟腦子都有點亂,住23樓的她,被搖到很害怕,而且因為媽媽跟狗年事已大,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現在有點腦神經衰弱。
    1小時前
  • 福容認養芙蓉!福容大飯店加入動物園企業認養計畫 攜手推動無尾熊保育繁殖及教育推廣

    無尾熊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超萌的表情和抱樹的模樣深植人心。無尾熊是澳洲特有種有袋類動物,但近年來因為全球氣候變遷,澳洲正處於聖嬰氣候模式,由於近年早春破紀錄乾旱及高於過往平均氣溫,乾燥炎熱的天氣造成澳洲多數地區面臨發生森林大火的風險,2019到2020年的「黑色夏季」已造成超過6萬隻無尾熊受傷、死亡並失去原棲地,讓野生無尾熊族群面臨嚴重的生存壓力,保育工作刻不容緩。
    1天前
  • 5億高中生摯友曝他情史 曾告白遭拒秀地契嘆「我這麼優秀」

    5億高中生命案今(22)日上午第六度開庭,此次重點將傳喚賴生生前的高中好友林姓男子,林男作證表示,不相信賴生會輕生,因為兩人曾約好要一起買車出去玩,先前賴生向女同學告白失敗時,還生氣地說「我這麼優秀,她為何不喜歡我」,也讓林男相信,賴生不可能會和同性夏男結婚。
    1天前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又穿水藍POLO衫 今傳死者摯友作證

    5億高中生案今(22)日再度開庭,上個月賴生母親、賴生學校施姓導師及翁姓輔導老師皆稱,死者賴生喜歡女生,今審判長將再傳賴生最要好一名男同學出庭作證。而夏男抵達台中地院後,又穿「水藍色POLO衫」現身,至今6度開庭皆穿同一件衣服,是否有特殊意涵,夏男則並未回覆,直接進入法庭。
    1天前
  • 35歲書記官疑過勞病逝 3度住院暴瘦20公斤

    苗栗地院一名少年法庭陳姓書記官,今年35歲,3度住院暴瘦20公斤,疑似過勞喪命,他的太太也是法務人員,曾經共事合作過的蕭姓法官,透過臉書社團,調查書記官最討厭,和最喜歡共事的法官,希望能提醒法官也要關心書記官的身心健康。
    1天前
  • 不當靠爸族!男星赴澳門賭場工作「月入6位數」 驚人現況曝

    創作新人姚冠宇推出首支單曲《好吧就這樣〉,長相俊朗的他,為了支持音樂夢,姚冠宇役畢則在親戚的引薦下,前往澳門賭場工作,「因為月薪可達10萬,且吃住交通都由公司負擔,加上我沒有物慾,所以短時間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他堅持不當靠爸族,將第一桶金作為音樂基金,他向廣大樂迷朋友喊話:「請大家支持聽起來,喜歡幫分享,也希望很快專輯面世能與大家見面喔!」
    1天前
  • 徐若瑄睡覺被偷看 下一秒帥兒竟做出「害羞舉動」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發行全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並同步上架同名主打歌的MV,專輯上架當天,她來到Hit Fm聯播網作客好友魏如萱的《OH夜DJ》節目,她聊到之前帶兒子Dalton看Coldplay演唱會,有請打鼓跟鋼琴老師教Dalton演奏Coldplay的歌曲,也讓Dalton先熟悉Coldplay的歌曲。她跟Dalton提到她最喜歡的歌是〈Fix You〉,因為在她父親過世時,〈Fix You〉這首歌一直陪伴著她,也跟Dalton說明〈Fix You〉歌曲背後的意義,但Dalton聽完反應覺得還好,Dalton喜歡快歌。
    2024/04/21 12:55
  • 苗栗書記官過勞死!三度高燒住院 同事抱屈:沒有長官探望過他

    臉書粉絲專頁社團「靠北書記官」20日晚間貼出文章,台中地方法院蕭一弘法官私訊粉專,指苗栗地方法院一名陳姓書記官疑似工作壓力過大,最後不幸病故,留下才剛出生八個月大的小孩。蕭一弘也提供一份表單,請書記官填寫「書記官最喜歡/最討厭合作的法官」,將要求司法院慎重面對。
    2024/04/21 11:11
  • 繼承寶島歌王上億遺產!資深歌手不婚不生「玩掉一棟房」

    資深台語歌手黃志強以一曲〈歌手〉走紅,其父親為已故寶島歌王黃秋田,病逝後將上億財產留給他,如今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不喜歡被侷限於一處、熱愛旅遊的他,足跡行遍三大洋、七大洲,笑稱體內住著一個飄盪的靈魂,旅遊史超過50年,初估已「玩」掉一棟房子。
    2024/04/20 23:14
  • 小孩喝飲料要加料!她想提「1要求」先做這事 網傻眼:絕望了

    台灣有著「手搖飲王國」稱號,走在路上放眼望去,幾乎人手一杯飲料,愛喝飲料外,也喜歡加波霸、椰果、茶凍等配料。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要請小朋友喝飲料,盡量挑選不造成身體負擔的品項,因此想點「無糖菊花茶+寒天晶球」,同時向店家提「1要求」,貼文曝光,網友直呼「乾脆不要請!」
    2024/04/20 22:15
  • 去過中國才知道!台人認證「兩岸1關鍵差異」:根本聽不懂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去(2023)年台灣人出國旅遊排行第一名為日本300萬人;第二名是大陸117萬人;第三名則為韓國69萬人,儘管6月起旅行業不得組團赴陸,兩岸民間交流仍持續進行。網紅鍾明軒發布在大陸旅遊的影片,直言因此改觀,「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有網友想知道,有哪些是真正去過對岸才知道的事情。
    2024/04/20 19:10
  •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吸毒成癮」 家人親曝感受:他讓我心很痛

    金馬影帝吳慷仁在新片《但願人長久》中飾演吸毒成癮、愧對妻女的失格父親,從40歲演到60歲,跨度20載演出精湛。飾演吳慷仁60歲階段的小女兒袁澧林直呼他是超瘋狂的演員,「他不是去演,而是成為了那個角色。他看著我的眼神好羞愧,讓我心很痛,我覺得他很有魔力,很厲害」。吳慷仁則說這部電影彌補了他和父親之間小小的遺憾,「相信大家看完電影一定可以找到似曾相識或是更珍惜父母的感覺,希望大家喜歡」。
    2024/04/20 16:28
  • 獨家/馬國明曝接《新聞女王》早知會被罵翻! 認了「不喜歡這角色」

    男星馬國明演過不少超夯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再度攀升,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他所飾演的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城府深沉,做事心狠手辣,時常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爭鋒相對,腹黑性格跟過往的正向角色個性差很大,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我看劇本的時候,就知道這個戲一播出來,我一定會被罵。」更大方表示,連他自己也不喜歡這角色。
    2024/04/20 13:06
  • 何妤玟酒吧約曖昧男!喝一半被警告「遭下藥」 痛斬:我這麼喜歡你

    女星何妤玟早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圈後,逐漸拋開偶像包袱,直率個性深獲觀眾喜愛,入行31年仍活躍螢光幕前,是各大綜藝節目座上賓,擁有窈窕身材、凍齡美貌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近日她透露,曾和心儀對象到酒吧喝酒,豈料,竟被陌生人提醒「我看到妳的朋友在下藥」,讓她既錯愕又難過,後來便再也沒有和該男子做朋友。
    2024/04/19 16:20
  • 同事上班「整天走來走去」!菜鳥妹傻問有多忙 網秒勸:珍惜現在

    每一間公司企業都有不同的職場文化、工作內容。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由於她過去打工時期多半接觸服務業,因此當她畢業進入某公司擔任行政職後,發現同事們總很喜歡「走來走去」,讓她忍不住好奇發問「辦公室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19 14:42
  • 門票明開賣!鄭中基首攻高雄巨蛋 「嘉賓人選成謎」他回應了

    香港天王鄭中基日前驚喜宣布9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帶著「Fragments of Wonder 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粉絲相見歡。對於高雄票房,他表示:「說不緊張都是假的,演出會緊張,賣票當然也會緊張,出道至今,始終帶著那麼多人和自己的期待,希望大家都能來,更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次的演出。」
    2024/04/19 14:12
  • 東區服飾店「進去就要花」!妹子試穿被逼60元低消 全場怒了

    在台北東區逛街時意外踩到試穿地雷?民眾日前隨意經過東區一家韓服店,看到喜歡的衣服就進去試穿,沒想到卻被告知店家有「低消」,沒有買衣服可以選擇最低價的60元襪子,讓她相當傻眼,網友們看見店家公告也紛紛直呼「甚至是走進去就要低消欸,好可怕」、「強制消費欸?預約制就要鎖門啊,傻眼欸」。
    2024/04/19 11:10
  • 入境隨俗!蔡依林套苗族服飾美成這樣 網激喊:嫁給我吧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帶著「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喜歡體驗新事物的她,唱到貴陽站時,特地換上苗族服飾,她搞笑稱自己是「苗美」,照片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瘋狂大讚:「怎麼那麼美!」
    2024/04/19 06:45
  • 曾莞婷慘遭年輕演員當作「怪阿姨」! 自認「被戲劇耽誤的諧星」

    曾莞婷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度飾演3寶媽,此次挑戰喜劇,她在社群寫下:「這居然是所有朋友最喜歡我的一部戲,一切都太真實了,近乎本人!」她解釋:「朋友最了解我真實的狀態,其實我私下跟林尚水一樣沒什麼偶包,大家也覺得我其實是被戲劇耽誤的諧星。」甚至連最近正在合作新戲的演員修杰楷也大讚:「好喜歡曾莞婷演搞笑的戲,因為反差很大!」
    2024/04/18 16:29
  • 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個性親民不做作收獲不少網友的喜愛,而自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曝光最近愛上台灣的小物,認了真的很喜歡還直呼:「韓國怎麼沒有啊!」
    2024/04/18 11:05
  • 自己賺罐罐!貓警長「伍丼么」剛來報到 粉絲寄超狂大禮包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有民眾撿到一隻流浪貓,交給翁子派出所協助處理,員警們發揮善心,於今年二月收編於派出所內,並命名為「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制服服勤,提供給牠滿滿的愛,這隻貓夾帶高人氣,不僅小朋友喜歡,還有民眾主動寄飼料到所內給牠,網友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警方感謝他的愛心,但是也藉機在網路上宣導,提醒民眾若收到不明包裹時,務必先查證,當心詐騙。
    2024/04/18 10:29
  • 買好市多1冷凍生鮮!店員一看喊「買對了」 會員激讚:鮮甜多汁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顧客須負擔年費,實施會員制度,不過由於販售商品物美價廉、應有盡有,因此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採買,甚至廣受歡迎,不少家庭喜歡在賣場購入生鮮,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買了「1款冷凍生鮮」,就連店員也大讚買對了,而他回家品嘗,果然不失所望。
    2024/04/17 19:00
  • 張立東出包!「檸檬汁噴眼睛」慘害女友爸急診 首見家長遭飆髒話

    張立東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過去因自作聰明出事的經驗。張立東表示,曾跟一任女友交往滿一年後,女友約了一天,想把他介紹給爸爸認識。張立東打聽後知道女友的爸爸喜歡日本料理,立刻訂好居酒屋,出門前還特別洗了兩次澡,穿上乾淨得體的服裝,就是想給女友爸爸有個好印象。
    2024/04/17 17:55
  • 愛媽咪! 母親節"馬卡龍.康乃馨.紅寶石巧克力"絕美蛋糕

    我愛媽咪!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想要好好幫媽媽慶祝,除了吃大餐,好吃的蛋糕也不能少,TVBS幫您整理,多款蛋糕,包您媽咪喜歡! 
    2024/04/17 17:01
  • 想玩東南亞! 普吉島包機增班. 越南機票折扣

    喜歡到泰國旅遊的民眾看過來! 燦星旅遊再度攜手台灣虎航,推出「台北-普吉島」直飛包機,而且這次時間長達一年!首發團將從5月21日出發,直飛航班增加為每周三班,將在每周二、四、六出發,一共144班,要讓更多旅客方便到泰國遊玩。
    2024/04/1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