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員工 結果共10,000筆

  • 丈夫遭爆「賺紅錢」 準副閣揆鄭麗君: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鄭麗君辦公室回應,丈夫2010年結婚後已撤出中國投資,並持續加碼投資台灣,且2012年她擔任立委,先生在中國也沒有產業投資及擔任任何公司之管理職,希望外界不要影響企業經營,也別打擾公司員工。
    15分鐘前
  •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灣餐飲界龍頭之一的「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擁有8品牌,包括牛角燒肉專門店、胡椒廚房、邁泉豬排等,全台30間門市,如今卻無預警「宣布倒閉」,500名員工一夕失業。對此,員工怒提告求償薪資、資遣費等21萬元。
    2小時前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3小時前
  • 快訊/外交部24歲女員工「坐3樓女廁窗台」消防急到場

    今(2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的外交部大樓發生一起驚險案件,一名24歲的女員工不明原因坐在3樓女廁窗台,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派遣人車前往現場,同時該名女子的同事也在旁不斷安撫,幸好最終該女子自行進入室內,並且拒絕就醫,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外交部後續釐清。
    4小時前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5小時前
  • 為省20億美元計畫開第一槍 Nike總部將裁員740人

    知名運動服飾品牌Nike,二月份宣佈將進行大規模「省錢與裁員計畫」後,最近啟動新一輪人員調整。綜合美媒報導,該品牌位於美國奧勒崗州的集團總部,即將在6月28日進行裁員,預計將有740名員工受到波及,這也是Nike省錢大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7小時前
  • 校安漏洞!雄女教師辦公室遭竊 嘉義東石國小有賊出沒

    校園治安出現漏洞了嗎?高雄女中12日午休時間,遭到1名女賊潛入,在無人的教師辦公室翻箱倒櫃,偷走了上萬元的現金,警方隔天就把人逮到,但錢已經花光了。另外,嘉義東石國小百年校慶,擺在門口的氣球拱門先是被破壞插頭漏氣,修好後鼓風機又被偷了,原來,是拱門廠商的離職員工搞鬼。
    21小時前
  • 年薪500萬?台積熊本廠生活曝 他看日本人「準時喊下班」傻眼

    「護國神山」台積電熊本第一廠於2月24日舉行開幕典禮,第二廠預計於今(2024)年開始動工。許多台積電的台灣員工已經攜家帶眷前往日本生活。日媒近日採訪台積電熊本廠員工的家屬,分享在當地的生活。有熊本廠台灣員工則透露,日本員工準時喊下班,導致台灣員工必須幫忙收尾。
    1天前
  • 護國神山今年加薪3至5%!1員工福利傳縮水 台積電回應了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年調薪幅度出爐,今年平均調幅與往年平均相同,約3%至5%。
    1天前
  • 「滿20歲沒」?少年買菸遭拒 烙友嗆店員

    新北市有民眾,到超商要買菸,因為排隊等太久,到員工休息室敲門,但店員發現他不像成年人、詢問滿二十歲了嗎?結果他真的未成年,被這一問,認為店員態度不好,找兩名朋友助陣、進到店內嗆聲,警方到場調解、店員不提告,少年最後氣得向總公司客訴。
    1天前
  • 何守正認了曾0收入!開健身房「3個月燒200萬」 經營8年才回本

    職業籃球員退役的何守正,在8年前創業成立正能量健身工作室,自己當老闆後也身兼員工,從初期找地點、裝潢、採購、招募、規劃、記帳都是一手包辦,多年來也終於在控制成本,權衡損利下好不容易找到平衡點,現在除了經營管理,也擔任主要教課教練,包含跟外部談合作、拉業務都是親力親為,「實話說,我們是到去年2023才回本的,本來計劃要開第二間分店,地點預計是東區或信義區,但因為一場疫情打亂了所有計劃,措手不及。」
    1天前
  • 傻眼!男怒「吃粥見菸頭」 當事店家駁:是豬肝

    日前有一名網友控訴,到中和一間粥品店消費,吃到一半發現,老闆疑似在裡面加「菸頭」,讓他超傻眼、無法接受,對此我們實際詢問當事店家,老闆澄清,那是豬肝並非菸頭,員工不會在店內抽菸,不可能讓菸頭掉進食物中。
    1天前
  • 療癒!北榮忘憂湖「30隻寵物員工」供賞 湖水回收再利用愛地球

    「湖中禽鳥各自游,微風清拂水悠悠;榮總大愛映心影,忘憂湖畔最解憂」。致力追求永續發展,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臺北榮總忘憂湖花木扶疏、生態優美,湖水非自來水,取自中正樓連續壁地下水,供應空調冷卻水塔使用後再放流至湖中,實現兩次回收再利用,體現環保愛地球精神。
    2024/04/21 11:30
  • 天天看A片!員工首揭「性影像中心工作內容」:要對色情不反感

    為了提供被害人協助窗口,衛福部去年(2023)成立了「性影像處理中心」,透過通知平台業者移除違法影像、轉介諮商輔導等方式,協助各年齡層被害人恢復正常生活。近日有媒體專訪該中心員工,他們說工作內容就像天天在看粗糙的A片,必須對色情不反感,且不能太有同理心。
    2024/04/21 10:18
  • 反骨內鬨!徵才文爆料「孫生氣走員工」 忍無可忍怒嗆:全講出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之前遭蹦闆點名二創影片「蹭流量」,還跟一番賞的受害消費者要錢,事後酷炫發文解釋認了公司現在缺錢又缺流量,既然被爆出來了不如就開始蹭流量:「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就二創,這件事情我也不否認嘛。」如今反骨男孩急發徵才文開出底薪5萬起不含獎金,需有兩年以上業務跟經紀經驗,最重要條件是要會跟巨嬰們溝通,因為無法承受來自孫生的壓力而離職。不過這篇徵才文引來孫生不滿,發文回嗆:「被我氣走?? 還是我要全部講出來?」,反骨小編看到孫生發文後,馬上刪除關鍵句重新再發文,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4/20 17:06
  • 機場內鬼協助偷光5億黃金 加國警:簡直像Netflix影集

    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去(2023)年4月發生價值2200萬加幣(約5.1億元新台幣)的黃金與現鈔竊案。加拿大警方與美國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6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機場內部員工。當地警方指出,嫌犯使用的手法宛如Netflix系列影集。
    2024/04/20 17:01
  • 8點檔女星消失!「年賺破億」遊杜拜出事了 遇75年最強暴雨

    連靜雯近年轉戰直銷產業成績斐然,近日和團隊參加公司的獎勵旅遊前往杜拜,卻遇上阿拉伯75年來最大暴雨,沿路淹水成了名符其實的「遊車河」,眾人心驚膽跳。
    2024/04/20 09:28
  • 真心換絕情!誆母罹癌賣慘 入職2個月偷走10萬

    台南一間拉麵店,遇上假員工真小偷,一名男子兩個月前來應徵,謊稱母親化療,急需工作賺錢,店家出於同情雇用,沒想到店內保險箱的10萬現金,竟然全被偷走,報案後才發現,當初履歷表留的資料全是假的,嫌犯早有預謀,警方目前依監視器影像追查嫌犯下落。
    2024/04/19 19:28
  • 快訊/高雄彌陀工廠「靜電集塵機爆炸」 隔壁廠4工人無辜受傷

    高雄彌陀區文安東路上一家螺絲工廠,今(19)日下午14時53分許發生疑似靜電集塵機爆炸意外,消防獲報後出動12車29人前往搶救;然而這起爆炸波及鄰近工廠4名外籍員工,他們疑似因爆炸音波受傷,其中3人輕傷送秀傳醫院,1人無明顯外傷拒絕送醫,至於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4/19 16:16
  • 彰化2寶媽捲絞肉機斷掌!釀禍原因曝 暖老闆幫出醫藥費、找保姆

    彰化市一名28歲豬肉攤女員工,疑似因操作過程不慎,右手掌被捲入絞肉機,導致5根手指神經、血管、骨頭全都被被絞碎,送往秀傳醫院手術後縫了超過數百針,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不過佛心老闆已宣布將全額負擔醫療費用、薪水照算,還會找保母幫忙帶小孩。
    2024/04/19 15:06
  • 豬肉攤驚悚意外!彰化女手捲絞肉機見骨 「5指全斷」血肉模糊

    彰化市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絞斷手指意外,一名26歲豬肉攤女員工,操作絞肉機時右手掌不慎遭捲入,5根手指頭連著皮全遭捲入,血肉模糊,消防人員獲報後,連同機器送往秀傳醫院搶救,歷經5小時手術,縫了超過數百針,畫面相當駭人,至於是否能恢復以往功能,還得進一步評估。
    2024/04/19 12:49
  • 工作態度糟?台積電員工曝「過一天算一天」 老鳥反讚:好榜樣

    職場生態多變,人事變動是常有的事,即使是高薪、福利好的大公司也不例外。一名台積電員工坦言,自己對工作抱持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態度,下班時間一到就準時離開,不會特別留下加班或與同事聯誼,這讓他開始質疑自己是否缺乏工作熱忱,不適合繼續待在這個職位上?掀起不少過來人議論紛紛。
    2024/04/19 10:17
  • 客控速食店疑賣「過期食品」!緊急全面停售 衛生局稽查結果出爐

    連鎖速食店拿坡里的高雄市大寮區分店,日前民眾反映買到已過期2週的乳酪蛋糕。對此,業者澄清並無食安問題,稱是門市員工未按標準貼上標籤,才導致標示不符,並宣布將暫時全面停售乳酪蛋糕。
    2024/04/18 21:49
  • 中職/終於好了!樂天球場草皮養護改善 21日晚間舉行測試賽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今(18)天進行場地勘查,終於確定通過檢查,將舉辦測試賽。
    2024/04/18 18:04
  • 6億「過期干貝、蝦仁」流市面!消費者全下肚 效期產地造假 

    食不安心!新北檢調查獲冷凍水產批發商「御宏貿易」負責人陳志新,涉嫌於2019年至2022年間指示員工竄改自中國大陸、中南美洲進口的冷凍蝦仁,以及從日本等國進口的冷凍干貝有效期限,更擅自將原產地標示為台灣,共計6.2億元的大量蝦仁、干貝皆已流入市面,恐已被民眾食用!
    2024/04/18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