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影響 結果共10,000筆

  • 砂卡礑沿線都有「台灣獼猴」 學者憂死傷慘「恐也難逃落石」

    花蓮強震,重創太魯閣國家公園,其中砂卡礑步道是土石坍方的重災區,也連帶影響當地生物的棲地,根據過往研究,在砂卡噹步道樣區,發現37群次的台灣獼猴,負責主持計畫的盧堅富教授表示,恐怕獼猴群也死傷慘重,遇到土石崩落來不及逃,但不只獼猴,像是「鼬獾.白鼻心」等偏重微棲地的生物,族群分布也會有所衝擊。
    4小時前
  • 好天氣倒數一天!明「4地區」直飆36度↑ 週四雨彈擴大開炸

    把握最後一天好天氣!據中央氣象署資料顯示,今(15日)晚間至明(16日)金門及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而相較於今日,明日白天依然呈現高溫狀態,但緊接著受鋒面通過影響,週四起全台開始變天,將迎新一波降雨且雨勢偏大,提醒民眾務必記得攜帶雨具。
    7小時前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8小時前
  • 大轉彎遇變燈號!大貨車煞不及「硬過」 6鋼捲掉落砸3車

    高雄機場附近的中山路,16日上午接近11點時,發生一起鋼捲掉落路面的意外,共有6捆各約四噸重的鋼捲,撞破了分隔島還飛到對向路面,波及到三輛車,除了場面慘烈,一度還影響交通,嚇壞了當事人,還好警方到場發現沒人傷亡。
    8小時前
  • 台股失守2萬點! 同天證券行起火冒煙行員驚逃

    今日(4/16)台股跌破兩萬點,結果同一時間,宜蘭公正路上的一間證券行,也傳出火警意外,不斷電系統故障,導致整個辦公室停電,瞬間煙霧瀰漫,行員們都嚇壞了,趕緊逃出,不過事後調查,系統斷電與交易量無關,網路下單並沒有受到影響。
    10小時前
  • 打鼾不輸洗衣機!睡眠噪音增「心梗風險」 近9成罹睡眠呼吸中止症

    台灣慢性失眠盛行率高達10.7%,全台將近215萬人飽受失眠困擾。最新調查發現,台灣有6成民眾曾因噪音打斷睡眠,醫師表示,長期受噪音影響睡眠,會增加4成心肌梗塞發生率,也會增加糖尿病罹病率。而近9成打鼾者為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者打鼾強度比正常人高出26倍。
    10小時前
  • 041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四鋒面影響,降雨區域擴大,北台灣轉涼!  ●週五降雨趨緩;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悶熱!
    11小時前
  • 咖啡喝太多恐影響「心臟」!研究揭每日上限 2類人別超過1杯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品,但也有不少醫師會建議大家盡量避免飲用咖啡。喝咖啡對心臟有益嗎?會不會影響心臟?一天能喝幾杯咖啡?以下聽心臟科醫師怎麼說。
    11小時前
  • 黃金一錢9360元恐再飆破萬 專家:從業50年第一次見到

    受到中東情勢升溫影響,黃金價格持續飆高,今(16)日價格一錢9630元,北市銀樓公會副理事長石文信直呼,從業50年第一次看到這種價格,且大膽預言很快就會飆破一萬元。
    11小時前
  • 伊朗空襲以色列空軍基地多處受損? 以軍:僅跑道受輕傷

    伊朗透過突襲方式,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飛彈與無人機,但在該國完整的防空機制保護下,9成以上攻擊都被攔截,並未實質威脅以國當地。外媒曾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稱以色列的內瓦蒂姆空軍基地(Nevatim base)受到伊朗攻擊,包含機場跑道、C-130運輸機和多個儲存設施出現損壞。以色列空軍16日對外釋出相關影像畫面,強調基地內只有跑道出現小範圍坑洞、少部份設施有輕微損傷,並不影響基地正常運作。
    12小時前
  • 中東危機!油價、物價雙漲 美國人用「SNICKERS」體感通膨

    中東局勢衝擊,不僅讓美國股市開高走低、全數收黑,而且也波及美國油價。因為通膨影響,美國駕駛現在還面臨修車費用大幅增加的窘境。至於美國的通膨數據是否趨緩?美國人竟然是用巧克力棒的價格來判斷。一起來看。
    13小時前
  • 林益世涉索賄6300萬 聲請法官迴避遭駁回確定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十多年前因涉嫌向爐渣業者收賄6300萬元,更一審認為林益世「喬」合約非立委職務上行為,以較輕罪名判處4年10月,引發議論,後因最高法院大法庭統一法律見解,採「實質影響力」說,更一審被撤銷發回。林益世聲請更二審法官迴避遭高院駁回,林抗告,最高法院駁回抗告確定。
    15小時前
  • 首位遭刑事審判美前總統!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首日「選不出陪審員」

    美國前總統暨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身負4樁刑事訴訟,第一樁訴訟「豔星封口費案」美國時間15日在紐約曼哈頓的刑事法院開審,讓他成為美國首位面臨刑事審判的前總統。然而,由於川普影響力巨大,挑選「公正」陪審團的過程十分艱難,首日庭審結束仍未選出任何陪審員,遴選工作定於美國時間16日繼續進行。
    15小時前
  • 強震後爆心理危機!精神醫籲「冒3症狀」注意 拖延恐釀PTSD

    403地震帶來恐慌逐漸消退,但對心理健康的影響卻可能持續存在,不少民眾在震後變得更敏感,較容易受到驚嚇,精神科醫師指出,地震帶來的創傷,可能引發不少人出現焦慮和憂鬱等症狀,如果這些情緒問題沒有及時有效處理,可能會演變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治療複雜度和難度都相對較高,提醒如在震後變得更敏感,較容易受到驚嚇,甚至惡夢症狀,不要輕忽,應及早正視自我心理狀況。
    16小時前
  • 新任工程會主委曾遭彈劾 卓榮泰:僅申誡是最輕微的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6日)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將由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任工程會主委。不過,陳金德遭藍營質疑過去曾有被監察院彈劾的紀錄。對此,卓榮泰表示,確實有過監察院彈劾,但僅「申誡」處分,是九項懲處態樣最輕微的,不影響他續任公職。
    16小時前
  • 伊朗襲擊以色列影響低於預期 國際油價下跌、金價漲逾1%

    中東緊張局勢升溫,使國際原油價格受到矚目。雖然布蘭特原油(BRENT)價格12日飆升至5個月以來高點,每桶達92美元,但伊朗襲擊的破壞性低於預期,15日小跌至每桶90美元。另一方面,金價在中東局勢緊張後上漲1.2%。《彭博社》指出,由於中東紛爭擴大,導致投資人搶買黃金當作安全資產。
    17小時前
  • 擔心孩子生長曲線 醫:三個觀察指標超重要 桂格優成長素 全效專業營養配方 新品上市 九成爸媽推:成長進步有感

    根據禾馨小兒專科主治醫師陳菁兒成長門診觀察,近半數的就診孩童有飲食不均衡的狀況,包含偏食,乳製品及蛋白質攝取不足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陳醫師提醒家長,如果孩童的生長曲線小於3%、每年成長幅度小於4公分、成長曲線短期內差異二個主要百分位或孩子挑食、食慾不佳等情況,即建議諮詢醫師尋求協助,千萬不要錯過孩童學齡前的黃金發育期。陳菁兒醫師也建議,當孩子成長出現狀況時,應優先處理「營養」問題。關鍵在於提高飲食中的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再搭配微量元素的補充,奠定成長基礎。
    17小時前
  • 當心!國2「貨櫃翻覆」卡外側車道 應變小組速搶修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6時54分,一輛長榮貨櫃車在國道2號甲線東向0.1公里處、圳頭交流道路段發生翻覆事故,佔用外側車道,導致交通受到影響。
    19小時前
  • Taroko National Park damage exceeds NT$1B after quake

    內政部長林右昌於4月15日表示,太魯閣國家公園在2024年4月3日的花蓮地震中遭受嚴重損壞,初步估計修復費用約為新台幣10億元。中央政府已立即撥款新台幣3億元給花蓮縣政府應急。國家公園隸屬內政部管轄,預計修復費用將超過新台幣10億元。但由於災區餘震不斷,詳細評估將在情況穩定後進行。林部長在口頭報告中還提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步道和設施嚴重受損,初步估計需要14天完成較易到達區域的勘查。嚴重受影響區域的設施損壞情況將通過航拍進行初步勘查。未來將優先考慮安全,根據餘震頻率和影響採取逐步、分階段、分區開放。
    1天前
  • 鋒面靠近「明3地轉雨」 週四鋒面來再一波北東有雨

    今(15)日鋒面就在台灣北部海面,不過影響並不大,明(16)日起水氣增多,預估北部、宜蘭和花蓮會變成有雨的天氣型態,雖然周三水氣漸少,不過周四鋒面立刻再度接近,北部、東半部將會有降雨機會,氣溫部分高溫多為30度,南部地區高溫可能飆上36度。
    1天前
  • 才閃婚黑人尪!丹妮婊姐隆乳遭酸「受歐美影響」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因個性爽朗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稍早前,她宣布與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驚喜。除此之外,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去做隆乳手術,從原本的B罩杯升級至E罩杯,近來更曝光影片分享自己隆胸的過程,卻遭網友酸「受歐美審美影響」。對此,她也回應了。
    1天前
  • 哈瑪斯領袖兒孫空襲中喪命 稱不在談判中讓步

    以色列官員今天透露,有關加薩停火談判已經有進展。但以色列在北部沙提難民營附近一場空襲,造成哈瑪斯領袖哈尼雅的三個兒子喪命,恐怕再影響停火談判。
    1天前
  • 停車不留電話!控影響行人、店家 持磚砸車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牽車才發現,前後擋風玻璃都被人砸破,警方聯繫上動手男子,他表示這輛車長期停在這,不僅擋住店家出入口,也沒留電話,才會砸車洩憤。
    1天前
  • 以伊衝突惡化! 台股跳水「跌279點」、台積挫15元

    中東地緣政治惡化,美股4大指數上周五都下挫,今天(15日)台股表現也受影響,開盤跳水以20586點開出,下跌150點,隨後跌幅再擴大,截至上午11:30,最多跌破279點,台積電開盤以804元開出,下跌14元,其餘電子股也是一片綠,分析師說明,依照過往軍事衝突經驗來看,對台股是短線影響,而投資人資金避險轉往美元、黃金等,但依目前油價還沒走高,金價周一清晨漲勢也有收斂。
    1天前
  • 伊朗飛彈襲以多數被攔效率低 陸學者:對台海軍備有深遠影響

    有中國軍事學者表示,從俄烏戰爭到伊朗此次攻擊以色列,都說明了俄、伊等國認為「廉價高效」的飛彈為主戰法效率其實很低,這對台海兩岸的軍事準備都有深遠的影響。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