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風格 結果共5,352筆

  • 有夠鬧!死侍金鋼狼睽違15年夢幻聯動 「最吸睛角色」卻另有其人 

    漫威宇宙人氣鉅作《死侍》系列回歸!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將於7月24日上映,兩大「漫威救世主」超級英雄夢幻聯動,令粉絲熱血沸騰,繼昨天早上才亮相的第二張前導海報及預告搶先看,晚上限制級版正式預告「嚇死狼」大公開,隨即登上發燒影片榜,除了死侍再度超鬧無尺度,還有初登場的「死侍狗」,承襲死侍另類風格一反可愛路線,卻也醜到萌翻天。
    3小時前
  • 小S同框女兒們下廚!合照「獨缺許老三」 原因曝光網笑翻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流利的口條、嗆辣的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稍早PO出了和Elly和Lily一起下廚的畫面,但合照卻獨缺小女兒許老三引來網友好奇。對此,小S也幽默回應了。
    1天前
  • 酸民遭神秘美女誘惑 咒死他人最終「自食惡果」下場曝光

    新銳導演鄭憶臻融合網路時代人際情感與因果論,創作了風格強烈的心理驚悚短片、公視學生劇展《美味的舌頭》(《舌頭》)。故事描述習慣損罵他人的阿哲被神秘美少女Mia慫恿,為了獲得更多美味的舌頭,阿哲失控咒死多人,最終陷入詛咒。
    1天前
  • 林莎無預警批白紗禮服現身 眾人驚呼:婚禮女神降臨!

    TVBS、新傳媒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以輕鬆、有趣的風格引發熱議,OTT也有亮眼表現,躍升Netflix台灣每日節目排行榜第三名,愛奇藝國際版更位居飆升榜第一名。本週劇情一樣熱鬧非凡,本週另一個亮點就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莎,過往都為活動穿禮服,第一次為戲穿婚紗,她分享為婚禮戲所做的事前準備,包含臉部、身體保養、消水腫及美甲,宛如真的要結婚的新娘。
    2024/04/21 12:03
  • 以換代購!新北推永續閱讀 二手書找新主人

    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一系列活動,將閱讀結合時尚,鼓勵民眾交換二手書籍與衣服,透過5種不同風格的互動區,感受物資循環再利用,新北市府也將投入1.2億資金,打造國小智慧圖書館,建置自動借還書設備。
    2024/04/20 18:15
  • 巴黎奧運時尚大PK!法國走奢華燕尾服風 美國找Ralph Lauren操刀

    巴黎奧運開幕式的代表隊服裝紛紛亮相,今年美國隊找來知名設計師RalphLauren操刀,走美式貴族風,法國隊則是穿上LV旗下百年男裝品牌的高級訂製服,帶點燕尾服風格,低調奢華。
    2024/04/20 14:21
  • 貴人常伴! 4生肖「人脈超狂」 中年遇危機成救命稻草

    當面臨到困難時,總希望會有人能在關鍵時刻能拉自己一把。《搜狐網》點名4生肖因個性或做事風格,經常在生活中能夠有許多好朋友,在中年時期若遇到危機,這些朋友都可能是他們的貴人,在關鍵時刻能夠成為救命稻草。
    2024/04/19 17:00
  • 吳宗憲傳欠債千萬遭黑衣人砸咖啡廳! 吳姍儒「帶一堆黑道錄影」畫面曝

    吳姍儒「無聊咖啡」上個月遭黑衣人砸店,嫌犯落網後先聲稱因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昨(18)日又傳出吳宗憲與知名錢莊大亨有高達千萬元的債務糾紛所導致,但吳宗憲否認傳聞。吳姍儒未受影響,工作依舊忙碌,她日前錄製台視《全員請上車》,竟驚吐:「我很像是帶一堆黑道來這邊錄影。」
    2024/04/19 12:58
  • 害吳姍儒被砸店?吳宗憲「爆遭追債千萬」嘆:講太多沒意思

    人紅是非多、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衰遭捲入「砸店風波」,愛女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遭有心人士破壞,嫌犯落網後說詞反覆,原本是聲稱因為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而如今卻有傳聞指出,吳宗憲之所以被尋仇、是因為與知名錢莊大亨有債務糾紛所導致。
    2024/04/18 21:30
  • 風靡歐美亞洲!謎樣妹妹頭團體avantgardey今夏來台 看板人物獨家訪問

    來自大阪的女子舞蹈團體avantgardey近日風靡全球,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討論度與人氣,她們以別具風格的舞蹈及視覺風格聞名,更由知名編舞家Akane親自操刀。已經在日本舉辦多次公演的她們,也即將展開亞洲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灣,而編舞家Akane更獨家透露將在台灣巡演帶給觀眾什麼驚喜!
    2024/04/17 16:05
  • 小S自爆50歲將收山!喊「不再做2事」超驚訝 背後心聲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累積過許多的影視作品,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她,憑藉流利的口條、嗆辣的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現年45歲的她,突自爆在50歲就要「收山」,同時也解釋背後的意思。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6 16:20
  •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2024/04/16 16:18
  • 重現九龍城寨情懷!《九龍城寨之圍城》砸12億還原80年代景象

    用3億元(約台幣12億)打造,重現九龍城寨情懷聲色,改編自余兒原著小說《九龍城寨》,滲入司徒劍僑漫畫風格的動作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5月1日隆重上映。電影將80年代城寨街道及細緻角落重現,製作團隊將消失30年的九龍城寨民生聲色復現於大銀幕,讓觀眾能深深感受昔日城寨情懷,認真嚴謹的極高美學水平作品,同日發佈終極預告及製作特輯《城寨情懷篇》。
    2024/04/16 15:39
  • 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18歲的梧桐妹(Angel),為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打扮性感且有個性,索性穿起鼻環、還染過金髮,展現喜愛的獨特風格。事實上,梧桐妹的乾爹正是歌王蕭敬騰,夫妻倆日前與梧桐妹的合照曝光,瞬間掀起熱議。
    2024/04/16 12:40
  • 愛莉莎莎「白飯倒垃圾桶」業配片遭炎上 火辣嗆:嫌浪費寄你家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在Youtube頻道坐擁126萬名粉絲追蹤,以率性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上月去澳洲短期留學的她,近日返台,不過,將白飯倒進垃圾桶的業配影片曝光後,遭網撻伐。對此,愛莉莎莎昨(15)日親自給予回應。
    2024/04/16 07:37
  • 山豬肺炎猝逝!9年前靠「蛋黃哥」爆紅 經典3字髒話成絕響

    藝人「山豬」陳俊甫在今(15)日因感冒引發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引發各界熱議。回顧山豬的演藝生涯,他曾扮演、模仿許多角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節目《瘋神無雙》中所扮演的「蛋黃哥」,縱使他已離開人世,他那獨特又搞笑的風格仍會長存眾人心中。
    2024/04/15 15:32
  • 承諾會改進 統神:「我想X那女的」會說「我想跟她發生關係」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遭炎上,最後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統神認錯道歉。今(15)日他與苗博雅同台上節目,並答應主持人周玉蔻會改進,他強調會改變講話風格、換種說法,舉例「『我想X那個女的』會說『我想要跟他發生關係』,我會改進我的話。」
    2024/04/15 11:11
  • Nike推奧運美國隊田徑新制服 私處剪裁女選手傻眼:恐走光

    由知名運動服飾大廠Nike設計、美國最新版奧運田徑代表隊制服日前公開亮相,沒想到今年的設計風格,卻引發眾多運動員和粉絲強力抨擊,特別針對女子版服飾,有如泳裝般的設計和剪裁,讓不少人感到排斥和焦慮。外媒引述兩屆長跑冠軍弗萊什曼(Lauren Fleshman)的說法,認為這根本不是專門替田徑運動員設計的專業服裝,「運動員不應該為比賽期間,身體某部位可能暴露,而感到憂慮或有壓力!」
    2024/04/15 10:04
  • 秒飛北歐!宜蘭三星「檜木民宿」 獨立戲水池輕鬆消暑

    來去宜蘭放空!食尚部落客推薦三星包棟民宿「禾光同晨」,是由建築家民宿主人打造,融入檜木等天然木材與泥作,處處可見帶有北歐風格的木作設計,旅客只要待在房間就可以吸收到滿滿的自然芬多精,最棒的是窗外陽台就有獨立戲水池,在房間就能輕鬆消暑,還不用人擠人!
    2024/04/14 16:00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賓士EQS推小改款!「3芒星立標」回來了 續航力破8百公里

    M-Benz日前推出了EQS小改款,這次更新主要是針對內外觀造型與配備進行調整,而這次最受到關注的是,小改款之後的EQS加入了經典的賓士立標,配合鍍鉻風格的裝飾,帶來更貼近家族化設計風格的車頭面容。歐洲市場方面,小改款EQS預計將在2024年4月25日起開放預訂。
    2024/04/13 12:16
  • 一不小心就錯過!日月潭藏「清水模」民宿 窗景旁泡湯秒飛京都

    這家民宿外觀超低調!鄰近日月潭、位於水社碼頭老街的「勺光188」,看起來就像普通民宅,裡頭卻是清水模風格的北歐風旅宿,通透感十足的房內還有超大浴池,讓食尚部落客盛讚有如秒飛京都!超適合情侶來這邊過紀念日的啊~
    2024/04/12 20:15
  • 比牛仔褲舒服!她上班「1穿搭」回不去了 全場贊同曝唯一缺點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穿搭,聚會、工作、出遊等,總要精心打扮一番,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與合適的服裝,但依照不同場合穿衣服,舒適度也是重要考量之一,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從穿長裙上班後,再也沒辦法回到穿牛仔褲的日子了。
    2024/04/12 20:10
  • 不忍了!龜梨和也曝「導演最暴力瞬間」 眼見割頸噴血竟讚:好美

    《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他以充滿暴力、血腥的風格聞名,本作中就有大量噴血鏡頭,這也讓擔任男主角的龜梨和也今(12)天在記者會上讚嘆:「很美、很有藝術性!」只是龜梨和也也透露,雖然三池崇史在尺度上稍微收斂,卻在片場遭遇兩個來自導演的「最暴力時刻」!
    2024/04/12 19:51
  • 梧桐妹超會畫!曬2年前後手繪對比照 網驚呆:以為是漫畫家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滿18歲的她,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不僅穿戴鼻環,還穿得越來越前衛,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也因此受到不少人的關注。今(11日)她透過社群媒體曬出多張手繪圖,還附上2前的對比照,畫作曝光後,沒想到廣收大家的好評,不少人紛紛留言點讚,寫下「太厲害了」。
    2024/04/11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