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遮瑕 結果共42筆

  • 楊謹華驚傳遭「家暴」遮瑕傷痕 Ella發現開譙:渣男

    Ella(陳嘉樺)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最新主打〈別再留下〉MV以經典童話《美人魚》為原型取材並翻轉這個故事,用影像娓娓道出「幸福結局」之後所面臨的現實層面。特別邀請楊謹華與楊祐寧分別飾演現代版的美人魚與王子,美人魚為愛遍體鱗傷,王子則是不懂如何去愛,Ella則化身為善良的烏蘇拉唱出美人魚內心不願面對的聲音。
    2024/04/08 13:03
  • 臉上有「3大凶痣」象徵不吉利 壞痣遮法一次看

    面相可以影響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和運勢,以下就統整命理師最常盤點的臉上3大凶痣,如果痣出在這些特部位就要特別注意,加碼超隱形遮瑕大法,讓我們不靠醫美也能和告別苦命痣~
    2024/03/31 16:04
  • 癌末摘除子宮續命!抗癌4年「奇蹟發生」 唐玲找小20歲鮮肉報喜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這段時間她積極治療,更獲頒十大抗癌鬥士殊榮。唐玲前陣子因發文談及自己莫名全身過敏長紅疹,讓粉絲相當擔心,她今(19)日出席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第17屆抗癌鬥士頒獎典禮,透露紅疹還沒好,會一直發癢,為了美美出席,在臉部、手和腳都特別遮瑕,坦言出道23年來一直與三金無緣,首次獲獎就是「抗癌鬥士獎」。
    2023/11/19 15:04
  • 散發女神光!田中千繪 楊淨宇代言保養精品

    看準現代人需求,保養精品推出保濕、潤色和防曬三合一的新產品,請到「品牌代言人」田中千繪,和「年度代言人」楊淨宇同場站台,更宣佈進軍全球最大電商平台。
    2023/10/13 09:00
  • 女神驚罹白斑症!醫曝4情況引起 只有「這種」可預防

    44歲日本女神奧菜惠因為身上和臉部出面不規則白色斑塊,罹患「白斑症」,焦慮到不敢見人。醫師表示,有4種情況會出現白斑,且全身各處都會長,頭皮如果長白斑,該處只會長出白頭髮。由於已長出的白斑無法恢復,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長出更多白斑。至於影響美觀部分,只能用遮瑕膏和染髮補救。
    2023/09/05 12:03
  • 打造無瑕底妝!遮瑕產品這樣挑 4大選購技巧秒掌握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遮瑕產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遮瑕產品網路聲量排行,以及四大遮瑕產品選購因素有哪些。
    2022/05/25 10:35
  • 遮瑕、粉底哪個先上妝? 新手必知2美妝術

    身為彩妝新手剛入門,一定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到底遮瑕要在粉底之前還是之後呢?為了幫大家解惑,小編這次依照不同的膚況,為大家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底妝手法,馬上看下去!
    2020/09/04 16:47
  • 地表最強x粉刺剋星 belif草莓鼻掰掰淨膚果凍凝膠

    粉刺問題困擾著你嗎?台灣天氣較濕熱,油水不平衡的肌膚,再加上懸浮微粒,沒有做好清潔,粉刺容易生長,白頭、黑頭粉刺滿佈在鼻子,和人說話都要保持安全距離了…或是為了遮蓋黑頭粉刺,使用更多遮瑕或是更強的底妝產品,但若清潔沒有改善,只會造成惡性循換,粉刺愈來愈多!
    2019/05/14 15:14
  • 首次報名榮獲大獎 海外必買彩妝品牌即將重回登台

    一年一度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正式公布,現場除了得獎廠商,更有專家評審與知名藝人受邀出席。專家Daniel表示,今年的報名盛況更勝以往,評選標準再度提高,獲獎產品都可說是實至名歸。
    2018/09/24 10:00
  • 遮痘神器秒遮瑕! 韓國「整容級」化妝品參世貿大展

    台灣人是越來越害用韓國美妝了。就連世貿的美妝大展都特別冠名,甚至設置了韓國主題館,邀請50家尚未在台設櫃的醫美級韓國廠商,來台參展,甚至有不少產品都是號稱「醫美整容級」化妝品,吸引不少人潮。
    2018/08/25 15:38
  • 遮瑕棒重金屬超標!台Etude House:可退貨

    韓國最大化妝品公司艾茉莉太平洋的化妝品,被驗出過量致癌重金屬「銻」成分超標。其中台灣Etude House也有一款「遮瑕棒」中標,台灣集團公關回應,產品已經全面下架回收,也開放消費者在4月底前退換貨。
    2018/03/21 09:27
  • 女性必知!天天18歲的秘訣 專家揭超無暇化妝術

    對許多人來說,上粉底或塗遮瑕膏就像刷牙一樣是每天必做的行程,但你知道箇中的微妙藝術嗎?掌握好粉底和遮瑕的秘訣,往往就能瞬間凍齡!根據美妝師康納(Oonagh Connor),底妝的關鍵就是隨著年齡增長、調整塗抹粉底和遮瑕膏的比例!
    2018/03/08 11:20
  • 15分鐘淡疤?實測陸疤痕膠 僅遮瑕無療效

    網路上一款從大陸引進的除疤膠,廣告聲稱只要15分鐘就能有效淡化疤痕、增生新皮膚。實際測試,雖然疤痕看起來似乎真的有效果,但皮膚科醫生檢驗後卻發現這款號稱「再生細胞」的藥膏,實際上僅在皮膚上敷上一層透明膜,將深色凹凸不平的疤痕遮瑕,並無任何治療作用!
    2018/01/20 18:03
  • 沒有遮不掉的黑眼圈 揭美妝達人遮瑕秘招

    遮瑕學問大,怎麼遮黑眼圈都還在、遮太厚又容易出現裂痕,還是選錯色號反而變得太亮不自然?那就跟著美妝達人小凱老師這樣「打亮」,遮掉惱人黑眼圈!
    2017/10/24 15:54
  • 此時不搶更待何時!化妝品週年慶開打還不快手刀衝

    百貨公司週年慶戰火正式點燃,門口排滿了等著入場的民眾,化妝品專櫃更是週年慶的一級戰區。民眾:「因為我本身就是很愛用他們家的產品,然後服務起來覺得他們櫃姐非常親切,所以這次可以趁週年慶來逛一逛,看有沒有什麼特惠組合。」
    2017/10/06 09:00
  • 戴眼鏡也要耍心機! 這瓶打造「偽素顏」

    黑眼圈可說是女人上妝時最大的困擾,尤其遮黑眼圈的妝品更為難挑,不是質地太厚容易有細紋,就是太輕薄遮不住,節目中造型師Kevin就教大家如何選擇遮瑕膏,擦出最自然的「偽素顏」。
    2017/09/28 12:32
  • 近距離的自信妳值得! 正確觀念重拾零毛孔膚質

    大家都知道市面上有許多遮毛孔的產品,但你真的用對了嗎?若是不依照自己的膚質去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的話,那就GG囉!其實毛孔遮瑕膏分成兩種,分成「幕斯型」跟「膏狀型」;「幕斯型」的遮瑕膏適用於老化型毛孔,而「膏狀型」則是適用於油性毛孔。
    2017/07/28 10:17
  • 超沁涼!第一瓶注入玫瑰水精萃的防曬產品

    高防曬系數卻總是厚重黏膩?質地清爽卻防護力不足?要二者兼俱絕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台灣女性消費者除了追求最高等級的防護以之外,防曬質地依然蟬聯最重要的決策考 慮因素
    2017/07/11 17:23
  • 日本發明「魔鏡」!偵測皺紋、列印嫩膚遮瑕

    日本正舉辦亞洲最大科技展,醫美跟物聯網是今年展覽的重點,日本電子大廠研發高科技魔鏡,透過鏡子會幫你分析臉部膚況,除了提醒你可能出現皺紋的區塊,還能印出一塊幾可亂真的假皮膚,讓你化妝前貼在臉上,達到遮瑕效果。
    2016/10/04 22:34
  • 韓劇女角頂「雀斑妝」爆紅引流行 網路教學多

    以前女生化妝就是想遮瑕,無論臉上有多少的痘疤、還是雀斑,都要想盡辦法把這些瑕疵遮掉,但現在卻從韓劇裡,流行起一股「雀斑妝」,演員黃正音在韓劇中的扮相頂著一臉雀斑,但這個妝容卻意外帶起一股流行,有粉絲開始用咖啡色眉筆點在兩頰上,刻意製造出雀斑的效果。
    2015/11/25 13:10
  • 一碰頭髮自動捲入 8秒完成波浪捲

    很多女生用電棒捲捲頭髮時,都很困擾捲不到後面的頭髮,現在出現了一種自動髮捲機,只要夾一下,頭髮就會被吸進去,8秒後就能呈現漂亮的捲度;還有像自動鉛筆一樣的筆狀粉撲,可以針對臉上的痘疤和斑點遮瑕。
    2013/12/13 20:40
  • BB霜保濕不足 學者:效果等同粉底液

    受到韓流影響,這幾年BB霜在台灣大賣,這種宣稱保濕、遮瑕,防曬全效合一的BB霜,真的是化妝品兼保養品嗎?台中弘光科大化妝品系教授檢測發現,市售許多BB霜,外包裝都主打保濕功效,但其實都只是一般粉底液,保濕效果有限,民眾如果拿來當做保養品,長時間使用,可能會造成皮膚太乾、脫皮、過敏現象。
    2012/04/14 12:19
  • 保養兼遮瑕 BB霜展現肌膚透明感

    時序進入春天的季節,忽冷忽熱的溫度,也讓許多女性朋友的肌膚,一下子難以適應。
    2012/02/14 09:36
  • 非保養品! 女抹BB霜消眼袋險潰爛

    你常用BB霜嗎?許多廠牌總是打著「遮瑕兼保養」的口號,讓不少消費者以為BB霜不僅是彩妝品,也是保養品,皮膚科最近就接到不少案例,有女性民眾因為想要消眼袋,睡前就塗抹BB霜在眼周,還順便敷臉到天亮,連續2星期下來,不只眼周皮膚發炎,如果沒有就醫,最嚴重恐怕會潰爛失明。
    2011/04/20 12:32
  • 推動關懷美容 遮瑕修容重持信心

    專業的化妝技術可以遮瑕修容,讓有不完美肌膚困擾的民眾,重持自信。
    2009/04/17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