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賭氣 結果共133筆

  • 楊貴媚「被打得半死」深夜跪家門!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我輸了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前往日本秋田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這次是3位「老少女」第四趟到日本出外景,沿路美景讓楊貴媚想在日本置產,孝順的她從沒離開家生活,唯一做過最叛逆的事,就是瞞著媽媽在台中買房。
    2024/01/31 10:03
  • 小S耶誕節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息影」 背後主因全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養育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小S與她們形同好友,經常玩在一塊。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在24日平安夜隔空比辣,躍上媒體版面,向來愛開玩笑的小S也賭氣加入戰局,在昨(25)日耶誕節另闢蹊徑,PO出2張獵奇照,放話:「新聞沒登,我就息影。」
    2023/12/26 11:20
  • 爸爸不讓吃零食賭氣搞失蹤 小三童躲麥當勞到打烊才被發現

    新北市三重一名年僅10歲的小三男童,日前因不滿爸爸不讓他吃零食、竟然賭氣,下課後不乖乖搭公車回家,竟搞失蹤四處亂晃,爸爸找不到人心急如焚,急忙前往學校旁的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轄區網咖、超商等地查找,並請店家協助留意,果然於當天深夜接到麥當勞店員的消息,於用餐區尋獲男童。起初他看見員警還很鎮定,直到爸爸出現在派出所後,他才開始緊張、完全不敢吭聲。
    2023/12/19 17:53
  • 驚爆管不住嘴當眾酸長官!本土一哥「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下場慘

    43歲男星Gino拍8點檔爭議不斷,先是3月開鏡時被擠到後排讓經紀人孫德榮光火;7月時他因po文在人行道秀愛車,遭網友攻擊違法,賭氣去警局告發自己不成;近期又傳出他10月底就在《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他當眾對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
    2023/11/14 07:34
  • 孕婦賭氣不坐博愛座!車晃往後摔秒甩鍋 她竟直接「跨過去」

    前陣子「博愛座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導致現在只要跟讓座有關的風吹草動就容易被放大檢視。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搭捷運時遇到一名孕婦要求讓普通座,原PO不讓後,孕婦像是在跟她賭氣,一直堅持站在原PO面前,連博愛座有空位也不願意去坐。就在原PO要下車前,車子突然晃動,孕婦沒有站穩往後倒下,並開始痛罵原PO沒有良心,網友們對此事件紛紛表示自己的看法。
    2023/10/12 05:30
  • 我家有人被殺!女兒賭氣把母鎖門外 母竟亂報「命案」

    高雄左營一對母女,疑似因為金錢發生爭執,媽媽被女兒鎖在屋外,竟然打電話聲稱「家裡發生命案」,警消大陣仗到場,才發現是謊報,兩人只是吵架,媽媽被關在門外,警方當場告誡若是在犯,就要依社維法處拘留,或是最高12萬元的罰鍰。
    2023/10/02 19:36
  • 影音/《有生之年》楊貴媚約孫情吃飯 喜翔見出遊照賭氣:我吃鳥食!

    2023/09/28 12:42
  • 有片/情侶吵架!印女賭氣竟爬上「45公尺高電塔」網友瘋傳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attisgarh)一名女子近日與男友發生爭吵,沒想到一氣之下她竟爬上當地一座超過45公尺高的電塔,且遲遲不肯下來,男友隨後也爬上電塔試圖勸說,極度危險的行為引來民眾圍觀並報案,所幸最終2人皆安全回到平地。
    2023/08/09 10:53
  • 葛仲珊消失5年!不工作仍當皇后 「超狂財產」曝光

    自封「饒舌界鄧麗君」的葛仲珊(Miss Ko)淡出幕前5年,過去曾因力挺范瑋琪和陳建州(黑人),遭網友砲轟而賭氣要退出演藝圈,日前驚喜現身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皇后」演出節目中壓軸演出,率舞者首度獻唱新歌〈Spotlights〉,展現饒舌女力氣勢,成為當晚最神秘彩蛋,許久未演出的她,坦言非常緊張,甚至引發壓力型濕疹與腸躁症,但看到現場反應熱烈,她開心表示:「有很久沒看到好朋友的感覺,很感動!」
    2023/07/10 15:12
  • Melody成暴走貴婦!剛新婚就與尪「賭氣離家出走」 爭執過程曝

    44歲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因她在外人眼裡就是個幸福的「時尚媽咪」,沒想到她會做出離婚的決定,不過也都給予祝福,希望她可以展開新的人生。Melody過去常在節目上、書裡、Podcast中分享婚姻觀、家庭觀,先前她就在TVBS《11點熱吵店》中分享,剛結婚時,曾經跟老公賭氣離家出走,並公開自己的暴走過程。
    2023/07/07 14:13
  • 陳妍希曝「鑑別渣男」秘訣 罕曝感情觀: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愛情陸劇《溫暖的,甜蜜的》由宋茜、陳妍希主演,講述兩位年過30歲的女子面臨婚姻與人生課題考驗的故事。劇中,陳妍希飾演的室內設計師齊家宜,在經歷過婚禮結束閃電離婚的感情後,與崔紹涵飾演的小7歲男友方丘交往,但卻在見男方父母時被大肆嫌棄,批評她「離過婚、單親家庭、年紀大、太過獨立」,讓陳妍希當場氣到轉頭走人,沒想到小男友不但不挺她,還賭氣說:「你要和我結婚的話,受一點委屈不行嗎?」最後雙方鬧得不歡而散,也成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2023/05/23 10:56
  • 聘金數字不對!新娘賭氣拒上禮車 新郎勸不動「崩潰咬舌」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喜事變喪事」的悲劇事件,一對本應坐上禮車前往婚宴會場的新人,被新娘一家人發現彩禮比說好的金額少了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因此拒絕上禮車,要求準新郎立刻就要補足;沒想到在久勸未果後、情緒失控的新郎竟當場咬舌嚇壞所有人,且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5/21 21:25
  • 混血女神「前後任意外同框」 遭問「私密話題」全場尷尬

    台德混血女神鄭芯恩分別在TVBS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和《加油喜事》中與雙帥鍾岳軒、Teddy(陳向熙)搭檔,昨(25)日晚間,她與鍾岳軒、Teddy和孔令元快閃直播,「安凌CP」對決「維琦CP」引發粉絲間的熱烈討論。由於本週播出Teddy和鄭芯恩因「飛鏢之吻」定情,昨晚直播一開始,故作賭氣的鍾岳軒就說:「我沒打算邀Teddy啊!不想照流程走啦!」鄭芯恩立刻安撫他要有風度。
    2023/04/26 19:02
  • 為買項鍊和妻大吵 尪怒自砍小指拒送醫嗆:手指不要了

    夫妻之間想要感情維持長久,溝通是很重要的關鍵之一。日前中國大陸陝西一對夫妻,兩人為了買項鍊一事而起爭執,不料男方一氣之下,竟將自己的左手小指砍掉,緊急送醫急救院方本想開刀接回保住,但人夫一度賭氣不願意喊說「我不要了」,最後才在警方和醫護人員勸說下,小拇指才終於接回。
    2023/02/08 19:37
  • 八點檔男星偷情激情呻吟 小三「抓龍根」傳訊正宮:幫妳老公按摩

    亮哲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大集團會長,因老婆林千鈺生不出來,卻和其他男人有過孩子而和她賭氣,竟出軌與陳小菁偷情,還大膽上演將手伸入亮哲浴袍摸大腿的激情戲碼,亮哲的呻吟聲迴盪攝影棚,讓陳小菁一邊演出一邊覺得好尷尬。亮哲坦承演床戲沒有事先報備,但陳小菁則有做足禮數,親自傳訊息給亮哲的老婆說不好意思,今天要幫妳老公按摩,老婆還大方回應:「沒關係妳盡量!」
    2023/01/11 10:43
  • 當愛已成往事..情侶吵架女失聯4天男報失蹤 接警電話哭了

    昨(2)日下午,有民眾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中和恐龍公園旁河堤釣魚,沒想到魚都還沒釣到,就被河邊的浮屍嚇到,急忙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確認該具浮屍為女性,身上衣著完整、已明顯死亡。經查驗身分證件後,確認為振姓女子,上個月29日因為和男友吵架、賭氣揚言尋短,男友找不到人通報失蹤,沒想到再見面已天人永隔。
    2023/01/03 13:26
  • 白紙革命後大陸防疫鬆綁 民眾怨當局沒準備像賭氣

    白紙運動後北京當局宣布優化防疫新10條放寬防疫管制卻準備不足,導致當前中國疫情大爆發,美國之音(VOA)報導,有民眾深覺當局就像在賭氣,索性撒手啥都不管。
    2022/12/16 17:20
  • 珍猩CP戀情生變?王新凱前女友攪局 「抱腿」留住吳玳慈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開播以來,塑造不少對螢幕CP,都陸續在第四季「青春向前衝」中修成正果。從學生時期就愛鬥嘴的王新凱、吳玳慈,一路吵吵鬧鬧,用彼此的情史與對方賭氣,令不少粉絲為「珍猩CP」的感情發展提心吊膽。感情才萌芽,王新凱就因前任惹怒女友,急忙靠「抱腿」挽留對方。
    2022/12/01 13:33
  • 影音/7天沒見森77!把拔解隔 女兒含淚賭氣「不看你」

      
    2022/11/10 10:22
  • 不想寫作業!女童遭媽媽責備 賭氣逃家

    基隆一名小女孩,19日晚上因為沒寫作業被媽媽罵,賭氣逃家到超商,店員看到趕快通知員警,最後警察邊走邊勸導,帶他回家。同樣在基隆,14日早上一名2歲小男童,也是自己上街,被熱心婦人牽到派出所,因為他還無法清楚表達,員警只能請里長幫忙,再到社群PO文協尋,還好最後順利被爸爸媽媽帶回家。
    2022/05/22 12:12
  • 巴戈靈堂/曾和巴戈賭氣!郎祖筠失控淚崩 為「這事」頻道歉

    今(22)日為藝人巴戈的頭七,可天公依舊不做美,下起綿綿細雨,上午歌手李建復與演員郎祖筠皆不畏風雨前往哀悼,談到過去和巴戈的緣分,郎祖筠不禁哭紅雙眼,激動地不斷道歉,她也透露自己相當愧疚的原因:「當年我爸爸走的時候,巴哥哥沒來送別,我就因此怪罪他。」
    2022/02/22 12:53
  • 吵架賭氣離家出走! 翁竟躲樓下停車場4天

    春節前夕,桃園一名王姓女子跟警方通報,爸爸跟家人吵架後,生氣離家出走了!結果大年初一下午,員警在社區大樓停車場車道口,發現一名跌倒的老翁,一查發現就是失蹤的王先生,結果他根本沒離開家,這幾天竟然都躲在樓下停車場儲物間裡。
    2022/02/02 12:08
  • 醉後大丈夫? 男與妻吵架賭氣爬10M招牌

    桃園一名男子疑似跟妻子吵架,喝酒後情緒失控,竟然從頂樓翻牆,一路往下爬到10公尺高的招牌上,警消出動雲梯車跟鐵梯、輪流苦勸,但他仍相當激動,就是不肯配合。當時下著雨就怕有打滑或觸電風險,消防立刻架設氣墊,男子最後體力不支摔落,好險氣墊救了他一命。
    2022/01/19 12:24
  • 妻欠ETC費2千多筆!夫怒砸爛車 賭氣害房產被法拍

    曾男將名下汽車給妻子余女使用,但余女欠2262筆ETC通行費、牌照稅等共新台幣64萬多元,ETC欠繳案件數全國最多,曾男不願繳清,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法拍曾男房屋後清償。
    2022/01/07 15:25
  • 夫妻賭氣!欠繳2千多筆ETC 透天厝遭法拍

    彰化一名曾先生,因為太太開他的車,3年來卻因為欠繳2千多筆的ETC,逾期罰鍰還有每年度牌照稅,算一算最後總共欠了64萬多元債務,執行署依法拍賣他在南投的透天厝,市價283萬的房子,最後以122萬8千8拍定,最後上門通知,曾先生說,因為氣太太,才會放著都沒繳。
    2022/01/0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