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蟑螂 結果共1,124筆

  • 悚!惡保母姊妹凌虐手法曝 凱凱寒冬裸體「蟑螂杯吃冷凍廚餘」

    惡保母劉彩萱及其胞妹劉若琳涉虐死1歲10個月大男童凱凱(化名)一案,今(1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姊妹被依妨害幼兒發育、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而起訴書中也揭露劉姓姊妹恐怖的凌虐手法,不僅將凱凱對折塞水桶,更在寒冬中逼他裸體、用重複使用爬滿蟑螂之紙杯裝冷凍廚餘給他吃。
    11小時前
  • 家裡超乾淨卻有一堆蟑螂!內行曝「清零」妙招:好幾年沒看到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這也意味著家中會不時冒出「大魔王」蟑螂軍團,若不及時實行清零計畫 ,長久下來真的會非常頭疼。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哀號,已經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但是家裡還是會不時出現很小隻的德國蟑螂,崩潰求助網友推薦各品牌的滅蟑螂神器。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紛紛留言給意見。
    13小時前
  • 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風波遍及全台,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晚間到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一隻蟑螂鑽出桌面,更爬到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讓陳光軒頓時毫無食慾,按了服務鈴反映,結了帳匆匆離開,店家在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2024/04/15 12:43
  • 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為了扳倒林在培飾演的大反派「金董」,在身邊臥底多時,最新劇情,伊正身分被發現後,隨即遭林在培無情追殺。柯叔元、王樂妍及王盈凱趕來接應。劇中王樂妍在逃跑過程不慎拐到腳,伊正立刻將王樂妍揹起繼續逃。一行人來到新北山區拍攝,伊正拉著王樂妍在樹林裡奔跑,兩人邊跑邊閃躲樹枝和後面殺來的追兵,已經是高難度動作,但最讓王樂妍害怕的,其實是突然竄出的小蟲,把她嚇得花容失色,指著地上驚恐的說:「有蜘蛛、一整群螞蟻,你們有看到嗎?還有長得好像蟑螂的蟲!」
    2024/04/12 12:18
  • 火鍋菜黏黑蟲、蟑螂到處爬!苦主「以為是胡椒」狂吃 店家回應了

    近期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延燒全台,鬧得人心惶惶,民眾對於食安議題更加敏感。有一名網友也分享糟糕的用餐經驗,指出日前至台中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沒想到高麗菜上卻有許多黑蟲,且他認為店家事後處理態度不佳,憤而上網訴苦,其他網友紛紛翻出之前評論,驚見店內曾有蟑螂到處爬來爬去,對此,店家也回應,並對該位網友致上歉意。
    2024/04/02 13:06
  • 寶林茶室中毒案汙染源頭找不到?台大醫:恐需滿足「3條件」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造成死亡和命危病例,引發人心惶惶,衛福部檢驗35樣食材,目前皆未檢出米酵菌酸。台大醫院急診醫師李建璋表示,非常有可能到最後仍無法找到汙染源頭,但米酵菌酸食物中毒要很多條件配合,目前科學無法釐清汙染途徑,但是可以控制孳生。沒有孳生,不足以產生足夠的毒素,就可以阻絕食物中毒事件。
    2024/04/01 12:18
  • 爬上餐桌! 領外送「小強」狂竄紙板顧客嚇壞

    日前基隆有民眾點外送,叫了成功市場內一間水餃店,等餐點送達,外送員忍不住提醒他們,這家不衛生,以後不要再叫了,結果塑膠袋一打開,裡面的隔熱紙板,不斷竄出小蟑螂,還有幾隻逃跑出來,嚇壞顧客,老闆得知消息非常抱歉,解釋是訂水餃皮送的紙板,沒注意小強入侵,事後衛生局稽查店家,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他們也暫停營業消毒。
    2024/03/27 18:48
  • 嚇瘋!基隆女叫外送驚見「蟑螂狂竄」 市場店家認疏失

    近日一位基隆民眾透過外送平台,點了一頓大餐想大快朵頤,結果一打開餐點卻見到驚悚景象,大量蟑螂在紙板四處竄動,讓她直呼「噁心死了」,對此,店家也表達歉意,說明不小心用了舊紙板,沒有注意到裏頭藏著蟑螂,基隆市衛生局派員前往稽查,最終並未開罰,要求業者依法限期改善。
    2024/03/27 16:18
  • 「寶林茶室」疑食品中毒 5例通報「1死、2人急救中」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現在風波越演越烈,北市衛生局晚間指出,用餐後出現不適症況,目前醫院通報案例累積5人,其中1人死亡,以及2人還在加護病房以葉克膜急救當中,民眾自行打1999通報案例則是3人,衛生局前往餐廳稽查甚至碟盤疑似有發現蟑螂排泄物,已經限期改善,目前也勒令餐廳停業。
    2024/03/26 23:30
  • 快訊/日本名牌味噌疑「混入蟑螂」!食藥署證實有輸入台灣

    日本知名味噌製造廠商丸米(marukome),今(26)日傳出產品混入蟑螂,逾10萬商品緊急召回;丸米為此向消費者道歉,並表示今後將致力提升品管。食藥署晚間證實,我國有輸入同製造廠的味噌,商品名為「PLUS糀 生味噌 糀美人 325克」,有效日期2024年12月31日,共輸入3.25公斤。
    2024/03/26 20:26
  • 5人吃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北市衛生局曝3缺失:餐盤疑有蟑螂屎

    「寶林茶室信義A13」出現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累計5人吃後身體不適,其中1人身亡,而北市衛生局指出,2位民眾用餐後出現不適症狀,其中1人死亡,而事情曝光後,又有民眾陳情,同樣5人到同地點用餐、吃炒粿條,也出現腸胃不適症狀,最小的10歲童還到醫院就醫;而台北市衛生局今(26)日晚間發新聞稿表示,到現場稽查時,現場查有未提具員工健檢資料、碟盤疑似有蟑螂排泄物、刀具夾放於流理台等3項衛生缺失,已命業者於113年3月27日前限期改善。
    2024/03/26 19:32
  • 日本知名品牌味噌爆「混入蟑螂」 緊急回收10萬商品

    日本小林製藥才剛爆出紅麴保健食品出包,3款產品下架。日本知名味噌製造廠商丸米(marukome),今(26)日也傳出產品混入蟑螂,逾10萬商品緊急召回。丸米為此事向消費者道歉,表示今後將致力於提升品質管理。
    2024/03/26 14:48
  • 騙長輩「長照詐領」頻傳 居服監管機制失靈?

    今年1月傳出兩起長照詐領補助案件,其中一起擴及新北.新竹縣.雲林,編造送餐志工名單,詐領將近500萬元補助,但明明居服體系中,設有A個管、居服督導的查核機制,專家認為,查核內容SOP應該更明確,加重詐領的懲罰機制,並且教導民眾服務該有的流程和程序,一起發揮監督作用。
    2024/03/25 22:57
  • 滅蟑有妙招!他狂推「全聯1神物」 驚呼:再也沒看過蟑螂

    蟑螂入侵家中,往往讓人難以防備,有名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防蟑經驗,僅需適量的滅蟑凝膠塗抹在排水孔周圍和牆角細縫,就能有效遏止蟑螂的蹤跡,還有內行人建議採用可開關的排水孔蓋子,能夠將蟑螂完全拒之門外。
    2024/03/15 12:21
  • 男嬰遭保母虐死!許常德喊徹查兒福聯盟 「不相信蟑螂只有1、2隻」

    北市1歲半男嬰透過兒福聯盟,交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遭到保母痛下毒手,4個月來遭到多次施虐,最終不幸身亡,震驚社會各界。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音樂人許常德點出兒福最嚴重的問題,更要求目前該團體安置的孩子也該要徹查,「不能相信蟑螂只有一兩隻」。
    2024/03/12 10:48
  • 素食店辣椒醬驚見「入味蟑螂」 他噁吐:連吃好幾天…留言歪樓笑瘋

    食物裡出現蟑螂,難免令人倒胃!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他上個月買了一罐手工辣椒醬,近日才發現底部「有一隻大蟑螂」,讓他超崩潰,直言「吃了好幾天,吃到瓶底才發現」。
    2024/03/09 23:11
  • 7歲童吃冰品摻衛生紙 父控「連鎖速食」害腸胃炎

    餐飲業再度爆出食安危機!有網友在連鎖火鍋店喝飲料,卻喝到了「蟑螂翅膀」,最終卻只被免除服務費80元,另外在屏東則是有爸爸帶女兒去吃速食店,卻吃到了摻有衛生紙的冰淇淋,控訴業者害女兒急性腸胃炎,對此業者也致歉,表示會負擔相關醫藥費,也會要求各分店遵守程序,避免再發生。
    2024/03/05 20:07
  • 冰沙喝到「蟑螂碎屍」店家僅免收服務費 顧客氣炸!連鎖火鍋店道歉了

    現代人外食居多,食安問題也受到高度重視。有民眾爆料,日前到知名連鎖店築間火鍋用餐,卻在冰沙中喝到「蟑螂翅膀」讓他食欲全消,店家僅折抵服務費賠償,讓他相當不滿。對此,築間道歉,並承諾會加強清潔和防蟲措施。
    2024/03/05 13:11
  • 涓豆腐白盤疑有「蟑螂腳」!店家火速查證 堅稱:那是蔥

    近期,一名網友在涓豆腐連鎖韓式豆腐鍋餐廳用餐時,發現某項餐點的盤子上有疑似蟑螂腳的物體。該網友表示,店員隨後將該盤子收走;而經過確認後,店家認定該物為油炸過的蔥段。不過該名網友仍對此表示懷疑,認為店家試圖推卸責任。  
    2024/03/05 08:49
  • 小強大軍入侵印度廉航 男乘客驚見「巨大蟑螂狂爬」崩潰

    印度有名男子日前搭乘廉價航空時,驚訝地發現機上的食物儲藏區有多隻蟑螂爬動,他將畫面拍下後上傳至社群,噁心畫面讓將近12萬名網友毛骨悚然,航空公司知悉此事後也發表聲明,除了向乘客道歉,也保證未來會維持最高的衛生標準。
    2024/02/29 18:02
  • 知名連鎖火鍋店驚現「蟑螂蔥花」 女狂瀉5次曝:員工習以為常

    火鍋店驚見蟑螂隱身在蔥花!高雄楠梓藍昌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驚傳食安問題,有網友在爆料公社透露,近期晚間前往用餐後,隔天拉了5次肚子。女網友指出該店環境有許多不合理,「餐廳肉品都是碎的」、「蔥花裡面撈了一隻死掉的蟑螂出來」、「員工習以為常」,並且參考該店的網路評論發現自己並非個案,也有許多網友在火鍋裡面撈出整隻蟑螂。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後,發現確實有蟑螂蹤跡,且排水溝有食渣及油垢等情形,於現場勒令業者停業。
    2024/02/28 17:26
  • 帝寶、合歡山都有!台灣人怕蟑螂「能住哪」 內行秒獻計

    「蟑螂」是不少民眾最害怕討厭的蟲類,更是家中幾乎無法逃避的惡夢。有網友直說,自己一年四季不論白天晚上,都不想要看到蟑螂的蹤影,雖已選擇人少的重劃區,但未來還是會有更多人入住,想知道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阻隔蟑螂?掀起討論。
    2024/02/28 12:23
  • 「商標蟑螂」盯上大谷翔平 福建公司申請商標權賣泳裝、鞋帽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受到全世界關注,結果現在大陸福建有一家企業,竟打算用「大谷翔平」的名號申請商標權,販賣泳裝、嬰兒裝、鞋帽、圍巾等商品。外界擔心,一旦大陸政府通過申請,恐怕將引發國際糾紛。
    2024/02/27 20:08
  • 想到頭皮就發麻!前10名「令人害怕的動物」 蟑螂竟不是第1

    誰拿來惡作劇就跟誰絕交...
    2024/02/24 09:49
  • 情人節「結紮前任」! 收容中心助浪貓獲迴響

    情人節除了幫另一伴挑選禮物,不少人也想在這天告別舊愛,或是快刀斬亂麻,美國必勝客推出「分手披薩」,盒子上有一顆破碎的心,幫民眾將難以啟齒的分手宣言,用一個特製的甜辣口味披薩來表達;美國德州一家動物園繼續舉辦經典活動,捐10塊美金就幫你將一隻蟑螂以前任命名,然後當成園內動物的大餐;想在出氣之餘做點好事,紐澤西一家動物收容中心,推出「為前任結紮」活動,捐50美金就能讓一隻貓咪以前任命名並進行結紮手術,幫助解決浪貓過剩問題。
    2024/02/1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